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阳光人生 一六〇 商讨病人的诊治方案
作者:森夜惘月的小说      更新:2019-09-10

  “哦。”关钇高埋头想了想,随后又抬起头说道,“手术自然是由我来安排。只是,我们有多大把握?”

  “姐夫,只要手术没有问题,病人最后一定会100%治愈。只是时间要长一点。咱们不能像那些抱着一E元的大富那样来对他们进行诊治,别人的治愈时间是一年;我们能保证他们在三年时间内完全康复就行了。”游子民说道。

  “哇!——”关钇高这下子真的吃惊了。一个肺CA和一个**腺CA的病人啊,能够彻底痊愈,这是关钇高从来没有见过的事。两大CA的特点都是来得快,人去的快。这会听游子民和陆静雅一说到能痊愈,当然是感到完全的不可思议。

  唉!世上的事真是不可估量啊!关钇高又把两人打量了一下,之前听说卡罗拉公司的特殊制剂可以治愈那些病入膏肓的病人,只是听说而已,临床上自己也只能根据病人的实际情况来判定病人的生存率,绝对没有接触过这两种CA的病人能够全部治愈的病例,而现在……

  “行。我会尽快拿出病人的手术方案.”关钇高最终还是做出了果断的决定。

  “那就这样吧。关院长。尽快拿出计划吧。”游子民说道。

  “好的。那我先出去了。”关钇高说完便站起了身。

  “姐夫。晚上顺便去陆佳园喝点小酒?”游子民邀请关钇高。

  “晚上就不去了。我这会回去还有个认识的人需要做个小手术。完事后,我准备把两位病人的诊治初步计划一下,下来再找你们讨论。等咱们讨论好之后再喝小酒不迟。”关钇高双手插进白大褂的口袋,对两人说道。

  “那行。姐夫,去忙吧。”游子民回道。关钇高对两人点点头,转身出了游子民的办公室。

  “呵呵。咱们的特殊制剂对大姐夫的冲击有点大啊。他一直不太相信的样子。”陆静雅斜靠着沙发,把腿伸到了沙发上,舒舒服服地摆个姿势。

  “那两个病人按正常的治疗,成活率也就是一年半载的,换做是我也不会相信病人会痊愈的可能。也不怪大姐夫抱着怀疑的态度。”游子民坐到她身边,轻轻给她**小腿。陆静雅的手隔着衣领摩挲着游子民的后颈,“以前都是在学校里才能看到你穿白大褂,这会在这里看你穿着白大褂,有一种陌生的感觉。”

  “呵呵。怎么说?”游子民转过头看着她。

  “你现在是这家医院的院长哦!一进医院,可就没有穿便装的时候了。我一时有点不习惯,呵呵。”

  “我这个院长可是你给我的头衔。”

  “是啊。大事都得你来作主。等我生完孩子后,我再同你一起**吧。”陆静雅拍了拍他的肩部。

  “嗯!共同努力!共同进步!”游子民伸出一只手,掌心对着她,陆静雅将手伸向他的掌心,与他拍击了一下,算是为共同的目标而作出承诺。

  “叩叩——!”办公室的门响了两声。

  “请进!”游子民应了声,随即起身转过头往外看去。

  “表姐夫,表姐!”原来是大姑的儿子王显,穿着白大褂,手上拿了几张纸,听游子民喊他,他便走进了办公室,进来就招呼了游子民和陆静雅一声。

  “显表弟,坐,有事吗?”游子民坐到自己的办公椅子上,问王显。

  “表姐夫,这两天我把医院的单身职工的安置情况全部做了登记,已经复印一份交到后勤办公室和保卫部了。我给你送一份过来。”王显说道。

  “哦。这事怎么你在负责?”游子民问,陆静雅在旁边也觉得奇怪,医院不是后勤有几个人吗?怎么王显这个影像技术科的医生跑去干后勤的工作去了?

  “嘿嘿。表姐夫,表姐。是这样的,我们一起进来的一个女生分到了后勤部,我是趁下班的时候帮她去男生宿舍登记了单生员工的名字,她给整理好了,这会在忙,我顺便给带上来一下。”王显说的很直白,只是有点脸红。

  “给我吧。还有十多分钟上班了,赶快回去吧。”游子民接过王显手里的纸张。

  “好的。那我走了。”王显点了点头,退了出去。

  “这个王显!呵呵,这刚来上班就打人家小姑娘的主意了。”陆静雅看了看游子民手里的纸张,上面的字是手写的,写的还挺娟秀,一看就是个姑娘家的笔迹。

  游子民瞄了一眼,伸手拿了一个文件夹将纸张夹好,放到了文件架上。

  陆静雅看了看游子民,笑着说道,“呵呵。WEADO,什么时候给你物色个秘书,给你整理整理文件,打印点资料什么的?”

