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阳光人生 二五一 太阳之眼(二)
作者:森夜惘月的小说      更新:2019-09-10

  将简擎天和游浩伦两小宝放到婴儿床上,两小宝眨巴眨巴眼睛不一会儿便睡着了。

  陆静雅起身伸了伸胳膊腿,倒了三杯红果茶,递给简唯宁和游子民,自己喝了一杯。

  两人看了看她,相互目光中传递的信息不言而喻。

  南国气候终年都在二十多度,不冷不热的气候,是非常令人舒适的温度。

  喝了红果茶的两人拉着陆静雅进了浴室。“我刚刚洗了。”陆静雅哑着嗓子说道。

  “洗了吗?那帮我们也洗洗。”两人亲吻着她。不一会儿,浴室里面的温度便逐渐的升起来,陆静雅的年龄和身体正是人生最值得骄傲的时期,加上原本就如凝脂般的皮肤和丰满结实的身子在花洒下显得愈加的让人按捺不住心中的躁动。

  游子民靠着浴室里的大大的洗浴台迫不及待地将她拉向自己,让她埋下头,便听到了自己忍不住抽气似的粗嘎的呼吸声。

  哗啦啦的水声溅落到浴室地面上,掩盖了里面激烈而又令人脸红心跳的声音。陆静雅伸手将玻璃大镜子上的雾气推开,看着镜中自己妖娆的脸孔上那双如酒醉般迷离的双眸,紧紧地咬住了自己的下唇,“宝贝,别,嘴唇会咬坏的!”简唯宁嗓音沙哑,贴在她耳边说道,接下来运动的速度愈来愈快。

  两只妖孽今晚就跟吃了兴奋剂一样,一直对陆静雅索求不断,陆静雅也不知道自己究竟飞升了多少次,总之三人整整折腾到凌晨,陆静雅被两人抱上床,直接就要睡过去了,迷迷糊糊中,感觉自己好像进了空间,坐在地上仰头望天。

  “小雅,小雅——!”无形突然跑了出来,羞的陆静雅赶紧把脸埋进了手心,这个无形!该不是刚才悄悄躲一边看人形大战的大片了吧!?

  “呸呸呸!不要把我纯洁的心灵给玷污了好不好?我早说过,你睡觉的时候,我是自然避讳。”无形想澄清自己。

  “看了就看了,反正你不是无形吗?只要我看不到你,这个时候有着阿Q精神未尝不是好事。”陆静雅嘴上这么说,心里却是羞的恨不得地下有个洞,钻进去算了!一想到那个无形或许会偷偷在一旁偷窥三人睡觉,陆静雅又气又感觉羞死人了!

  “我说,小雅,你可别瞎猜想哦!你想的都是些没有的事,我可以对天发誓!”无形说道。

  “得了,你可别给我发什么誓了!你以后别在人家睡觉的时候跑出来就行了!”陆静雅气呼呼地说道。

  “我本来打算早点告诉你的,你弎在浴室里呆了两个多小时,我哪里有时间找你聊?一会儿你又呼呼大睡,我也不忍心吵醒你!”无形无辜的说道。

  “好吧。你是无事不登三宝殿的,啊哈!——!我很困了,说说,有什么重要的事情要告诉吗?”陆静雅伸手捂住嘴巴打了大大的一个哈欠。

  “唉!我以前告诉过你,只要是有人知道水晶球在你这里,之后一定会有人来找你,是吧?”无形提醒她一句。

  “是啊。你是说过。不过,你大晚上跑来耽误人家睡觉时间就是想告诉我有人有求于我吗?”陆静雅一点也不客气的责怪无形耽搁了她睡觉。

  “哎哟!我的小祖宗,找你的人可是你家族的人,游子安!游子民的弟!你说我能不跑来告诉你吗?”

  “无形大大,这事我早知道了!明天我弎去太阳岛游玩,顺便去找到游子安帮他看看他的未来究竟是如何的。连游二爷爷也拜托我们了,这事我会重视的。”陆静雅轻描淡写的回道。

  “小雅。给自己人看看未来不会发生什么事情。只是你明天要去的地方是太阳岛,你不但要给游子安看未来,还要给别人看未来。”

  “为什么?”陆静雅感觉奇怪。

  “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游子安带了那个男孩子一起去了太阳岛,你说你除了给游子安看未来,你还会给那个男孩子看未来吗?还有你若是看了他俩的未来,你会怎么来告诉他们事实的真相?”无形问。

  “啊——!事实的真相?明天不会发生什么不好的事情吧?”陆静雅吃惊的张大了嘴巴。

  “既然你弎要去太阳岛,那个本来属于家族的岛屿。有些事情自然就会发生的。”无形卖关子。

  “无形大大,究竟会发生什么事情,你先告诉我。我好有心里准备。”陆静雅心里七上八下的。

  “游子安会和那个男孩子准备去殉情!”无形蹦出了一句令陆静雅感到石破天惊的话!

