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阳光人生 一五六 小团聚(五)
作者:森夜惘月的小说      更新:2019-09-10

  晚上,陆静雅和简唯宁还有游子民商量孩子们回来要不要请家庭教师的事。

  “孩子们将近两个月的假期,我认为还是以学习为重主。”陆静雅靠着两人。

  “你说说看。”简唯宁看着她。

  “你俩联系一下之前的家庭教师。我想给孩子们安排上午学习两个小时,下午学习两个小时,其余的时间,便让他们自己自由安排玩耍。孩子们毕竟有一半是华国血统,我想的是让孩子们每天有一个小时的时间来练习书法和国画。”陆静雅说出了自己的意见。

  “学习数学、音乐还有外文方面的事应该不难,这样,子民你联系一下之前的老师,看他们还能不能过来给孩子们上一个月的课。小雅,孩子们学习书法和美术,你有合适的人选吗?”简唯宁对她的提议直接就接受了。

  “那个叫杨行之的老师不错。我一会联系一下他。”

  “行。正好你这段时间陪陪孩子们。”

  “嗯。明天什么时候出发?”陆静雅紧紧地握着简唯宁的手。

  “嗯,吃完午饭就出发。”简唯宁拍拍她的手。

  “你快点回来就好了。咱们一家就可以每天都在一起。”陆静雅喃喃道。

  “我过去之后把工作安排好,做好交接,大概也就一个月的时间就能回来了。”

  “好吧。我跟WEADO和孩子们在家等你回来。你要照顾好自己。”陆静雅仰头看着简唯宁五官分明的脸庞。

  “呵呵。咱们不是每天都能见到吗?就不要担心我,嗯?你可要把自己和宝宝们照顾好。”简唯宁拧了一下她的下巴颌,随后看了看旁边的游子民,“检查结果出来后第一时间发给我。”

  “嗯。哥,知道了。应该没啥事,最近才检查过。大概是段时间有点忙的缘故,别担心。”游子民点了点头。

  “那行,早点休息吧。”

  三人分别去浴室洗漱完毕,便上了床。简唯宁和游子民让陆静雅躺了一个最佳的姿势,见她慢慢睡去,两人才搂着她进入了梦乡。

  “无形,无形,你出来。”陆静雅并没有睡着,她进了空间,大声喊着无形。

  “啊---嗬!小雅。很晚了,你喊我干什么啊?”无形似乎打了个哈欠。

  “我找你有什么事情,你应该很清楚啊!你赶快给我说说,咱家游子民去做了检查,会不会有啥事?”陆静雅又急又怕。

  “我说你要注意自己的情绪,不要影响了肚子里的宝宝。”无形说道,“游子民的确是最近有点忙,每天早上八点到下午五点半都在忙几个公司的事,思考多了点。加上你给他吃的空间里的果子没有规律,吃的也少,所以自然身体会有不适的感觉。”

  “你就直接跟我说一下,他有没有什么事?”陆静雅急啊。

  “没事,没事。不过,你的记住我说的。这会你大着肚子也不能爬山上去,你把空间里的果子摘下来,山边那些深绿色的草拔一些,和着溪水熬水,让他喝上一周,就行了。”

  “哦,那样他的头就不会痛了吗?”

  “当然了。毕竟是人嘛,平时虽然一直服用空间里的果子和溪水,但还是需要调节一下身体。记住,要喝上一月半月的哦。早上熬好以后,用瓶子装起来,一天要喝两次。”

  “嗯嗯!无形啊,真是多谢你了。”陆静雅完全放下心来,自己是太担心游子民了,这下简单的方法就能为他治愈头痛,那真是太好了。这会赶紧走到山边,看见无形说的那种深绿色的草,赶紧拔了起来,不一会就拔了一大把,就着山边,伸手摘了几十颗果子,看了看,大概能喝几天,这会便用衣裙兜着绿草和果子出了空间。

  第二天早上一大早,简唯宁和游子民醒过来便看见房间的茶几上堆满了果子和草,感到奇怪。

  陆静雅也睁开了眼睛,见两人盯着茶几上的草和果子看,一下子从床上坐了起来,“嘿嘿,那个是清热下火的草。WEADO最近太忙,应该是有点上火,我熬点水给你喝就好了。”说完,自顾自地找了个袋子将草和果子全部装了起来。

