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出山 22.暴虐
作者:周子然的小说      更新:2019-12-07

  该了解的都了解了,周一山出乎意料的反而没有了悲哀和愤怒。

  有什么好悲哀和愤怒的?

  利益动人心。

  有什么东西是利益不能打动的?

  只要利益足够,又有什么是不能出卖的?

  如果有,那么一定是你给的利益不够。

  而所有参与设计这一切的都是官场或者世家的老油条,别说周一山没有防备,就算有,也没办法看破这直接针对人性设置的计划,更何况还有他最亲近信任的人参与其中。

  男女之情本就是最坚贞,也是最不可靠的。

  只不过有一句话陈州长等人显然没有太重视,那就是在绝对的力量面前,一切阴谋诡计都是纸老虎。

  当然,在陈州长看来,无论是谋略,还是力量,都是他们占据绝对的优势。

  “州长大人,要不你们开枪试试?”周一山突然笑道,“本来我想直接逃走的,可是我从小在内他州生活,又不想走了!”

  其实是周一山没地方逃,带着三个人怎么逃?

  不逃又怎么办呢?

  只有一个办法,那就是将对方打怕、打痛,打得让对方不敢再来找麻烦。

  陈州长打了个冷战,突然有种不好的预感,他觉得自己可能犯了一个大错误,高估了自己这边的力量,而对对方的力量却没有一个真实的估量。

  “不想逃,你能够逃吗?逗逼!”一个站在前面的狂暴大汉戏谑道,“我一根手指就把你捏死!”

  “聒噪!”周一山喝道,“主人说话,你一条狗插什么话?”

  大汉暴怒:“大人,让我去把他卵蛋捏爆!”

  陈州长也想试探一下周一山的能力,点了点头,说道:“去吧!”

  “还是捏你自己的卵蛋吧!”周一山对着大汉一指说道。

  令人惊骇的一幕出现了,那个大汉果然使劲的捏着自己的卵蛋,疼得汗水直流,哇哇大叫,可还是在使劲捏着自己的卵蛋。

  原来这么久的说话,周一山不单是为了了解一些真相,还是为了拖延时间。

  在这段时间里,他一边说话,一边在华夏之心中搜索,终于找到了一个神识技能——大奴役令,如果神识够强大,理论上可以控制无数人。

  还不止如此,从这个经历中,周一山还悟出了一个道理,要杀人,就直接动手,千万不要废话,夜长一定梦多。

  显然陈州长以为胜券在握,不但把所有的秘密都告诉了周一山,还成功的让他拖延了时间

  “尊敬的陈州长,要不我让他们开枪试试!”周一山好整以暇地说道,不过这话本质上其实是扯大naizi吓细娃儿,虚有其表,他现在的神识强度最多只能控制两个人。

  “不,不需要试了!”陈州长冷汗湿了后背,不过心里越发火热。

  “那我就走了哦!”周一山笑笑道。

  “等等,我们再聊聊!”陈州长急忙道。

  刚吸取的教训,周一山怎么可能忘记,戏谑一笑道:“你左边衣领下边那个东西,叫我离开啊!”

  州长大人这次真的浑身发冷了,衣领下面是个非常隐秘的通讯器,刚刚才发出支援请求,怎么可能就被发现了。

  其实,这么久,周一山不但找到了神识技能,还恢复了先前的神识消耗啊,可以较长时间进行神识监控了!

  周一山突然双手握拳,向头顶砸去,只听“轰隆”一声,烟尘四起。

  “开枪,赶快开枪!”陈州长急忙下令道。

  “突突突突……”

  “砰砰砰……”

  ……360度全方位无死角的射击。机枪声、手枪声响成一片。

  当硝烟散去,陈州长傻眼了。

  破坏殆尽的下水道壁,上面一个巨大的窟窿,下面厚厚一层弹壳,周一山、李沁等人消失得无影无踪。

  原来刚刚周一山一拳击破头顶两米厚的顶盖,抓着三人瞬间逃了出去。

  不过遗憾的是,才出虎穴,又入狼窝。

  丹阁已经变成废墟,可是人和武器却没有撤离,显然跟地下的陈笃行陈州长是有联系的。

  他们一跳出地面,发现进入了一个更大的包围圈,地面的陆空包围圈。

  周一山似有所感,远远的地标建筑顶上,有人在看着他。

  他抬眼望去,是她!

  不过却没有什么心神大震之类的,很平静。

  是那种形同陌路心已死的平静。

  收回眼睛,这次周一山丝毫没有半点废话和犹豫,飞快抓起一些地面刚刚炸开砖头石块,双手连扬,一千米开外盘旋的直升机,要么直接就在空中爆炸,要么哗啦啦往地上掉。

  地球人曾经有神剧,手撕鬼子,手雷da飞机,今天在现实中重演。

  板砖拍飞机绝对够震撼,可惜无人能够抱着欣赏的态度。

  实在是太震撼了,震撼得无法言语,也无法行动。

  这是绝对的实力碾压。

  地面部队还没有反应过来,空军就真成了空军,天空空了。

  不得不说,周一山的选择非常正确。

  空军消失,而地面部队还在继续发愣。

  周一山继续板砖飞起,地面的火箭炮炸开。

  没有天空支援,地面重武器消失,危险解除,周一山才拍了拍手说道:“各位,醒醒了,可以谈谈了么?”

  地面部队指挥是一个国会长老安德森,他羞愧无奈。

  不是我无能,是敌人太强大。

  的确,一开始周一山逃,一方面是他缺乏对自己实力的了解,另一方面是他性格本身就缺少决断和直面困难的勇气。

  当然也可以理解,面对危险,选择趋吉避凶本就是人的本能,周一山虽有了大能力,但是还没有大胆量。

  现在虽然才经过很短的时间,但是却不一样了。

  经历了阴谋和背叛,又对人性有了更深的了解,能够杀伐果断也就不奇怪了。

  “你想谈什么?”安德森看了身边的其他人一眼,见没人反应,本能的问道,话说完又觉得丢了气势,又加了一句,“没什么好谈的!”

  原来直升机上的大人物们早下来了,这个时候,他们都在庆幸早从直升机上下来,不然……

  我们是惹了一个什么样的怪物啊?

  这群大人物也正目瞪口呆,所以安德森的话,他们根本没有听到。

  “真没什么好谈的?我还没有开始杀人哦。”

  安德森只想骂娘,MMB,直升机上死那么多人,商场也死那么多人,敢情不是你一刀一刀杀死的都不算哦。

  可是他不敢骂出来,反应过来刚刚的回答是多么的愚蠢,急忙道:“谈谈,怎么不谈呢?”

  “那好,我正式宣布,你们被包围了,立即放下武器,派代表过来谈判。”周一山手往面前一伸,转了一圈说道。

  RN奶奶,你四个人包围我们几百人!

  周围的人愤怒。

  “砰——”

  一个周一山背后的警察,忍不住心中汹涌的怒火,开枪了。

  周一山好像一无所知,那开枪的警察正在高兴,可在子弹即将临身的刹那,周一山手一挥,子弹飞快返回,穿过那警察的脑袋,继续飞,连续穿了五个人,才掉在地上。

  “你们开一枪,我杀五个人,两枪十个,直接翻倍,很公平吧!”周一山摊了摊手,“要不我们试试,看你们开几枪,我能够把你们杀完。”

  冷酷无情地话,彻底让所有人开始正视自己了。

  到底值不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