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阳光人生 一二〇 羊毛出在羊身上
作者:森夜惘月的小说      更新:2019-09-10

  下午的病人不是很多,四点半的时候,陆静雅已经看完了排号的病人,伸长了腿摇晃了一下胳膊腿,长长的舒了一口气,这一天,唉!又过去了啊!

  简唯宁来接陆静雅下班的时候,进门便看到小女人正在整理桌上的资料,拿着鸡毛掸子扫着桌面。

  “JAVE!”陆静雅见简唯宁走了进来,甜甜的招呼了一声。随即把手中的鸡毛掸子挂到了身后柜子的边上,快步走到简唯宁的面前,“等我!我换衣服,鞋子去。”

  简唯宁双手插进下衣兜子里。嘴角微微上扬,小女人撒娇的模样真可爱。

  陆静雅快速脱掉了白大褂,换了细根皮鞋,洗了洗手,拎着包便出了缓冲间。

  “JAVE,今天忙吗?”陆静雅伸手挽着简唯宁的胳膊。

  “还行。上午有点忙,下午批了几份文件。”两人一边下楼一边聊着。

  “对了。咱们去公司的店里去吧!”陆静雅朝向简唯宁。

  “哦,现在去?”简唯宁低头看了看她。

  “嗯。我去拿一点咱们研制的保建品给三表婶送去,季嫂子中午约我也是说保建品的事,顺便去看看她取走没有。”

  “哦?她们都找你了?”

  “呵呵。”陆静雅笑了笑,不住地点着头。

  “行。那就去吧。”简唯宁大概也猜到她们找陆静雅啥事了,一提到保建品,面前的这个小女人还真是立了功呢!卡罗拉公司每年光是保建品的销售就达到了九位数,南国那家公司研制的肿瘤特效药每年最少是治愈两百人以上,而每人给公司贡献最少也是一个亿。自家那些亲朋友要吃点保建品简直就不是个问题了!该送的就送!大家身体好,乐呵呵的多好!当然,南国那边两大家族的人可是早已经受益,大家都在服用自家公司的保建品好几年了,男女老少,身体可都是棒棒的!而每次,自己和子民还有小女人都吃的是纯天然的果子和那种营养水,自然知道其中的好处。

  简唯宁带着陆静雅到了卡罗拉公司的店面。两人直接进了办公室,店面的经理小王赶紧给二人泡了茶。陆静雅坐到沙发上,便对小王说,“小王,你马上帮我抱一件保建品到车上去。”

  “行!我马上去!经理。”小王微微弯了弯腰,回道。

  “对了,中午我给你打电话说的那位女士来拿保建品了吗?”陆静雅随口问道。

  “还没呢!经理。”

  “嗯!那行,记住了,一会她自己开车来的话,你给她拿一件放到她车上去。绝对不要收钱,记住了?”陆静雅又叮嘱小王一句。

  “知道了,经理。”小王点了点头,“请问还有事吗?经理。”

  “没事了。赶紧去吧。”“好呐!”小王赶紧去库房去了。

  “季嫂子应该是还没下班,咱们就先走吧。我跟小王说好了,一会季嫂子来拿保建品的话,直接送给她。”陆静雅朝旁边的简唯宁说道。

  “嗯!走吧。”简唯宁揽着她走出店面。

  小王抱着一件保建品走了出去,简唯宁起身打开了后备箱。

  “上次你啥时候送季哥保建品了?”陆静雅好奇地问。

  “呵。季嫂子说的?”简唯宁边替她开车门边说道。

  “是啊,是啊。”陆静雅上了车,系好安全带。

  简唯宁上了车,“之前你送了他们每人几瓶,大概是吃了之后,感觉不错。那几个悄悄买了些来吃。季安博是在一次喝酒的时候提到了保建品的事,我顺便又送了他一件。”

  “呵呵。难怪。”陆静雅笑了笑。

  “呵,怎么了?”简唯宁将车驶上了街道。

  “他们服用之后都说那方面的需求强烈了,对他们来说是好事吧!呵呵。”

  “嗯。托你的福。我们也一样。”简唯宁嘴角上扬,笑意满面。

  “嘿嘿。”陆静雅微微红了脸。

  “下一批**品,已经在剂量上进行不同的研制,适合各类人群,价格也会不同。这样,更多的孩子和老人都会受益了。”

  “哦!已经开始研制了?”