  简唯宁和游子民没有说别的什么。游子民伸手将陆静雅手中的袋子接了过去,“给我吧,我拿到下面去。”

  “嗯。一起去吧。”陆静雅挽着游子民一起往楼下走去。

  帕维拉和他老婆在饭厅里摆饭,陆静雅进了厨房找了个小水桶,进了空间,装了一水桶溪水出来,放到锅台上。见游子民已经洗好了果子和草,便对他说道,“WEADO,把果子和草一起放到熬药的穀子里,加上水桶里的水熬半个小时就可以了。”

  “嗯。”游子民应了声,从橱柜里找出了穀子,照陆静雅说的把草和果子一起放进了穀子,打开了炉火。

  “好了。咱们出去吧,跟帕维拉说一下,让他半个小时后把汤汁倒出来。”陆静雅走过去挽着游子民的胳膊,游子民扶着她走出厨房。

  两人进了餐厅,陆静雅给帕维拉交代了熬制草药的事,便坐在一旁等大家一起吃早饭了。

  半个小时候,简妈和游妈还有玛丽安一家下了楼,罗莎莉也领着几个孩子下来,陆爸和陆妈也带着明明一起去进了饭厅,简唯宁边走边打着电话下了楼,挂了电话,深邃的目光朝饭厅里看过来,陆静雅直直地盯着自己的男人,但见他穿了一件深蓝色衬衣,衣服下摆扎进裤腰,腰间一条黑色的LV皮带,同色的西裤包裹着笔直的大长腿,显得沉稳、干练,心里那是一阵唏嘘感慨啊!自己的男人,咋就这么吸引人呢!

  “JAVE,过来坐。”陆静雅指了指旁边的空位。

  “简爸爸,吃饭饭啦!”孩子们朝简唯宁喊道。

  “嗯嗯!小宝贝们,乖乖的,快吃吧!”简唯宁走到孩子们身边逐个亲了他们一下,便坐到了陆静雅身边,然后又朝对面的简妈和游妈还有玛丽安一家,还有陆爸陆妈打了招呼,“休息的好吧?”

  “行,昨晚睡得可好了,山庄周围很安静,不错。妈妈你们也是吧?”玛丽安笑盈盈的朝简妈和游妈说道。

  “我们也睡得很舒服。”简妈和游妈笑着回道。

  “行。既然到了这边,那就多在这里呆一段时间。玛丽安姐和姐夫你们需要车自己去车库挑一辆吧。另外,如果需要帮忙的话,让WEADO帮你们就行。”

  “好吧。这次服装展示会也不会很麻烦,到时候就在金莱斯举行好了。等南国那边把服装样品送过来后,WEADO给我安排人布置一下会场就行。”玛丽安说道。

  “嗯。没问题,我一会给杨铁那边先打声招呼。其余的事情,到时候你直接安排他就行。”

  “行。”玛丽安点点头。

  “妈妈,家里有司机,你跟游妈要出去的话,直接让司机送你们。”简唯宁对简妈和游妈说道。

  “嗯。行。”简妈和游妈应了声。

  “大家吃饭吧,”简唯宁招呼道。

  一大桌人开始进餐。大人们帮孩子们把虾饼切成了小块放到他们的盘子里,又夹了一些蔬菜莎拉。早餐很丰富,牛奶,鸡蛋,面包,虾饼,果汁浓汤,小米粥,牛肉馅包子,一大桌人吃的津津有味。

  陆静雅心里特感动,一大家人一起吃饭,是多么令人感到愉快的事情啊!

  简唯宁给她夹了一块牛肉包子,又给她抹了一片酱汁面包,放到她盘里,陆静雅一会便吞下了肚。

  简唯宁和游子民两人吃好了,便看着她,她连忙伸手擦了一下自己的嘴巴,不好意思地问,“我脸上沾东西了吗?”

