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出山 116.女人都是戏精
作者:周子然的小说      更新:2019-12-07

  毕方想了想,说道:“我可不可以不要积分,也不兑换,我加入贝克山庄!”

  “哦!为什么?”周一山笑道。

  “我是独脚小偷,孤家寡人一个,我出去多半要面对无穷无尽的追杀!”毕方看着周一山,诚恳地说道。

  “加入贝克山庄,你也不可能不出门啊,别人要追杀还是要追杀,你确定?”周一山说道。

  “我确定!”毕方坚定地说道。

  “不考虑考虑了?”周一山笑道。

  “已经考虑好了!”毕方抱拳说道,“请庄主收留!”

  毕方坚定有力的回答赢得了周一山的好感。

  千金买马骨,万死换国威。

  现在只需要几句话就能够获得更多,周一山拍了拍毕方的肩膀,赞赏地说道:“好!有魄力!我喜欢!”

  顿了顿,又笑道,“别人要追杀,我不可能二十四小时贴身保护,不过只要贝克山庄没有死绝,绝对会跟你报仇!”

  “谢谢庄主!”毕方恭敬地说道。

  他明白周一山最后一句话的含义,其他人也明白,只是现在不知道贝克山庄的底细,有点束手束脚罢了。

  “不用客气,既然加入了,我就跟你说下待遇,每年1000基本积分,赚取积分的规则跟外面的人一样,当然山庄的内部任务会优先考虑自己人,兑换物资最低八折优惠,最高免费,也就是说,如果你证明了自己的忠诚,进入山庄核心,需要什么都是免费!”

  没想到现在就有了第一个来投靠,周一山当然要乘机打打广告。

  而核心和免费两个词,也犹如两颗炸弹落尽湖里,荡起一圈又一圈的涟漪。

  之所以说是涟漪而不是巨浪,一是因为现在贝克山庄名气没有打出去,可信度不高,第二是因为这次来的绝大多数都是有组织的人,就算心动也不会表现出来,而其他单独行动的,自由惯了,害怕受束缚。

  “那我呢?可以加入吗?”杨沛琪突然抬起头说道。

  “美女要加入,当然可以啊!”周一山哈哈大笑道,“俗话说,男女搭配,干活不累,那我先欢迎哦!我们贝克山庄现在就是帅哥多,极度缺乏美女,美女你来了,说不定就能够遇到你一生的最爱,不但能够得到贝克山庄的好处,还能够得到一个如意郎君,当然请优先考虑考虑我……”

  杨沛琪突然嫣然一笑,一副看你能够说多久的样子,眼瞪瞪地看着他。

  “又比如我们这位毕方兄弟,你看他蜂腰猿臂鼻直口方面若敷粉唇若涂脂花容月貌沉鱼落雁闭月羞花,虽然比我差了那么一点点,不过也是如意郎君的不二人选……”

  什么乱七八糟的?

  男的可以用花容月貌沉鱼落雁闭月羞花吗?

  毕方听周一山口花花一通乱说,心里很是怀疑自己加入贝克山庄的决定是不是做错了。

  他虽然不是小处男,但是从没有谈过恋爱,“脱衣服,穿衣服,给钱两清”的生活,多么逍遥自在。

  不过还是隐晦的看了杨沛琪一眼,忍不住心下惊叹:庄主,你是多重的口味啊!

  不得不哀叹,无论男女,看人的第一眼都是看脸。

  杨沛琪就是那种“看身材想犯罪,看脸想自卫”的女人。

  见周一山还没有想停下来的打算,杨沛琪站起身,走到周一山身边,两手搭在他肩膀上,说道:“那我就看上了你这个如意郎君了?”

  “看上了我这个如意郎君啊!好事啊,只要这个‘看’字还在就行,毕竟我现在都是实现了理想的人了!”周一山笑道,“小时候啊,我就有一个理想,那就是要养一只老虎,没想到长大了,真实现了我的理想,还真就在家里养了一只老虎,还是母的!”

  刚刚不断撩拨,现在又为什么退缩了?

