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出山 198.周一山死亡
作者:周子然的小说      更新:2019-12-07

  面对花惜若的问题,空乘却春水盈盈地看着周一山,羞怯不已地笑道:“二十三年一直荒芜啊!”

  “可是你旁边那头牛,耕我这块地都力不从心,恐怕没本事开荒啊!”花惜若感慨地笑道。

  空乘落荒而逃。

  哼!小浪蹄子,跟我斗……

  花惜若看着周一山戏谑地笑着。

  这时候广播里传出了机长的声音:“女士们,先生们,我是你们的机长,欢迎大家乘做本次航班,我想告诉大家的是……啊!天哪!!”

  话说到这里,突然发出了一声大的惊叫,之后,广播里就再没有声音了。

  不会这么霉吧?浦南那破飞机都没问题,我才第二次坐飞机啊!

  周一山惊讶得站了起来。

  花惜若连忙跑到周一山身边,抓着他的衣服,惊惧道:“你能不能飞?”

  周一山摇了摇头。

  “先生也带我飞吧!我只有90斤。”

  空乘也害怕得不知所措,见花惜若跑到周一山身边,她也跟着跑了过来,手忙脚乱之下,打翻了周一山面前的可乐杯。

  “我艹……”周一山神识蔓延到机舱,忍不住骂道。

  “先生只要带我飞,我一辈子让你随便……”空乘急赤白脸地说道。

  花惜若捂脸。

  周一山默然。

  过了好一会,广播又传来了机长的声音:“女士们、先生们,真对不起,让大家受惊了。发生了一点小小的意外,刚才空乘给我到咖啡的时候,不小心把咖啡撒在了我的衬衣上,不信你们来看,都湿透了!”

  这时,货舱里响起一个怒气冲天的抱怨声:“衬衫湿了算什么,你来看看我的裤裆!”

  “我裤裆也……”被空乘打翻的可乐全部洒在了周一山裤子上。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我给你擦擦……”空乘拿起纸巾弯下腰说道。

  “别……我来!”花惜若拉开空乘说道。

  “哦!不好意思,夫人,我忘记你在这儿了!”空乘红着脸说道,羞涩莫名地看了周一山一眼,跑开了。

  花惜若正准备离开,没想到周一山一把拉住她的小手,笑道:“你不给我擦擦了!”

  同时神识传音道:“这不是你包机吗?后面货仓怎么有八个人?”

  “擦就擦,我还怕你不成!”花惜若赌气似的大声说道。

  同时传音道:“不算包机,不过货仓里也不应该有人啊!普通人还是修士?”

  花惜若拿着纸巾仔仔细细地擦着,周一山一脸享受地坐着。

  神识传音继续。

  周一山说道:“修士,不——是死士!货仓里还堆满了烈性炸药,足以将一座百万人口的城市夷为平地那种炸药……”

  花惜若皱了皱眉头,疑惑地说道:“看来我们的行踪早就已经泄露了!可是不应该啊?我一路上都没有动用宫主权限……”

  周一山说道:“要么就是边界有我们没有发现的神龙监控手段,要么就是你不该在机场就恢复本来面目,当时我们本来该登机了,却突然说要检修一下飞机,又延长了十分钟……”

  花惜若说道:“你是说……”

  周一山说道:“对,应该就是那个时候,要么觉得飞机上的炸药不能杀死我们,要么就是……”

  说到这里,周一山突然想到当初自己曾经扫视过机舱,却什么都没有发现,显然机舱里有能够屏蔽神识扫描的设备,如果临时准备,绝对没有这么完善。

  “我们应该早就暴露了!出手的多半是神龙皇室,就是不知道……不好……”

  神识傀儡发动!

  可惜,已经迟了!

  周一山猛然拦腰抱起花惜若,左脚巨力侧踹,机舱壁瞬间破裂,他后背也跟着撞了上去。

  万米高空寒风凛冽。

  两人抱在一起,飞快下掉,周一山甚至使出来了千斤坠。

  “你真不会飞吗?”

  “真不会……”

  “吻我……”花惜若搂住了周一山的脖子,疯狂坠落,疯狂情动。

  轰——

  飞机猛烈爆炸,形成一团巨大的蘑菇云。

  这哪是炸药啊?

  居然是核弹!……………………………………………………………………

  宇宙历2087年8月14日,周一山死于空难!

  ……………………………玩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