  “嗯!预计年后就会推出四种品种,已经在筹备了3。”

  “呵呵。咱们家可是各类年龄阶段的人都有,正好可以试验。”

  “嗯。咱们自家人当然会先受益。”

  “对了,南国那边的公司研制的特殊制剂,目前没有发现恶性囤货的吧?”陆静雅一想到有人或许会利用那种特殊制剂来给公司带来不良影响,心里便有点担心。

  “目前倒是没有发现。因为每一位特殊的病人,我们公司都会派专家进行检查。一旦确定了病情并且有完全的经济能力支付治疗费用,我们公司才会为其提供治疗的药剂。”

  “嗬——那就再好不过了。”

  “不会出现有人直接买了药剂后再转手卖出去这种情况的。”简唯宁朝她说道。

  “嗯。咱们公司的特殊制剂可是全世界独一无二的!”陆静雅看向他。自己到现在扔了多少钱在卡罗拉股票上面,自己都不知道了,好久也没有关心过了。因为卡罗拉公司分股票分明就是一直稳步上升,别说是她这个占有百分之八十的股东早已经翻了几番资产,连那些百分之二十的零散户恐怕早都已经发了大财!

  唉!又到年底了,自家的资产究竟有了多少?还是下来慢慢算计吧!

  两人到了正府家属院,陆静雅给三表婶打了电话。三表婶急急下楼来接他俩。

  简唯宁扛着那箱**品和陆静雅一起跟着三表婶上了楼。

  “小简,小雅。快进来坐,进来坐。红姐,泡两杯茶来。”三表婶到了自家楼门前打开了房门便热情的招呼二人进屋。

  简唯宁将**品放到玄关处,就被陆静雅挽住了胳膊,两人跟着三表婶进了屋。

  “三表叔还没下班吗?”陆静雅朝屋里看了看,顺口问道。

  “说是晚上有个饭局,要回来迟一点。来,先喝茶。我这就去做饭去,你俩晚饭在这吃吧。”三表婶显得很热情,将红姐端来的茶水递给两人,便起身准备去做饭。

  “不了,三表婶,别去麻烦了,我跟小简这会要去怡尚那边一趟。以后有时间我请三表婶去静雅山庄玩。”陆静雅赶紧伸手拉住三表婶,借口推辞。“哎呀,小雅,你们难得来一次,不行,我炒几个菜,今晚就在三表婶这里吃!”三表婶有点急了。

  “下次吧。下次我带家人一起过来玩。”陆静雅善意的推辞。

  “好吧,那,那件**品多少钱,我把钱给你。”三表婶说完,作势就要去拿钱。

  “三表婶,咱们自家人,说啥钱呢!你先用着吧!”陆静雅赶紧拉住三表婶的手。

  “唉,唉,小雅,这怎么好?麻烦你们亲自跑一趟不说,这下还……”三表婶脸上有点不自然。

  “呵呵。三表婶,这么说就见外了,麻烦啥呀。这不顺道给你捎过来吗?三表婶你好好用吧,用了要是感觉行的话,那小雅就高兴了。”陆静雅紧紧握着三表婶的手说道。

  “哎呀,这孩子,真是会说话。”三表婶目光扫了两人一眼。

  陆静雅真是想赶快回去了,便说道,“三表婶,那些**品每天吃一次,还需要的话给我说一声就行,我到时候给你送过来。那,我们就走了。”说完便拉着简唯宁就往门口走去。

  “唉!这孩子!”三表婶只好送两人出去。

  “三表婶,别送了,回吧。”两人出了门,简唯宁回头说了句。

  “那你们慢走啊。”三表婶扶着门框,对两人挥了一下手。

  陆静雅也伸手摆了摆。两人便牵着手往楼下走去。

  “呵呵。”陆静雅一边走一边轻笑了一声。

  “在笑什么?”简唯宁伸手拧了拧她的下巴颌。

  “你赶快跟公司那边联系吧。咱们计划的四种年龄层次的保建品看来要尽快推出才行啊!我可是迫不及待地想要见证奇迹出现的时刻了。”陆静雅一想到票子大把大把的进入账户,心中的那份激动啊,那真是无法形容!

