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出山 155.世界第三
作者:周子然的小说      更新:2019-12-07

  崇仁州玉石交易市场,几乎所有的商家今天都高兴地早早下班了,因为来了一个暴发户,直接一家一家的扫荡打包买,不管好坏成色。

  为什么说是几乎呢?

  这是因为有聪明人把摊子上成色好一点的货收起,直接搬一堆石头来。

  可是凡是这样的摊子,暴发户却连看都没有看一眼。

  也有摊主愿意卖库存的,暴发户来者不拒。短短两个小时时间,暴发户直接花出了五十亿神龙币,一百七十亿山姆币。

  在火星,神龙、山姆和白熊三国货币汇率是一比一,且是全球通用的三大币种。

  这个暴发户当然就是周一山,他本来只想买一点极品玉石,无意中收了一点玉石进入桃源,他仿佛感觉濒死的桃源好像有种喜悦的情绪,于是开始了这一趟大扫荡。

  他也不怕暴露,表面好像是用储物戒指,实际全部都收到了桃源当中。

  别人来购买,基本上要装车送货,现在只需要确认钱数数量,那些摊主敬畏当中速度飞快,后面也没人敢乱来,所以才只花了两个小时就扫荡光了崇仁州的玉石集散地。

  钱,曾经为了十几亿都准备去敲诈碧玉斋,可是自从聂语萱购买回丹炉,他开始炼丹了,钱就是一个数字。

  贝克山庄拍卖的时候,他为什么不收世俗货币,因为在那之前,他给世俗四大家族每家卖了一颗洗髓丹,老熟人半价只收了一千亿,甚至给李远志还来了个买一送一加搭载欢爱丹一瓶。

  离开崇仁州玉石卖场,在曹南的指点下,周一山直接给他买了一辆恍若真车的电动车模,可以乘坐的那种,又带着一起到汉堡店吃了个够,并且给他办了一张无限消费的会员卡,当然绑定的是朱十七的银行卡。

  店家一看神龙帝国皇室专用卡片,余额都没有看一下,直接就办好了会员卡。

  曹南开着电动车模,周一山坐在副驾驶,又哼起了歌:

  ……咱老百姓今儿要高兴

  咱老百姓今儿真啊么真高兴

  千家万户响的是一个声音

  电视里的笑星憋足了劲

  别管他吹啥捧啥都是逗咱开心

  咱老百姓今儿要高兴……

  接下来几天,周一山将自己关在卧室里,不吃不喝,也不见任何人。

  胡小红每天早出晚归联系她父亲的故人,也没有来打搅他。

  陈格物父子又出去摆摊了。

  朱十七收到周一山还回去的卡片,据说仰天大笑三声,吐血三升,真头疼地睡觉去了。

  在这段时间,崇仁州还发生了一件奇怪的事情,所有的大大小小的玉石店铺都失窃了,哪怕是芝麻粒那么大的玉石都没有留下。

  虽然暗流涌动,但是表面上却没有人声张,因为所有店主连贴身收藏的玉石都失窃了,在他们怀里还留下了一张纸条:神龙朱十七暂借。

  一直到第五天后,周一山洗了个澡才从卧室里出来,没有人知道他这些天在干什么。

  只是朱十七发现他脸上的笑容格外灿烂,那是一种混合着十分得意与十二分自信的笑容。

  “兄弟,前几天花了你的一点点钱,如果有什么需要兄弟我帮忙的,千万不要客气啊!不过我相信兄弟一定没有什么需要我帮忙的,堂堂神龙皇子请一个山姆恶魔帮忙,那多影响形象啊!”周一山拍着朱十七的肩膀大笑道。

  伤心事再次被提及,朱十七又有吐血的冲动,上次吐血他在十八个女人身上才找补回来。

  五十亿是一点点钱吗?

  你这个样子有一点要还人情的样子吗?

