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阳光人生 二三四 一起参加劳动
作者:森夜惘月的小说      更新:2019-09-10

  “小雅。你干嘛这副表情,好像几辈子没有见过钱似的!”无形晃晃悠悠跑了出来。

  “我当然是没有见过,要不,我这会儿不至于被惊吓到了!”陆静雅随口说道。就算现在连自己都不知道自己确定有多少钱,跟那些世界首富比起来,陆静雅还是认为自己没有什么钱。

  “嗤——!能理解啊!你这个钱钻子,才这么点钱,就把你惊成那样,那以后要是见着金山银山,你还不被吓晕啊?!”无形嗤之以鼻。

  “是啊,是啊。我就是没有见过,怎么的?难不成我还真能见着金山银山不成?不对,无形大大,你说是不是我还可以见到之前山洞里的那些水晶啊,金子之类的东东?”陆静雅小小激动,想起第一次见到水晶和金坨坨的情形,顿时感觉这无形是否在提醒她什么。

  “天地万物并非都是自然存在,有生有灭,人的环境和经历都是改变人生的契机。我无法回答你这个低级的问题。但是我可以告诉你,天地万物生,功到自然成。一切随缘。”无形此刻就像庙宇里披着黄褂的老和尚,敲着木鱼念着经。

  “废话!我不过就是问一下水晶、金子的问题。你却说是低级的问题。我觉得你的思想才愈来愈低等了。”陆静雅气呼呼地说道。

  “你现在已经支配亿万家财,你还想着山洞里的那些水晶、金子,对于你高洁的灵魂来说,这个想法就是低级的。”无形继续念叨。

  “谁会稀罕钱多呢?!若是像空间山洞里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财富再次出现,我也想做一个整天陪着家人孩子,追求吃喝玩乐的女人。现在就算家族给了我财权,有再多的钱给我支配,我就能随意拿来瞎祸害吗?你也知道我做不到!哎呀,算了算了,我不跟你说了。你不明白我的心思。我先看看视频再说。”陆静雅给无形说了自己的一些想法,感觉无形不是真正理解她,也不想多说了,伸手拿过旁边架子上简唯宁的包,里面放着从基地拷贝的监控视频,准备这会儿看看。

  “你这个钱钻子,自己现在就是个大富婆,还老惦记着空间里的水晶和金子。你家有的是钱,让你祸害你也舍不得,你就是吝啬鬼一个!”无形随口骂了她一句。

  “你走吧,我不想听你叨咕了,你赶快消失吧!我要看视频了!”陆静雅找出U盘,拿在手上。U盘里的东西或许会影响自己的心情,但一想到只有通过视频监控才能让简唯宁和游子民知道孩子们在基地的训练的情况,陆静雅便将U盘插进了接口上。

  “我建议你现在不要看。”无形突然提醒她。

  “为什么?难道真有什么见不得人的东西吗?”陆静雅愕然,停下了播放视频。

  “咔、咔——!看了会影响一会儿你享受身心愉悦的心情!”无形一边吃东西一边说道。

  陆静雅瞬间呆住,脸开始发热一直烧到了耳根。这个无形,真是个流氓!

  简唯宁和游子民去冲了澡回到房间,就见到小女人坐在沙发上,手里捧着笔记本电脑,小脸红红的,一副呆萌的表情。

  “宝贝。晚上咱们一起看。去洗洗,休息一会儿。”简唯宁走过去伸手拿过笔记本直接拔了U盘关了机器。

  游子民拉着她进了浴室。

  爱人之间相互的吸引总会激起随时随地爆发的强烈谷欠望。进了浴室,陆静雅身上的裙子就被直接拔了下来,接着就是一阵细细密密的吻落在她的唇上。花洒下,精干的身体和柔软的雪白交叠在一起,相互感受着身心的畅快和淋漓尽致的释放。

  陆静雅看着那扇古老的大圆镜,里面的女人脸色砣红,肤色妖娆,媚眼迷离,就像中古世纪的吸血鬼女王一样,露出贪婪的谷欠望……

  没有想到第一次到农庄,而且还是在大白天,即使窗帘严严实实遮挡了室外明亮的光线,陆静雅仍然是有点害羞,一想到楼上还有那么多家人在,总会感觉有那么一点刺激感,和简唯宁、游子民身心交融的时候,害羞终究是敌不过放浪的渴求,不一会儿,整个屋子里便充满了满满的爱意,和让人脸红心跳的激烈的声音。

  三人在房间里呆到下午两点,把房间收拾了一下,便抱着简擎天和游浩伦下了楼。

  保姆赶紧接过两小宝,喂他们一些陆静雅做的辅食,便放进婴儿车推出去溜达去了。

  三人见简妈和游妈穿戴整齐,似乎要出去,大厅里没有看到几位****。

  “JAVE,WEADO,小雅。****都去附近的酿酒小镇去了,那边有他们的老伙伴,司机会按时送他们回来。我和游妈现在要去市里一趟,公司那边有事办理。晚上会赶回来和大家一起用餐。”简妈对三人说道。

  “好的。知道了。”简唯宁回道。

  简妈和游妈并肩往外走,走了两步,简妈又回过头朝陆静雅说道:“小雅,这几天抽个空,去公司看看,顺便让公司的高层见见你。对了,不要有什么负担,高层都是家族自己人,有的你也是见过的。”

  “好的!二位妈妈。”陆静雅点头应允,目送两人出去。

  陆静雅此时得出了一个结论,两大家族不管男女,都各有自己的事业,家里家外都是平等的。不会因为是男的,就掌管着家财,或者担任公司的老董,在女人面前展现出大男人主义,相反,两大家族的女人和男人一样参与家族的事业,同整个家族共同进退。自己就是一个例子,对这点,陆静雅感到由衷的欣慰。

  在这样的大家族中,自己并没有因为是华国的血统而受到歧视,更没有人把自己当成一只圈养在屋子里的金丝雀,让自己产生任何的思想压力。尤其是这几年来,一直陪伴在自己身边的简唯宁和游子民对自己可是非常宠爱,和两人在一起的日子,充满了快乐和幸福。陆静雅暗自鼓励自己,一定要努力上进,尽力去做一个各方面都配得上两人的女人!

