重生之阳光人生 八十一 参加婚礼
作者:森夜惘月的小说      更新:2019-09-10

  陆静雅睁大眼睛,见两人目光关切又有点疑惑地看着自己,她翻身坐起,拉着两人的手,“我就是刚才做了个梦,梦见有小宝宝朝我跑过来。”

  两人脸上同时露出了欣喜。

  “小雅,要不去检查一下啊?”游子民有点激动。

  “哎呀,亏你还是医学博士,我那个才走了五六天,怎么就会有了呢!”陆静雅娇嗔道。

  “小雅。你也想要小宝宝了?”简唯宁拉起她的手放到唇边吻了一下。

  “好吧,有了宝宝的话,我就生下来。”陆静雅羞涩的点点头。

  “那就太好了!”游子民一下子激动的抱着陆静雅又亲又啃的,“小雅,你愿意,我跟哥很高兴。”

  陆静雅红着脸瞧了瞧简唯宁,见他深邃的眸子里温柔尽显,忽然就感觉自己心里那片爱的天地已被两人满满的占据。

  “小雅,小简、小游,吃饺子啰!”陆妈在楼梯口招呼三人。

  “来了!”陆静雅赶紧应了声。

  两人缠着她又亲了一会,这才放开她,一起下了楼吃饺子。

  新年的第一天,家里人都穿上了新装,一派喜气洋洋的气氛,南方的风俗便是每家人吃了早饭,便出门走过年脚步,大家见面恭喜发财!

  陆静雅一家吃过早饭,陆爸便背着两手去大街上溜达去了。陆明明跟邻居家孩子一起玩的不亦乐乎。屋里屋外都是孩子们的欢笑声。

  上午,小姨、小姑,二姨,三姨,幺叔,大舅一家带着外婆也全部来了。家里异常的热闹,简唯宁和游子民给老辈子和那些还在念书的弟弟妹妹们每人都发了一个大红包。陆静雅牵着外婆坐到沙发上,外婆今天穿着一身枚红色的棉袄,脸上挂着笑,满脸的皱纹依然挡不住她依然存在的温婉气质,看着孩子们,眼里净是笑意。陆静雅悄悄塞给外婆一个红包。

  “小雅。要好好的啊!”外婆抚着她的手。

  “嗯嗯!”陆静雅点了点头。外婆不会多说什么,从她的眼里就知道她对孩子们的爱和祝福了!

  中午饭当然就是小姨父和小姑父联手烹制了。冰柜里存放了过年要吃的菜,小姨父和小姑父两人挽起衣袖就开始干活,他们得做出两大桌人的饭菜来。

  陆静雅悄悄看了看一直没有怎么说话的陆明国和梁英,两人默默地帮着掺茶倒水,俨然一副家人的感觉,心里为堂哥感到高兴,这是找对人了。又瞄了瞄幺叔幺婶,两人帮着摘菜洗菜,虽说是忙着,但是脸上那是笑意满满的!

  三个姨嬢家的几个表妹和幺叔家的堂妹都十四、五岁,年龄差不多便在一起玩。

  年前家里就收拾的干干净净,这个时候陆妈和几个姨嬢忙完了,便坐在一起唠嗑。

  新年的第一天,家里也没忘记给大伯家和京城的幺老爷就打电话去问候。都听说陆佳园的情况了,大伯一家和幺老爷一家也准备回老家看看,因为有很多原因,具体时间也没有定下来。不过,大家听说这事后都很高兴。远方的亲戚要回老家来,现在大家的条件好了,面子上也会过得去了。

