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出山 123.和女朋友一起看恐怖片
作者:周子然的小说      更新:2019-12-07

  能够不动手就解决问题,又何必动手?

  后来冲出来的众人自相残杀当然是周一山神识傀儡的功劳了。

  他毕竟受伤了,太极图和经脉都不稳,如果强行动手,绝对会伤上加伤,甚至被人要了小命,不过幸好他神识力量强大无匹。

  凭他现在的神识强度,已经远远超过了渡劫修士的水平,神识傀儡的作用,就算渡劫修士也没办法短时间摆脱。

  不过龙傲天的神识力量也非常强大,当时他也使出了神识幻和神识傀儡,龙傲天根本不受影响。

  姬子心、杨霆锋能够大致猜测到周一山刚刚的表现,不过因为他们不知道神识傀儡和神识幻,所以只觉得周一山越发的神秘强大。

  ……

  “可是他后面好残忍啊!”杨沛琪心有余悸地说道。

  “残忍吗?不见得吧!”杨霆锋反问道,“如果周一山落在那些人手中呢?”

  “可能……可能……”杨沛琪说不下去了。

  她知道如果周一山落在那些人手中,为了逼出他身上的秘密,绝对什么手段都能够用出,只会更残忍血腥。

  “是不是想明白了?”杨霆锋宠溺地说道,“这些人为什么会死,他们不是死于技不如人,而是死于贪心,利令智昏不外如是。”

  “其实刚刚周一山的表演还是有很多漏洞的,空中那口血喷得太大了,倒在地上毕方给他喂药的时候,是他自己吞下去的……”

  “爹爹是当时看出来的吗?”杨沛琪娇声道。

  “我当时也没有看出来!”杨霆锋老脸一红。

  “嘻嘻!”杨沛琪突然笑着,也不知道想到了什么。

  “有实力,有心计,脸皮厚……闺女啊!难喽!”杨霆锋突然感叹道。

  杨沛琪脸一红,嗔道:“爹爹——”

  “咦!奇怪?毕方那个时候应该把周一山救走,而不是原地守护,而他喂的疗伤药也太多了!”杨霆锋皱紧了眉头,“奇怪!除非……”

  “除非什么?”杨沛琪好奇地问道。

  “不对啊!没什么?也许我想错了!”杨霆锋喃喃道。

  “爹——”杨沛琪不满杨霆锋说个半截话。

  ……

  周一山进了大殿,给毕方安排好了一个房间,安抚道:“耐心等两天,等苍蝇回来,带你去挑选功法,我要先疗伤!”

  “是,庄主!”这一声庄主叫得诚心正意,刚刚危急关头他出来了,只凭这一点,就得到了周一山的认可。

  因为在当时看来,他是有最好的下手机会的。

  周一山又把脖子上的储物戒指拿给毕方,说道:“空闲了把里面的物资清理分类一下吧,如果有自己用得上的,就自己拿了!”

  毕方正准备把手里的储物戒指交给周一山,闻言愣住,说道:“庄主……”

  “我知道你的意思,这么点东西如果就打瞎了你的眼睛,那我绝不会怪你!”周一山笑道。

  “我……”毕方不知道说什么好,只是在心里暗下决心,不要被人小瞧了。

  像他这样走单帮的散修,他知道资源的重要性,也更知道在武者的世界有多残酷,但是恰恰在散修当中,还有不少人保留了作为人的一些基本道德底线。

  他也看得出来,周一山对这些物资没有多在乎。

  庄主的收刮应该是为了震慑敌人吧!

  毕方自我安慰道。

  周一山对自己的物资的确不在乎,但是对敌人手中的东西,他其实是非常在乎的,不然他刚刚为什么要演戏?

  毕竟明抢多不好意思啊!

  现在多好,一打鼓二卖锣,既震慑了潜在的敌人,又收获满满。

  一百多元婴和灵魂,这才是他最大的财富。

  周一山盘膝坐下开始修炼,不过却没有同时运转九阴九阳和一经经,同时运转的声势太吓人了。

  刚刚与龙傲天交战,虽然只有短短的几十秒时间,他分明看到身边树木土地所蕴藏的灵力都好像他拉扯了出来。

  嘿嘿!