  算了,如果五十亿能够买恶魔周一山的一点香火之情,也算是大收获了。

  “没有,没有,只要周哥以后对我手下留情就好了!”朱十七急忙说道。

  他本来不知道周一山的身份,的确想招揽过来,为这次的任务添一份助力,但是自从知道了周一山身份后,他觉得最大的帮助就是周一山马上离开浦南国,离得远远的,越远越好。

  可是他知道那不现实,不说有没有将周一山赶走的能力,就是有,目前也不能暴露。

  浦南国现在的紧张氛围就连流浪狗都不敢在大街上流浪了。

  让周一山留在这里,充当一个搅屎棍的角色,也未尝不是一件好事。

  见朱十七果然要面子,周一山笑道:“我们是兄弟,我怎么会对兄弟下手呢!你知道我这人最看重感情了,一般都是别人招惹我,我被迫还击的啊!”

  “你看山姆四大家族招惹我那么多次,我都没有报复他们,我其实是一个心胸宽广若大海一般的男人啊!”

  日麻!

  你还没有报复?

  百微天集团的舆论攻击不知道是谁主使的,隐藏势力露面的人不知道是谁一个一个清理干净的?

  睚眦必报,尸山血海!

  朱十七想着心里就有些发寒。

  山姆四大家族现在在俗世的名声奇臭无比,虽然没有人敢明着骂出来,但是一旦有人点火、领头,比如周一山,那绝对会让四大家族被人民群众的口水淹死。

  更关键的是,四大家族的隐藏势力派到俗世的人,被杀得干干净净。

  这一点,朱十七其实还是误会周一山了,周一山根本没在乎那些隐藏势力出来多少人,做清理工作的是陈雪莲。

  京都戏剧学院一役,陈雪莲大怒,于是悄然清理着那些人,直到贝克山庄一役大开杀戒,现在山姆帝国周一山的名声多少有让隐藏势力闻之色变的味道。

  明面上有周一山,暗地里有陈雪莲,特别是陈雪莲,善于潜踪匿迹,目前为止还没有隐藏势力的人见过她的真面目。

  朱十七想了很多,觉得还是跟周一山保持和善的关系为好,至少目前为止,双方还没有结下任何仇怨,反而还卖了一个巨大的人情。

  直到朱十七告辞离开,胡小红才过来说道:“挪拿州雨台镇包德温矿的主人猜差将军愿意与您交易,不过他不收普通货币,只收黄金或者其他等价物交易!”

  “好,刚好我这里有一大批黄金,如果他不要黄金,我还有洗髓丹、渡劫丹这些,总有他看得上的!”周一山笑道。

  又看着胡小红,温和地说道:“辛苦你了,你现在最好是先回山姆帝国,因为接下来浦南国不会太平,我怕我保护不了你,我不愿意你受到任何伤害啊!”

  “不辛苦啊!”胡小红嫣然道,“能够帮上先生是我莫大的荣幸,可是我没办法回去啊!猜差将军说之所以答应交易,完全是看在我父亲的面子上,所以只认我一个人。”

  周一山皱眉道:“那就不交易算了,大不了到时候百微珠宝不卖玉石,再说前几天我也买到一些原矿,总能卖过一年半载,我还是不希望你受到伤害!”

  “百微珠宝,先生来买玉石是为了开珠宝店啊!”胡小红有一刹那的失神,不过很快就调整过来了,嘟嘴说道,“没事的,先生,我不怕,你这次专门来购买,要是不带些回去,那显得我这个向导多无能啊!”

  “是啊!秦玉菲已经买下了一百家店面做百微天珠宝连锁,她说要做就做最大,我也拿她没办法!她说要一举将赵家击垮,到时候看赵家没有了珠宝行这个巨大的经济来源会不会轰然倒塌!我一想有道理啊!惹了我,想轻轻松松就算了,那不可能!”周一山意气风发地说道,“四大家族,算个屁啊!”

  胡小红无限崇拜地看着周一山,说道:“先生,你真是太厉害了!”

  “哈哈哈……”周一山得意洋洋地笑道,“一般一般,世界第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