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出山 108.来客人了
作者:周子然的小说      更新:2019-12-07

  秦家庄园。

  “我们使用那么多龌蹉手段对抗周一山的百微天集团,这样会不会……”李远志说道。

  “是啊!他的手段,想必大家都有所见识……”唐天心有余悸的说道。

  “不,我想这是一个相互的试探,他在试探我们的底线,我们也要试探出他的底线!”赵光义胸有成竹地说道。

  “我觉得还是不要试探的好,万一……”秦连武慢吞吞地说道。

  “怎么,你送出了女儿,现在就有二心了,不要忘了,还有……”赵光义讽刺道。

  “我送出了女儿,你还送出了儿子呢?老子忘不忘关你球事……”秦连武怒道。

  他现在一听到有关秦玉菲的事情就火大,当初他没有阻止家族对秦玉菲的逼迫,没想到秦玉菲毅然决然地出走了。

  李远志眼观鼻鼻观心,要说送女儿,他是第一个,不过他眼光长远,不但维护了父女间的关系,还跟周一山私下关系也不错。

  “别争了,我说一句,周一山的底线就是别招惹他,如果打蛇不死,他绝对是一个睚眦必报的人,所以试探……”见赵光义张口准备反驳,唐天接着说道,“想必大家都知道我唐家的遭遇,起源于唐龙的一句‘杀你全家’,反正我唐家没有世俗权力……”

  唐天的话意思很清楚,不能一棍子打死,就不要去挑衅,而唐家也是一副置身事外的打算。

  赵光义很生气,碧玉斋被毁,赵家损失惨重,还有就是他跟赵子陆联系,没想到遭到义正辞严的拒绝。

  看着李远志的暧昧,唐天的畏惧,秦连武的不置可否,他知道独木难支,这次对抗虽然名义上是四家联手,实际上出手的就只有赵家,比如下令暴力收缴报纸就是他下的命令。

  “那现在他又在贝克山大兴土木,难道也算了?”赵光义知道自己被自己人算计了,他又不甘心地试探道。

  “他发展基业,这是好事啊,大力支持啊,就怕他不发展基业,那才是大问题!”秦连武说道。

  唐天、李远志点头认同。

  赵光义想了想也恍然大悟,可是心里为什么就这么不痛快呢?

  凭周一山的身手,如果他无牵无挂,那么几乎无人可制,但是如果有了基业……

  赵光义心下暗泠,没有一个是省油的灯啊!

  ……

  对四大家族的龌蹉手段,反击得快速直接

  百微社区。

  今日开运:……对今天在全国范围内出现的暴力收缴报纸行动,让我明白了一个事实,我们山姆帝国的权力完全是以赵家为首的大家族统治奴役大众的工具……

  那么为什么会出现这样大规模的收缴行动呢?因为有人怕了……

  ……

  与此同时,百微视频网、百微天电视台开通了全国直播,将无理的赵家的血腥暴力展现在民众面前。

  为此山姆帝国总统不得不发表了电视讲话……

  ……

  百微天一时之间在民众中公信力十足。

  可是随着这种公信力的增加,周一山感觉曾经消失不见的窥视和威胁又隐隐约约地出现了。

  但是让他不解的是,在窥视和威胁当中,他又有一种比较强烈的不安感存在。

  “我不会窃取你的信仰之力,但是你也别来算计我!”周一山抬头望天,自言自语地说道。

  话落,所有的窥视和威胁好像都消失不见了。

  ……

  时间如飞鸟翩翩而去,贝克山建设如火如荼,一切都在有条不紊地飞速前进,而盛华州也再次热闹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势力齐聚,因为周一山的丹药拍卖已经准备就绪。

