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阳光人生 二〇九 离开南都前(四)
作者:森夜惘月的小说      更新:2019-09-10

  一说到买衣服的事,陆静雅才想起来小雪明天看人,不知道小雪会穿啥衣服去。看人是个大事,一定得打扮漂亮一点才行。马上就打了电话去陆佳园,陆妈接的电话。

  “妈,明天小雪看人,二姨给小雪买了新衣服妈?”

  “你二姨没有买,倒是卓进那小子刚才送小雪回来的时候,小雪拎了一套衣服回来。”

  “哦。”

  “卓进送小雪回来就走了吗?小雪呢?”

  “那小子走一会儿了,喊他吃饭再走,他说回家要准备准备什么的就走了。小雪这会儿在二楼帮着摆桌子,晚上有五桌客人。”

  “哦。我还担心小雪不在乎形象,明天随便穿件衣服就去了呢!这不打电话问问吗?”

  “别担心了,刚才小雪试了卓进给她买的衣服,我们都觉得不错。”

  “呵呵。那就行。明天早上我和简女婿、游女婿九点过来。”

  “嗯。好。撂吧。”

  简唯宁和游子民回家的时候已经六点半了。

  陆静雅在大门口接到两人,便相拥着进了大厅。

  “饿了吧?”简唯宁低头亲了亲她。

  “嘿嘿。没太饿。”陆静雅咧着嘴巴笑道,随即转过头亲了一下游子民。

  不远正在忙乎的工人们见三人亲密的动作,赶紧低头干自己的活。

  帕维拉按照陆静雅的要求已经做好了晚餐,这会儿正在摆桌子。简唯宁和游子民上楼换了家居服便坐到了餐桌旁。

  “呵呵,今天做了果子甜点?”游子民看着桌上的甜点笑道。

  “嗯。今天特别想吃果子面包,便叫帕维拉做了。”陆静雅点点头,拿了面包开始切起来。

  游子民把她面前的牛排端到自己面前,帮她切好又放回她面前。简唯宁帮她盛了一碗浓汤。

  “吃吧。”两人各自拿了餐具,看着她。

  “嗯!”陆静雅点点头,开始吃起来。简唯宁和游子民也斯斯文文的吃了起来。

  “下个月初二显表弟看人,咱们喝了喜酒就去南国吧。”陆静雅边吃边看了看身边的两人。

  简唯宁和游子民停止了进餐的动作,简唯宁看着她,“大棚蔬果和蘑菇基地后续的事都完了?”

  “嗯。到目前为止,基本上算完工了。主要就是人手方面的的问题,怕招的人手不够,我已经安排办公室尽快招人备用。”

  “嗯。陆宁优公司现在的运营情况怎样?”简唯宁又问。

  “不错。盈利呈逐步上升趋势,公司准备打开西国市场,公司相关部门已经在制定计划。”陆静雅回道。

  “子民南区那边的酒店大概还有多久完工?”简唯宁朝向游子民。

  “哥。酒店目前主体工程已经全部完工。剩下的工程大约两个月后能全部完成。”游子民回道。

  “行。两个月的时间足够了。”简唯宁喝了一口浓汤,“等这边的事情都办妥了,我有一个月的时间陪着你去南国和京城。”

  “嗯嗯!”陆静雅小鸡啄米似的点点头。简唯宁这么说,陆静雅已经心满意足了,原本以为他刚上任不久,并没有什么时间休假之类的,没有想到他肯定的答复自己有一个月的时间陪自己去南国和京城。那就太好了。陆宁优公司和慈爱医院,这两家自己负责的单位,两家都有责任心强的**团队,她完全不担心各自的运营情况。怡尚的财务和卡罗拉分公司的财务工作自己完全可以通过网络来**,这点她也比较放心。

