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阳光人生 九十八 生日宴会成朋友聚会
作者:森夜惘月的小说      更新:2019-09-10

  重复的旋律,重复的节奏,陆静雅也不知道自己唱歌的时候声音为什么自然的有点沙哑,却又有一种空灵的味道。她觉得自己不适合唱这首歌,因为太悲伤。她想起自己怀着孩子躲开简唯宁和游子民的日子,便不由自主的将这首歌唱进了骨血,让人感到撕裂般的疼痛。

  这首歌的确不适合今天的日子来唱,一群朋友的聚会,应该高兴、快乐!不应该有这样低落的气氛。但是每个人都似乎沉醉在她的歌声里。

  一首歌毕,大厅内音乐戛然而止。似乎静的连针掉地上都能听见响动。

  突然,掌声响起,接着大家都拍起了手掌。

  “陆静雅,你还真是人才啊!没有想到歌也唱的不错。来,来,再接着唱一首。”马成浩似乎忘记了刚才陆静雅问他的事情,这会儿可是笑容满面的朝陆静雅说道。

  “得了吧。一会你也去唱一首去。”游子民拎了酒瓶,挨个掺满了酒。大家又一起喝了一杯。

  接下来,几乎每人都唱了两首歌曲。

  之后,陆静雅又唱了一首“何日君再来”,又几乎让在座的几人大跌眼镜。他们完全不相信一个年龄才22岁的小女子,居然能把《命运》和《何日君再来》唱的那么好听。

  “陆静雅,我觉得你完全有出唱片的潜质,你唱的可不比三口百惠和邓丽君差啊!”马成浩依然还是喜欢说笑,这会又说道。

  “嘿嘿,唱歌可以是一种爱好,平时娱乐的一种方式,出唱片吗?就免了,咱还是抱着本职工作玩好了!”陆静雅摇了摇手中的酒杯,直接就说明了自己的意思,免得马成浩又说些有的没的的东西。

  “哈!陆静雅,我可是跟你开个玩笑呢!不要当真哈!”马成浩笑了笑,看着陆静雅,“咱们几个医学院的同学,目前就你混的最好了啊!你说你比咱们还小几岁,可咋就那么游雄心壮志去开公司当老板,捐建希望学校,还要建医院呢?”马成浩一口干掉了杯中酒,埋了头,似乎有点郁闷,“你怎么就比我们男的还有志向呢?嗯?陆静雅!”

  “你小子。喝醉了吧!”简唯宁伸手敲了一下马成浩的脑袋!帮他掺了酒。

  “简局长!简教授!”马成浩气呼呼地抬头看着简唯宁,“我不管,陆静雅比我小,但是我得尊称一声嫂子。我的事可要给我上心点,要不,我天天跑去找嫂子。”

  “你小子,你天天跑去找嫂子干什么?!嗯?你自己是怎么回事,你还不清楚吗?”简唯宁又扔给他一个栗子头。

  “简哥。算了,咱们不提了。别扫了大家的兴。”马成浩一会便恢复了原样,似乎不郁闷了,高举酒杯,“来来,大家干一杯。”说完,便一口干了杯中的酒。

  大家唱歌的唱歌,唠嗑的唠嗑,有说有笑。参加今日的生日宴会还不如说是几个朋友的聚会。中途陆静雅去了王艾琳她们的包间一趟,几个女的知道什么情况,也没有让她和她们一起玩了,陆静雅倒是感觉有点内疚,本来朋友几个好不容易在一起玩的,看来自己今晚就不能和她们一起嗨了!离开她们包间的时候就说自己改天请大家一起到静雅山庄聚会,到时候自己提前通知几位,几个女的当然非常高兴的答应了。陆静雅才回了简唯宁所在的那个包间。

  大家玩的很尽兴,离开金莱斯的时候已经是夜间十点了。游子民喝的最少,他开车径直往滨江路别墅去,简唯宁和陆静雅靠在后座小憩。

  “马成浩和方玉文怎么了?”陆静雅闭着眼睛问道。

  “分了。”简唯宁热热的呼吸扑在陆静雅的脸上,带着一种酒香。

  “怎么会?他们有十来年的感情基础啊?”陆静雅猛然睁了眼,不可思议地看着简唯宁。

  “马成浩毕业后就进了卫生局上班,方玉文非得要去边远山区。马成浩求方玉文留下,方玉文不同意。马成浩等了她一年,方玉文仍然不肯回来,听说一个月前方玉文跟当地一所小医院的一名医生结婚了,那名医生还是二婚,还带了一个孩子。”简唯宁仍旧闭着眼睛。

