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出山 12.哎哟喂
作者:周子然的小说      更新:2019-12-07

  生的再平凡也是限量版。

  两人商量了具体的操作细节,主要是陈雪莲说,周一山点头。

  期间又拿出了一个叫固精丸的古方,直接取了个令人幻想的名字欢爱丹。用两个方子作为赚钱的第一步,两人都相信,只要操作好了,单凭这两个方子就能够赚取无尽的财富。

  没有女人不需要养颜丹,没有男人不需要欢爱丹,关键这两个方子本就是古中国道家修仙的丹药,不但无毒无副作用,而且一粒见效,养颜、欢爱功能强大,属于谁用谁知道范畴。

  不过遗憾的是:根据《抱朴子内篇》介绍,无论是养颜丹,还是欢爱丹,本是道家丹方,是需要用三味真火在丹炉里面炼制的。

  可现在周一山还没有,他对境界也不大清楚,全靠自己摸索,他自己猜测可能整个火星多半只有自己一个人修仙,想找个人讨个经验都不行。

  他估计自己处于筑基境界,而三味真火要到金丹境界才有。

  可这个问题不大,平时他把各种药草揉巴揉巴就拿来吃,效果照样杆杠的。

  现在他们可是准备找药厂去制成药丸,效果应该不会差,不过一切都是猜测,还要等检测后才知道。

  议定之后,陈雪莲斗志昂扬,先去收购药材,而陈州长虽然已经从政,但是先前的商业体系可没有荒废,手下刚好有个药厂。

  尽管陈雪莲对父亲多有不忿,主要是当初遭劫后,陈州长觉得丢面子把她赶了出来,但同时也把所有的产业都转到了陈雪莲名下。

  虽然这些年陈雪莲也没去过问过,但是每年都有专门的人把各种报表交给她。

  一个能够独立支持州长竞选的商业体系,虽然不能和顶级的豪门巨贾相比,也还是很可观的。

  现在为了爱郎,委屈什么的都不算事了,陈雪莲第一件事就是开除了一些人,提拔了一些人,把药厂的权力牢牢的控制在手里,这可是用金钱征服世界的根本,不能马虎。

  周一山呢?

  这个时候他正在努力修炼,争取早日到达金丹境界,那个时候就能够炼制真正的丹药,丹药才是他赚取财富培养势力的无上利器。

  在修炼之余,还努力的梳理了华夏之心中的医学知识,不但医道经验大涨,还学会了神鬼莫测的伏羲九针。

  当然什么心理学、厚黑学、、成功学、望山术……各种五花八门的杂学也是见识了不少。

  转眼半年时间过去,内他州城郊陈雪莲别墅道韵缥缈浓烈,一粒龙眼大小的金丹被吞入腹中,金丹境界成了。

  经过金丹的伐骨洗髓,周一山只觉得神清气爽,经骨强健,脑子活络。

  先前只是学会了的伏羲九针,现在得气、守气、辨气、驭气轻而易举,气至病所,循经感传,无论是九针技法中比较简单的进气诀、留气诀、抽添诀,还是更复杂的青龙摆尾、白虎摇头、赤凤迎源,子午捣臼,就连最复杂的、烧山火、透天凉都能驾轻就熟。

  到了金丹境界,不但三味真火可用,更关键的是凝神的时候,居然可以穿透物质,看清内部,其实周一山不知道这个本领在道家叫做天眼通,是神识神通的一种。

  要知道金丹境界还有很多神奇好玩的效果,不过现在他不知道罢了。

  周一山对他仅仅知道的两个能力玩得不亦乐乎。

  三味真火神奇,温度高低自由随心,无物不烧,无物不燃。

  天眼也不差,穿墙穿石穿身体,就更别说什么衣服了!