  “可以啊。找个四十岁左右的吧。”游子民一口答应。

  “院长办公室怎么得要找个年轻点的……”陆静雅叨咕道。

  “宝贝,你就别去给我考虑那些了,嗯?果真是想找人,我倒是想先把王显弄过来,显表弟挺机灵的一个人。等他先在影像技术科呆一段时间,咱们多了解了解再说吧。”

  “你打算以后让他在你手下帮你?”陆静雅一副吃惊的表情。

  “怎么?你觉得不妥吗?”游子民看着她。

  “嘿嘿。那倒不是,你对家里那帮亲戚的信任,我感到很高兴。”陆静雅说了实话。

  “家里那帮表弟表妹,能帮的就帮吧。你说,我会不知道你的心思吗?”游子民伸手在她下巴颌拧了一下。

  “嘿嘿。你知道最好了。”陆静雅笑道。她的心思是什么,当然就是那几个表弟表妹以后大学毕业了,都到自家的公司和医院上班,自己能把他们几个带出来,一个个都有个好归宿,她就是这么想的。

  “嗯。只要肯吃苦,下功夫学习,谁都会有机会成为人上人。”游子民轻轻握住了她的手,摩挲着。

  “呵呵。咱们家游博士今天在给我讲课了?”陆静雅开玩笑说道。

  “宝贝,我说的可是事实哦。像我跟哥这样的天才,可不是到处都有的。”游子民大言不惭地说道。

  “啊哈哈!”陆静雅伸手就在游子民的肩上捶打了几下,“天才,天才,令人羡慕嫉妒恨的天才!那你快去看看。我想知道,咱们今天医院的营业额是多少了?”

  “你呀!你个小钱钻子。”游子民又拧了她下巴颌一下,起身走到自己的电脑前,晃动了一下鼠标,一排排数字便显示在屏幕上,“霹雳吧擦”敲打了几下,桌子旁边的打印机便打印出一张表格来。

  游子民拿过表格走到陆静雅身边坐下来,把表格递给她。

  表格上密密麻麻的的数字,最后一页显示了一个18.3W。陆静雅要的就是最后这个数字。

  脑袋里飞快地闪过一些需要开支的项目,工资,水电,机器折旧等等,这医院可是前景可观啊!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多救治几个人,少挣点也行,至少精神上充实多了!

  “好!好!你这个钱钻子今天终于是开窍了啊?”无形“嗖”的一下子跑了出来。

  “去去去,我开个医院虽说是为人们服务,但是我也不可能做亏本买卖啊?!今天的收入还将就满意。只是,想到要治疗那两个病人,我就想捶心口了。他们花的钱连那些大富花的零头都不够。”陆静雅真的开始捶心口。

  “行善积德,你就当积德好了。”无形说道,陆静雅似乎感觉到无形正抚着下巴颌对自己说话的模样。

  “你干脆喊我抱着钱见人就送好了。”陆静雅气呼呼地说道。

  “好了。我怎么让你辛苦挣的钱随意送给别人呢?!我只是说你要多行善积德而已。”

  “我已经在尽量妥协了,那两个病人算下来每人花不到50W就能治愈不治之症。我那种特殊制剂治愈一例病人可是要挣1E呢!你说我还不算行善积德吗?”

  “等你医院的名声打出去之后,多的钱都回来了。”无形提醒她。

  “那是,名声打出去可不是三天两天的事。”

  “那等你生完孩子,你再找块地多种点大棚蔬果和蘑菇,你又可以挣大钱了。”

  “那个早在计划之内了。南区那块地我准备建酒店,那得把蘑菇大棚拆了。你以前跟我说过,蘑菇大棚也就种植四五年时间。这会时间也刚好,我就是准备物色地皮,重新种植呢!”陆静雅洋洋得意。

  “我精神上支持你,等你把宝宝生下来再考虑吧。”

  “对了,宝宝大概哪天出生呢?”陆静雅忍不住问无形。

  “快了,大约半个月。”

  “呵呵。这次也会提前了。”陆静雅笑了笑。

  “怎么,满意不?”游子民突然开口问。陆静雅连忙回过神来。

  “还行。在意料之内。”陆静雅把表格递给游子民。“照正常情况,咱们大概四、五年能拿回成本。如果要接收特殊病人,我们的成本一年不到也就回来了。财务方面你亲自把关吧,咱们治疗特殊病人的制剂不能算在医院成本里。”

  “嗯。下来我来操作就行。”

  “好吧。我想休息一会,你扶我进去。”陆静雅伸着胳膊。

  “累了?”游子民扶她起来往隔壁休息室走去。

  “不累,有点困。我躺会就好了。你去忙你的吧。”陆静雅侧身躺倒了床上。宝宝还有半个月才会出生,这会她一点也不担心了。

  “嗯。好好休息一下。”游子民俯身在她唇上亲了一下,替她拉了薄被盖上,便出了休息室。

  陆静雅睡的很熟,一觉醒来,一看已经是下午五点半了,窗外天很亮,能听到清脆的鸟鸣。她起身,捋了捋发丝,下床慢吞吞的走过去打开了房门。

  “宝贝,醒了?”坐在办公桌前翻阅资料的游子民听到动静,连忙起身朝她走来。

  “JAVE来电话了吗?”陆静雅问。

  “哥这会已经出发往回走了。我马上收拾好,咱们回静雅山庄去。”游子民说完便关了电脑,伸手拿过公文包朝她走来。

  “嗯。我有点饿了,我想吃麻辣大虾。”陆静雅摸着自己的肚子。

  “嗯嗯,宝贝饿了。我们赶快回去,我让帕维拉给你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