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阳光人生 一七九 水晶球的主人(十三)
作者:森夜惘月的小说      更新:2019-09-10

  “小宝宝能听懂我们说的话,WEADO,你来试试。”陆静雅仰着脑袋亲了一下游子民,便拉过他的手伸到简擎天的手中,“宝宝,这是游爸爸哦!”简擎天果然把游子民的手抓的紧紧的,嘴里“咿咿呀呀”的叫着,小脚也不停的蹬着。

  “来来,宝宝,松手。”陆静雅照自己刚才跟小宝宝的互动,让游子民又跟游浩伦握了握手。

  “呵呵。怎么样?是不是有点小激动?”待游子民跟两个小宝宝互动完了,陆静雅笑着问游子民。

  “呵呵。倒真是有点思想的小子。我还早就发觉了,咱们三人跟宝宝在一起的时候,他们会咿咿呀呀的看着我们。这就是在给我们传递某种信息,希望我们能抱抱他们,或者说多注意一下他们。”游子民说完,便把游浩伦抱进自己怀里,游浩伦被游子民抱进怀里,小子就摇晃着脑袋直往游子民怀里钻,大约是找到了舒服的位置,靠在游子民的胸前,便趴着不动了。

  陆静雅把简擎天抱在自己怀里,小子一闻到奶香味,便使劲在陆静雅衣服上蹭着。

  游子民见状,赶紧让陆静雅把简擎天也放到自己怀里。

  “呵呵。”陆静雅笑了笑,把简擎天抱进游子民另一只臂弯。这个吃醋精!陆静雅理了理自己的家居服,虽说现在依然是每天给孩子们挤奶出来喂食,自己这胸前的两坨依然跟没有生过孩子一样,依然高挺,皮肤娇嫩,弹性十足,也不枉自己吃了那么多的空间奇花异果,还有坚持锻炼的结果。

  游子民抱着两个小宝贝,眼睛却直直看着陆静雅。

  陆静雅一下子脸就红了,游子民眼里的什么,她也看出来了。赶紧的她就说了句,引开了游子民的注意力,“我有事跟你商量呢!”

  “说吧。不过,说好,一会晚上要把我喂饱了!”游子民大言不惭地说道。

  “你——,宝宝在呢!”陆静雅连耳根都红了。

  “小子还小,听不懂的。”游子民回道,刚说完,怀里的两只便咿咿呀呀地叫起来。

  陆静雅赶紧把游浩伦抱了过来,放到了婴儿车内,游子民也把简擎天放了进去。

  两个小宝宝在婴儿车内无意识地手舞脚蹈,嘴里咿咿呀呀叫个不停。

  “宝宝乖,妈妈跟游爸爸说事呢!”陆静雅轻轻摇了摇婴儿车。两孩子果然安静下来。

  “我给你说个事。”陆静雅紧挨着游子民坐下。

  “呵呵,说吧。啥事?”游子民伸手点了一下她的小鼻子。

  “两件事。”陆静雅伸出两根手指头,“我先说第一件。”

  陆静雅便把大舅家的事和今天去陆佳园的事跟游子民说了一下。

  “这事只要你说了,咱们就给他把房子盖起来就行了!”

  陆静雅挽住游子民的胳膊,紧贴着他,“大舅现在也挺难的,我这里拿了一万元给他,让他先把代销店重新弄起来。至于建房的事,我想还是要按程序来,大舅自己说了钱算我借给他的,咱们也不能让他感觉有压力,他去这边的分公司按正常程序把建房手续办了,你尽快安排人给他落实规划和建房的事,咱们能帮的也就到这份了。”

  “呵呵。这不是小事一桩吗?明天早上我打个电话给分公司,大舅随时去,让他们先办理他的手续就行。”游子民把玩着她的手指。

  “这样最好不过了。”游子民答应了这事,陆静雅心里总算是轻松了一些。

  “第二件事呢?”游子民问。

  “JAVE说了,白江河附近的荒滩地咱们可以买下来。我打算用作陆宁优公司的原料生产基地。等土地手续一办下来,你得给我安排时间建大棚。还有,咱们后院靠墙那一片,我准备盖一个兰花大棚,要那种钢架搭建起来的,下面有一定的空间可以滤水的……,下来我弄一个草图出来给你参考参考。”陆静雅把自己的想法说了出来。

  “你呀,你还是该玩的玩,该休息的休息吧,你要是那么干,身体能吃得消吗?”游子民心疼地说道。

  “嘿嘿,我现在身体早已经恢复了,棒棒的。”陆静雅说完,做了一个大力士的姿势,立即又双手圈住游子民的脖子,往他嘴巴上印了一下,撒着娇,“其实我啥也没有做,你看哈,大棚是工人盖的,我只是把种子准备好,也没有亲自去种植,而且后期**我也没有亲自参与,都交给了工人们去做。我平时也就去医院去看看,要不就去陆宁优公司看看,咱们的**层都把工作做的挺好的,我也没啥操心的,大不了年终的时候忙一下**结算,我都感觉自己成了闲人了。”

  “你呀!”游子民伸手点了一下她的鼻尖,“那你打算什么时候去南国那边建你的蔬果基地呢?还有得安排时间去京城,还有我和哥准备带你去咱们家族宝库的事……”游子民低头看着精神奕奕的小女人,脸上带着笑意,眼里满是宠溺。

  “嘿嘿。我当然有计划了。两个月后,最多两个半月的时间,我们就回南国好不?”陆静雅伸出手指轻轻放到游子民的唇上,随即,伸长了脖子,吻到了手指之处,“南国那边,你先安排好把大棚建起来,等我们回去,我就着手准备蔬果种子和蘑菇种子,我们大概可以在南国呆上十来天,就可以去京城了。”

  “小妖精,看来你这是精力过分好了!”游子民听她说完,便狠狠地吻着她。

  “唔唔——,小宝宝在看着呢?!”陆静雅感觉脸都烫起来了。那两个先天聪明儿果然不识时务的“咿咿呀呀”起来!