  陆爸给住在大伯家的陆**寄去了一千元钱,说是孝敬小雅**的,陆**早听说了陆佳园的事,便想早点回老家看看,大伯家回老家的日子,便定到了元宵佳节那天。

  南国的新年早就过了,所以简唯宁和游子民两人一点也没有提及南国那边的事情。偶尔陆爸和陆妈似乎想问点什么,都欲言又止。几家人到现在都没有见过一面,这点,陆爸和陆妈倒是没有在乎,他们知道南国与华国目前的差距,或许大家见了面也会互相尴尬,因为几十年的距离,思想和习惯方面的差距肯定是很大了,这事陆妈找陆静雅聊过一次,当时陆静雅就对陆妈说顺其自然,该见面的时候自然就会见面,只要两人跟自己生活的高兴快乐,大概也就是家人的意愿了。陆妈后来再也没有提过这事,不过,丈母娘爱女婿,陆妈和陆爸对简唯宁和游子民还真是经常关心,经常问候,陆静雅常常会体会到两人的受宠若惊的目光和一脸的笑意,两人对自己也是愈来愈好了。

  新年的第六天便是陈建兵大婚的日子,陈建兵的婚礼就在他的秀溪休闲山庄举行。

  那天,休闲山庄人山人海,喜气洋洋,成平县很多受过陈建兵好处的人都来参加他的婚礼了,还有南都市、成平县那些有交往的**人士都到场了。热闹、羡慕、恭喜、喜悦、笑颜……那一天,整个休闲山庄充满着浓浓的幸福!

  简唯宁和游子民两人带着陆静雅帮忙招呼着客人,免不了碰到些熟悉的脸孔,大家便顺便唠上几句。

  陈建兵的婚礼是按照当地的习俗来办的。司仪主持完之后,他家的亲戚都坐到高堂上,等着新娘子敬酒领红包,大家在旁边看着,笑得乐呵呵的!陆爸陆妈带着陆明明跟熟人坐在一起。陆静雅三人差不多到了酒席开始前就坐到雅间里面去了。

  陆静雅今天穿了一件脖子上镶嵌着水钻的鹅黄色的过膝裙,外面罩了一件米色的中长风衣,脚上穿了双白色的羊皮短靴,头发扎了个丸子。一副娇媚可爱却又带着几分淑女的味道。

  这会便坐在两人身边,喝着“陆宁优”生产的果子饮品。眼睛时不时看着简唯宁和游子民,这两人现在出奇的平静,看不出来在想些什么。两人今天都穿着深色的衬衣,外套穿的是AM的超博羊皮夹克,简唯宁的是浅棕色的,游子民的是黑色的,两人都穿着束腿的深色裤子,将一双大长腿尽显无遗,棕色和黑色的皮鞋,都各具样式,总之两人的装束刺激着陆静雅的感官,心底不由自主就升起对两人的强烈的爱慕来,想着想着,脸便慢慢红了起来。

  两人把玩着她的小手,不一会雅间里便来了其他客人。三人便听着客人们兴高采烈的谈论着陈建兵的婚礼。

  三人喝完喜酒,便跟陈建兵和王艾琳道别。

  “陈哥,我们先走一步。祝贺你啊!”三人齐声向陈建兵道贺。

  “晚上还有篝火晚会呢!”王艾琳拉着陆静雅的手。

  “呵呵。就不打搅你们的春宵时刻了。祝贺你啊!”陆静雅凑近王艾琳说了声。

  “呵呵!谢了哈!那你们慢走。”

  三人上了车,早早回了陆佳园。陆爸陆妈和陆明明肯定是要参加完晚上的篝火晚会才会回家。家里初八开张,所以这会回到家才下午两点过,家里就只有三人在了。

  上了三楼,三人便迫不及待地脱了衣衫,厚重的窗帘遮挡了外面的光线,屋内亮起了明亮的灯光,房间里的大床不一会便凌乱不堪。三人持续着原始的律动,陆静雅攀着两人一次又一次的再见了绚丽的光华!

