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出山 9.周一山的船
作者:周子然的小说      更新:2019-12-07

  翻船的不一定是阴沟,小溪流也可能!

  “妈妈呀,我不活了——”表少爷哀叹,突然一脸凶狠地指着周一山的额头骂道,“像你这样的:就是进化不完全的生命体,基因突变的外星人,幼稚园程度的高中生,先天蒙古症的青蛙头,圣母峰雪人的弃婴,化粪池堵塞的凶手,和蟑螂共存活的超个体,生命力腐烂的半植物,会发出臭味的垃圾人,唾弃名词的源头,每天退化三次的恐龙,人类历史上最强的废材,沉积千年的腐植质,科学家也不敢研究的原始物种……怎么能够爱上我?”

  声音又快又急,骂得那叫个酣畅淋漓。

  要不是实在受不了四溅的唾沫,周一山都不忍心打断了。

  “可是奴家就是爱上你了!”声音那叫个哀怨缠绵,说着又做出满含深情的样子,“你看你玉树临风,英俊潇洒,风流倜傥,人见人爱,花见花开,想必一定是人渣中的极品,禽兽中的禽兽,而且据我观察,你肯定从小缺钙,长大缺爱,姥姥不疼,舅舅不爱。左脸欠抽,右脸欠踹。驴见驴踢,猪见猪踩。天生就是属黄瓜的,欠拍!后天属核桃的,欠捶!终生属破摩托的,欠踹!看看啊,你这小脸瘦得,都没个猪样啦!现在把你丢到厕所里,厕所都能吐了,把你扔进黑洞里,黑洞也能自我爆炸了!你说你,本大爷我教你练刀,你练剑,你还上剑不练,练下贱!下剑招式那么多,你偏去学醉剑,金剑不练,练银剑!最终练成了醉银剑!给你剑仙你不当,赐你剑神你不做,非死皮赖脸哭着喊着要做剑人!”

  “你看我们简直就是天生的一对,地配的一双。”说着,右手捏个兰花指,轻轻一点陆高轩的额头,故作忸怩羞涩状,“你看——多般配啊!”

  陆高轩木木的站着,两眼无神,一脸的生无可恋,喃喃自语道:“我是拒绝呢,还是拒绝呢……”

  陆高轩那些骂人话,是专门找过周一山学的,凭借这个不知道骂服了多少人,今天意外见到周一山,不由得玩心大起。

  周一山看着陆高轩幽怨的样子,哈哈大笑。

  陆高轩指着周一山,跟着也哈哈大笑。

  “扑哧——”

  “哈哈哈哈……”

  一个忍俊不禁,一个放肆大笑,又传来两个美好的女人笑声。

  “哈哈哈哈哈哈……陆高轩……哈哈哈哈……陆高轩……”

  一个穿着雪白公主裙的女孩,毫无形象的放肆大笑,指一下陆高轩,又拍一下小小的胸口。

  “……真是笑死我了……”

  “小姐——走光了——”另一个穿着黑衬衫白短裤的漂亮女孩,轻轻的拉了拉公主裙。

  “走光,走什么光?姜熏儿——你看那陆高轩多傻……”公主裙少女说着又大幅度地拍了拍胸口。

  周一山本来没注意到这含苞待放的春光,这一被姜熏儿提醒,不由得转眼望去,一下子就瞪大了眼睛。

  一双明月贴胸前,紫禁葡萄碧玉圆。

  他看的不是公主裙的小女孩,他看的是那个叫姜熏儿的女孩。

  “人家穿着黑衬衫你是怎么看到的?”陆高轩看出来周一山看的是姜熏儿,好奇的问道。

  周一山笑而不语,他能说我会透视吗?见陆高轩不忿的样子,周一山小声笑道:

  融酥年纪好邵华,春盎双峰玉有芽。

  画槛横依平半截,檀槽侧抱一边遮。

  香浮欲软初寒露,粉滴才圆未po瓜。

  夹捧芳心应内热,莫教清楚着单纱。

  “莫教清楚着单纱!”陆高轩跟着默念,到最后一句的时候终于大声念出来了,“我草草草草……没看出来,你是个闷骚老司机啊!”

