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出山 52.雌的都是双眼皮
作者:周子然的小说      更新:2019-12-07

  苍蝇跑急忙过去将他扶起,问道:“没事吧?”

  “没事……”疤子拍了拍身上,很不好意思地咧嘴笑着,简直太丢脸了。

  苍猿也咧嘴笑了,众人从它的笑里分明看到了浓浓地不屑。

  这个时候敖薇突然冲了过去,李乘雪急忙喊道:“小薇,回……”

  一个来字直接被她咽下了,只见那苍猿还是一把向敖薇抓去,敖薇也趁势抓住了苍猿的手,苍猿刚想把敖薇扔出去,没想到敖薇已经一脚踢在了它胸口。

  苍猿松开手,拍打着胸口,龇牙咧嘴地痛呼。

  李乘雪他们分明从它眼里看到一份畏惧。

  可是敖薇却得势不饶人,只见她在地上一跳,双脚成剪刀,绞在苍蝇的脖子上,身子用力一扭。

  “嘭——”

  体重起码上千斤,雄壮巨大的苍猿被她绞在地上。

  简直令人不敢相信,整个过程就像蚂蚁绊倒大象一样。

  可是给人的感觉却是敖薇小小的身子是大象,而苍猿是蚂蚁。

  敖薇身子又一扭,还没有松开的双脚夹着千多斤的苍猿又摔到了另一边。

  敖薇左右扭动,苍猿被向左向右摔来摔去。

  有这么弱吗?

  疤子可是亲自尝试过苍猿的强大的,这个时候不禁怀疑刚才是不是自己飞出去的,只觉得自己一拳也能够将苍猿打到。

  他看起来可比敖薇强壮多了。

  “这才是真正的女汉子,不愧是一顿要吃两头麋鹿的怪胎……”苍蝇感觉被摔的好像是自己,他先前畏惧周一山,现在周一山的地位都有动摇的迹象了。

  李乘雪也好不了多少,颤声说道:“小薇,饶了它吧!”

  敖薇起身,抓住苍猿一只手拖了过来,扔在地上,羞涩得意地笑了。

  李乘雪将她搂在怀里,又在她脸上亲了一下,说道:“小薇真棒!”

