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出山 177.恶心死我了
作者:周子然的小说      更新:2019-12-07

  “滚滚滚,操操操,呸呸呸……老子可不是杨沛禹!”花样美男不断后退,连声说道,“周一山,你成功恶心死我了,我怕你了,你想吃蛇羹,我给你就是!”

  美男说着话,肩头的黑蛇化作一道黑色的闪电直冲周一山而去。

  看到花样美男用黑色攻击,城堡里不少人惊呼出声,这条黑蛇的诡异恐怖众人刚刚都亲眼所见,猪老温想也不想就是一枪打向花样美男。

  电光火石之间,周一山随意地向前伸出了手,黑蛇乖乖地落在了他手上。

  花样美男面对猪老温射来的子弹同样随意的一弹手指,子弹以更快的速度反射了回去。

  可是没想到子弹在接近城堡的一瞬间,居然以百倍的速度无声无息地反射回来,噗地一声,将他的手掌射了个对穿。

  原来花样美男以为是有人向他又开枪了,又准备重施弹指故技,没想到马失前蹄。

  乾坤大挪移加先天一元阵的被动反击比主动加持攻击更厉害了一百倍。

  靠!还可以这样!

  众人已经不会震惊了,他们都已经震惊得麻木了。

  周一山满脸惊讶,夸张地说道:“哎呀呀,你怎么那么不小心呢?你不知道那是步枪子弹吗?步枪知道吧?步就是脚步的步,枪就是打枪的枪,按照科学研究数据表明,步枪可以射穿五公分厚的钢板,你以为你手比钢板还厉害啊?就算你认为你手比钢板厉害,但是你手也没有五公分厚啊!”

  顿了顿,他又语重心长地笑道:“唉!你真是狗骑摩托不懂科学,这就是不读书导致的无知的代价啊!以后一定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啊!记住现在不努力,临危徒丧命啊!”

  不等美男开口,周一山又无奈地说道:“对了,你的确不是杨沛禹,我只是以为叫你杨沛禹会有一丝香火之情,那叫你什么?老赤,老尾,还是老蛇?要不叫你赤尾……”

  老子不知道步枪可以打穿五公分厚的钢板?

  要不是你个狗日的搞鬼,老子跟你姓!

  花样美男悲愤欲绝,急忙打断周一山最后的话头,怒声说道。“够了,周一山!这才多久没见,你居然变得这么废话了!老子就是杨沛禹!”

  “哎哟,我废话多吗?真的多吗?真的废话多吗?”周一山疑惑道,“曹南小盆友,你说我废话多吗?过来,过来!让叔叔抱抱,来嘛!来嘛!曹南小盆友,让你周叔叔抱抱,我又给你买汉堡包,买遥控汽车哦!”

  人群里,曹南掀掉头上的连衣帽,无奈地走了出来,奶声奶气地说道:“你是什么时候知道的?”

  周一山怜爱地看着曹南,一脸不解地说道:“曹南乖哟,你说什么啊?你问你周叔叔我是什么时候知道的?你觉得你周叔叔我知道什么了啊?我请你帮你周叔叔我作证呢!你说说你周叔叔我话多吗?”

  卧槽!绕口令呢!

  废话真几把多!

  已经震惊得麻木的人都忍不住吐槽了。

  “周一山,你够了啊!一口一个周叔叔很爽吗?你这个靠女人吃软饭的家伙,今天陈雪莲可没在,你以为搭上那头肥猪就可以帮你吗?老子今天就把你打出翔来!”曹南奶声奶气地骂道。

  “哎哟,我好怕啊,这个忤逆小子要打他叔叔了!小娘子——小娘子!我要吃软饭了,你快快帮帮忙啊!这个忤逆小子,亏我当初还抱着一把屎一把尿地喂他,他居然要打我,小娘子,快快帮我出出气啊!”周一山惊吓不已地说道,那声音当中的委屈,真是令闻者伤心,听者落泪。

  “居然真有人敢欺负我的小郎君,小郎君别怕,等我把这个肘子吃完就帮你出气!”