  一切几乎都按照自己的计划在进行,再过十天八天的,自己就要去南国和谨言四个孩子见面了,着实是一件令人高兴的事情。

  “要等到大棚蔬果和蘑菇收成后才去南国妈?”游子民问。

  “不用,等显表弟看人了,咱们就准备过去。大棚基地和牧场的事,我已经安排下去了。”

  “呵呵。陆宁优公司大部分是机械化工作流程,咱们增加了一些项目,人员必须保证足够。”游子民看了看陆静雅。

  “嗯。我已经跟秦叔下了指标,目前几乎各个部门都要增加人手。”

  “那就行。”游子民点点头,伸手帮她夹了一块蛋糕放进盘里,递到她面前,“多吃点。”

  “嗯。”陆静雅叉了一小块放进嘴里,朝向游子民,“对了,南国那边的大棚蔬果和蘑菇基地都完事了吧?”

  “嗯,早已经完工了。工人们按照你的图纸建好了大棚,而且准备好了要用的东西。”

  “呵呵。真好。那我过去只需要花两三天的时间准备好蔬果种子和蘑菇种子就可以了。”

  “是的。快吃吧。”游子民点点头。

  陆静雅埋头细细品尝着美味的牛排。

  吃完饭,陆静雅给简擎天和游浩伦两小宝准备好了粮食,便拉着简唯宁和游子民两人去了后院兰花大棚。每日都要去观赏兰花的长势,品兰花的芳香已经成了生活中的一件小事。一进入兰花棚便有一阵幽幽的凉意和馨香迎面扑来,顿让人感觉心旷神怡……而每每此时,陆静雅就会情不自禁的勾住两人的脖子,和两人深深拥吻着,感受着人生幸福美好的时刻。

  晚间,兰花大棚里面打开了两盏柱式路灯,晕黄的灯光洒在一排排兰花架子上,整个兰花大棚内显得神秘而幽深。玻璃房下面,沙发上,此刻,陆静雅如妖精般的身子紧紧缠着简唯宁和游子民,无法克制自己对两人的负距离接触的渴求,她急急伸手解开了两人的皮带扣,不一会儿,当熟悉的感觉充满了她时,她才满足地叹息了一声。

  简唯宁和游子民也是爱死了陆静雅这只一到属于三人的地方便放浪形骸的妖精,总是让两人欲罢不能,娇嫩如婴儿般的肌肤刺激着两人的感官,让两人不由深深感慨人生的美好!兰花大棚里多了一份浓浓的爱意,与兰花的馨香混为一体,让整个空间愈加充满了神秘了诱惑力。陆静雅的身上渐渐泛起细细的密汗,在最原始的律动中尽享人生美好之事。

  三人回到房间已经是晚上十点。游子民下楼拿了几块蛋糕回房,陆静雅便迫不及待地吃了一块,又喝了一杯浓果汁才感觉刚才消耗掉的体能又恢复过来。简唯宁和游子民也各自吃了一块蛋糕,喝了一杯果汁。对于陆静雅这只妖精的需求,两人已经完全适应了,不一会儿,两人便抱着小妖精进了浴室,又开始了激烈的负距离运动。最后,陆静雅终于是困了,才趴在两人身上慢慢睡去。

  第二天一大早,陆静雅醒来的时候,见自己要穿的衣服已经放在床头,想到今天是小雪看人的日子,便一翻身起床赶紧去洗漱去了。

  洗漱完裹着浴巾出来,换上衣服走到镜子前,见镜中的女子脸上还泛着红晕,脖子上还有淡淡的红痕,想到昨晚自己疯狂的需索,忍不住骂了自己一句“色胚!”

