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阳光人生 一九五 人生小趣
作者:森夜惘月的小说      更新:2019-09-10

  大家吃喝完毕已经是晚间8点了。陆静雅交待陆明国把二姨父和三叔安全送回家,又悄悄塞给了三人每人一个信封。堂哥自然明白自己妹子的意思,直接就推辞了,“妹子,你这是干啥呢?这不见外了吗?”

  “哥。拿着吧。给咱侄儿买点好吃的。”陆静雅硬是把信封塞进了陆明国的衣兜里。陆明国才接下了信封说道,“妹子,谢了啊!

  二姨父和三叔则是百般推辞,坚决不要,有点醉意的脸激动的面红耳赤的,“侄女子,咱们就帮那么点小忙,咋好意思收你的钱啊!”

  “二姨父,三叔,今天辛苦一天。拿着吧,算侄女给你们的小酒钱。以后说不定还要麻烦你们呢!”陆静雅把信封塞到二姨父和三叔手里,替他们关上了车门。“行。哥,开车吧!”

  陆明国发动了车子。

  “二姨父、三叔,慢走!”陆静雅摆了摆手,又对陆明国说,“哥,路上慢点。送到家了给我打个电话。”

  “好的。妹子。”陆明国点点头,又伸出头朝旁边站着的陆爸、陆妈,简唯宁、游子民摆了摆手,便将车驶了出去。

  “爸、妈,今天不回去了,在这歇一夜。爸明天早上直接去上班好了。”陆静雅挽着陆爸陆妈的胳膊。

  “我们这就回去,十多分钟一会儿就到家了。”陆妈执意要回陆佳园。

  “好吧。”陆静雅知道两老的习性,即使是自家孩子的屋子,也不习惯住下。

  简唯宁、游子民和陆静雅只好送两老上了车。

  “爸,晚上了,开车慢点。到家打个电话过来。”陆静雅扶着车窗对陆爸说道。

  “没事,十多分钟就到了。到了给你们电话。你们不担心!”陆爸启动了车子,忽然想起了什么,将头伸出窗外,对陆静雅说道,“小雅。”

  “怎么啦?爸?还有什么事情吗?”陆静雅走上前问。

  “是这样的,正府部门的工作人员需要学习简单的电脑知识,你帮我问问你那些朋友有没有卖二手电脑的,爸准备买一台来学习打字什么的。”

  “嗯。爸。没问题,联系好了,我给你弄一台电脑回去。”陆静雅以为是什么事呢,心里还紧张了一下,原来是说买电脑的事。

  “小雅,别去买新的了。旧的就行,那个什么386的还是什么286的,能用就可以了。”陆爸强调了一下。

  “行。爸,明天我就给问问。”陆静雅点点头。

  陆爸这才开车离开了静雅山庄。

  “明天我回来的时候给爸带一台回来吧。”简唯宁和游子民自然是听到了陆爸和陆静雅的话。

  “嗯。”陆静雅点点头。弄一台能打字的电脑不是什么事,只是陆爸对电脑一窍二不通,找自己的女儿女婿帮忙是找对人了。

  “明天有什么安排?”简唯宁和游子民拥着陆静雅往后院走去。吃完饭到后院溜一圈,观赏湖边的夜色,的确是令人非常惬意的事。

  “我明天去医院一趟,**一下这段时间的账目。还有,季嫂子和王嫂子明天约了一起去医院作检查,我过去看看。”

  “嗯。子民呢?”简唯宁问游子民。

  “哥。明天我去怡尚和医学院。怡尚准备合并南都市老牌建筑公司全安建筑,明天会上要讨论这事。医学院那边的事情主要是民族省那边计划对红栗果进行成品研制,准备从医学院这边的制药厂运送两台旧机器过去。”

  “成品液体制剂还是膏体制剂?”简唯宁问。

  “这两个都有可能,主要是供应医学院自己使用。”

  “那行。你暂且不表示意见。只要是跟我们的保建品没有冲突,姑且让他们去折腾吧。”简唯宁微微垂下眼帘。

  “哈——”陆静雅听到这里终于是明白游子民说的意思了,脸上不由泛起了一片嘲讽之色。原来自己的功劳苦劳这会儿正要被人打着医学院的牌子拿去搞试验,什么?供应医学院使用?用旧机器?产品生产出来了成本归谁呢?民族省医学研究院吗?原本民族省研究院那边跟医学院都属于是国家单位,陆静雅希望自己的红栗果能够让研究院那边自己处理,取得的收益可以让那些教授、研究员多得一点。这会儿要是让医学院这边把这事给揽起来了,研究院那边还得出人力物力,到头来可能啥也捞不着。

  “WEADO,这是医学院附院还是医学院主张的啊?”陆静雅还是忍不住问道。

  “具体情况明天才会清楚。不过,医学院本身是搞理论研究的,附院的制药厂是搞产品研发,民族研究院是搞试验研究,你权衡一下哪一个的实际利益要多一些?”

  “之前我们只是口头上说了红栗果归民族省研究院处理,这会儿既然是想制成成品,怕是附院制药厂有什么想法吧!”

  “暂且这么分析吧。我明天听一下大家意见再说。既然有制成成品的计划,肯定会有必行的方案,我倒是要看看是谁提出这个主张的!”

  “如果成品有三分之一以上的收入归民族省研究院的话,随便他们怎么折腾都行。”

  “呵呵。”游子民笑了。

  “怎么啦?”