  “小雅。咱们现在去帮你运蔬果种子去!”游子民伸手揽着她的肩。

  “嗯。去吧。这几天咱们真得花点时间来准备蔬果和蘑菇种子。还好,你俩这次能帮我忙。”陆静雅看了看两人。

  “走吧。”简唯宁走在前面。

  三人走了几分钟便到了蔬果大棚。一进去,门口堆满了大大小小的筐子,陆静雅找到工人们准备好的布手套,给了简唯宁和游子民各一双,自己也戴了一双,拎了十多个筐子再手上闪身进了空间。

  简唯宁和游子民也进了陆静雅的空间,两人看里面依然是黑漆漆的一片,只能就着溪水声,慢慢往前走几步,才能看到空间里面的小溪。

  “你俩看不见别的,先拿水管子把溪水引出去,装到水池里吧。我把蔬果种子装好后放地上,你俩就负责搬出去码好就行。”陆静雅拎着筐子就去装蔬果种子去了。

  简唯宁和游子民两人把水管拖进空间,水管的一头伸进小溪,另一头伸到大棚里面的水池里,上百个水池都是相互连接的,不一会儿,就听溪水汩汩的流进了水池。两人站在小溪边,隐隐约约可以听到远处牛羊的叫声,鼻间呼吸到的是清新香甜的空气,这一刻,两人禁不住深深沉醉了。虽说看不到陆静雅说的那番美景,但两人能见到这样的黑夜,已经满足,因为至少能够给小女人分担一些事务,不会再让她独自辛苦了。

  三人忙乎了两个小时,所有水池里的溪水已经灌了一大半,大棚里的蔬果苗子和黑乎乎的蘑菇种子已经码了半人高,大约有200来筐,对于一千多亩的大棚基地来说,这些种子还远远不够。

  “JAVE,WEADO,你俩喝点溪水,吃点果子吧。”陆静雅边说边摘了一些红茶果给两人。

  简唯宁和游子民去小溪边洗了手,捧了几抔溪水喝,接过陆静雅手里的红茶果吃起来。

  “我特意挑了几颗大一点给你们,怎么样,是不是感觉味道有点不一样?”陆静雅看着两人。

  “的确跟平时吃的不太一样,果香味和酸甜味要浓一点。哥,是鲜味吧?鲜味不一样。”游子民接连吃了几个。

  “嗯。咱们在外面吃的果子跟这里的味道有点差别。”简唯宁也连续吃了两个。

  “是的。这里很有灵气,刚摘下来的果子保持了它的鲜味,营养价值会更高一些。”

  “呵呵。小雅,听你说来,这里可是一块宝地了?只可惜除了面前这块小溪水和周围两三米的地方,我们可以看到东西外,其余的那些兰花,还有牛羊,蓝天白云,我们都看不到,小雅,好遗憾。”游子民说道。

  陆静雅站到两人面前,垫着脚尖分别亲了亲两人,“JAVE,WEADO,或许有一天你们可以看到这里面的所有东西。我相信只是时间问题。”

  “好吧。”游子民没有再问别的。

  三人喝了溪水吃了一些果子,又开始把蔬果种子和蘑菇种子搬出去。

  继续干了一个小时的活,简唯宁和游子民提醒陆静雅今天该停下来休息了。陆静雅将最后两筐蔬果种子递给两人,便出了空间。

  看着水池里的水已经快灌满了,简唯宁和游子民把水管收好,坐在水池边。

  陆静雅清点了一下搬出来的种子,蔬果种子共200筐,蘑菇种子共142筐。照这样的速度,抓紧时间最少还得要4天才能准备好所有的种子。

  “小雅。咱们回去吧。快到晚餐时间了。”简唯宁扔掉了手中的果核,朝陆静雅说道。

  “行。我记一下数。粗略估计一下,咱们大概再有四天时间就可以把所有的种子准备好了。”路几根嫩芽拍了拍手,脱下了手套,朝两人说道。

  “还有4天能完成吗?”游子民伸手把手里的果子塞了一个在她嘴里,表情有点讶异。

  “没问题,你俩帮我的话。一定没问题能完成。早点完成早点开始种植。大概我们离开之前,蔬果和蘑菇已经开始收成了。”陆静雅把手套放好,洗了洗手,随意问道道:“对了,****说是去酿酒小镇,那是什么样的小镇,在这附近吗?”

  “嗯。就在我们农庄的酿酒厂不远,开车大约要十多分钟。那个小镇的人几乎都是我们家族的远亲发展起来的,大部门都在家族的企业工作,其中有一部份一直在家族的酿酒厂干活。顾名思义,那座镇子就叫酿酒小镇了。”简唯宁和游子民起身揽过她的肩,边往外走边给她解释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