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出山 105.我很想昧着良心说话
作者:周子然的小说      更新:2019-12-07

  “哎哟!我们温柔贤淑美丽大方婀娜多姿的秦大小姐居然骂脏话了,是谁这么不懂得怜香惜玉啊,要不要我帮你把他揪出来狠狠地打一顿?”办公室的门突然打开,一个男人的声音出现。

  秦玉菲心里骂娘,怎么让人不知不觉的进来了,不过嘴上却笑道:“好啊!我求之不得,是周一山那个坏蛋不懂得怜香惜玉,你帮我恨恨地打一顿吧!不要只是嘴上功夫哦!”

  “啊!周一山啊?听说他是一个聪明可爱机智善良勇敢无谓天生丽质霸气侧漏邪魅狂拽智商超群极具魅力温文尔雅风度翩翩彬彬有礼天下无双眉清目秀吹弹可破人面桃花英俊潇洒器宇不凡玉树临风仪表堂堂风流倜傥面如冠玉风度翩翩美目盼兮清新君逸酷到爆的大帅哥,我早就看不惯他了,有我帅吗?要是被我知道了他在哪儿,别说帮你打一顿,打十顿都没问题!”周一山看着秦玉菲,目光灼灼散发着太阳般的温度,信誓旦旦地说道。

  看着周一山那故作严肃又自恋到极点样子,秦玉菲忍不住笑了,笑容就像一缕春风吹进牡丹花丛,艳艳地开放了。

  “真的打吗?”她站起身,双手撑在办公桌上,看着周一山嫣然一笑道。

  “怎么不打,为了美女,我绝对打得他满脸桃花开!”周一山笑道。

  寒梅凌霜雪,春风化雨露。

  他忍不住看了一眼,又看了一眼,最后干脆目不转睛,故意装作一副猪哥样子。

  可惜,美好春光只是昙花一现,秦玉菲又坐了下去,不过因为动作幅度较大,寒梅霜雪直欲喷薄而出。

  “请问周大官人所谓何事?”秦玉菲脸上的笑容随着春光一起消失不见,淡漠地问道。

  “大官人找小娘子能为何事?当然是官人娘子在一起该做的事啊?”周一山目光侵略性十足地看着秦玉菲,一本正经地说道。

  秦玉菲抓过一本拍摄计划,低头看起来,她毕竟是一个黄花大闺女,有些话实在是接不下去。

  周一山见秦玉菲不理他,屁股一抬,坐在她办公桌上,似笑非笑目光灼灼地看着,不时故意将口水咽得咕咕响。

  秦玉菲只觉得自己好像没有穿衣服一样,一股燥热和羞愤从丹田升起,当下不动声色地将羽绒服的拉丝拉到领口。

  “你不知道你正在看的是商业机密吗?”秦玉菲坐不住了,扬着拍摄计划突然站起,怒气冲冲地说道。

  “哎哟,秦大小姐什么时候成了商业机密了?难道准备要出售?那我今天一定要探探底,卖的时候我好来买,啧啧——这么好看的商业机密要卖,一定不能落入那些莽汉的手中!”周一山一脸不可思议的样子。

  “周一山——你个混蛋!”秦玉菲吼道,“我说的是拍摄计划……”

  “唉!我的大小姐,我说的也是拍摄计划啊!你怎么想歪了”周一山一脸不可思议地说道。

  “想歪你马买笔!”秦玉菲很想这样骂一句,她胸口剧烈的起伏,太气人了。

  “你今天来就是来损我的……”好不容易平复了一点心情,秦玉菲走到周一山身前,随着话音,脸与脸距离只有五厘米。

  香而不腻,润而不油……

  周一山呼吸着甜香,数着秦玉菲的眉毛。

  秦玉菲身子越靠越前,侵略性十足,她知道周一山出现一定想谈判什么,刚刚斗嘴输了一阵,就想凭借气势取得一些优势。

  果然——

  周一山无奈只得往后仰,背都几乎靠在桌子上了。

  对敌人,哪怕敌人是女人,他都可以随意出手,但是他今天不是来面对敌人的,他是看上了秦玉菲这个人。

  周一山希望自己能够打动她,尽管他嘴花花占人便宜,其实是想稍微拉近一点两人之间的距离。

  只有朋友、熟人之间才可以开玩笑。

  可是秦玉菲却没有罢手的意思,身子几乎九十度俯视着周一山,却没有注意两人之间的距离实在太近了,已经是个极度危险的距离了!

  “女人!不要玩火!”周一山无奈地说道。

  “你不是要买吗?怎么没胆子了?”秦玉菲不为所动。

  “好啊!买就买……”周一山说着作势欲起。

  秦玉菲一见,醒悟过来,急忙起身,没想到身体重心突然不稳,摔倒在周一山身上。

  无巧不成书,典型的办公室姿势,不过攻守之势异也。

  “唔……”

  周一山你个混蛋,你舌头干嘛呢,你手可不可以规矩一点儿?一个大男人带武器算什么,你太不要脸了……

  秦玉菲很想大声喝骂,可是她却一个字都说不出来,只剩下“唔唔”声。

  唉——

  女人千万不要在男人面前自认为占据了主动,掌控了局势,不然吃亏的多半还是自己。

  当然是不是吃亏,外人不足以言道也!