  游子民干脆把婴儿车转了个方向,两名小宝宝仍然“咿咿呀呀”地叫着,似乎不满游爸爸的做法。

  好一会儿,游子民才放开她,“等哥回来再说吧。”

  “嗯,JAVE回来,咱们再商量商量。”陆静雅双手依然勾住游子民的脖子,仔细看着眼前一张放大的五官分明的俊脸,笑了笑说道,“我男人咋就长得这么帅呢?!”

  “只是帅吗?”游子民低头亲了她一下。

  “还有……”陆静雅凑近游子民耳边,悄声说道,“不仅帅气,而且威猛,还持续有力!”原本微红的小脸,此刻愈加娇艳如花。

  “小妖精,你这是想了?”游子民眼放光彩。

  “晚上我们大战几百个回合哈!”陆静雅在自己男人面前毫无遮拦地说道。

  “好哇!到时候可要让你看看我是如何威猛和持续有力的!”游子民蠢蠢欲动,低头又狠狠地吻了她一通,直把陆静雅那张小嘴亲的通红才放开她。

  “咱们进屋去吧,JAVE也快回来了。”两人又腻咕了一会儿,准备回前面的大楼去。

  陆静雅把婴儿车上的薄纱整理好,和游子民一起推着婴儿车往前面大楼走去。两人把小宝宝交给罗莎莉和王姨照看,便上了楼。

  “我先去书房一下。”两人上了三楼,陆静雅对游子民说了声便去了书房,游子民也拎了笔记本电脑进了书房。两人一个蜷着腿坐在沙发上玩着笔记本电脑,一个坐在台式电脑前捣鼓着大棚和兰花棚的草图。

  “哦,还有事要跟你说一下!”陆静雅边对自己画的草图收尾,边朝游子民说了句。

  “嗯。你说吧,我听着呢!”游子民朝她看了一眼。

  “你知道大姐夫把王显表弟调到特殊治疗科室去了吧?”

  “嗯。知道,大姐夫已经跟我说了,目前两个病人用特殊制剂的时候都是显表弟去负责用药的。”

  “呵,显表弟这会儿可成了一块砖了,哪里有用塞那里用。”

  “咱们现在尽快物色人选,以后这类似的病人多了,大姐夫和显表弟两人也不够的。对了,二姨家小雪学的好像是护士专业吧?”

  “嗯!是该给特殊治疗科室物色人选了。小雪表妹今年应该是进入实习期了,我下来问问她有什么想法。不过,咱们还应该考虑一个人。”

  “谁呀?”

  “后勤的杜晓兰。”

  “哦?咋提到她了?她不是后勤办公室的员工吗?”

  “目前是后勤员工。但有个事你不太清楚,那杜晓兰在追小表弟追的紧,显表弟是因为大姑父下岗,大姑也没有工作的情况不敢接受杜晓兰的表白。我准备让大姑父和大姑到这边来,咱们陆宁优公司准备建原料种植基地,让他俩过来有个事做,这不显表弟也可以安心在医院工作了。至于大姑父和大姑住房的问题,陆宁优公司还有套二的现房,他们要是愿意过来,暂且安排他们住在公司好了。等一家安定下来,显表弟大概才会有底气接受杜晓兰。两人若是成了,我就把杜晓兰安排到特殊治疗科室去。”陆静雅一口气说了想说的。

  游子民看向她,似乎想看出什么来,半晌,才问了句:“小雅,你是不是从水晶球里面见到了显表弟的未来?”

  “嗯!”陆静雅老实地点了点头,“不过,我只是看到了显表弟跟杜晓兰结婚的场面,之后就看不到了。”

  “什么看不到了??”两人正谈着,简唯宁推开书房的门走了进来,身上已经换上了舒适的家居服,坐到沙发上问道。

  “呵呵,小雅刚在跟我说她看到咱们显表弟和医院后勤部的一个叫杜晓兰女员工结婚的场面了。”游子民说道。

  陆静雅赶紧点了一下打印,把自己设计的大棚和兰花棚打印了出来,拿着图纸跟着坐到了简唯宁和游子民旁边。

  “水晶球预言的?”简唯宁饶有兴趣的问。

  “嗯。”陆静雅点点头。

  “那你是想撮合显表弟跟杜晓兰了?”

  陆静雅伸手给简唯宁倒了杯果茶,递给他,“这是好事。我看两人相互都有意思。能帮忙就帮一下,呵呵。”

  “哦。”简唯宁喝了一口果茶,不解地看着她。

  “我刚还跟WEADO说,我准备安排大姑和大姑父进陆宁优,显表弟也好照顾自己的父母。咱们那边还有几套现房,安排给他们一套,先让大姑和大姑父住进去,以后再说别的事。”

  “呵呵。这些事,你安排就行了。若是麻烦的事,你再给我和子民说。”简唯宁笑道。

  “嘿嘿。虽说是小事,我觉得还是有必要告诉你俩一下。”陆静雅将手伸进简唯宁的手中,她喜欢这种相互触碰的真实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