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阳光人生 二一四 离开南都前(九)
作者:森夜惘月的小说      更新:2019-09-10

  陆静雅坐游子民的车,简唯宁自己开了一台,往静雅山庄去。

  “宝贝,累不?”看陆静雅上车就靠在椅背上,游子民关心地问。

  “不累,就是饿了。”陆静雅朝向游子民。

  “嗯。咱们回去就吃饭。”游子民伸手宠溺地轻轻捏了捏她的下巴颌。

  “我想吃蔬果和蘑菇煎饼,一会儿回去,让帕维拉拿这次种植的蘑菇烙饼。”

  “嗯。你想吃什么,让帕维拉给你做。不过,今晚安排了海鲜大餐,都是你喜欢吃的。”

  “呵呵。好啊!”陆静雅仿佛已经看见面前摆着露出蟹黄和蟹肉的海蟹,还有白嫩嫩的大海虾,还有清蒸鲍鱼,火爆蛤蜊,青椒海参,生鱼片……中午的确吃的有点少,这会儿真是有点饿了啊!

  游子民见她那副模样,就知道小女人早已经在想着晚餐的事了,嘴角微微向上弯了弯。

  十多分钟后,三人回到了静雅山庄。上楼冲了个澡,陆静雅便去了婴儿房,抱着简擎天和游浩伦一阵亲吻,两小宝贝逗得“咯咯”直笑。

  “我的小宝贝们,妈妈好想你们。你们要快快长大哦!”陆静雅坐在椅子上,让罗莎莉把两小宝抱给自己,一只手抱一个,亲热的不得了。

  “小宝贝,咱们过几天就去南国见****,还有你们的哥哥姐姐啦!”

  两小宝“咿咿呀呀”的跟她互动。看着可爱乖巧的两小宝,陆静雅简直是心都软化了,肚子饿都忘记了。

  腰间轻轻伸过了两只手,将她紧紧抱住,热热的呼吸落在了耳边,“宝贝。走吧,咱们下去吃饭去。”游子民咬了咬她的耳垂。

  陆静雅转过身,将手上的游浩伦递给游子民。游子民接过宝宝亲了亲,便把孩子放进了婴儿床。

  陆静雅也把简擎天放到床上。两小宝委屈的扁着嘴巴。

  “哈!小宝贝们,妈妈饿了,要去吃饭了。一会儿给你们准备粮食吧!”陆静雅伸手在两小宝的胳膊上捏了捏。“咿咿呀呀”,两小宝这才高兴起来。

  游子民拥着陆静雅下了楼。

  简唯宁坐在沙发上看着手中的杂志。陆静雅走过去抱着简唯宁低头就亲了亲。

  “宝贝,咱们吃饭去。不是饿了吗?吃完再做别的,嗯?”简唯宁加深吻了吻,放开了她。

  “走吧。吃饭去。”

  三人的晚餐很丰富,果然是海鲜大餐。三人开了一瓶红酒,简唯宁给陆静雅夹了一大盘蟹黄和虾肉,游子民把抹了果子酱的烤饼递给她。

  “开动吧!”陆静雅举起酒杯,“说点什么呢?嗯---!敬我们的事业顺利!家人健康!一切安好吧!”

  “嗯!一切安好!”两人跟她碰了杯。

  三个人的晚餐充满了浪漫的气息。陆静雅冲完澡穿的是一件无袖的白色及膝连衣裙,皮肤桃红水色,娇艳如花,喝了一杯红酒后,整个人的肌肤更加显得娇嫩无比,两妖孽看着她,人却已经蠢蠢蠕动了。

  陆静雅吃的比较多,好不容易感觉自己补充够了身体的能量,才搁下了餐具。

  简唯宁和游子民见她吃完了,便提议去后院走一走。两人饿狼似的目光早已经给她提示了某种讯息,陆静雅小心脏不由“砰砰”跳起来。哎妈呀!这么些年,对两人完全是不能免疫。对于两人默契的撩拔更是无法拒绝,哎呀!好好享受人生的青春年华吧!

