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阳光人生 九十五 折腾一下,搞定建医院的事
作者:森夜惘月的小说      更新:2019-09-10

  陆静雅将建医院的计划书抽空整理了出来,基本上借鉴了前一世正规的大型医院的设计构造,是比较完善的一份计划书,交给游子民和简唯宁帮忙参考的时候,两人都吃了一惊,没有想到这小女人想到的甚至比他们想到的还多一些。游子民和简唯宁将陆静雅的计划书略作了修改,便将一份建医院的申请递交到了南都市,计划当然要经过几级领导的批准,领导对建医院的地段环境情况要做实际考察,才会考虑是否批准问题。

  周末,三人呆在静雅山庄。吃完午饭,坐在三楼起居室沙发上谈建医院的事。

  陆静雅蜷着腿坐在沙发上,窝在游子民的怀里,看着由“怡尚”设计出来的医院的整体规划图纸,嘴里“啧啧”赞道,“JAVE、WEADO,真是非常完美的构图啊!特别是医院的家属院,设计得很独特。其实我就希望一点,以后医院引进国外先进的医疗设备,保障医院的全科诊断和治疗,我们的医疗团队要达到精英级水平,我们就要聘用一些有经验有能力的骨干,并且在在福利待遇和住宿上给大家创造最好的条件,甚至比陆宁优还要好,这样,我们医院的医生们才会全身心投入工作中去。从而提高我们医院的口碑,医院呢最终获得一定的利益。”

  “呵呵。你呀。变相的钱钻子一个!建医院可不是简单的事。后续问题还很多。医院要有一个律师团队,严格的网络**系统,甚至要有与更高层次医院的合作团队……”简唯宁靠着沙发的扶手,伸着大长腿,随意的交叉在一起,看了看手中的文件,抬头朝旁边靠在起的两人说道。

  “是啊。这可比建陆宁优那样的公司要复杂多了!唉!”陆静雅头靠着游子民的肩,叹了一声。

  “其实这些都不是问题。目前申请的问题大概最近几天就会有眉目了。市委书记和卫生局局长和分管卫生的**已经签了**了咱们提交的申请,下来再去活动一下,应该是没问题了。”简唯宁轻描淡写地说道。

  “呀!咱们的简局长,你说的活动是啥意思?难道你还需要塞几个红包不成?”陆静雅看着简唯宁,一脸的吃惊相。

  “呵呵。这些你就不要想那么多,嗯?”简唯宁伸手就往她脸上拧了一下。

  “嘿嘿,我说哦,几个当关的在一起喝几杯,吃两顿联络一下感情,我理解。咱们这个是为人们服务事业,也得按套路来啊?”陆静雅干笑了两声。心想,这个年代不是风清气正的时期吗?咱们走的方向是不是偏离了正常的轨道了?

  “小雅!小雅!”无形突然跑了出来。

  “哎哟,你这个小犊子,老是突然跑出来,吓我一跳。”陆静雅骂了无形一句。

  “我看你纠结的很,我来帮你解脱一下。”无形傲娇地说道。

  “呵!我纠结什么了?”陆静雅嘲讽一句。

  “你呀。我说有的事情是你想的太简单了。”无形说道。陆静雅几乎可以想象无形抱着两只胳膊一副傲娇的模样。“简唯宁和游子民在南都市基本上是扎了根,同行业中朋友不少,其他行业中也不乏有一些朋友,但是,总还有一些人,从身份上来说,不是泛泛之辈。他们就是蛀虫,就是无底洞,坐在自己的位置上,吃香的喝辣的,这种人一时半会是不会下台的,历朝历代都这样的。所以,要想办成一些事情,总得通过一定的渠道,将这些人给摆平。我说,你有这个建医院的心就行了,下来你都不要去参与。你要参与的事情就是后期工作,人员的聘用,安排,日常**,关键就是数钞票,这些才是你要做的。”

  “哇!你说了那么多,我都想到了。不过,你能不能告诉我,JAVE给了那些人多少?”陆静雅是个好奇宝宝。

  “简唯宁说的那几个大官,每人给了两万。”

  “我考!那么多!”陆静雅气腾了。两万块钱可是一般农村人几年的生活开支了。

  “干嘛呀?那么大块地,你以为呢?你有钱就给你用啊?谁都知道,医院才是一个无底洞。以后你的医院还怕找不回那点钱?”

  “哎哟!我,我可是为人民服务啊!我还在想象征性的塞个一千两千的就行了……”

  “你就不要纠结了啊。这钱塞出去了,以后有啥事也好办。你家JAVE可是全程录了像录了音的。”

  “有用吗?这叫受惠,知道不?”

  “小傻子。简唯宁能够担任南都市经济局局长一角,自有他的原则,他会亲自去塞红包吗?答案是:NO。等着吧,过些天事情就搞定了。”

  “好吧。其实我一点也不担心的。我现在感觉生活虽然忙点,但是很充实。以后医院建成的话,我更多的时间就会投入到医院的事情上去。”

  “好吧。你慢慢的计划吧。我可得走了。记住,静待消息,功到自然成。”无形说完就跑了。

  “这小犊子,跑那么快!”陆静雅暗骂了一句。

  “叮叮叮——”简唯宁的手机响了。陆静雅赶紧回过神来。就听简唯宁接了电话,说道:“杨书记,你好!……生日宴会?……金莱斯酒店?好的,好的。……再见杨书记。”简唯宁挂了电话,直接把电话扔到了茶几上,看着直直盯着自己的两人,嘴角扬起一抹笑意,“市委杨书记的电话。今晚让去金莱斯,他父亲七十大寿,呵呵。子民你打个电话,杨书记那边水酒都免单。小雅,一会你去嘉怡服装去做个头发,挑一套比较成熟一点的套装。晚上我和子民带你一起去赴宴。”