  “不,我从不开车!”周一山笑道,“我驾照都没有!”

  “我知道你没驾照,但是你能否认你想开车的愿望?我说兄弟,有车开就行了,你又何必只想开那辆豪车呢!”

  见周一山、陆高轩在那里猥琐的嘀咕,也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姜熏儿加大声音一字一字的说道:“胸口走光了!”

  这一下,提醒倒是到位了,可也提醒了胖瘦二头陀。

  胖瘦二人不敢明目张胆,可那假装不经意的眼睛分明冒着绿光。

  陆高轩这厮呢,倒没有半分不好意思,只见他双手张开,一边跑一边说道:“哎呀呀,我亲爱的表妹,你怎么出来了呢?还有熏儿妹妹啊,我想死你们了,来来来,抱抱——”

  原来公主裙是陆高轩的表妹李沁,山姆帝国李家李沁。

  “嘭——”

  “你——”

  “嘭”是李沁一脚踢在了陆高轩腿间,“你”是陆高轩像煮熟的虾子一样,两手捂着腿间,唯一能够说出来的话。

  胖瘦二头陀悄然进了门卫室,周一山饶有趣味的微笑,场中只剩下陆高轩“嘶嘶”的吸气声。

  李沁蹲下,看着陆高轩,用迷死人不偿命的声音问道:“好看吗?”

  “不好看——”陆高轩眯着眼,涕泪横流,不断的摇着头说道。

  “不好看你还看,陆高轩——你——死——定——了——”声音如云,最后四个字李沁是一字一字蹦出来的。

  “好看——好看——”陆高轩连忙改口。

  “表哥——我是你表妹呢!”声音又变成迷死人不偿命的那种。

  “苍天啊——”陆高轩大吼一声,接着声音无限地低下去,“我死了——”

  说着就倒在了地上,突然又抬起手指了一下周一山,“他看得清清楚楚——”

  说完又倒在了地上。

  听得陆高轩的话,周一山脸色微赧,立马45°仰望,神色也转变得一本正经了,“今天天气真好啊!”

  “是吗?”李沁的声音拖得老长老长。

  周一山刚看过去,就见姜熏儿在李沁背后做了个出去的动作,嘴里也做出“快跑”唇形。

  无奈周一山45°望天,没看到姜熏儿的暗示。

  又狠狠的跺了一下脚,唇语说道:“笨蛋,合该!”

  这次周一山倒看清楚了,不过不明白意思,估计懂了意思也不会跑,毕竟该办的大事还没有办呢,现在正主已经找到,他怎么会跑。

  写来话长,实则姜熏儿的动作和李沁的话基本上同步。

  “抓起来,把他眼睛给我挖了!”李沁一指周一山,语气凶狠毒辣地命令道。

  话落,十几个黑衣大汉就适时出现,呼啦一下就把周一山围上了。

  “小子,自己动手吧,自己动手还可以囫囵着出去。”

  一个身材魁梧,看着像领头的大汉,用右手握着的棒球棍敲打着左手,一副为你着想的样子。

  “自己动手,我好像没有自残的习惯啊!”周一山笑道。

  “那我们就帮你动手!”领头的说着,一棒球棍就砸了过去。

  “靠——又是这招!”

  自从上次在医院被砸晕,周一山就吸取了教训,所以看似随意,其实早就防着,手一伸,就抓住了棒球棍。

  “嘶——”

  想法的确是美好的。

  可砸来的棒球棍不止一根,对方有十几个啊,而周一山只抓住了一根。

  溪沟里翻船了。

  这时候周一山还有点懵,“怎么说动手就动手了呢?电视剧里不是都要先说半天话,还不一定动手的吗?”

  实话说,他的社会经验实在是太差了,像李家这样的大户人家,怎么可能跟你聊天打屁说话闲扯呢?

  哪怕对方是娇滴滴的大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