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出山 140.我靠——
作者:周子然的小说      更新:2019-12-07

  陈格物脸上有一种强烈的愧疚和悔恨,见周一山坚持,只得详详细细地的说了他了解的吴狼哥的情况。

  末了,他又把自己遭受的一切归咎于盗墓太多坏了气运,请求周一山一定要小心。

  “放心吧!”周一山笑道,“这附近有没有安全的住宿地方?我们先找个地方住宿,晚上我再去看看吴狼哥!”

  胡小红这时候已经恢复了很多,闻言说道:“安全莫过于三大帝国大使馆,民间宾馆就只有神龙客栈,是神龙帝国人开的一家五星级酒店。”

  去哪儿住?

  四个人有些漫无目的的走着。

  大使馆没戏,周一山有自知之明。

  山姆帝国政府不知道有多恨他,他的《天涯纵横谈》披露事实,言辞尖刻,搞得四大家族很是被动。

  可是知道背后是周一山这尊大神,搞不倒周一山,就不敢使用明里暗里的手段搞他的产业,只得采取敬而远之听之任之的态度。

  这种情况,山姆驻蒲甘国大使馆又怎么会给他提供方便。

  “就直接去神龙客栈吧!”周一山吩咐道。

  吴特基自己将曹南抱起,走在前面,胡小红和周一山并排走在后面,她几次想说些什么。

  “有什么直接说吧!”周一山说道。

  “庄主,我不是有意瞒你,我爹曾经是挪拿土司,不过后来被……被人几乎灭族,我本来不知道是吴构非下的手,后来吴构非兵败,他转手就把我卖到了会所,幸好当天聂小姐就把我购买了,所以……”

  会所酒楼永远是消息最灵通的地方!

  周一山大致听聂语萱抱怨过,为了给他买丹炉,她将世界各地的会所酒楼都差点跑高了。

  胡小红脸红了一下,又小声说道,“我没有旧情难忘,我也是干净的,我还是……处……女……没有在吴构非身下叫过,他没有那个……不是真正的男人!”

  胸很挺,屁股很大,腿很紧,长相清秀可人……

  周一山忍不住看了一眼,他发现自己在这方面好像越来越没有控制力了。

  胡小红看出了周一山的异样,不过除了脸更红之外,倒没有表现出任何异常。

  她不会对我有意思吧?

  不然干嘛特别解释自己是不是处女呢?

  这一路她跟着出行,虽然偶有奇异动作,不过看起来很正常啊!

  她刚刚最后几句话难道只是不想被我看轻,早听说蒲甘国女人可以说是全火星最独立自强的女人……

  可是她怎么知道我讨厌那种藕断丝连旧情难忘的人?

  周一山忍不住胡思乱想,强行压下心里的纷乱,拍了拍胡小红的肩膀,柔声说道:“别想那么多,过去了就让他彻底过去,我们要学会往前看!还记得那天餐厅跟你说的吧?好好生活,只有生活得越来越好,才是对昨天最好的告别!”

  “是,先生!”胡小红颤声说道。

  一种奇异的感觉在心头泛起,胡小红忍不住夹了一下双腿,偷偷看了周一山一眼。

  太羞人了,一巴掌居然忍不住湿身了。

  应该没看出异样,她稍微松了口气。

  ……

  神龙客栈距离崇仁机场只有几百米的距离,四人步行几分钟就到了。

  神龙客栈豪华气派,是崇仁州唯一的一栋二十楼高的地标建筑。大门却古朴典雅,装饰着暗金双龙,门口站着的不是迎宾,而是左右各四个站得笔直的持枪保安,神情平和淡然。

  大国子民果然气派十足!

  难怪有人说国强民自贵啊!

  周一山感叹!

  吴特基本来走在最前面,在距离大门十几米的时候就悄悄落到周一山身后。

  四人走进大门,没有欢迎光临,也没有衣冠不整拒绝入内。

  好汉子!

  好男儿!

  好国度!