  “呵呵。目前公司已经在专攻包装的设计和理论的推行工作,准备在国内几大专业杂志先发表理论。各个项目的推进每天都会发到我邮箱,你可以抽空看看。”

  “哈!我就喜欢这样速战速决的工作效率,”陆静雅抬了抬脖子,心情好极了!**品一旦收益成倍增长,那些亲戚朋友给的那么点根本就不算个事了!并且相信他们一旦服用后有了效果,那么他们就会自然成为这种保建品的活广告!啊哈!真好啊!

  上了车,陆静雅完全沉浸在浮想联翩中,简唯宁倒是知道她那个钱钻子脑袋又在想些发财的计划,笑着摇了摇头,帮她把安全带系上,便发动了车子,往静雅山庄方向去。

  陆静雅一下子蹦到空间中,呼吸着清新的空气,心里那阵舒爽啊,无法形容!

  “小雅!小雅!小钱钻子!”无形笑呵呵的声音在她耳边响起。

  “打住!打住!什么小钱钻子!你不喜欢钱吗?”陆静雅反问。

  “喜欢!当然喜欢了!”无形赶紧回答道。

  “那不就对了。我要是这辈子是个穷光蛋,你怕是躲都来不及吧!”陆静雅嘲笑无形。

  “小雅!可不许你这样说哈!我无形说过负责你的人生,绝不会让你这生受苦受难的!你的风光就是我无形的骄傲!所以,你挣的愈多,我当然是高兴又喜欢了!”无形又显摆着自己。

  “所以,我还要挣很多钱来充实自己的人生!让无形大大你自豪自豪!”

  “好吧,你想干什么随你吧!羊毛出在羊身上,你要是做的事情愈多,收获自然也多。我无形对你这个不知疲倦,一心想多挣点钱的钱钻子跪拜了!!”

  “呵呵!千万别给我跪拜!我这一切都是你赐的呢!我还得感谢你呢!你说吧,要怎么感谢你!”

  “说了你会去做吗?你又不是三头六臂,而且也得按照自己的原则和计划去做事情,凡事也得有一个过程,静雅空间的灵气全来至于你的付出,你做的愈多,自然得到的会愈多,空间也会有意想不到的变化,我常常期待着空间有愈来愈多的灵气。而那些意想不到的变化,就是你对我的回报了。”

  “哈!这就对了,所以,我现在有能力有条件了,我自然会做自己想做的事情!!”陆静雅一听无形这么一说,心里有个念头瞬间便弹了出来,

  “想做什么就去做吧!难不成你做的事情还嫌不够多么?”

  “我现在做的事情手指头一掰都数过来,不多,不多,太少了,我下一步就准备在咱们投资的卡罗拉公司附近收购几百亩地来种植大棚蔬果,尽量满足研制**品的原料需求,另外,我还要计划南国卡罗拉那边的公司将特殊制剂的产量再增加一倍,每年就会多一些人得到治愈,那么我的收入也会增加一半……”陆静雅一屁股坐在山边的石头上,细细盘算着。

  “还有,我准备计划在南都市公开招聘各级优秀的医务人员,时间就定在年底。提前给那些有能力的人才吃颗定心丸,我的医院一旦建成,工资奖金按照我的计划来实行,我要自主创新,建一流的医院……”

  “啊——”陆静雅听到无形夸张的叫了一声,似乎感觉到它瞠目结舌的模样。

  “听着就行!”陆静雅拍了拍手,继续说道,“当然,就如你说的羊毛出在羊身上,不管我的公司还是以后的医院,只要是努力肯干的,有贡献的,我会增加福利待遇,给钱,分房,旅游,孩子念书,这些我都给他们提供……今年我的陆宁优公司和怡尚建筑,还有卡罗拉的分公司,我就准备那么干了!”

  “嗯!我支持你!小雅,你的努力一定会得到更多的回报的!”无形赞了一句。

  “行!就那么干吧!加油!”陆静雅站起身,做了一个奋斗的姿势!

  “呵呵。加油,小雅。”无形笑呵呵的走了。

  “小雅!宝贝,到家了。”简唯宁招呼她。

  陆静雅赶紧回过神来,往窗外一看,果然已经回到了静雅山庄的车库,她解开安全带,拎包下了车。

  她“蹬蹬蹬”的跑到简唯宁身边,将手伸进了他的手中,立即就被紧紧握住,两人相互靠着往城堡楼大厅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