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出山 90.冷场
作者:周子然的小说      更新:2019-12-07

  李乘雪这段时间除了修炼,就忙活一件事,她把周一山的功法录出,按照等级归类,想建一个阆苑书库,准备建立积分换取制度,让所有人都可以用积分来换。

  不得不说,这个想法非常好。

  周一山大力支持,也亲自出手,在二三进之间左边的厢房里布置下阵法,向地下挖了一个两百米深的大洞,最终将一直挖到贝克山里面,不过哪怕泥土可以直接扔进桃源里面,也非一朝一夕之工。

  如果把苍猿他们带来……

  周一山想想都心动,不由得再也没有干劲了,出了洞口,赖在李乘雪身边,睡着了,直到敖薇风风火火地过来才醒。

  而敖薇这段时间,不分白天黑夜,时刻不停的修炼,修为疯长,但是身体却没有变化,还是瘦瘦小小的没有变化。

  不过她吃的东西,一顿足够周一山吃一个月。

  周一山看着盛装打扮的敖薇,忍不住笑了。

  公主裙穿在她身上怎么看都很别扭,就像一根棍子撑起一套裙子。

  “笑什么?不好看吗?”敖薇牵着裙角,转了一圈,“你看多漂亮!”

  “不是,太好看了,我的小薇公主!”周一山违心地说道。

  敖薇高兴地笑了,又转了一圈,说道:“你们怎么不换衣服啊?时间要到了!”

  “换什么衣服?”周一山看了看自己一身泥的牛仔,说道:“是要换了!”

  自己闻了闻,又挨近李乘雪,说道:“没臭吧!”

  “没臭,没臭!”李乘雪笑道,“我们的周大老爷怎么会臭呢?”

  “都馊了,还没臭!”敖薇毫不留情地说道。

  “是吗?没有吧!”周一山有些脸红,难怪有几次去天涯娱乐,虽然明知道是大boss,那些员工远远地打个招呼就跑了。

  “雪儿,这就不对了啊!都不知道把你老公打扮打扮!”周一山凑近李乘雪,搂着她的脖子说道。

  “有其他人呢,我是未成年人,你们还是注意点影响啊!”敖薇捂着脸说道。

  有五十四岁的未成年人吗?

  这妮子,才来俗世没多久,词汇量大增啊,运用也得心应手了啊!

  周一山故意走过去,双手张开,说道:“来,大哥也抱抱你!”

  敖薇稍微顿了一下,跳起来,双腿夹在周一山腰上,在他脸上亲了一口,娇憨地说道:“大哥,一点都不臭!”

  李乘雪呆愣了一下,神情古怪地过来拉开敖薇,对周一山说道:“快去洗澡,待会就要开场了!”

  “什么要开场了?”周一山不解地问道。

  “电影啊!你拍的电影,今晚上首映!”李乘雪说道,“不是早告诉你了吗?”

  “啊!告诉我了吗?”周一山摸了摸鼻子,说道,“当了一个月矿工,什么都忘记了。”

  洗了澡出来,床上摆着两套衣服,一套白色休闲装,一套牛仔装。

  李乘雪和敖薇目不转睛地看着他。

  周一山稍微一愣神,就明白了,两套衣服两个人买的,她们在等他挑选。

  选那套呢?

  他能够猜到衣服分别是谁买的,从他出门李乘雪都不提醒他换衣服看来,牛仔肯定是她了。

  又看了看衣橱,要不……

  他才打开衣橱,正被满满当当的衣服花了眼的时候,李乘雪和敖薇异口同声地喝道:“不准穿里面的!”

  不穿就不穿嘛!那么大声干嘛?

  周一山一拉浴巾,说道:“你们要看着我换啊?”

  “好啊!你换吧,大哥!”敖薇瘪了瘪嘴,一副兴奋不已的样子。

  李乘雪赶忙拉着敖薇出去了。

  两分钟,周一山就得意地出来了。

  头发没梳,用手随便抓了一下。

  蓝色牛仔裤,黑色圆领衫,白色休闲西服,红球鞋。

  一套怪异的打扮。

  两个人买的都穿了!

