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阳光人生 二九五 新品“百果膏”
作者:森夜惘月的小说      更新:2019-09-10

  “JAVE、WEADO,小雅。明天我跟游爸要去安特市办事,你弎带孩子们去玩玩吧。游妈跟游二妈去了澳国,化妆品公司需要的花草已经到采摘的时期,她们考察玫瑰基地的情况去了。也不用担心明明,明明放假了。简妈和玛丽安姐姐这次一起去华国会带明明回去。”简爸朝陆静雅三人说道。

  “爸。咱们家族今年不一起过新年吗?”陆静雅想也不想就问道。她知道今年外国过新年的时节跟华国新年的时间相差不远,若是南国那边家族人一起过新年的话,她要和简唯宁、游子民还有孩子们一起回去。

  “大家商量了,华国新年的时候,都到你弎的地方去!”简爸说道。

  “哈!——!那真好啊!”陆静雅有点小激动。家族人到华国过新年的话,不仅仅是因为家族人看得起她陆静雅,同时也是对她生长的华国的认可。想到以前结婚的日子,南国到华国参加婚礼的一共就只有二十多位,陆静雅当时也没有多想,她宁愿想成大家都有自己的事,一家人来一个代表也不错,也不会去想别的原因,经过这么些年,南国那边的家族应该是完全认可了自己吧!所以简爸才会说大家商量,今年到华国过新年。这是一件多么令人高兴的事情啊!!

  陆静雅满脸笑容的看了看简唯宁和游子民,见他俩也是面带微笑的看着自己,相信他俩明白她此刻的心情了。

  “JAVE,WEADO,澳国那边蔬果基地的事情,年后安排时间去把合同完善了吧。”简爸对简唯宁和游子民说道。

  “嗯。知道了爸。”

  简爸点了点头,举起酒杯朝大家扬了扬。大家一起喝了一杯,孩子们喝的是纯果饮,这会儿乐吃什么就吃什么,吃相是完全随了简唯宁和游子民,规规矩矩,斯斯文文,陆静雅看了乐在心里。

  “对了,WEADO,子安去了华国表现怎么样?”游爸忽然朝游子民问。

  “爸,子安现在在小雅的酒店工作,做的事情还不少。小雅把珠宝展的事情交给他了,他也挺上心的。”游子民回道。

  “那就行。你游二叔还担心他心思不定,怕他到了那边不安份,惹出什么事情来,让你们好好看着他。”游爸淡然的说道。

  游子民瞄了简唯宁和陆静雅一眼,三人都默契地吃起东西来。陆静雅心里不由叨咕了一句:十八岁的青年了,想干什么,也不是三人能主宰得了的啊!

  只听游子民说道,“爸。我下来给二叔打个电话,说一下子安的情况,免得他担心。”“也行。”游爸点点头,没有注意到三人相互交汇的眼神。

  陆静雅深深吁了一口气。游子安和陆小兰的事,她是打算让游子安自己跟游二叔和二妈说了,她真的不想掺和。

  第二天,三人领着谨言四个孩子在比国首都游玩了一天,顺道去了简爸和游爸为孩子们买下的小别墅,四座二楼一底的小别墅位于小河岸边,景色秀丽,宁静和谐,陆静雅有想多呆一天的心思,却想到家里的简擎天和游浩伦两小宝,也只得打消了多玩几日的念头。晚上一家人便坐上了飞往华国的飞机。

  回到南都市。谨言四个孩子便在静雅山庄安定下来。陆静雅想到孩子们在南国学习的辛苦,等孩子们回到华国之后也就没有强迫们学习,孩子们放假的时间便让他们尽情的玩耍,游子安一周会到静雅山庄两三次,跟孩子们一起玩耍,但是到静雅山庄的时候自然是带上了陆小兰。陆小兰跟着游子安,性格开朗了许多,也会陪着谨言四个孩子们玩一玩。每每这个时候,陆静雅就会告诉两人,“子安、小兰,来这边玩耍可以,珠宝展的事情得落实下去哦。”

  “嫂子,对我你还不放心吗?相关的事情我都安排好了,剩下就是展厅的布置,我打算珠宝展的前一天才布置,到时候一定会让你满意的。”游子安大言不惭地说道。

  “就你会说好听的话!那就看你的吧!”陆静雅在游子安的肩上敲了两下。

  游子安乐呵呵地牵着陆小兰的手带着孩子们就跑后院去了。

  后院的路灯全部打开,照亮了每个角落,大人孩子的欢笑声传到了前院。陆静雅和简唯宁、游子民三人从三楼的阳台往后院看去。“看来子安真的变了啊,这么短的时间,很难让人相信。”陆静雅喃喃道。

  “咱们不是已经知道他们的结局了吗?就顺其自然吧!等新年的时候,让子安跟幺叔和幺婶提亲吧。按照南国的习俗,男女十八岁就到了法定的婚龄,等他们去南国办手续也行。”简唯宁说道。

  “唉!一个是小叔子,一个是堂妹,子安再不让人放心,或许真就被比他大一岁的小兰给收到了手心。命中注定的姻缘,连上天都不能拆散的,谁还能够阻挠呢?!希望他们日后能够好好的吧。”陆静雅叹了一下。