  以后看那个势力不爽,就跑去他大本营修炼!

  周一山嘴角高高翘起,得意的想到。

  这一次修炼,一直安安静静,没有人进来打搅。

  从中午持续到晚上,周一山消耗完所有的元婴和灵魂能量,身体伤势已经大好,修为也成功突破碧霄天,进入丹霄天,不过只是刚刚到丹霄天初期。

  这需要的元气也太多了吧!

  周一山忍不住吐槽,那么多个渡劫元婴,其他都是大乘期元婴,不过想到自己的三个神识,他又忍不住得意。

  他发现神识小人儿的丹田当中居然都有了一颗豌豆大小的金丹。

  以后不会在神识当中孕育出神识元婴吧?

  虽然不明白是怎么回事,但是神识力量的增长却是实实在在的。

  神识展开,直接覆盖方圆十里左右,窥探了一下还留在小别墅中的十几个人,居然无一人发现。

  真是令人高兴啊!

  睡不着啊!

  好久没有拍电影了,是不是去拍个电影玩玩?

  一想到电影,周一山突然明白自己为什么以前一直不能突破碧霄天,原来是心境不够。

  心境这个东西看不见摸不着,表面看起来跟一个人的修炼也没有关系,但是实际上却左右了成就的高低。

  如果心境不够,强行突破后会根基不牢,存在巨大的隐患。

  伯格导演一个普通人都能够看明白的事情,我居然浪费那么多的阴阳石?

  想到这里,周一山不由得一身冷汗,他现在不但强行突破了碧霄天,甚至丹霄天第一层都即将突破了。

  拍电影,拍电影,体验不同人生,提升心境。

  他再也忍不住,于是打开电脑,到处逛了一圈,又回到百微社区,一个帖子引起了他的兴趣。

  ……

  楼主:自从看了《狂蟒之灾》,现在什么电影都看不下去,大家想想除了《狂蟒之灾》,其他的都是些什么垃圾电影啊!套路我都列得出来了:

  伦理剧——豪门、三角恋、车祸、埋尸、杀人、复仇是标配

  青春片——出国、堕胎、情未了

  虐恋片——车祸、癌症、治不好

  男二女二一定有个是坏蛋渣渣

  男女主一个是霸道总裁,一个是贫穷小妹

  ……都是些什么渣渣啊!

  伯格导演,你居然不务正业跑去拍电视剧,虽然《斯巴达克斯》非常非常非常好看,可是每周一集够吗?

  伯格导演,你说够吗够吗够吗够吗够吗……

  再说,你让我这样一个没有男朋友没安慰没安全感的三没乖乖女一个人在家看这么血腥暴力的恐怖电视剧真的好吗?

  伯格导演,你说真的好吗好吗好吗好吗好吗好吗……

  还有周一山师兄,你又玩消失啊!你要是再不出现,再不拍部好电影出来,我把我们所有的师姐师妹都带你家去!

  好了,你自己看着办吧!

  弟弟:猫女,你过分了啊!你把美女都带走了,你让我们情何以堪啊!再说周师兄身体也吃不消啊!

  猫女:滚犊子吧!

  不易疯子:猫女说得有道理,让我们寄刀片吧,师姐师妹还是给我们留个念想啊!

  笔三浪:寄刀片算我一个,大爱《斯巴达克斯》,昨晚上跟女朋友一起看的……

  快乐红叶:@笔三浪,得手了吧?下周播放之前我也要去找个女朋友一起看了!

  周一山:新电影《唐伯虎点秋香》、《功夫》、《这个杀手不太冷》、《阿甘正传》、《活着》、《音乐之声》、《无主之城》、《猛鬼街》、《泰坦尼克号》……详情请关注天涯娱乐。

  笔三浪:@周一山有血腥恐怖片吗?女人不敢看又想看那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