  如果单单只是丹药拍卖,还不足以吸引这么多的人到来,可如果再加上单方和丹药代炼,五份原材料就可以换一份丹药,那吸引力就是倍增。

  除了这两个,更关键的是积分兑换制度广告中隐隐约约地透露的几句功法口诀,这才是真正吸引人的地方。

  这里不得不提一下桃源了,随着移植进去的植物增多,动物在里面也能够正常生活了,并且再也不会出现里面活物增加,重量也跟着增加的情况了,只不过天地元气还是比较稀薄,不足以用来修炼。

  周一山直接在里面修建了一座美轮美奂的大庄园,这就是拍卖的场所。

  当然在贝克山也有一座一模一样的庄园。

  桃源山庄的大门与贝克山庄园的大门是可以重合的,就跟当初在碧玉斋收嬴无绝等人一样,进入桃源山庄的人以为在贝克山山庄,实际上却是进入了桃源,只要桃源的大门不关闭,在桃源里面跟外界一模一样。

  这也是周一山为以防万一,精心设计的万中之一,如果有人心怀不轨,关闭桃源就绝对是个大惊喜。

  ……

  连雨不知春去,一晴方觉夏深。

  不知不觉,贝克山犹如被妙笔轻点,亭台楼阁掩映古树藤蔓,恍然已不似人间。

  若非能够看到一条现代化八车道高速路直达贝克山脚,公路出口就是一个巨大的停车场,贝克山真成了缥缈仙山。

  当然贝克山山顶还有一个正在修建的机场,军事级别的,分地表和地下两个部分,特别是地下部分,因为贝克山是奥陶山的外围,周一山可是准备慢慢的从地下挖到奥陶山去,不过这不是一日之功,是长远打算。

  ……

  贝克山庄是由九十九座小别墅和一座大宫殿构成的建筑群,依山而建,同样掩映在绿树红花之中。

  山庄门口有一个全息投影,所有来参加贝克山庄7.20交易会的势力都可以按照先来后到的顺序,自由选择一座小别墅居住。

  别墅有山洞、草屋、竹屋、木屋、民居、宫殿、现代化楼房……九十九座造型设施各不相同,不过里面都有一个小型聚灵阵。

  如果对这些小别墅都不喜欢,也可以选择就在贝克山庄不远处的贝克山大酒店居住,酒店全部现代化设施,虽然没有星级,却比任何星级酒店都好。

  不过没有人选择大酒店,来的基本上都是修炼之人,小别墅里面的聚灵阵的吸引力就比任何现代化设施有吸引力。

  ……

  2086年7月20日,庚金,吉。

  小别墅目前已经入住了八十七座,代表已经有八十七个势力到底,而拍卖也将在今晚八点进行。

  这时候又来了一行三人,两男一女,穿着真丝长袍。

  一个是弯腰驼背走一步都要咳嗽三声的老人,他穿着一袭宽大黑袍,因为弯着腰,胸前的衣服显得空浪浪的,干树枝一样的手里拿着一块丝巾。

  一个是高大帅气的年轻男人,他穿着一袭金色长衫,手里拿着一把折扇,说不尽的潇洒随意。

  一个是满脸麻子身材修长妖娆的年轻女人,她穿着一袭白裙,小心翼翼地搀扶着咳嗽老人。

  苍蝇满脸堆笑地迎了上去,说道:“老人家好!先生、小姐好!目前还有一座树屋,一个山洞……可以居住,请问你们住哪儿?”

  “就这座33号木屋吧!”年轻男人指点着一座木屋图说道。

  “不好意思,先生!这座木屋已经有人住进去了!红色字体的别墅表示已经有人选择居住了。”苍蝇低头哈腰地说道,“其实这座屋子不错,里面有空调、热水、席梦思大床,很适合这位老先生……”

  “修道之人,要这些外物享受有什么用?再说我就喜欢33这个数字,你去叫他们搬吧!”年轻男人说着扔给苍蝇一块金砖。

  苍蝇受宠若惊地接住,说道:“谢谢先生的打赏,可是我没办法让他们搬家啊,上次我送东西去慢了,他们就直接把我扔出来了。”

  配合着他的话语,脸上流露出畏惧的神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