  “二叔一直担心子安来着,这次应该会放心了。”游子民说道。

  “小雅,去把擎天和浩伦的食物准备一下吧。”简唯宁伸手揽着陆静雅。

  “嗯。我这就去。”陆静雅点点头,就去给孩子们准备食物去了。

  晚间八点,游子安开车带着陆小兰回惠尚酒店去了。彼得和杰米还有露丝便负责照顾谨言四个孩子,罗莎莉喂完简擎天和游浩伦两小宝后把两小宝交给陆静雅,回罗姆镇去了。

  陆静雅在房间里逗乐着两小宝,简唯宁和游子民抱着笔记本电脑做自己的工作。房间里温度适宜,气氛和谐融洽,丝毫没有冬季的冷意。两小宝玩了一会儿,终于是打着哈欠,眼睛盯着陆静雅骨碌碌的转动几下,就甜甜的睡了过去。陆静雅伸了伸胳膊腿,起身拿了笔记本电脑,今天各个公司的账目还没有审核完,最少还得一个小时,再说睡觉的事情。忽地想起简爸说的澳国那边大棚基地的事情,抬头问两人,“开过年咱们就得给澳国的基地准备蔬果和蘑菇种子了吧?”

  “嗯。到时候你跟我一起去,估计需要三四天时间。”游子民抬头。

  “呵。都已经安排好了?”陆静雅笑了笑。简唯宁这才抬了头,说了句,“年后我的工作可能会有变动。现在不能确定,是简二叔透露的。”

  “升职了吧?”陆静雅并不奇怪。三人去京城的事,总会有一些回报。若是简唯宁升官,那也是再好不过了。

  “或许吧。以后事情会更多一些。”简唯宁淡淡的说道。

  “没关系。生活就是这样的。我们理解也会适应。咱们正是年轻的时候,努力多做一些工作,人生才会更加充实!”陆静雅拍了拍心口。

  “呵呵,小雅。你能够这样说,我很高兴。”简唯宁朝她笑了,脸上露出温柔的笑容。

  “咳咳!——!JAVE,你那么笑,我会招架不住的哦!”陆静雅故意说了一句。

  “那是。一会儿试试看,你到底招架得住还是招架不住!”简唯宁挪了挪蜷缩的腿,那动作陆静雅是再熟悉不过了,不由令陆静雅的身子抖了两抖。

  三人各自做完功课已经是夜里十点半后的事情了。对于正值年轻、壮年时期的陆静雅三人来说,也正是享受着人生的时期,夜里彼此的默契已经形成了规律的生活,简唯宁和游子民也完全了解陆静雅那具充满活力的身体和浓烈的忄生致,自然是每次都会满足她的需求。夜里,放下了一天事务,三人洗完澡回到了房间,陆静雅便迫不及待地缠上了两人,年轻如凝脂般的皮肤泛起了层层红晕,只感觉身体已滚烫,渴望那份熟悉的负距离接触……翻滚、碰撞、喘息,室内不一会儿响起了令人脸红心跳的声音,大镜子内交叠起伏的身形一直晃动,直到零点时分,才停息了下来。三人各自喝了一杯浓浓的百果汁,便相互搂抱着睡了过去。

  第二天一早,三人吃完早饭,简唯宁和游子民两人去了市里。陆静雅安排好孩子们,进空间弄了两大口袋药草出来,便让杰米开车送自己去陆宁优公司,到了公司,马上把秦大山、化验室的主任车源生、车间主任阿拉格木召集到一起,说明了自己的意图,那就是把自己拿来的药草和白江河大棚蔬果基地的各种蔬果混合制成百果膏,类似于果冻状的一种保建食品。三人听陆经理说完之后,自然是表示了赞同,阿拉格木负责把第一批实验产品制作出来,车源生负责产品的检验,产品若是成功之后,秦大山则是负责安排下面的部门从采购到销售的流程!

  有了原料,事情就好办多了。中午的时候,阿拉格木已经让车间的工作制作出了试验品,几个部门的管理人员在办公室进行试吃。微甜、清香、松软、入口舒适感,还有食下之后,不一会儿就有一种神清气爽的感觉。这是大家品尝过后一致的感受,办公室十来个人都不住的点头。大家当然不知道此刻他们吃下去的东西是按照未来十多年后的果肉果冻、龟苓膏的类型来配制的,只是大家认为自己公司这次的这种新产品很适合城市人的口味,若是大量生产的话,肯定会有一定的销售空间……!陆静雅的心里就更踏实了,用静雅空间原料做出来的产品,根本就不怕没有销售市场,最终的结果一定是那些商家跑断腿来陆宁优跟自己签合同订货。

  “陆经理,这产品叫什么?这滋味简直是太好了!我看适合的人群还比较多。特别是老人、小孩子一定更喜欢吃!”陈建群吃完最后一口百果膏,回味道。

  “暂时就叫百果膏吧。因为原料除了咱们蔬果基地提供外,还需要好几种药草的成分,所以价位会高一点。适合城市人群。咱们大量制作出来后,公司的员工有需要的八折优惠,定量购买。”陆静雅说道。

  “好啊!”大家欢呼雀跃起来。陆静雅看着大家兴奋的模样,也就定下了日后生产出来的产品就叫“百果膏”了!任何事情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的。新品“百果膏”日后的市场前景一定会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