  三人的运动持续了三个多小时,陆静雅趴在两人身上,香汗淋漓。

  “我饿了。”陆静雅喃喃道。

  “嗯!想吃什么,我去做。”简唯宁咬着她的耳垂。

  “煎两个鸡蛋吧。”陆静雅迷迷的睁开眼开着两人。

  “小妖精。我这就去做。”简唯宁将她的腰下塞了块抱枕,这才起身去做吃的。

  游子民慢吞吞的也起了身,狠狠的抱着陆静雅就吻起来,恨不得把她吃到肚子里去。

  “哎呀!不许再来了。你也一起去做吃的去。”陆静雅娇嗔道。

  好不容易,游子民才停了下来,套上衣服就下楼去了。

  陆静雅感觉自己的小腹处一股暖流旋转来去,热热的,缓缓的,轻轻的慢慢又窜到了四肢百骸,好舒服啊!她心里忍不住的叹道!

  简唯宁和游子民两人做了一道煎鸡蛋,一份咖喱炒饭,一份蘑菇肉丸子汤,端到了三楼的客厅,等陆静雅收拾起床,三人便坐在客厅里解决掉了临时晚餐。

  新年第八天陆佳园开张,接了几波人,都是家里来客人了,到饭店订桌的。这一天生意也出奇的好。

  新年第九天,“陆宁优”正式上班,简唯宁和游子民陪着陆静雅去了公司,查看了公司当天的运作情况。

  元宵佳节,大伯和大娘带着**回家了,一大家人集中在一起度过了一个热闹的元宵佳节,在家住了三天便又要回到大伯和大娘上班的那个城市去了。**跟大伯家住习惯了,仍然是跟着大伯一起回去了。陆静雅悄悄拿了一千元钱给**,没有给陆爸和陆妈说这事。当然简唯宁和游子民是非常支持陆静雅这一举动的,也主动让陆静雅给**和大伯大娘各买了套衣服。

  元宵节一过,简唯宁和游子民也正式上班了,陆静雅也回到了学校,开始她的求**涯。

  过了一个新年,陆静雅自然便感觉到了学校里的变化,大家似乎长大了一岁,也成熟了一些。

  陆静雅到宿舍的时间很少,新年一过,也把宿舍里的东西全部搬回了世爵。

  她和简唯宁、游子民三人只要有空便回陆佳园住一日,给家人一起谈谈心。“陆宁优”的事情全部交给了公司高管们,每周都给她汇报一次工作,她则是每周去一次公司,交待一些工作上的事宜,强调安全生产,听听大家的意见和建议,有新的方案和计划,大家一起研究讨论,尽可能的去实现食品成品的规划。新年伊始,“陆宁优”便推出了三款新品,方便快餐,比起市场上单纯的袋装方便面来说,食用的价值自然就大得多了,三款方便款餐一上市便反响非常好。主要便是在大城市的便利店,商店类畅销,随后也慢慢销到了周边国家。

  陆静雅的股票账户上慢慢的升到了八位数,这让她足足乐了好些日子。自己悄悄的也捐了些实物和钱财给周围市县的孤儿院,为那些生活条件差的福利院带去了一定的援助。陆静雅知道自己也只能做这些了。毕竟自己不是万能,金钱也是靠自己的努力获得,所以,日子便顺其自然的一天一天过去了。陆家一切都顺顺利利的,随着时间的流逝,让陆静雅感到放心不下的便是堂哥陆明国的事了,陆静雅悄悄找堂哥聊了聊,原来是梁英家想让陆明国住到南都市郊区去,陆明国当然不肯了,住到南都等同于**,他有志之人,是坚决不会答应的。对梁英倒是好的很,就是不知道去怎么说服梁家的家长。两人早领了证,因为家长的原因,结婚大事便一再推迟,堂哥家早重新修缮了房屋,陆明国没提结婚的事,幺叔跟幺婶也没有催,反正都扯了证,到手的山羊不怕跑了!梁英到陆宁优上班,几乎每天都回陆明国住的地方,两人似乎很乐意。陆静雅便再也不去过问堂哥的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