  在周一山修炼期间,养颜丹和欢爱丹都生产出来了,还通过了帝国检测,拿到了生产销售许可证。

  因为效果出奇的好,预测一枚养颜丹就能够养护女人一年,精包装礼品版定价18888元。

  欢爱丹实测一枚居然能够保证效果一个月以上,精品装礼品版定价9888元。

  所以陈雪莲又将药效稀释,生产了两个低配版的,养颜口服液和欢爱口服液,药效分别是一月和一日,定价998元和39元。

  这个定价一开始周一山觉得太高了,但是最终被陈雪莲说服,理由很是充分强大。

  愿意花钱保养的女人,不缺钱,而不保养的女人你送给她,她还会嫌麻烦。

  女人的钱是天下最好赚的两个之一,还有一个是孩子。

  18888元的养颜丹看似比998的口服液贵了,但是一枚管一年以上,而在这一年里免于搽抹敷各种保养品,这是多大的诱惑。

  欢爱丹不一样,有钱没钱的男人都需要,这个是面子。

  定价便宜,靠量赚口碑,关键是只要不把xx当干饭吃,长期服用还有强身健体功效。

  这是多大的功德,怎么卖都不过分。

  至于具体的销售策略,周一山是外行,不过华夏之心中有啊,随便说出几个,陈雪莲都惊叹连连,所以奖励了他一整晚,饶是周一山已经金丹境界,都大呼吃不消。

  这里必须要说一句,在周一山修炼的时候,陈雪莲居然从拍卖场捡漏了一只真正的古董丹炉,上面居然有“抱朴子”三个字。

  而金丹境界后,凡是能够找到的药草,都让陈雪莲收购了一些,周一山胡乱试手,居然炼出了真正的回气丹、洗髓丹、养颜丹、欢爱丹。

  回气丹,快速回复真气,是争强斗狠之利器。

  洗髓丹,洗经伐髓,改变根骨,是练武之人的梦想。

  而驻颜丹因为缺的两味药还是没有收购到,所以还是没有练成。

  太阴石不知道是哪儿的石头,瑶池圣水也不知道是哪儿的水,这两样东西,陈雪莲都打出打听了,居然无人知道。

  饶是如此,陈雪莲也非常高兴,她觉得自己的夫君简直就是无所不能脚踏祥云来与她相见的大英雄。

  幸福的一晚,陈雪莲成功突破《卞兰经》问情境界,进入问心境。

  身体排除大量杂质,肌肤凝脂水洗,越发光彩照人。

  有人说只要一个女人愿意为你下厨房,你就应该好好珍惜!

  那像陈雪莲这样漂亮贤惠能干又一切都只为了你的的女人呢?

  ——得妻如此,夫复何言!

  周一山只觉得自己的一切都不再属于自己,那是我的一切都是属于你的奉献,与陈雪莲一切都只是为了你的做法几乎一模一样。

  他紧紧地搂着陈雪莲,觉得这一切都有一种不真实的梦幻感。

  ……

  内他州。

  “兄弟,听说过欢爱口服液没有,据说效果……啧啧……”

  “欢爱口服液?你听过欢爱丹没有?一粒欢爱丹,一月赛神仙……”

  约纽州。

  “兄弟,不是跟你吹,欢爱口服液,那个效果……啧啧……”

  “哼——有欢爱丹好?一粒欢爱丹,一月赛神仙……”

  …………

  一时间,天下男人共求欢爱丹,却没地方购买。

  “表妹,你皮肤怎么这么好啊?用的什么化妆品呢?”

  “……你可别告诉别人……”

  “五婶,你看起来好年轻了,别人看到还以为你是我五姐!”

  “……你可别告诉别人啊……”

  “他三嫂,你不是说你们屋里那个不行的吗?昨晚上一通宵不安宁,你不会是……”

  “哎哟喂,他二婶你可别乱说啊,你不知道欢爱丹……那个效果……”

  ……

  一时间,天下女人共求养颜丹和欢爱丹,却没地方购买。

  饥饿营销,无论何时何地,效果都一样的好。

  这可是经过地球牛人雷小米无数年成功检验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