  李乘雪虽然有点小小的不高兴,但还是笑道:“帅哥,约吗?”

  “约啊!来来来,美女,约起!”周一山吹着口哨,挺直身子,右手叉腰。

  李乘雪自然地挽着他的胳膊,敖薇一见,拉开他的左手,也挽上了,不,是吊在他左手上了。

  走到大门前,司机已经将车停好了,刘文秀打开车门,说道:“先生,夫人,小姐,请上车!”

  礼节做得一丝不苟。

  “大家都去啊?”周一山说道。

  “今天是首映啊!没票了!”李乘雪解释道。

  “焦孟怎么不多送点票?”

  “人家送了二十张呢!”敖薇解释道,“那个陆高轩都拿跑了,说什么给公司员工发福利……”

  “陆高轩来过吗?”周一山问道。

  “来过啊!见你在忙,拿着票就走了,我严重怀疑他是专门来拿票的!”敖薇气鼓鼓地说道。

  “他拿票是好事啊,拿得越多,说明他工作越有成色!”周一山笑道。

  “没事的,先生,焦总说了,明天的票管够!”刘文秀微笑着解释道。

  哼!

  敖薇小嘴撅着,她一点也不喜欢陆高轩,并且有越来越不喜欢的趋势。

  因为陆高轩每次来给她的礼物,不是布娃娃,就是玩具,还经常说带她去买零食。

  敖薇身高虽然还不到一米三,看起来的确就是一个小女孩,可是她哪愿意别人把她当小孩看啊!

  她最苦恼的就是一直长不大,五十五年了,还是这么个小不点。

  陆高轩不断强调她的小,敖薇会高兴才怪了。

  其实也不怪陆高轩,他虽然见识过敖薇暴虐的一面,但是平日见到她瘦瘦小小的样子,怎么也跟记忆对不上号。

  ……

  天涯电影院盛华旗舰店,天涯娱乐最大的电影院,最大的厅可以容纳两千人同时观影,是专门用来办首映礼的地方。

  《狂蟒之灾》的首映礼就将在这里举行,这也是山姆帝国,乃至于火星的第一场电影首映礼。

  为了这场首映礼,焦孟提前一个月就将广告打得铺天盖地,提前半个月就开始发请柬,数得上号的明星媒体人就送出了一千一百张电影票,又卖了七百张普通观众票,自己人只留了两百张,难怪陆高轩要去周一山那里混票了。

  明星出场红毯秀,大型表演秀场,主创媒体见面会……每一个环节都安排得井井有条,确保不会出现任何意外。

  影院外面长长的红毯两边,摆满了花篮,花篮外面是一万个气球,每个气球里面都有一百块钱,电影开始放映的时候,会将气球吹向看热闹的人群。

  焦孟信心百倍地站在门边,等待着明星、记者和观众入场。

  他要为天涯娱乐来个大大的开门红,他要惊爆世人的眼球。

  ……

  随着开场时间的临近,焦孟莫名的越来越不安……

  不会出现任何意外的,他又仔仔细细地回想了一番自己所做的准备工作,给自己打气。

  时针已经指向了七点,该媒体记者入场了,可是除了本家《天涯纵横谈》和《百微新闻》的记者,其他媒体居然一个都没有来。

  焦孟额头上开始出现汗水。

  七点五十五分。

  仅仅还有五分钟就是入场红毯时间了,可红毯那头,居然还是冷冷清清的!

  这可是全球第一场电影首映礼啊!当初周一山提出的时候,焦孟就大力赞成,给那些明星们一个露脸的机会,那还不蜂拥而来。

  要知道平时为了保持曝光度,那些明星们,恋爱、劈腿、露肉……没新闻都要炒三分的。

  可是……没人来就是没人来。

  焦孟知道自己被人算计了,他恨不得自己赤膊上阵将算计他的人撕成碎片,却无奈地只发了一个信息出去,因为老板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