  “呵呵!”陆静雅一手伸进简唯宁的胳膊,右手伸进游子民的胳膊,跟着两人就往后院湖边走去。

  “吃好了?”简唯宁问。

  “当然吃好了!”陆静雅看了看两人。

  两人看着她一脸无邪的模样,心里暖的快融化了。

  “先亲亲。”游子民低头就亲了上去。

  “呵呵。”陆静雅伸手圈着游子民的脖子,两人深深的吻了吻。好一会儿,游子民才放开她。简唯宁看着她红嘟嘟的嘴唇,将她拉进怀里,狠狠亲了下去。

  湖边,微风习习。山间没有燥热,只有令人舒畅的风吹拂着三人的皮肤,让人感觉清爽而惬意。

  三人进了兰花大棚。里面香气扑鼻,令人陶醉。此刻的陆静雅又回到了妖精的模样,那件无袖的连衣裙和内衣被扔到了沙发上,充满着慢慢胶原纤维娇嫩丰满的身体斜躺在沙发上,目光迷离醉人,时不时伸着自己的胳膊腿,完全就是一副放浪形骸的**模样。两妖孽那里受得了陆静雅这番的撩拔,两人赶紧解了身上的累赘,迫不及待地和她撕咬起来。

  陆静雅禁不住感到了极致的充实,与两妖孽的负距离接触让她感到自己和两人实实在在的存在感和幸福感,自己在两妖孽面前毫无遮拦的索求,是她无法压抑和克制的。她常常会感慨这一世人生的幸运,这样青春年华的自己和心爱的人一起度过了许许多多美好的时光……

  夜,渐渐淹没在夏秋时节的分分秒秒中。兰花大棚内,三人经历了一场激烈的运动,终于是得到了淋漓尽致的满足。

  简唯宁和游子民靠在沙发上,陆静雅躺在两人怀中,两人把玩着她娇嫩的手指和肌肤。

  “呵呵。”陆静雅忍不住低声笑了。

  “很高兴吗?”简唯宁低头看着怀里一脸满足的女人。

  “嗯,是的。很高兴,难道你俩不高兴吗?”陆静雅看着面前两张妖孽般的脸庞。

  “你说呢?”简唯宁低头亲了亲她,“宝贝,你总是让我和子民欲罢不能,无法抑制想和你身心交融的感觉。”

  “哈哈。咱们彼此彼此。”陆静雅大言不惭地说道。

  “宝贝,咱们再来一次好吗?过两天你那个来了,咱们三天不能在一起了。”游子民伸手往她身上敏感的地方移动。

  陆静雅****,人在情绪攀升的时候,不会去想让人感到脸红心跳的事情,但是在清醒的时候,一想到相互之间的负距离接触,便会不由自主的脸红心跳,身体反应也会十分敏感。

  “咱们回房间去吧。”陆静雅仰着头,看着两人。再这么下去,今晚怕是要在兰花大棚睡上一夜了。

  三人收拾好回到了前院。

  一回到房间,陆静雅就被游子民抱进了浴室。

  夜更深,三人不知疲惫地相互需索,一点也不觉得累,直至凌晨……

  陆静雅醒来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早上八点了。简唯宁和游子民都不在房间里,想到今天王显表弟看人,陆静雅一翻身就起了床。

  赶紧穿好衣服,就去给简擎天和游浩伦准备粮食。两小宝的奶水里已经加了一些果汁,陆静雅亲自榨的,将准备好的奶水装分别装进了奶罐,便拿去放到了婴儿房的冰箱里,这才下楼去,找简唯宁和游子民一起吃早饭。

