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阳光人生 二九一 开始憧憬珠宝展
作者:森夜惘月的小说      更新:2019-09-10

  陆静雅同游子民通完电话,脱掉了皮鞋,将腿蜷到沙发上,看了看时间,下午三点。这个时候南国那边应该是晚上八点了吧。陆静雅就想到了孩子们,心里一阵柔软,便巴心巴干的想看看孩子们,毫不犹豫的起身走到了办公桌前,坐到了转椅上,伸手打开了电脑。随即又拨了电话过去、电话是谨言小宝贝接的,电话上显示的事“小雅”,谨言知道是自己妈妈的名字,很高兴的喊了声:“妈妈!”

  “嗯!小宝贝。怎么是你接的电话,奶奶呢?”陆静雅问。

  “妈妈,奶奶在同爷爷说事,电话放在客厅,我跟弟弟妹妹都在客厅里。”谨言回答道。

  “哦!小宝贝,去把电脑打开,妈妈跟你们视频。”陆静雅很自然的跟谨言说道。

  “好的。妈妈,我这就去。”谨言没有挂电话,陆静雅听到谨言跟弟弟妹妹说了声,去楼下爷爷书房,跟妈妈视频,然后就听到几个孩子高兴的声音。大约五分钟后,陆静雅跟孩子们的和视频连通了。几个孩子的小脸蛋凑近电脑屏幕,大声喊着“妈妈!妈妈!”

  陆静雅很感动,孩子们见着自己,很高兴,没有哭,而自己却感觉眼睛酸涩的难受,赶紧平静了一下心情,朝孩子们露出笑容,“小言,小哲,小韵,小苏,宝贝,你们刚才在做什么呢?”

  “妈妈,刚才爷爷奶奶带我和弟弟妹妹去小镇玩了一会儿,回来后在客厅吃水果盒子呢!”谨言说道。

  “嗯呢!喜欢吃吗?”陆静雅知道孩子们吃的水果盒子都是鲜果,对身体很有好处,心里也感激起孩子们的爷爷奶奶来,他们对自己的孙子孙女照顾得实在是非常尽心尽力了,而孩子们这个年龄也真是接受能力比较强的时候,让他们和爷爷奶奶多培养培养感情吧!陆静雅心里微微叹了一下。

  “妈妈!我们都很喜欢吃水果盒子,每天在训练基地也可以吃到一模一样的水果盒子呢!”谨言回道。

  “嗯!”果然,孩子们的饮食自己根本就不用担心。小苏凑近屏幕,乖乖的喊了声,“妈妈!简爸爸和游爸爸呢?!”

  “呵呵。小宝贝,简爸爸和游爸爸有工作忙呢?下次我让简爸爸和游爸爸跟你们视频吧!”陆静雅回道。心里就开始责怪自己,原本每次都是三人一起跟孩子们视频的,今天是自己是在忍不住了才给孩子们视频,孩子们可能会感觉有点奇怪了吧!不过,自己解释了,聪明的孩子们应该能理解的。

  “嗯嗯!妈妈,那下次我们要跟简爸爸和游爸爸视频呢!”小苏咧开嘴巴笑了笑。

  “嗯!下次让简爸爸和游爸爸跟你们视频!那小宝贝们,告诉妈妈今天学了些什么呢?”陆静雅还真是关心孩子们的学习。

  “妈妈,我们一起学习了俄文、拳击,还有急救处理。”谨言回道。

  这孩子!连今天学习的东西都全部记着,唉!还不到五岁的孩子!

  “妈妈,还有二十多天就圣诞节了,我们可以回家了哦!”谨言突然说道。哦!陆静雅这才想起来,南国那边过新年,孩子们就该放假了。“嗯!妈妈等着小宝贝们一起回家呢!”

  屏幕上显示出孩子们身后简妈正往电脑前走过来,陆静雅告诉孩子们,“小宝贝,奶奶过来了。来,妈妈跟奶奶说一会儿话。”孩子们果然转身往身后喊了声“奶奶!”便自觉站到了一旁。简妈坐到电脑前。

  “妈妈好,还在忙工作的事啊?”陆静雅笑眯眯的招呼简妈。

  “呵呵。刚才跟你简爸谈孟国那边矿区的事。最近出产了一批玉石,小雅你不是准备开珠宝展吗?就这几天,孟国那边会回来一些好货,你爸准备加工出来给你们送到华国去,珠宝展会用得着。”简妈回道。

  “哇!——简爸连这个都想到了!呵呵,真是感谢他老人家了!”陆静雅感动。

  “咱们家族分布在各地的珠宝行,都是经营自家的产品,小雅,你要办珠宝展,也是对咱们家族珠宝的展示,家人肯定会支持的!”简妈脸上一直带着笑意。

  “好的。好的!”陆静雅一阵高兴,原本自己打算从京城那边调几件珠宝过来,然后自己再从家族宝库中挑十件八件的出来展览一下,至于卖出去的珠宝呢全部都归到家族的收入里面,没有想到简爸他们已经决定要给自己提供一定的展览品,也好,反正都是为了给家族挣点积蓄,也是为了给自己的酒店打广告!能赚钱就行!

  跟简妈聊了一会儿,同孩子们说了再见,便中断了视频。陆静雅坐在转椅上转动了几下,想着自己十八岁以后的事情,人生似乎一直都顺顺当当的,自己但凡想干一件事情,几乎就没有干不成的,这可真是连老天都在帮自己!