  苍蝇和疤子也对她翘起了大拇指。

  敖薇眼里泛着小星星,嘻嘻地笑着,得意的神情又浓郁了几分,就像被父母夸赞的孩子一样。

  那苍猿生命力很是强横,略微爬起一点身子,畏惧地看着敖薇,又看了李乘雪一眼,眼神里有了几分讨好。

  敖薇说了几句话,苍猿站起身来,两手摊着担架往山谷里走去。

  敖薇拉着李乘雪的手,蹦蹦跳跳地走着,苍猿如果手上有抖动,她又会呼喝一声,苍猿打个颤栗,却走得更稳当了。

  李乘雪他们更吃惊了,苍猿显然听懂了敖薇的话,可是他们却一点都听不懂,并且感觉到敖薇说的话跟先前和他们说话不一样。

  跟他们说话就想幼儿牙牙学语,而跟苍猿说话,好像才是她本来的语言一样。

  吃惊归吃惊,但是他们能够感受到她的善意,并且在大家的心目中,敖薇好像就是一个小孩,一个渴望被夸奖、时时表现自己的小孩。

  这是……

  众人不知道用什么词语来形容山谷里的景致。

  如果周一山还是清醒的,他一定会用一个词,那就是世外桃源。

  也许真的只有世外桃源这几个字才能形容山谷之美之奇。

  山谷里面三面都是悬崖峭壁,不知其高,向上望隐约可见一线天光。

  谷底阡陌纵横,一小块一小块的长着不知名的植物,高的、矮的、大的、小的,不一而足。

  其间还有各色花朵和果实,红的、黄的、白的、紫的,蜂戏蝶舞,煞是好看。

  左右宽约百米,在高树掩映中,峭壁上有不少洞窟。

  长约两三千米,正对谷口的山壁上一道银龙仿佛从九天洒落,阳光下飞溅起各色珍珠。

  银龙下是一个碧波荡漾的水潭,也不见排水口,可是水却也没有满溢的迹象。

  真是个令人沉醉的地方。

  随着他们的进入,身边嬉戏的蜂蝶立即隐藏在叶下花下,当他们走过,又继续她们的嬉戏舞蹈。

  苍猿将周一山安放到一个最大的洞穴里,讨好地看着敖薇。

  敖薇呼喝了一声,苍猿好像如释重负,连翻了几个跟斗,也亏它那么雄壮巨大的身子,还那么灵活。

  洞里很干净,显然是苍猿生活的地方,不过却没有动物生活过的异味。

  那苍猿不知道从哪儿拿出一只陶碗,在洞穴深处舀了一碗乳白色的液体,讨好地端到敖薇面前。

  “石乳!”李乘雪惊呼。

  “石乳?”苍蝇疑惑,他听说过石乳的大名,但是没见过。

  只知道珍贵无比,在魔门中一般都是用点计算,而这里直接是用碗,看苍猿那讨好随意的样子,肯定还不止这一点点。

  敖薇却很平淡地接过,递给李乘雪,又指了指周一山。

  李乘雪也是跟苍蝇一样,虽然见过,却只知道石乳是个稀罕的好东西,具体功效也是不知道的。

  明白了敖薇的意思,李乘雪一口一口的喂周一山,不知不觉间,一碗都被她喂完了。

  饿着肯定不好,这是好东西,要多喂一点……

  于是她又问道:“还有吗?”

  敖薇跟着说了一句,苍猿又进了深处,一会儿又端出大半碗,递给李乘雪后,摊了摊手。

  李乘雪说了声谢谢,又全部给周一山喂了下去。

  喝了这么多好东西,应该醒得快点了吧?

  周一山的确醒来得够快,他是被活生生胀醒的。

  石乳是天地元气中的土属性精华液化,如果大量聚集,就会形成灵脉。

  大门派之所以一点一滴的使用,除了稀少之外,还有一个更重要的原因,石乳虽好,却不好消化。

  石乳进入周一山体内,直接就被他身体吸收,一开始的确弥补了他身体的虚空,可是渐渐地身体吸收不了那么多了,积聚在体内的石乳开始膨胀气化,他就像一个被渐渐吹起的气球……

  啊啊啊啊啊啊……

  周一山狂呼醒来,跳起来撞到洞穴顶部,“轰隆”一声,直接将洞顶撞了一个大坑。

  啊啊啊啊……

  刚刚落下,他就冲出了山洞,一大步就是十几米远,几丈高,一路哇哇地叫着,眨眼睛就又冲出了山谷。

  李乘雪拔腿就追,可是到了谷口,哪里还有周一山的踪影。

  这时候,苍蝇们也赶来了,看到李乘雪无奈的样子,敖薇呼喝一声,苍猿寻了个方向就往前跑,大家一起跟着它在丛林间穿梭。

  不一会儿,他们就发现了周一山的踪迹,却都远远地看着不敢近前。

  只见他好像和谁有深仇大恨一样,愤怒地拳打脚踢肩扛肘击……

  所在之处,已经出现了一片巨大的空地,几人合抱的大树断成碎片,斗大的石头四处乱飞……

  “嫂子,我看老大精力旺盛,你是不是……”

  “哼,精力旺盛是吧!看我能不能跟他挤干!”

  这个时候,说周一山精力旺盛也还真没有冤枉他,不过旺盛得太厉害了,旺盛得非常难受,这是不能用手解决的那种旺盛。

  他只感觉周身胀得难受,要不是在晕倒之前他强行将太极图合拢,那真有可能被要把他挤干的女人的好心搞得爆炸了。

  当初他强行将太极图合拢的时候,居然发生了意外,包裹阴阳二气的神识收不回来了,分别化作两个小小的人儿,盘踞在阴阳鱼的两个鱼眼上。

  神识撕裂,一分为三,所以身体陷入自我保护而昏迷不醒了。

  神识损伤,本来起码要几个月才能够苏醒,可是他被石乳的灵力刺激,太极图疯狂旋转,两个小人儿手舞足蹈地乱跳,三个神识本是一体所分,陷入沉睡的主神识无奈醒来。

  太极图吸收不了的元气,直接进入身体,无奈当初化元散将他元婴也化作元气进入身体中还没有消化完毕。

  直到现在化元散也没有消散,直接融入了血液当中,每次吸入的天地元气都会一分为二,一部分太极图吸收,一部分进入身体。

  “立身期正直,环拱手当胸,气定神皆剑,心澄貌亦恭……口注于心,息调于鼻;定静乃起,厥功维备。”