  “没有,你吃的挺香的,就想看着你吃。快吃吧。”游子民伸手又拿了一个牛肉包子给她。简唯宁只笑不语。

  “你们也吃吧。”陆静雅咬了一口包子,看了看简唯宁又看了看游子民。

  “我们吃好了。”两人同时说道。

  陆静雅这才发现大家几乎都搁下了餐具,只有谨舒手里还拿了一块虾饼往嘴里塞。

  “小宝贝们,你们都吃好了?”陆静雅问。

  孩子们齐齐点头。

  陆静雅喝完了碗里的小米粥,这才算饱了。

  吃完饭,陆爸陆妈带着陆明明跟大家道别便回陆佳园去了。当然,走的时候邀请了大家去陆佳园玩。玛丽安和姐夫让孩子留在静雅山庄跟几个弟弟妹妹一起玩,两人去车库挑了一辆车,便开车去了南都市。

  “子民,我下午一点出发。这会你去忙你的事,中午回来一起吃个饭,顺便把检查结果带回来。”简唯宁对游子民说道。

  “嗯。哥,小雅,那我先去怡尚一趟,中午之前赶回来。”游子民抱了抱陆静雅,对简唯宁和陆静雅说道。

  “等等。你先喝点汤吧。”陆静雅招呼帕维拉端了一小碗熬好的草和果子汤出来。游子民啥也没有说,直接就喝光了汤药。

  “去干你的工作吧。路上慢点。”陆静雅接过碗,抬头亲了亲游子民的下巴颌。

  “嗯。跟哥进屋去吧。我一会就回来。”游子民一脸笑意回吻了她一下。

  简唯宁拥着陆静雅看着游子民开车离去,两人回到楼下客厅。简妈和游妈陪孩子们一起玩耍。陆静雅拿出手提给杨行之打了电话过去,说明了意图。没有想到杨行之老师非常高兴,立即便同意了到静雅山庄来教孩子们学习书法和美术的事。陆静雅连忙道了谢,跟杨行之约好了时间,让他啥也不用带,到时候陆家司机直接去接他到静雅山庄就行。

  “小雅。给谨言几个孩子请了家庭教师了?”简妈问。

  “嗯。WEADO去联系之前教孩子们的老师了。我给孩子们找了写字和国画的老师。等孩子们休息两天就开始安排学习。”

  “也行。谨言几个孩子多学一点知识是好事。”简妈点点头。

  “小雅,刚才下楼之前,把给你的东西让JAVE放着了。让JAVE带你去看看吧。”游妈妈朝陆静雅说道。

  “哦!好!”陆静雅看了看简唯宁。

  “刚下楼吃饭,没来得及跟你说。是妈她们给你的衣服和玛丽安给你做的孕妇装。”

  “呵呵。那一会去看看去。”

  “妈,游妈,我带小雅上楼去试试衣服。”简唯宁拥着陆静雅。

  “去吧。我们陪着孩子们。”简妈和游妈一脸笑容。

  简唯宁扶着陆静雅慢慢上了楼。

  进了房间,简唯宁拿出一个包打开来。将里面的衣服一件一件拿了出来。陆静雅一件一件在身上比试着。

  “这个看不出效果,换上我看看。”简唯宁目光一直随着她。

  “好吧。”陆静雅拿过一件孕妇装。

  “这个是底衣,先穿这个。”简唯宁手指勾着一件内衣。陆静雅一把抓紧手里,快速进了衣帽间,等把内衣穿上,才见自己没有拿要试的孕妇裙,便喊道:“JAVE,给我拿一件孕妇裙吧。”

  “来了!”简唯宁拿着衣裙进了衣帽间,见陆静雅几乎是浑身光溜溜的,穿在身上的内衣等于没有穿,就把上面两点遮住,大白兔则是完全露在外面,下面的底裤也只能看到两髋骨间的露出的一点布条。陆静雅一点没有注意到简唯宁那双深邃的眸子,此刻已经充满了熊熊的火光,还自顾自地接过简唯宁手中的衣裙准备穿上。

  “呼——!宝贝。来。”简唯宁抑制不住,深深呼了一口气,伸手把陆静雅手中的衣裙拉下扔到了衣帽间的柜子上,快速的解开了腰间的束缚,将她光溜溜的身体贴近自己。

  “呀!”陆静雅的脸瞬间就红了,一直热到了耳根子。这特么的是不是太疯狂了点啊!这大白天的!此刻却已经感到手触碰到了如铁般的硬物!

  “宝贝,给我好吗?”简唯宁似是压抑着自己在她耳边喘着粗气。

  陆静雅忍不住点了点头。得到了她的许可,简唯宁小心翼翼地抱起她,走进了房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