  屋子里的女人大口嚼着一个巨大的肘子,含糊不清地说道,不过却丝毫没有减少声音当中的魅惑之意,只是实际效果已经大打折扣罢了。

  “吃不了软饭,是不是很无奈、很绝望、很悲伤、很痛苦、很愤怒啊?你也有今天,周一山,就让我了结了你吧!哈哈哈……”曹南奶声奶气地说道。

  “等等等等……”周一山对跃跃欲试的曹南做着暂停的手势,又看着曹诺说道,“我说曹大美女,你儿子要行凶杀人了,你也不管管啊?怎么说我们也……”

  周一山本来想说“怎么说我们也说好了合作愉快的”,但是曹诺狠狠地瞪了他一眼,打断他的话,冷冷地说道:“我生不出这样的儿子!也没办法管这样的儿子,你这么不要脸,你妈知道吗?她会不会后悔把你生出来?”

  “曹诺,我要不要脸,我妈的确不知道,她老人家死得早,难道要带她来管我?”周一山一改嬉皮笑脸,同样冷冷地看了曹诺一眼,转身的时候淡然说道。

  好大的怨气!

  好大的怒气!

  好大的杀气!

  这一刻,在雨台山这样一个热带雨林气候的地方,众人感觉到一股毁灭一切的冰寒从周一山身上弥漫开来。

  从大长腿到诺儿到曹大美女,再到最后的直呼其名,曹诺知道自己说错话了,不应该去牵涉周一山的母亲,可是她又有一些怨念,难道你就听不出来我是开玩笑的吗?

  周一山听不出来吗?

  秦玉菲当初当面骂过他不要脸和贱,现在他们是非常非常非常好的朋友,姬采薇当初也当着他的面说过“你这么不要脸”的话,反而被他洋洋得意一笑而过。

  他听得出来曹诺话中玩笑成分,甚至也明白曹诺误会了他要说的话,但是母亲却是他的底线,无论关系怎么样,无论是不是误会,都不愿意有人拿他母亲出来开玩笑。

  曹诺嘴唇动了动,最终化作一声幽幽长叹。

  有些事必须要说清楚,不能默默地等对方明白。

  也不要去抱怨别人不理解你,没有人能够理解你才是正常的!

  人心难测,不只是阴险,也不只是女人的心事没法猜,男人的心事更重。

  “你又怎么说?”看着陈致知,周一山翻了一下眼皮,淡然道。

  “合作愉快!”陈致知直接说道,没有丝毫犹豫。

  周一山意味深长地说道:“合作愉快!”

  陈致知松了一口气,场中可能只有他一个人才能够真正理解周一山的手段。

  刚刚他本来是想趁着落花宫宫主入场的时候悄无声息的远遁放弃龙脉的争夺,但是却发现他出不了雨台山了。

  “陈格物陈先生,我该怎么称呼你呢?”周一山看着人群中唯一的一个蒙面人,冷冷地说道。

  “我能够说合作愉快吗?”蒙面人掀开了面罩,淡然一笑说道。

  “当然啊!我可是邀请过你去山姆帝国工作的啊!当初以为你们被摔得粉身碎骨,我可是伤心难过了好久!”周一山说道。

  他说得的确是真的,在蛇谷口,汽车掉下悬崖后,他站在崖边很久,是真的伤心难过了好久。

  至于合作愉快也仅限于此,周一山知道陈格物的目的多半跟陈致知一样,但是需求的方式肯定不一样。

  “那多谢了!”陈格物不咸不淡地说道。

  你什么意思?难道你还想左右通吃?

  唉——不到把底牌都掀出来的时候,还是不要枉做小人了。

  陈致知嘴唇动了动,最终闭上了眼睛。

  我不看总行吧!

  ……

  “呵呵!好像还有不少朋友不愿意露面啊!”周一山就像一个好客的主人,有些伤悲无奈地说道。

  “我家小郎君的面子谁敢不给,我五屁股……”落花宫大宫主话没说完就被周一山打断了话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