  突然福至心灵,一段口诀在脑海出现。

  周一山停了下来,从极动到极静只用了一刹那间。

  他两臂曲肘,徐徐平举至胸前成抱球势,屈腕立掌,指头向上,掌心相对,缓缓呼吸,一气成而百脉张。

  弄壶中之日月,搏掌上之阴阳。

  这是《一经经》的行功法门。

  他本来绝对不可能现在修炼,可是他喝下的石乳实在太多了,而《一经经》实在是他目前能够化解危机的唯一办法:

  ……高下者易其升降,后先者易其缓急,顺逆者易其往来,危者易之安,乱者易之治,祸者易之福,亡者易之存,气数者可以易之挽回,天地者可以易之反覆,何莫非易之功也。至若人身之筋骨,岂不可以易之哉?

  《九阴九阳真经》和《一经经》能够同时修炼的人,自古没有,都是先《九阴九阳》,再《一经经》。

  可是他在阴差阳错之下,两者同修,只用了半天时间,石乳就被消耗一空。

  丹田中的太极图更加凝实,两个小人儿在鱼眼上盘膝而坐,阴阳二气自然流转,《九阴九阳真经》神霄天、青霄天两大境界彻底大成,好像一个念头就能够达到碧霄天境界,不过这时候,他没有心思去突破。

  《一经经》也大有收获,十二正经居然全部打通,六脏六腑都得到了强化。

  更让他高兴的是本来需要很长时间才能恢复到先前状态的神识也恢复了大半,而且三个神识小人儿的力量是可以共享的,总体来说,神识力量大增。

  周一山忍不住长啸一声,一个箭步飞跃而起,一把搂过李乘雪,拦腰抱着,一大步五六十米距离,如旋风而去。

  敖薇正准备去追,被苍蝇一把抓住,说道:“不急着回去!”

  敖薇不解。

  苍蝇笑道:“他们去挤衣服去了。”

  “你说谁会被挤干?”疤子挤眉笑道。

  苍蝇鄙夷地说道:“只有累死的牛,没有耕坏的地!”

  敖薇茫然。

  果然,他们三人一猿等到天黑才回到山谷,只见李乘雪容光焕发地在篝火边烤着两头麋鹿,而周一山却不在。

  “嫂子,老大呢,看他急吼吼地跑回来,不会真被挤干了吧?”苍蝇老远就坏笑道,不过却不好意思过去,他觉得李乘雪的魅力又强大了几分,远远地都能够感觉到一股灼灼光芒。

  “哦,看来你也想被挤干了?”李乘雪瞪眼道,“那边有我捉回来的几头母鹿……”

  虽然这段时间忙,看到雌的都好像双眼皮,蚊子都能分出公母……

  哦,这个不需要分,叮人的都是母的,但是我还有手啊!

  苍蝇忍不住咋舌,犹记得第一次见面的时候,李乘雪还老是脸红,这才几天啊!

  岂不知:

  女孩到女人转变只需要一夜,而男孩到男人的转变却需要一辈子。

  敖薇直接就跑到了李乘雪身边,搂着她的脖子,说道:“啊哦哇哈喽咦……”

  虽然听不懂,李乘雪却能够感觉到敖薇在羡慕她的漂亮,于是捏了捏她的小脸,说道:“小薇以后会比姐姐还漂亮的!”

  敖薇高兴地点头笑了。

  “那边有母鹿,老二要不要去……”疤子笑着跑开了。

  “好你个疤子,你自己想去就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