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阳光人生 一九〇 回忆是美好的
作者:森夜惘月的小说      更新:2019-09-10

  陆静雅给简唯宁及时给简唯宁打了电话,告诉他下班直接到陆家园来吃完饭,简唯宁欣然答应。

  接下来的两个小时,陆静雅和游子民窝在沙发上看着新闻回放,一些关于简唯宁的工作情况。看完了又打开了影碟机,拿出了自己和游子民、结婚时候的录像看起来。

  陆静雅从空间冲弄出了一些果子,两人一边吃一边看。

  整个过程,陆静雅都是感动得流泪。

  其实当时自己结婚的时候,完全就像是被人牵着走的木偶,一会这里,一会那里的,走来走去,招呼客人,从早忙到晚,根本就没有去体会过什么激动的感觉,激动的时候已经是夜间了。白天的时候就是一个字“忙”。

  现在两人一边看着结婚时候的录像,真是有点小激动。

  画面中的新娘陆静雅显得身姿妖娆,高贵大方,吸引着客人们的眼球,整个结婚的过程中,换了五套衣服,尽显华贵之气,羡煞众人目光。

  “呵呵。要不是胸脯大一点,看起来模样就跟高中生一样。”游子民笑道。

  “呵。真的吗?我怎么感觉自己化了妆比较成熟的味道呢?”陆静雅塞了一个果子在游子民嘴巴里。

  “是哦,你的成熟都表现在这里了。”游子民伸手指了指她的胸前和臀部。

  “哎呀,真是的!你不喜欢我这样吗?”陆静雅嘟起了嘴巴。

  “喜欢,喜欢,怎么不喜欢呢?我是太喜欢了!”游子民一把拥着她,伏在她耳边说道,“怎么办?我看着我们结婚的录像,我有点兴奋了!”

  陆静雅顿时就感觉自己浑身都酥软了,这妖孽非得要这么招惹自己吗?不过,似乎自己也来了兴趣。

  “去房间去吧。”陆静雅红了脸。

  游子民赶紧拉着她就去了三人的房间。

  一进屋,两人就迫不及待地脱了衣服,狠狠吻起来。

  不一会儿房间里充满了让人脸红心跳的声音。陆静雅将手撑在梳妆台上,承受着游子民猛烈的推送,镜子里的陆静雅小脸坨红,看着身后那只五官深邃的妖孽,不一会儿就攀上了云端。游子民的体力也实在太好了,练过武术的体格自然强劲有力,陆静雅承受着激烈的负距离运动,被翻来覆去的折腾了一番,终于是感觉舒爽了,游子民才放开她,抱她进了浴室。

  “不想分开了?怎么办?”游子民将头搁在陆静雅的肩头。

  “都三次了,出去吧。”陆静雅回头亲了亲游子民。

  “再来一次就出去。”游子民说完使劲顶了顶。

  “你……”陆静雅话没说完,身后又开始了猛烈的推送,一次比一次有力。

  这样的日子真是令人感到莫大的幸福啊!

  两人终于是结束了身心的交流,足足在房间呆了一个半小时。

  楼下的老的自然知道年轻人之间的事,一直没有上楼来。

  两人收拾好,就接到了简唯宁的电话,说是还有二十分钟到陆家园,两人这才下了楼。

  晚上有几桌预订酒席的客人,这个点,客人还没有到。陆妈已经安排了自家人坐二楼的包间。小姑开始往桌子上摆凉菜。

  游子民下了楼,又接到电话,便去了后院打电话去了。陆静雅帮小姑端菜上二楼。

  小姑脸上一直带着笑容。这会儿忍不住高兴的劲了,便朝陆静雅说道,“小雅。你大姑要回来了,真好啊!”

  “嗯!小姑,我妈跟你说了,明天一起去接大姑吧?”

  “嗯,说了。明天跟你们一起去。”

  “嗯。大姑回来的话,陆家可就热闹了。**也会很高兴的。”

  “咋不高兴呢!陆家谁都会高兴!”小姑笑道,“我也听说了你显表弟的事,这下子,你大姑也好过了。”

  “嗯嗯。就看显表弟的造化吧!跟爸妈在一起的话,他也会安心工作了。”

  “你显表弟人可不差,这会儿人在你医院上班,工作不错,工资也高,照理说,看得上他的女子应该多吧,这孩子听说已经跟你医院的叫什么晓兰的处对象了,那么合适,你堂妹叫晓兰,那个女孩子也叫小兰。”

  “叫杜晓兰,姓杜,拂晓的,不是大小的小,兰都是兰花的兰。”

  “就是啊。念起来都是一样的。晓兰!也好,倒是好记。”

  “明天那个女孩子会一起去接大姑和大姑父,你就能看到了!”

  “哦!两个人真是自己处上对象了?”小姑讶异的问。

  “小姑,两人还没到你想像的地步。我看杜晓兰家倒是不错的人家,至少两人也要先定亲才行吧。”

  “就是啊。当然是要先定亲。这才说搬进新家,怎么的也得两家先了解一下大家的情况。”小姑说道。

  “呵呵。小姑,咱们都别去操那个心了。显表弟也马上就22了,应该懂事了。他不先定亲,怕是那些老辈们都会说他的不是。你就准备好你大红包吧,照这边的习俗,显表弟一旦亲事定了下来,结婚的时间也不会很久了。”

  “当然,我可是早就准备好了。”小姑回道。

  “呵呵。小姑早就有准备了啊?”

