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出山 159.这不可能
作者:周子然的小说      更新:2019-12-07

  没等众人回答,周一山就说道:“国破家亡的意思就是国破了一定会家亡!所以啊!无论是为了国之大义,还是为了家的小情,作为男人,怎么能够不守护?”

  作为男人,怎么能够不守护!

  墨北城,你其实也不那么自私混蛋啊,虽然你只想守护一个女人!

  周一山突然想到墨北城,不由得内心感叹不已。

  大话真是谁都会说啊!

  他自己这次来浦南国买玉石,何尝又不是一种自私的守护呢?

  作为男人,怎么能够不守护!

  九个枪手一时间只觉得天高地阔,眼前为之一亮。

  周一山之所以跟他们几个人说这样一些看似遥不可及的话,倒不是帮猜差的忙,他认为这些话也许会成为一颗种子。

  本来三锤子打不出一个屁来的猪老温在周一山的引导下,各种雅俗共赏的段子居然层出不穷。

  一路段子与笑声飞扬,虽然又遇到过几次袭击,不过有周一山在,敌人都是刚刚一路面就自相残杀而死,他们没有任何伤亡出现。

  蛇谷口到雨台镇有百多公里路程,他们硬是用双脚花了半天时间就走完了。

  一到雨台,领头人高兴地说道:“山哥,到了这里,我们就彻底安全了,我待会先去向将军汇报,就由老五他们陪着你等一下,好不好?”

  “恐怕你现在想见猜差将军有些困难啊!”周一山不以为然地说道。

  见领头人不解,周一山又笑道道:“我们已经被夹道欢迎了,这次不是几十人,单单我们周围起码就有上千人拿着枪炮准备欢迎我们了啊!”

  “怎么可能?”领头人惊呼出声,“这里距离将军驻地只有几公里路程了,谁有那么大的胆子?”

  “怎么不可能,你看我这样一位风度翩翩英俊潇洒气宇轩昂的外国友人来了,热情好客的浦南国人怎么可能不来欢迎我呢?”

  周一山微微一笑,又说道:“吴凯雷、奎江、丹七、彼得潘这些人真是热情好客得很啊?猜差将军这个主人都没有出来迎接,他们居然就搞出这么大的迎接阵仗了?真是受之有愧!受之有愧啊!”

  在即将到雨台镇的时候,周一山就发现了又有人尾随跟踪,本来以为是猜差的人,也没多在意,可是现在除了发现四处布满了枪手,也居然能够闻到远处的硝烟味和血腥味,情况就大大的不对头了。

  老五神情稍微有些紧张,拉着肥胖的猪老温站在了周一山身前。

  其他人也不由自主的向周一山靠近。

  这一路走来,他们不但习惯了周一山自恋逗逼的说话方式,也习惯了以周一山为核心。

  只要周一山不出事,他们就不会出事。

  “如果你们猜差将军的驻地在前面那座山上的话,情况就更不妙了哦,已经有人放着炮仗在热烈欢迎了啊。”周一山继续说道。

  领头人神色变换不定,突然对着周一山跪下,说道:“请周先生救救我父亲!”

  周一山似笑非笑地说道:“山哥都不叫了?”

  “对不起,周先生,我不是有意隐瞒,我叫猜破,猜差是我父亲!”猜破低头说道,“如果先生救了我父亲,包德温矿区已经开采出来的所有原石都送给您!”

  周一山微笑着不言不语,一副世外高人的淡然洒脱样子。

  要不是这一路上众人都对他很是熟悉了,一定会觉得是仙人下凡。

  见周一山不为所动,猜破一咬牙,从怀里掏出一个盒子,从盒子里取出一颗流光溢彩的珠子,说道:“只要先生愿意救我父亲,我把这颗寻龙珠给你!”

  “我还没有结婚生小孩,要你这个漂亮的玻璃珠子可没用啊!”周一山淡然一笑。

  猜破闻言如遭雷击,仔仔细细地看了看这流光溢彩的珠子,如释重负。

  “这真的是寻……”

  可是他话还没有说完,就瞪大了眼睛,颤声说道:“不……不可能……这不可能……”

  又看着周一山,神情癫狂地说道:“是不是你,是不是你给我换了,是不是你给我换了……”

  呵呵——

  周一山冷笑道:“我知道你有什么寻龙珠吗?”