  衣裙是枚红色的,蕾丝边的短袖,掩住了一截脖子,恰好看不到脖子上的红痕。胸前有一小段是莎质,可以微微看到里面的肌肤,裙下摆刚好及膝,露出细长的小腿,整个人看起来高雅、富贵、丰满却又不失甜美的感觉。陆静雅往脸上抹了一点保湿水,将头发随意梳了一个丸子头,便急急下楼去。

  罗莎莉正在喂两小宝粮食,陆静雅伸手就抱起一只,亲了亲,简擎天看着自己漂亮的妈妈,咧着嘴巴笑了。

  “呵呵,小乖乖,快长大哦!”陆静雅把简擎天抱给罗莎莉,又抱起了游浩伦,“我们的浩伦,也要快快长大哦!”说完在游浩伦小脸上“叭”了一下,才将孩子放进婴儿车。

  “小雅,来吃饭吧。吃完饭咱们该去陆佳园了。”简唯宁和游子民去后院锻炼回来,见陆静雅下楼,便招呼她。

  “嗯嗯!一起吃吧。”陆静雅小跑到两人身边,拉着两人就往餐厅走去。

  吃完饭,三人便出发去陆佳园。几家亲戚早上都要集中到陆佳园,小雪今天定亲,当然姜家几个兄弟姐妹全部都要去了。大舅早早就骑着自行车跟威子一起到了。三姨、二姨、小姨家全部都到了,幺舅一家三口也到了。

  陆静雅和简唯宁开了一台车,游子民单独开了一台车。

  三人刚到,陆妈就迎了出去,“简女婿、游女婿,小雅,来了啊,都没吃饭吧?”

  “妈。我们刚吃了。”陆静雅拉着两人的手进了大厅,见老辈子都在,便很简唯宁和游子民一起给各位老辈子打了招呼,坐到了椅子上。

  大舅和威子坐在饭桌前喝粥。陆静雅看了看大舅身上穿的衣服裤子,赶紧把陆妈拉到一边问,“妈,大舅没有别的衣服裤子了吗?”“你小姨昨天给你小姨父买衣服裤子的时候,帮他买了一套,我刚才叫他换上,他说穿自己的就行了。拗不过他,随他吧。”

  “妈,今天是小雪看人,对方家里肯定也请了自己的亲戚朋友过来,人家也是要看看咱们家族的人。大舅这段时间修房子忙了点穿一般就不说了,今天可是小雪看人,你把小姨买的衣服裤子给他,让他换上吧。这会儿就换上,赶紧的。”

  陆妈急忙去拿大舅要穿的衣服裤去了。陆静雅跟陆妈说完话,这会而走到大厅问,“人都到齐了吧?小雪呢?”

  “刚去楼上换衣服去了。我去看看。这女子,做啥事都慢吞吞的。”二姨回了一句,便往楼上去。

  不一会儿,小雪就小楼来了。披着头发,那头发一看就是刚去理发店拉直了的,左边别了一根八字形水晶发夹。圆领的粉红色短袖百褶连衣裙,肉色**,同色的高跟鞋。整个人看起来就一副小新娘的模样。虽然个子没有陆静雅高,模样没有陆静雅靓丽,但是那种小小巧巧的模样倒是让人想多怜惜几分。

  “呵呵,咱们小雪这么打扮也挺好看的。”陆静雅忍不住赞道。

  “好看吗?表姐。”小雪红着脸问道。

  “当然好看了。”陆静雅拍拍小雪的肩。

  “好了,咱们招呼一下老辈子们跟着上车了。”陆静雅看了看时间,对小雪说道。

  “嗯。”小雪应了一声,就去后院招呼二姨父去了。

  陆静雅和陆妈把外婆扶到了简唯宁的车上,大舅换了衣服拉着威子也上了车。见大舅换了一件短袖衬衣和灰色的西裤,扎了一条黑色的牛皮皮带,一双黑色的皮凉鞋,看来人振作了许多,陆静雅才舒了一口气。

  大家陆陆续续上了车。

  游子民的车上坐了三姨和三姨父、女儿恒露,小姨、小姨父和儿子然然。幺舅一家开了自己家的夏利车,那是陆爸转给幺舅的开的。二姨和二姨父、小雪坐到了陆爸的那辆凌志车上。

  四台车即刻出发往大石镇方向驶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