  “呵。这些事要早点准备才行。”

  两姑嬢边摆桌子唠嗑,这会儿就听到楼下传来简唯宁的声音,“小雅。”

  “小姑,我去看看。”说完便往楼下去,刚走到二楼楼梯口,就见简唯宁和游子民往楼上来。陆静雅停了脚步,等简唯宁走到自己身边,便埋头亲了他一下,简唯宁加深了吻,一会便放开了她。

  三人上了二楼,简唯宁招呼了小姑,和陆静雅、游子民一起坐到了靠墙的沙发上。陆静雅接过简唯宁的包上了三楼放起来。

  三人坐下聊了一会儿,就听到陆爸上楼的声音,边走边说,“呵呵。正好,跟简女婿和游女婿喝一杯!”

  陆爸上楼来的时候,手里拎了一瓶酒,陆静雅一看就是游子民给他的酒。养生不伤身。

  “爸!回来啦!”三人招呼了陆爸。

  “呵呵。来,坐过来,一起喝一杯!”陆爸热情地招呼三人。三人坐到了桌旁。

  “我去喊妈上来吃饭。”陆静雅站起身。

  “嗯。去吧。”陆爸应了声。

  陆静雅下楼找到陆妈,拉着她一起上楼吃饭。

  “这会儿有客人来了,你们吃吧。妈一会儿再吃。”

  “小姑可以接待的,妈,你说你不一起去吃饭,像啥事啊!走吧,一起去。”陆静雅硬是挽着陆妈的胳膊就就上楼了。

  一家人聚在一起高高兴兴的吃了一顿饭。一说到明天陆静雅和游子民去接大姑一家,加上喝了二两酒,陆爸就有点激动了,拍着游子民和简唯宁的肩,“看着你们和小雅过的幸福,爸妈就开心了。没有想到你们还那么有心帮自家的亲戚,这些亲戚朋友也会真诚感谢你们的。小雅,你要好好的对待简女婿和游女婿啊!”

  陆妈拉了拉陆爸的衣角,示意他少说几句。

  “爸!我知道!”陆静雅给陆爸倒了一杯酒,“来,爸,你吃点菜!”陆静雅边说边给陆爸夹菜。

  “爸自己夹,你给简女婿和游女婿夹菜!”陆爸张罗着。

  “呵呵。”陆静雅给每人碗里都夹了菜,也给自己夹了一些。

  饭桌上的气氛其乐融融。不知道是不是心有灵心一点通的原因,陆静雅这个时候便想起来孩子们来,恰好罗莎莉打了电话过来,说孩子们把两顿的粮食都已经吃完了,晚上六点半之前要准备晚间那顿的和半夜的粮食。

  陆静雅真是哭笑不得,这两个小宝真是太能吃了。

  “怎么了?”陆妈大概是听到说孩子的粮食什么的,问道。

  “你外孙简擎天和游浩伦能吃,把晚上两顿的粮食都吃没了,呵呵。这两小子。”陆静雅笑道。

  “呵!能吃就好,长得壮实。”陆妈回道。

  简唯宁和游子民陪着陆爸喝了一会儿,陆妈和陆静雅也边吃边小声唠嗑。

  吃完饭回到家,三人回到静雅山庄。

  陆静雅赶紧给简擎天和游浩伦两小宝准备了晚上的和夜间的粮食,交给罗莎莉,等罗莎莉给孩子们热好了喂他们。自己则是坐在椅子上逗乐着两小宝,“你俩咋就吃那么多呢?比妈妈还能吃!”

  两小宝“咿咿呀呀”手舞脚蹈起来。

  陆静雅看在眼里,心里可欢喜了。赶紧把简擎天抱起来亲了亲放在婴儿床上,又把游浩伦抱起来亲了亲,两小宝似乎乐的更欢了!简唯宁和游子民进了婴儿房,也同两小宝互动了一会,等罗莎莉给孩子们拿了粮食开始喂他们,三人便去了后院湖边溜达,陆静雅专门去看了看那间诺大的玻璃房,里面按照她的意思,安放了钢筋花架,准备了三百多个各种样式的花盆,大大小小摞在一起,堆放在玻璃房的门外。玻璃房里面有一大块空地,陆静雅准备等兰花全部栽种好之后,把里面放上沙发和茶几,有空的时候可以在里面欣赏兰花,修身养性。

  简唯宁和游子民进了玻璃房,检查了里面的安全情况,一亩多的面积,其中有一块是纯玻璃制作的地方,两人扶了扶柱子,感觉很牢靠结实,才放下心来。

  一切都是按照陆静雅的设计制作的,两人对她新奇的思想早已经见惯不惊,只要是两人都一致赞同的事,自然是支持她去做了。当然,两人也是迫不及待想看看小女人能把这个一亩多地的兰花园折腾成什么样!倒还是有点期待。

  回到房间已经是晚间8点过了,三人各自忙了一会自己的事情,相拥着跟谨言四个孩子视频了半个小时,三人便窝在房间内的沙发上看了一会电视,早早准备休息了。这一晚倒是没有怎么折腾,三人还是乐此不疲的进行了一场身心交融的负距离运动,便相拥着睡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