  “你担心红栗果让人拿去赚取不义之财?”

  “是啊,原本当初我就说好了都归研究院的。这下子见红栗果有一定的经济价值,总会有人打它的主意。”

  “如果真是那样的话,我可以帮研究院争取一下该得的那部分。”

  “好吧,就这样。希望明天你们的讨论有个好结果。”

  “走吧。回去看看咱们的宝宝,等一会儿该睡觉了。”简唯宁将陆静雅揽进怀里。

  “嗯嗯。”

  三人往前面那座灯火辉煌的房子走去。

  到了婴儿室,两小宝刚换完衣服,躺在婴儿床上睁着大眼睛,看见爸爸妈妈靠近自己,立即“咿咿呀呀”起来。

  “呵呵。我的小宝贝们,真乖!”陆静雅伸手抱起简擎天趴到自己胸前。游子民也抱起了游浩伦,往上举高高。两小宝的脸上都露出了乖乖的笑容。

  “呵呵。来,JAVE,抱抱咱们擎天。”陆静雅把简擎天放到简唯宁的臂弯,自己接过游子民手中的游浩伦,又是一番亲热。

  “呵呵。两小子长壮了点!”简唯宁笑着说道。

  “擎天和浩伦比谨言、谨哲他们能吃。陆静雅轻轻拧了拧两小宝的小PP,肉墩墩的,“这体格也不知道随了谁,就跟练武似的!又壮又结实!”

  “当然是随了我和哥了,不过,皮肤倒是随你了。粉嫩细腻。”游子民低头就亲了一下她。

  “呵呵。小宝宝都是这样的呀!”陆静雅抬头朝游子民娇嗔了一句。

  “随了你了,宝贝。你的皮肤又嫩又滑腻……摩挲着就不愿放开手。”游子民伸手在她腰间捏了一把,那手果真就没离开了。

  “哎呀!你真是……!罗莎莉跟王姨旁边呢!”陆静雅羞红了脸。

  “那咱们回房间去吧!”游子民低头附在她耳边说道。

  三人把孩子交给罗莎莉和王姨,便拥着回了房间,跟谨言和谨哲四个孩子视频完,便准备休息。

  晚饭因为简唯宁和游子民喝了些酒,陆静雅便用果汁机榨了一些果子和着溪水,三人各自喝了一杯浓果汁,味道清香,不甜不腻,解酒醒神。果汁喝下去不到半个小时,两妖孽便缠着陆静雅,把她带进了浴室不一会儿,浴室里的水花四溅,爱意浓烈。

  三人足足折腾了两个小时。直到陆静雅连手指都不想抬起来了,两妖孽才放开她,给她收拾好,吹干了头发,抱她上了床。

  趴在床上,陆静雅一脸的满足。一想到刚才自己那番放浪形骸的姿态,连耳根都红透了。

  “呵呵。宝贝。你真够猛的。”两妖孽上了床,拥着她。陆静雅动了动,伸手看着简唯宁和游子民,脑袋里就开始YY着两人,那心思让自己感到无地自容,却又感慨着这个年龄的幸福。特么的,生了几个孩子了,这需求就跟蜜糖似的黏着人,恨不得想的时候立即就缠着两人来一番人形大战。“还想要吗?”两妖孽见她耳根一直红透,脸色也如桃花般娇艳欲滴的模样,伏在她耳边问道。

  “唔拉,唔拉!”陆静雅赶紧缩回手,捂着自己的脸。

  “宝贝。你要是想了,我和哥随时都可以给你。干嘛还这么害羞?!呵呵。”游子民掰开她的手指,亲吻着她的唇。陆静雅只感到浑身都酥软了。

  夜深人静,静雅山庄清风吹拂,丝毫没有炎热的气息。

  三楼的主卧室内,持续进行着激烈的负距离运动。正值青春年华的陆静雅,不知疲倦地享受着简唯宁和游子民爱的滋润,尽情感受着人间最美的旋律。

  第二天早上,陆静雅醒来的时候,简唯宁已经早早去市正府了。游子民等着她一起吃饭,准备送她去慈爱医院。

  “哇!好丰富!”陆静雅看着一大桌的早点,有点小激动。

  早上就做了清蒸大虾,鲍鱼粥,蟹黄饼……陆静雅喝了一小杯果蔬汁,感觉浑身舒爽。游子民边吃边看着小女人胃口大开的模样,忍不住嘴角向上弯了弯。

  陆静雅干掉了三只大虾,一碗鲍鱼粥,两个蟹黄饼,还有一小盘蔬菜莎拉,才感觉活过来了!艾玛,昨晚的运动没少耗费体力,虽说吃了一些果子能增强体质,但还是没有这样吃的饱饱的来的舒服。

  “嘿嘿!你怎么不吃了?”陆静雅见游子民看着自己。

  “我吃好了。你多吃点,宝贝。”游子民把自己面前抹了酱料的虾肉放到她盘里。

  “我吃的差不多了。你吃吧。”

  “快吃,吃完我们就出发。”

  “好吧。”陆静雅又将那一小盘虾肉全部解决掉。游子民看她吃完盘里的食物,才准她搁了餐具。

  “去换衣服吧。我在楼下等你。”游子民揉揉她的脑袋。

  “嗯。等我一会儿。我马上就下来。”陆静雅说完便小跑上了楼去换衣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