  周围的人本来因为刚才的死人而绷紧了神经,听到最后都忍不住笑了,特别是已经结婚的男士。

  “你家真养老虎了?是不是虎头虎脑很可爱的样子?”杨沛琪好像根本没有听明白周一山的话里的深刻含义,小麻子都泛着惊喜地问道。

  “这——”

  怎么不按剧本来呢?

  周一山竟无言以对。

  众人再也忍不住有人笑出了声音。

  “庄主家已经有母老虎了!妹子,你没希望了!”有胆大的小心翼翼地笑道。

  周一山感激地看了那人一眼,向他随手抛出一瓶欢爱丹。

  那人接在手里一看是欢爱丹,赶忙收藏起来,拱手道:“谢了啊,庄主!”

  “刚刚有人开玩笑被杀,为什么到你反而……”旁边一个人小声地问道。

  “嘴臭和玩笑是两个概念……”那人解释道。

  “他家里有母老虎了,跟我有什么关系呢?”杨沛琪转过头,一脸不解地看着那人说道。

  “呃——”那人也无言以对,虽然刚刚得到了欢爱丹,但是有些玩笑话还不知道能不能说,只得尴尬地笑着。

  见那人不回答,杨沛琪脸靠近周一山的脸说道:“庄主,你在这里口花花,就不怕你家母老虎大发雌威将你踢到床下啊!”

  说完傲娇地一转身,走向门口,又娇声娇气地说道:“庄主,我去找你家母老虎玩!”

  周一山捂脸,女人都是天生的演员吗,不是说越漂亮的越会骗人,难道身材好的也是?

  餐厅里面,笑声响亮!

  “笑什么笑,你们在家绝对比我不如!”周一山板起脸一本正经地说道,“我在家绝对是说一不二的存在,我说什么就是什么?我家那位绝不会说半个不字!”

  “是吗?还在这里嘴花花的,还不回去做饭!”这个时候,一个女人慢慢地进门,双手叉腰站在门口喝道。

  “这就回去,这就回去……”周一山连声说道。

  这不是东皇宫那个女的吗?这么快就真搞到一起,已经开始发号施令了?

  没人说出来,不过笑得更欢乐了。

  “庄主,你家老虎要发威了……”得到欢爱丹的男人喊道。

  “什么发威,你就没有听出其中浓浓的情意吗?”周一山指着那人一本正经地说道。

  “你们看,没说不字吧!其实你们回去也可以试试,跟你老婆说,老婆今天我打扫卫生,老婆今天我做饭,老婆我跟你按按……保证听不到半个不字!你们别笑,这是金玉良言啊!”

  周一山走到门口,一把搂住姬采薇,吧嗒在她脸上亲了一口,说道:“走,老婆,正好漫漫长夜无心睡眠,我们回去深入交流!”

  上半夜不是才深入交流了的吗?

  年轻人恢复就是快!

  不少老年朋友感叹不已,不由得想到是不是该买点欢爱丹带在身上以备不时之需。

  姬采薇脸瞬间红了,她刚刚本是进来吃点宵夜的,在门外听到周一山吹牛,忍不住开了一句玩笑,没想到周一山顺杆子就往上爬,跟着一起走也不是,留下来也不是!

  什么长夜漫漫无心睡眠!

  要不是肚子饿了,鬼才无心睡眠?

  姬采薇心里苦啊,可有苦说不出,特别是“深入交流”四个字,让她恨不得有个地洞钻进去。

  “你这样一个国色天香的大美女,这么晚一个人进去,你猜他们会不会……”周一山小声说道。

  姬采薇听周一山夸她漂亮,有一些窃喜,不过嘴里还是愤愤不平赌气似的说道:“不吃就不吃,一顿又饿不死!”

  “不吃怎么行呢?要不我下面给你吃!”周一山劝道。

  “你下面给我吃?”姬采薇确认道。

  “是啊!我下面给你吃!”周一山笑道。

  “好啊!我牙齿平时只能咬碎骨头这些,你下面给我吃,我一定咬不断!”姬采薇说着话,梨涡隐现,故意露出一口洁白的牙齿。

  靠!

  本以为是小白花,谁知是食人草。

  现在的女孩子都这么猛了吗?

  周一山觉得腿间凉嗖嗖的,还是我家小岚好,下面也吃得倍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