  “嗤——!”陆静雅正自得意间,无形那不讨人喜的嗤笑声冒了出来,“你应该感谢你自己,而不是老天什么的!老天没思想没眼睛,你感谢是因为你心里寄托感在作祟。”

  “错。无形大大,我从没将寄托放在老天身上!你不是很了解我吗?你为什么不说我的寄托感是来自于我的两位爱人、六个孩子还有别的家人呢?”陆静雅有点不明白无形的意思了。

  “那你害怕消失在这个世界上吗?”无形突然问道。

  “当然,谁不怕呢?是个人都会怕的。”陆静雅突口而出道。那些挣扎在贫困线上的人都想办法活着,自己拥有无数财宝的人还能例外吗?有时候会想起这个问题,对于重活一世的陆静雅来说,并没有去担心未来的问题,活在当下就是自己该走的路!那么在自己的有生之年,一定会做完自己想做的每一件事!无形今天有点莫名其妙的,小犊子是无聊了出来散散心吗?

  “小雅。我都有点迫不及待地想看你办珠宝展了!”无形似乎对陆静雅办珠宝展很感兴趣,不再生死问题。

  “呵呵。你以为我是搞着玩的吗?现在连家人都知道我要办珠宝展了,难道我会退缩吗?小子你要对我有信心,鉴于你对我完全是超常的要求,我已经在尽量提升自己赚钱的理念,争取能快速又正当的捞票子,我说你能不能把你的要求降低一点?”陆静雅说道。事情总得一个个来嘛,酒店开张在即,完事就是季安博和王局两人的乔迁宴,下来孩子们放假自己还得陪陪孩子们,年前要去主持几家公司还有慈爱医院的员工大会,还得参加卓进和小雪,还有王显和杜晓兰,这两对的婚礼……开过年,若是陆宁优公司附近的规划区批下来,自己又得忙土地方面的事情,这特么的完全是没有一点休息的时间了,这人生真的是过得充实得不得了了啊!!陆静雅心里忍不住啐了两口!哪个百万富翁像自己累死不累活的工作!?自己重活一世还真是忙忙碌碌不停歇了!无形这小犊子能不能不要再跑出来给自己思想增加压力?

  “嘚!你想我来我还不想来呢!”无形大声说道。

  “哟!——无形大大,看来是我最近做的事情是比较合你心意了?!”陆静雅翻了翻眼仁。

  “还行吧。你办珠宝展的那些珠宝都放空间里吸收了灵气,若是有缘之人,必定会出高价购买你的珠宝。这就是上一辈家族不曾想过把珠宝拿出去售卖的原因。在你手里卖出去的珠宝,会比别的族人卖的价位高很多很多。”

  “灵气?珠宝会吸收空间的灵气?”陆静雅呆了呆。

  “与其说是吸收灵气,不如说是沾了空间的气息。当然空间的灵气是珠宝带不走的。但是有缘之人,他们接触到空间沾了灵气的珠宝后,会感到身心舒畅,所以就会迫不及待地买下珠宝!”

  “哈哈哈!——!小子,那我就不用担心我的珠宝卖不出去了!”陆静雅沾沾自喜,没有想到自己吧家族的珠宝全部搬进山洞还真是做正确了一件事!想着陆静雅就闪身进了空间。

  山洞里,四处都是散发出的红绿黄白莹莹光华!陆静雅打开一个箱子,找出一块金镶玉,用的是普通的金链子,一个镂空雕花的金兜子兜住一块血红的玉石,陆静雅对玉石不是很在行,不过这块玉石看起来显得富贵华丽,便拿起来放在了一边。之后又挑了几件跟金镶玉放到一起,什么玉手镯、红宝石手镯、碧玉耳环、脚链等等。不能挑多了,陆静雅知道沾了空间灵气的珠宝得慢慢拿出来吸引人的注意力和购买欲望,其实就是让那些喜欢金银珠宝的大亨富豪甘心情愿地接受宰割,掏腰包收购自己喜欢的珠宝!

  陆静雅愈想愈得意,总归是嘴巴上啐这无形这个小犊子,但是心里还是感谢它!虽然,小子有时候有点得意忘形,不过倒是帮自己很多忙!

  “哼!——!用到我的时候就无形大大,用不住我的时候就小犊子、小子!小雅!你要知道,我可是比你年龄大的多!拜托你以后不要高兴不高兴喊我小犊子了!我可没有家人!”无形有点生气的说道。

  “OK!人都有情绪的时候嘛!你理解的。”陆静雅赶紧回道,无形没有家人这事,陆静雅是完全忘记了,所以老是会突口而出!

  “好了。我无聊闲逛,你珠宝展的事既然已成定局,那就希望你到时候大捞一笔了!走了1”无形说完就跑了。

  “小犊子!情绪多变、还喜欢钱、喜欢管闲事”……陆静雅心里嘟咙一句!不过对于无形说自己会在珠宝展在打捞一笔之事充满了信心,给家族聚财,也满足自己对金钱的欲望!何乐而不为呢!

  关掉电脑,起身进了隔壁休息间,拎了自己的包,打了电话给彼得和露丝回静雅山庄去。

  晚间六点,简唯宁和游子民也回了静雅山庄,游子安果然是没有回来。这游子安果真去酒店挣表现去了?!

  三人吃完晚饭自然是去后院溜达了一大圈。陆静雅身体不方便,简唯宁和游子民却让她用别的方法满足了两人,陆静雅被两人拥着回前院三楼房间的时候,心中还把两人叨咕了一阵:以后可得克扣两人天然调养果子的量了,一个三十一岁一个二十七岁,完全就跟毛头小子差不多,连自己特殊的三天日子都不放过!啊!——!自己是幸福呢还是……哎呀呀!幸福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