  猜破闻言愣了愣,又言之凿凿地说道:“杜伊思——杜伊思——一定是你,一定是你……”

  他脸色瞬间惨白灰败,好像瞬间被抽去了所有的精气神,就剩余一个躯壳。

  杜伊思?

  胡小红?

  猜破?

  当时车上那么多人,怀疑我是因为身手,那么怀疑胡小红是因为什么?

  崇仁州……

  可一路上为什么一点都看不出来?

  周一山若有所思。

  “少将军,不可能是杜伊思!”老三和另一个士兵急忙扶着猜破,“将军还需要你去救援!”

  他们这次一行十人,有四个是猜差嫡系,另外六人是雇佣兵,死去的司机也是雇佣兵中的一员。

  老三他们说话本是为了让猜破冷静,没想到猜破闻言,突然站起身,拉开枪栓,对准了老五、猪老温他们五个雇佣兵。

  唉!

  见猜破如此,三个嫡系士兵长叹一声,也无奈端起了枪,与五个雇佣兵对峙起来。

  精瘦的老五站在周一山身前,右手紧握着一个手雷,左手勾着拉环。

  大胖子猪老温握着步枪那藕节般的手紧了紧,不过枪还是比较随意地提着。

  看着紧张对峙的九个人,周一山拍了拍老五和猪老温的肩膀,就双臂抱胸,好整以暇地看戏。

  猜破喘着粗气,凶狠地问道:“是不是你们?”

  “那个球知道你有什么寻龙珠寻狗珠?自己没本事,还怪东怪西的!”老五讽刺道。

  自己没本事,还怪东怪西的!

  自己没本事……

  自己没本事……

  猜破闻言,好像精气神都被抽空了,颓然地放下了枪。

  突然,雇佣兵这方一直沉默寡言的一个魁梧黑人开枪了,在猜破放下枪的一瞬间,他开枪了。

  众人被巨大的惊恐取代,一时间本能的跟着开枪了。

  刚刚虽然对峙,但是没有人想真正的开枪,哪怕被愤怒冲昏头脑的猜破也是。

  一阵凌乱的枪声,场中站着的还有三个人,第一个开枪的黑人、周一山以及老五。

  老五蒙着。

  周一山笑着。

  虽然已经拉开了一段距离,开枪的黑人却恐惧着。

  “何必呢?”周一山淡然说道。

  他的功夫怎么可能这么好?不就是速度快一点,扔手雷的准头好一点吗?

  “你到底是谁?”黑人心里惴惴不安,颤声问道。

  “周一山啊!我不是告诉你了吗?难道恶魔周一山这样如雷贯耳的名声你居然不知道?这一路上你难道还没有感受到我的王八之气?唉!失败啊!失败啊!做人太失败了!”

  周一山摇头晃脑无限感叹地笑道,“你明知道有我这样一个纵横无敌的大高手在,居然还敢开枪,你可真够傻大胆的啊!傻大胆——我告诉了你,现在还是说说你是谁吧!”

  这时候倒在地上的人,都茫然地爬了起来,摸了摸完好无损的身体,露出不敢置信的庆幸神色。

  刚刚在众人惊慌开枪的一刹那,周一山瞬间出手了,将所有人踢倒在地,躲过了子弹的袭击。

  双方对峙的距离本就只有几米,他们都以为必死无疑,现在发现没死,哪能不庆幸万分。

  当然还有一个人不是庆幸,他是崇敬仰望,这个人就是猪老温。

  大胖子猪老温刚刚那一瞬间就开了四枪,开了必然爆头的四枪,其中一枪还是他倒地的一瞬间开的。

  当然也是因为他开枪的速度太快,周一山才无奈将他打倒的。

  “怎么办?能够逃得了吗?他会放过我吗?”魁梧黑人嘴唇哆嗦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