  “啊!结婚了?!还嫁了二婚带着孩子的男人?!”陆静雅喃吃惊不小。

  “嗯。马成浩几乎有十天的时间天天喝酒,喝得死去活来。你还记得那位叫祝刚的吧?去参加了方玉文的婚礼。他跟另一位女生一起去的。那位女生无意间听说方玉文患了妇科疾病,把卵巢摘掉了,所以方玉文不愿意害了马成浩,才找了个带了孩子的二婚男人。”简唯宁仍然闭着眼,不徐不疾的说道,似乎就是在讲一个故事。

  “方玉文……”陆静雅的眼眶湿润了。这一世,马成浩和方玉文虽然早早就在一起了,可惜终究是有缘无分啊!杯具啊!心里怎么空唠唠的呢?!

  “JAVE,WEADO,我们快点回家好不好,我好想孩子们啊!”陆静雅忽然抱着简唯宁又亲又啃。

  “宝贝。咱们马上就到家了。”游子民回头看了眼陆静雅,眼神是满是温柔和怜惜。

  “乖。到家了,给你。嗯?”简唯宁把她拥在怀里。

  陆静雅窝在简唯宁怀里,听着他强有力的心跳,才感觉自己慢慢从刚才的震惊中缓过来。庆幸这一世自己真的成了命运的宠儿,拥有了爱情和亲情,友情,家人幸福安康,孩子们可爱乖巧。

  车子慢慢开回了别墅。

  “哥,小雅。咱们到家了!”游子民将车开进车库停好,替两人打开了车门。

  两人拥着陆静雅进了别墅。刚走进大客厅,就见罗莎莉和帕维拉急急的迎了出来。

  “怎么了?”简唯宁一脸严肃。

  “孩子们非得吵着要找大少爷和二少爷还有太太。”罗莎莉低头绞着手。

  “嗯。罗莎莉,帕维拉,时间晚了,你们去休息吧。今晚我们照顾孩子们。”简唯宁对两人说道。

  “好的。大少爷和二少爷,太太,辛苦了。”两人低头行礼。

  两人拥着陆静雅往楼上走去。

  保姆王姨正在给孩子们念一千零一夜的故事。孩子们坐在地上听得很认真。

  陆静雅脱掉鞋子,轻轻走了过去。

  结果孩子们似乎有心灵感应,转过头,一看到陆静雅和简唯宁还有游子民,便高兴的喊道“简爸爸,游爸爸,妈妈回来啦。”

  “王姨,你去休息吧。今天我们带孩子。”陆静雅把瑾舒抱在怀里亲了亲。

  王姨赶紧招呼了三人,才离开了孩子们的房间。

  “妈妈,我也要亲亲。”谨言,瑾哲,瑾韵也抢着要和陆静雅亲亲。

  “简爸爸,游爸爸,宝宝也要亲亲。”孩子们今天完全很兴奋的状态,非得要和三人玩亲亲。

  “今天听话不?”简唯宁抱着谨言问。

  “简爸爸,我和弟弟妹妹们都很听话,也乖乖吃饭了。简爸爸,瑾舒说她喜欢吃大蘑菇,你喊帕维拉多给我们做一点吧。我还喜欢吃大虾,瑾哲喜欢吃煎饼,瑾韵喜欢吃汉堡。简爸爸,你也叫帕维拉给我们做吧!”

  陆静雅在旁边看着谨言抱着简唯宁说话,完全一副惊呆的模样。她家孩子啥时候都会研究谁喜欢吃什么了?

  “宝贝。孩子们喜欢吃什么,咱们就给他们做什么。说道吃的,多简单的事啊!”游子民抱着瑾韵,朝她笑道。

  “嗯嗯!孩子们想吃什么,咱们就给他们做!那我赶快下去跟帕维拉说一下喊他明天做孩子喜欢吃的!”陆静雅作势就要起身。

  “宝贝,不用下去。有电话,我马上给帕维拉打过去。”游子民说完拿了电话出来,给帕维拉安排了明天要做的饭菜,说完后,才对孩子们说道,“宝贝们,今天爸爸跟妈妈一起给你们洗澡好不好。”

  “好!”孩子们异口同声。

  “那洗完澡,要乖乖睡觉哦!”