  “啊——!他俩要去殉情,那怎么办?!那我还要给他们看什么未来啊?!我明天也不去太阳岛了!我要是不给他们看未来,是不是就啥事没有了?”陆静雅有点手脚无措。

  “你必须去!你是去救命!游子安的命在你的手上!”无形大声说道!

  “无形大大,你这是在抬举我么?”陆静雅受惊不小,蹲在地上抱住自己的两条胳膊。作为一名医生,救死扶伤是本职工作,但是她没有决定一个人生死的权利,她怎么去救那两个生死相许的男孩子?

  “游子安的人生之路还很长,但是他毕竟才18岁,根本就不懂人生为何物,脑袋里只有怜悯和仁慈的思想,青春年华的少男被畸形的恋爱蒙蔽了头脑。所以,你得帮助他度过这个难关。”无形说道。

  “我该怎么做?”陆静雅小脸白了白。

  “明天你见着游子安之后,自己先看看水晶球,才帮他俩看。之后,你就知道该怎么做了!”无形提醒她。

  “哦。好吧。”听无形这么一说,陆静雅才感觉心里好受一点。不管明天会遇到什么,事情总会有反转的机会,是吧!陆静雅,你是拯救迷途不知返灵魂的天使!

  陆静雅迷迷糊糊睡着了,却是睡得不是很好。

  第二天,陆静雅醒来的时候已经是早上八点半,冲了澡换了衣服下楼,见简唯宁和游子民坐在楼下大厅里,两人都在跟人打电话。陆静雅走过去低头同两人亲了亲,便去前院看简擎天和游浩伦去了。等一会儿大家吃完饭去太阳岛,陆静雅准备把两小宝一起带去。

  几位爷爷奶奶和简妈游妈准备一起出门,这时候在前面的院子里正准备上车,陆静雅赶紧走上前。

  “小雅。我们和爷爷奶奶一起去家族疗养院一趟。你跟JAVE和WEADO见着子安的时候好好给他看看,回来给我们好消息。”简妈和游妈坐上车,探出头,朝陆静雅说道。

  “好的。”陆静雅朝大家摆了摆手!

  两台车迅速驶出了农庄。

  陆静雅回头招呼远处正推着婴儿车的两保姆,让她们准备好要带的东西,一会儿跟自己一起去太阳岛,两保姆赶紧推着婴儿车回去收拾去了。陆静雅跟在后面回到大厅,简唯宁和游子民便招呼她一起吃早饭。

  “工人们都吃过早饭了吧?”陆静雅随口问了句。

  “嗯。按照你说的时间,厨房把早饭送过去了。这会儿工人们已经开始干活了!”游子民边回她话边把一片抹了果酱的面包递给她。

  “嗯。农庄的事我可一点不担心的。咱们吃完饭就出发吧!”陆静雅伸手接过面包,大口吃起来。

  简唯宁喝了一口鲜奶,看着陆静雅吃的津津有味,嘴角微微上扬。小女人对吃可是从来没有矜持过,这点,简唯宁喜欢。

  三人吃了早饭,收拾了一些必需品,准备了两小宝的粮食,便出发去太阳岛了。陆静雅已经知道太阳岛是自己家族的岛屿,所以很放心的带简擎天和游浩伦去岛子上玩。

  到了码头上了私人豪华游艇,陆静雅便让两保姆把孩子们推进了船舱,自己则是逗乐了一会儿两小宝,才去了甲板上。简唯宁和游子民两人穿了舒适的便装,戴着墨镜,靠在太阳椅上,两人中间有一张空着的太阳椅,是给她准备的,陆静雅走过去,把长裙的下摆打了个结,也靠在了太阳椅上。

  “从这里出发大概多长时间能达到太阳岛?”陆静雅忍不住自己的好奇心,问道。

  “大约是50海里,照这样的速度,不到半个小时就能到达。”游子民转过头看着她。

  “嗯。还行,不是很远。”陆静雅伸手拿了旁边果盘里的果子,分别给简唯宁和游子民塞了一个果子在嘴巴里,自己也拿了一个放在嘴里。见果盘里除了果子外,还有一些小吃零嘴,鱼丸粒、牛肉粒、海苔片之类的,毫不客气地打开袋子吃起来。

  “小雅。一会儿到了岛上,咱们去游一会水怎么样?!”游子民啃着果子朝她说道。

  “嗯!好啊。不过,咱们还是先找到子安再说玩的事吧!”子安毕竟是游子民的弟弟,陆静雅当然要把子安的事放在第一,今天要是没有玩够,明天再继续呆在岛子上好了!

  “子安和那个小男生在岛子上,不过,两人去了岛子深处,说是去冒险,这个子安,就像正是沉浸在热恋中的热血青年一般。不过,我们已经取得联系,至少要等到下午才能见着他俩。”

  “哦。说是去散心,不如说是去谈恋爱。”陆静雅随口说道,“不过啊,JAVE、WEADO,你俩对子安的事有啥看法?”

  “我俩一致不看好子安的事。”简唯宁直接就说道。

  “是的。我也不看好。咱们家族中不能有这样的事情存在。”陆静雅肯定地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