  秦玉菲只觉得身上的力量慢慢的消失,忍不住有种回应的冲动。

  当初第一次与周一山见面,她与唐清霞说的话,听起来好像是玩笑,其实她自己知道,她是真的动心了,二十多年来,第一次动心了!

  后来在唐家武馆,周一山霸气豪迈的样子,更是击中了她的心口。

  只是后来阴差阳错,她接手秦氏影业,莫名其妙地成了对手,但这里面又何尝没有她想在周一山面前表现证明自己的想法。

  今天见周一山亲自来了,她内心其实是窃喜的。

  尽管如此,她也觉得自己很羞耻,平时手都没有被男人摸过,可是现在这种心灵的悸动算什么?

  难道我骨子里是一直在渴望着什么?

  秦玉菲不敢继续想下去,呓语道:“你会负责吗?”

  负责?

  尽管美妙,可是想到莲湖别墅里几个女人每天都要幽怨的在他面前出现几次,周一山从享受中惊醒,将手放开,满脸不可思议地说道:“你……你……陪我清白!”

  这么不要脸的话也说得出口,亏我当初第一次见面就有好感,第二次见面就心动!

  秦玉菲要气炸了。

  生气的秦玉菲转过身,看了看桌上的电脑,又看了看打印机、电话机,她很想将办公桌上所有东西都狠狠地砸在周一山脸上,砸得稀烂那种。

  不管是东西烂,还是脸烂,只要烂了就好,她要的是砸烂那种发泄的感觉。

  “千万别砸我脸,我还要靠他吃饭!”周一山看出秦玉菲看着电脑跃跃欲试的神情,涎皮赖脸地说道。

  “你是公关吗?还靠脸吃饭,反正你不要脸,砸烂多好!”

  秦玉菲似笑非笑,抓起一把裁纸刀,将目光落在了周一山身上。

  “美女,秦大美女,不要这么狠吧!”

  周一山夸张地鬼叫。

  见秦玉菲不为所动,还是目光炯炯地打量着他的身体,好像在寻思从哪儿下手一般,周一山故作深情地说道:“美女只能在厨房才能拿刀哦!正所谓上得厅堂,下得厨房是也,要想抓住男人的心,必先抓住男人的胃,秦大美女是想亲自下厨为我做饭吗?我的胃很好抓住的,随便十个八个菜就可以了!”

  秦玉菲绷着酡红的脸,伸手作势,娇喝道:“抓你个大头鬼,谁想抓住你的胃了!”

  “看来是我自作多情了!”周一山坐在秦玉菲的椅子上,无限感伤委屈自怨自艾地说道。

  “你本来就是自作多情!哼!想吃本大小姐做的饭,下辈子吧!”秦玉菲寒声说道,只是话语中却多了一份说不清道不明的意味。

  “啊!我现在就是活的下辈子啊!”周一山惊喜万分地说道,“这么说,有机会了?”

  太不要脸,太贱了!

  哼——

  秦玉菲再也绷不住脸,得意地放声娇笑,“说吧!找我什么事情?”

  “没事,就不能专门来看美女的啊?”周一山微微抬起头说道。

  “呵!李乘雪、张小岚、李沁、姜熏儿、蜜思、萧若雨她们都没我好看吗?”秦玉菲觉得刚刚产生的郁闷消散了不少,戏谑地笑道。

  谁好看?这可是个无法比较的大难题,周一山忍不住细细打量。

  目似春水泛波,眉犹远山含黛,柳弱花娇,仙姿玉色,娇柔动人……

  无论从哪方面看,三凤之一的秦玉菲都有不弱于任何人的美貌。

  如此容貌气质,如果再加上秦家大小姐的身份光环,那就更是一种令男人绝望的美了。

  不过真要比较,也只能说春兰秋菊各有胜场。

  比如被她下意识的忽略了的敖薇,不说容貌气质,单就是身份一项……

  真是很刁钻的问题啊,真话假话都没办法说。

  从某种程度上来说,这个问题跟先救母亲和媳妇的问题有得一拼。

  因为周一山今天来是有所求啊,他的答案必须两边都不得罪,不然就有可能猪八戒照镜子。

  可是他又不愿意做猪八戒照镜子的事情!那就只有转移话题,不着痕迹地转移话题。

  脑子一转,周一山就故意目光灼灼地上下打量,说道:“我很想昧着良心说,你比不上她们……”

  秦玉菲心下暗喜,说道:“谁要你昧着良心说话!”

  “那我就实话实说,你比不上她们!”周一山一本正经地说道。

  “你……”秦玉菲的得意僵在脸上。

  不等秦玉菲说完,周一山又接着说道:“因为我了解她们的一切,可是你衣服穿得这样严严实实的,居然还是厚重臃肿的羽绒服,又怎么比较……”

  虽然明知道是调笑,秦玉菲还是气急,作势欲脱衣服,说道:“那要不要我脱给你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