  “嗯!知道了。”

  “子民,你让帕维拉把大厅屏风旁边的那套血玉酒樽拿来,另外,你给杨铁说一下,严格检查金莱斯的监控,市委书记的父亲过生,整个细节不能落下了。”说完,揉了揉陆静雅的脑袋,“把孩子们的奶准备一下,晚上会回来迟一点。”

  陆静雅点了点头,伸腿穿上了拖鞋,便去拿奶缸进空间取奶去了。

  游子民起身拿着手机便往楼下去。

  陆静雅取了羊奶出来,便让罗莎莉拿去放好。帕维拉也小心翼翼的将楼下大厅的那套血玉酒樽拿了上来。

  陆静雅很少去注意家里的那些摆设,楼下很多东西,她都不太清楚是些什么玩意。

  当帕维拉把那套血玉酒樽打开摆在茶几上的时候,她看到居然吓了一跳,艾玛,这玩意摆咱家啥地方了?自己怎么没有注意到呢!看起来好漂亮的血玉酒樽啊!

  “帕维拉,你下去忙你的事吧。晚饭我们不在家吃,不用做我们的饭菜了。”简唯宁说道。

  “好的。大少爷。”帕维拉恭敬的行了礼,转身便下楼去了。

  “哇,好漂亮。我怎么就没有注意到呢?!”陆静雅靠着简唯宁,细细看着面前的血玉酒樽。

  “哥。你不会打算把这套送那个姓杨的吧?”游子民上了楼,坐到两人身边,顺手把陆静雅拥在怀里。

  “嗯。咱们就送这个。”简唯宁一脸微笑。

  “哥。这可是你从印国那边淘的极品哦!”

  “值多少?”陆静雅一听游子民这么说,以为花了不少。

  “没花多少。哥在印国一位朋友那里买到手的。大概花了十多万。这是个纪念品。”

  “呀!直接送红包多好!”陆静雅开玩笑似的说道。

  “送这个很适合。”简唯宁笑了笑,“听说杨书记的父亲酷爱血玉。”

  “子民你现在带小雅去嘉怡服装去。我现在出去一趟。”简唯宁一边将那套血玉酒樽放进盒子一边对两人说道。

  “嗯。小雅,去换一下衣服,咱们现在就去。”游子民拍了拍陆静雅的肩部,顺便亲了亲陆静雅的嘴角。陆静雅回吻了一下,便又伸着头,勾着简唯宁的脖子,亲了亲才起身去了衣帽间。

  “哥。之前杨书记那里不是收了咱们十万了吗?”游子民看着简唯宁,微闭了双眸。

  “子民,钱能办到的事,对于咱们来说就不是个事,嗯?”简唯宁盖上了盖子,看了看面前的盒子,嘴边忍不住扬起了弧度。区区一笔小钱,只要小女人高兴,喜欢做什么,自己和子民都会去满足她。

  陆静雅换好衣服走了出来。

  “我现在去办点事。一起出去吧。”简唯宁将盒子拿在手里。游子民起身揽着陆静雅的肩,三人便一起下了楼。

  简唯宁开了那辆奔驰走了。游子民开了丰田越野载着陆静雅往嘉怡服装去。

  到了嘉怡服装。里面的经理赶紧迎了出来,“游少爷,夫人来了。请跟我来。”

  嘉怡服装是游大姐玛丽安在华国的分店,衣服都是南国的精品,能消费得起的人几乎都是外籍人士和大牌类人士。对于陆静雅来说,前一世的自己恐怕是想也不敢想能到这样的店来消费。一条龙服务,从化妆到服装推荐,服务到位,当然是瞅着顾客的腰包来进行服务的。这个年代,一次服务选购一套衣服,最少也得花费两三千块钱、那可是一般人家几乎半年的消费!

  艾玛!奢侈啊!陆静雅躺在**床上,享受着工作人员给自己做脸**的服务。

  “太太,你皮肤可真好啊!平时在吃珍珠粉吗?”陆静雅听到给她做**的工作人员赞道。

  “额。没有。这个年龄应该都这样吧。你皮肤不是也很好吗?”陆静雅睁开眼看了看面前的脸孔。

  “太太,我比你大几岁,跟你皮肤比起来可差太远了。毛孔比较粗,经常长痘。尽管平时也在注意保养,但是始终还是感觉很差。”

  “呵呵。皮肤还是有一点遗传的关系,我外婆的皮肤可好了,古稀之年了,脸上看不到什么皱纹。”陆静雅有点得意,自己今年才22岁,皮肤能不好吗?何况自己每天都喝空间的水和食用大量的果子,身体能不好吗?等你们去羡慕着吧!

  “太太,我说话你不要介意啊。”工作人员说道。

  “没事,随便说。”陆静雅看着自己面前那张过分打扮的脸,虽说有点姿色,但是还是缺乏了一些自然的分量。嘉怡的员工都是经过严格培训的,在皮肤和身体护理上是完全有点技术的,当然,不是一般人也进不了嘉怡。必须是清清白白的家世和专业的大学毕业生。但是个人的身体条件,有的是后天保养也保养不出来的。大概,面前这位工作人员对自己的皮肤和身体情况是羡慕的很了。

  “听说女子结婚生孩子后身体变化是很大的,皮肤会松弛,有的会长斑。可是太太,你的皮肤可是我见过的真的是非常好的了,你这身体一点也不像生了四个孩子的人。”工作人员帮她轻轻**着肩部和颈部,手法娴熟。

  “呵呵。真的吗?”陆静雅听着别人赞自己,难免心里也会像普通人一样喜滋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