  “嗯!”孩子们齐齐点头。

  “哥,小雅,去给孩子们洗澡吧。”游子民起身,牵着瑾舒、瑾韵,谨言和瑾哲也被简唯宁和陆静雅牵着,大家往浴室走去。

  孩子们的浴室是两个,陆静雅带着瑾韵和瑾舒进了一个浴室,简唯宁和游子民带着谨言和瑾哲去了另一个浴室。

  简唯宁和游子民快速的给瑾哲和谨言洗完,便将两孩带回了房间。游子民拿出故事书读给两男孩子听,简唯宁回到陆静雅和两女孩子的浴室,孩子们活蹦乱跳的,玩着泡泡,搞的陆静雅浑身都湿透了,薄薄的衣服贴在身上,将衣服前面的弧度完全暴露出来。

  简唯宁一进浴室就看到这副景象,呆了两秒,伸手拿了两张大浴巾,走过去递给陆静雅一张,自己则是将瑾韵从浴缸里捞了出来,将浴巾裹在她身上。

  “简爸爸,我还要洗澡澡。”瑾韵抱着简唯宁的头,亲着他的脸颊,撒着娇。

  陆静雅也将瑾舒用浴巾裹住,抱了起来,见自己的亲生闺女亲着简唯宁,居然吃醋了,“瑾韵,别闹了。赶快去睡觉觉去。”瑾韵乖乖的趴在简唯宁的胸前。

  简唯宁赶紧把孩子抱出浴室,边走边说,“你衣服湿了。等我过来抱瑾舒去睡觉。”

  陆静雅把孩子抱到洗手台上站好,这才注意到自己的上衣全部湿了,胸部的曲线毕露。

  正自发呆间,简唯宁走了进来,一把抱过瑾舒,“宝贝,你去房间洗澡去吧。我跟子民等孩子们睡着了就回来。嗯?”

  “嗯!”陆静雅点点头,在瑾舒额头上印了一下,“小舒乖,简爸爸抱你去睡觉觉。”

  “妈妈,亲亲。”瑾舒乖乖的喊了声,伸着小脑袋,在陆静雅脸颊上亲了一下。

  “JAVE,我去洗澡去了。”陆静雅理了理自己的衣服,赶紧出了浴室。

  陆静雅躺在浴缸里,酒意全上来了,小脸砣红,微闭着眼睛,享受着舒服的泡泡浴。

  手指滑过凝脂般的皮肤,身体早已经不由自主的泛起了层层红晕。

  简唯宁和游子民进了浴室便看到小妖精那副诱人的模样。

  两人默不作声地脱掉了衣物,走到了浴缸前,细细地帮小妖精**着,从上到下,动作极尽温柔。

  陆静雅感觉自己就像漂浮在云端,借着那股酒劲,硬是狠狠的索要了一番。

  激烈的运动直至凌晨两点才停了下来,房间内充满了满满的爱的味道。

  “宝贝。困了么?”简唯宁指尖在趴在自己身上的小妖精身上打着圈。

  “不困。”陆静雅脸色依然很红,左手被游子民的手拉到了结实的腰间,紧紧握住。游子民闭着眼,脸上一副满足的模样,似乎还沉浸在愉悦的享受中。

  “下周南都这边的种植原料要上集装箱,运到民族省那边。陆宁优那边的成品也运一些去那边吧。”简唯宁忽然对她说道。

  “这么快?”陆静雅着实没有想到南都市和内市的计划合作项目来的这么快,而且没有想到的是,简唯宁跟自己说把陆宁优的产品也发到那边去。

  “嗯。市上亲自督办,自然不会拖沓。陆宁优的产品到那边后,自有人进行**,销售,不需要咱们亲自过问。”

  “哦。听你的吧。那这几天,我准备一点种植原料出来,安排车到静雅山庄来拉货吧。”陆静雅想到了空间里的那些苗子和蔬果,是时候让它们发挥点作用了!让民族省的人们能受点益,是好事。

  “那你又要辛苦了。”简唯宁暖暖的手心依旧停留在她光洁的背部。

  “嘿嘿,我可一点也不辛苦。倒是你跟WEADO,很多事情忙,你俩才辛苦了。”陆静雅微微动了动,说了句真心话。

  “宝贝。你这样,我俩总是会经不住你的吸引的。”简唯宁似乎在赞自己。

  “是那个方面的吸引?”陆静雅抬了头看着面前成熟深邃的五官,大眼睛眨巴眨巴了几下。

  “这里,这里,”简唯宁伸手触碰着她身上敏感的地方,又戳了戳她的小脑袋。“当然,还有你这颗古灵精怪的小脑袋和停不下上进的思想。”

  “哈哈哈。JAVE,你好逗。”陆静雅忍不住笑了,声音清脆悦耳,在静静的夜里响起,似娇嗔,似邀请。

  凌晨的窗外,青光微泛,室内那扇宽大的镜面在微亮的灯光下,照着交叠晃动的人影,室内一会又充满了浓浓的爱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