  两人这会儿正在后院沿着湖边小跑,见陆静雅来了,便减慢了步伐,向她伸出手。陆静雅迎了上去,和两人一起小跑起来。

  “怎样?身体没事吧?能跑吗?”游子民问道。

  “呵呵。这会儿没事呢!我就跑一圈好了。”陆静雅笑道。

  “行,跑一圈咱们就吃饭去。”简唯宁伸手揉揉她的脑袋。

  “嗯嗯。”陆静雅点点头。三人迎着初升的阳光,呼吸着山间的新鲜空气,沿着后院的小湖边慢悠悠的跑了一圈,便往前院饭厅走去。

  “一会儿去陆佳园把擎天和浩伦带上吧。”

  “嗯,带着吧。”

  “咱们过几天就要去南国了,等小宝贝们的老辈们都看看他俩。”

  “嗯。”

  “对了。WEADO,我给梁刚说了,这边大棚蔬果基地的工人都安排好了,让他回南区去。先帮忙招人,顺便熟悉一下酒店那边的基本情况。”

  “酒店要正式营业也得三个月后了,现在开始做准备工作也不算早了。南区那边建的个体企业有好几家,咱们得放宽点条件,让附近自身条件好的居民愿意到咱们酒店上班。”

  “是的。目前要招有素质有知识又年轻的青年男女不是很容易的,好一点学校出来的都希望进国营单位,但是这些年轻人一旦进了国营的单位,又羡慕私企员工的福利待遇,而更让他们意想不到的事,或许十年、八年后,他们的饭碗会变得比私企更为残酷,到最后年龄也混大了,钱也没有找到,也面临着国企转制后自己也走向下岗的悲惨结局……”

  陆静雅无心的说完,发现两人都讶异地看着自己,才知道自己无意间把十多年后的事都翻出来说了,赶紧说道,“我的意思是,咱们招人要留得住人,要给他们好的工作条件,那么我们就需要那些专业知识比较强的员工。比如,我们的酒店以后要是有外宾入住,我们必须要有会外文的员工,前台接待,也必须要会外文的……还有,公关部门的员工,必须是专业的……。甚至包括我们的后勤客房部的员工,都需要比较专业一点的人员才行。”陆静雅一想到自己前世出差的时候,走到最远的少数民族地区去跑药物外销,所谓的最好的旅馆,里面的那些铺床盖被是最让自己无法忍受的,屋子里有气味不说,床上的被子也翻了黄,真不知道那个时候在那些偏远的地方是怎么呆下去的。

  既然在这个年代就建了属于自己的酒店,那就一定要建条件最好的酒店!所有的人员都必须要聘用专业的!

  “宝贝。想法不错。我们可以让朋友们帮忙推荐一下也行。咱们的酒店也要像金莱斯一样,做成国际化的酒店。”

  三人边谈边进了餐厅。

  早餐是白松露浓汤,蔬果蘑菇烤面包,牛奶,蔬菜沙拉,烤制火腿。

  “堂妹陆小兰是念的外国语大学吧?”简唯宁帮陆静雅切了面包递到她面前,随意问了一句。

  “嗯!是的!”陆静雅点着头。

  “你可以等周末堂妹回家的时候,让她把咱们酒店招聘的信息带到学校去,给咱们酒店宣传宣传也不错。”简唯宁喝了一口汤汁,随意说道。

  “呵呵!这个点子不错。”陆静雅高兴地笑了两声。

  “你也可以登报招聘。现在公共关系学专业的**和酒店**专业的**并不多,但是一旦在报纸、电台发布广告的话,也会起到一定的效果。”游子民接着说道。

  “哈!不错,主意都不错。下来我就去安排啦。”陆静雅刚正愁酒店招人不好招,这会儿没有想到两人就给自己出了主意。这个年代的人,不管是小乡镇、小县城,还是大城市,一听说某人在什么酒店上班,都会带着有色的眼光来看待人家,陆静雅就要颠覆人们的这种心理,要让自己的酒店成为声誉最好、工作环境最好、员工福利待遇最好的酒店,让那些小年轻都向往到自己的酒店工作!

  “宝贝,来,再吃点火腿。”游子民伸手把切好的火腿放到陆静雅面前。

  “嗯嗯!”陆静雅品尝着美味的火腿,憧憬着自己的酒店迎来喜庆的那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