  这是周一山第一次近距离接触神龙保安,他忍不住暗暗喝彩。

  保安犹如花岗石的脸上没有一丝情感波动,周一山分明看到有只蚊子在左边第二个人眼皮上将肚皮吸得鼓胀。

  来到前台,也没有跟山姆帝国酒店一样的美女服务员,同样是两个标准长相的制服汉子服务员,花岗石脸上没有丝毫表情地说道:“请出示身份证或者护照!”

  周一山拿出自己的护照,服务员看了一眼四人,不再问话,在电脑上一通操作,递过来两张门卡。

  “需要三间房!”周一山皱眉道。

  “两个人只能开一间,你们三个半人,优惠开两间房。”服务员一板一眼地说道。

  “再开一间!”周一山说道。

  胡小红在后面轻轻地拉了拉他的衣服,又摇了摇头。

  “这是规矩!”服务员的话很生硬,没有任何表情。

  “给他再开一间吧!”这时候一个男人说道。

  “是,总督!”服务员敬了一个礼,恭敬地说道。

  “不要了!我们走!”周一山头也不回地说道。

  “嘿,兄弟,山姆来的兄弟!何必拒人千里之外呢!”来人笑道。

  “有事?”周一山冷冷地说道。

  来人是神龙帝国的朱十七,周一山有种本能的排斥,不喜欢他那种自来熟与高高在上的样子,当然本质上不过还是屌丝对待高富帅的心态。

  “没事啊!我就是想跟你交个朋友!”朱十七毫不在意周一山的冷淡,微笑着说道。

  “我们不会成为朋友!”周一山还是冷漠地说道。

  “有道是四海之类皆兄弟,怎么就不能成为朋友呢?”

  朱十七大量了一下周一山,又说道,“你看,你是黄皮肤黑头发黑眼睛,我也是黄皮肤黑头发黑眼睛,这说明我们祖上是血脉亲戚啊!说不定我们还是兄弟啊!今天我们兄弟在蒲甘国相遇,这不是缘分吗?”

  朱十七一提醒,周一山忍不住看了他一眼,发现还真是的,一样的黑头发黑眼睛黄皮肤。

  周一山大笑道:“好,那多谢兄弟了,兄弟我现在手头有些紧,兄弟一定不会收我们房钱的吧!现在也正好要到晚饭时间了,兄弟,走,吃饭去,我请客,你付款!”

  这打蛇随棍上的本事真是牛到了极点啊!

  朱十七听到周一山的话,微微一愣神就笑道:“没问题!”

  说着又对服务员吩咐道:“给我兄弟开总统套房!告诉厨房一声,我要请客!”

  又回过头对周一山笑道:“兄弟,是现在就去吃饭,还是先洗个澡换件衣服?”

  “客随主便,兄弟说了算!”周一山笑道。

  “那好,兄弟,现在五点钟,我们六点钟吃饭,现在都回去洗洗!”朱十七决定道。

  “你带我兄弟他们去房间!”朱十七对其中一个服务员说道。

  目送周一山四人离开,朱十七若有所思。

  之所以刻意结交,是因为在机场的时候,他见到了周一山与吴构非冲突的全过程。

  吴构非三人莫名其妙地相互残杀,两个保安莫名其妙的冲突,其他人看到的是惊讶神奇,而朱十七却看到了其中的不同寻常,只稍微一想就明白是周一山作的手脚,而他这次的任务需要一个精通精神技能的强者。

  当然这也跟朱十七的性格有关,虽然有着皇室子弟高高在上的习气,但是为人爽直大气,喜欢结交朋友。

  ……

  服务员领着他们到了十八楼,打开房门,里面是一个两百平方的大套间,客厅将卧室分为左右两边,左边两间,右边一间。

  周一山满意地接过房卡,道了一声谢,将胡小红的行李从储物戒指里面取出,就进了右边的房门。

  舒舒服服地泡了一个热水澡,听到外面敲门声,周一山穿着背心大裤衩,屐着拖鞋踢踏踢踏地开了门。

  “我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