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出山 200.老夫逢不识
作者:周子然的小说      更新:2019-12-07

  “这是蜂蜜——”

  “啊!金环虎头蜂——”

  “地上是蛇头行军蚁——”

  混乱中,相互攻杀的人群里有人惊呼。

  虎头蜂和行军蚁本就是昆虫中最毒的了,他们的毒属于神经毒素,可以轻易地瞬间麻痹一头大象,破坏掉突触和脊髓。

  当然,他们的毒液本身并不会致命,但是它们却会在猎物被麻痹的瞬间就开始啃食、吞咽,猎物往往在受到袭击的2分钟内就会被啃食得干干净净。

  这些金环虎头蜂和蛇头行军蚁属于变异品种,它们浑身坚若金刚,不仅比普通品种个头更大,毒性更强,也更有智慧……不但能够轻易啃食钢铁金精,还能够啃食护体真罡。

  自己人相互攻伐,蜂、蚁一口一口啃食。

  防不胜防,躲无可躲!

  无人值得信任,乱战杀伐,惨叫连连。

  “周一山,有本事出来真刀真枪的打啊!使用阴谋诡计算什么英雄好汉……”唐甸隆突然大喝道。

  “对,周一山你出来……”御兽门一个鸡皮鹤发的老妪跟着喝道。

  “不好,这是御兽门和唐家的阴谋,他们想独吞好处……”人群里一个魅惑到了极点的女人声音喊道。

  的确

  全场唯一没有受到蜂蚁攻击的就只有御兽门和唐家的子弟,并且也没有人去攻击他们。

  “先杀光唐家和御兽门的人,不能让他们捡便宜……”魅惑女人声音喊道

  “杀啊……”

  无数清醒的人疯狂杀向御兽门和唐家的人。

  唐家弟子疯狂撒毒,可是撒出的毒药却莫名其妙向着诡异的方向消失了。

  御兽门弟子不敢将自己的本命神兽放出来,却想要控制金环虎头蜂和蛇头行军蚁,奈何却找不到蜂王和蚁后。

  御兽门和唐家子弟面临生死,也爆发出了悍不畏死的血性,他们不只是会玩野兽和毒药,自身的本领也是不弱。

  完全是同归于尽的打法,可惜——

  反抗徒劳,唯有同归于尽的招数还有点作用!

  奈何人群中还有背后的暗手!

  屠戮!

  完全是一边倒的屠戮!

  残肢断臂,流血漂杵。

  有警醒的人想找到那个魅惑的女人声音来源,可惜实在是太飘忽了,根本无从捉摸。

  怎么就成了这个样子?

  不就是几只蜂子和蚂蚁吗?

  “这是桃源里面的人挖地道出来救人了,都给我住手!”清醒过来的杨若鸿一随手将姬长亭的尸体扔了出去,怒吼着直扑刚刚李乘雪和敖薇所在的坍塌位置。

  果然有一条地道!

  看你们往哪儿跑?李乘雪硬气,看你们是不是也能够那么硬气!

  杨若鸿大喜,当头就钻了进去。

  突然,一个巨大的捕兽夹以雷霆万钧之势向他腰部夹去,杨若鸿大惊,身形如电向前猛冲。

  “扑——”

  迎接他的是一把黝黑的长刀,当胸而入。

  好个杨若鸿,向上猛然一撞,地面被他撞开一个大洞,飞跃而出。

  奈何长刀有倒刺,刀柄处又有铁链连接。

  杨若鸿飞到空中,胸以下被一分为二,肠肝肚肺洒落一地,眼见得活不成了。

  地道里,疤子冷酷一笑。

  突然,人群外围又出现一个鬼魅般的影子,所有想要逃跑的人都被这道影子扔回了蜂蚁群中。

  “小心啊!你背后的人在偷袭你……”

  “小心啊!你左边的人在偷袭你……”

  “小心啊……”

  “小心……”

  魅惑的女人声音依旧飘忽不定地喊过不停,听到这个声音的人都觉得身边的人正在向他出手。

  相互厮杀更加凶残激烈。

  那道鬼魅般的影子又在战场的四周扔下无数的玉石,空中顿时形成一道透明的护罩,死亡的人的魂魄刚刚升起,就被阻拦住了,然后被那道身影打回了他们的识海。

  很快,场中除了一道鬼魅般的影子,再没有一个完整的人了。

  这些残缺的人唯一完整的部分就是头了,他们眼睁睁地看着虎头蜂和行军蚁一点一点地啃食着身体,想燃烧灵魂却不可得,只能忍受着这无边的恐惧和痛苦!

  金环虎头蜂、蛇头行军蚁“扑哧扑哧”的啃食声在静谧的丛林中显得格外的瘆人。

  “周一山,你好毒……”

  ……

  山哥——

  “先生!是你回来了吗?”

  “老大……”

  “一山……”

  “山哥……”

  不远处,地面突然又塌陷出一个洞,一个人头冒出,接着两个、三个、四个……

  鬼魅般的影子停下,四十多岁年纪,破烂的灰色西服套,身体微微伛偻,头上有稀疏的白发,血红的双眼冷漠无神。

  “不是……”

  “不是……”

  “山哥……”

  洞口的人悲哀欲绝。

  “回去好好修炼吧!我……保周一山没事,李乘雪和敖薇我会救治,你们不到渡劫巅峰就不要出去了,如果出去了就再也回不来,我会在这里布置一个超级大阵……”

  “前辈是谁?我们是昆虚界、东皇宫……”一个上半身还算完整的人嘶声道。

  “呵呵,老夫逢不识……”声音就像从万年冰缝里漏出的寒风,侵入骨髓。

  “没想到昆虚界、东皇宫的人真是垃圾到了极点,你们就在这里经受万毒噬魂的炼狱吧!”逢不识咬牙切齿地说道。

  “我们可是守护……”

  “狗屎——”逢不识吐了一口口水,又赶走了绝大部分虎头蜂和行军蚁,又丢下无数的玉石,扭头就走。

  ……

  “逢不识是谁?我怎么没有听过?”疤子不解地说道。

  “我也……从此一别是路人,对面相逢不相识,相逢不识——逢不识……”苍蝇突然惊叫道,“逢不识不是传说中只闻其名不见其人的山海造物主吗?老大怎么跟他有关系了的?”

  “真有逢不识这样一个人吗?他是好人,还是坏人?”张小岚急切地问道。

  “这种传说中的人物,无人知道他的好坏,不过他既然对那些大势力的人出手,语气又不屑愤怒,应该跟老大关系不浅……”苍蝇不确定地说道。

  “可是那些虎头蜂和行军蚁是苍猿弄来的啊!”顾晓梦本就嘶哑的声音已经露出了破音。

  “我们的百花露是从天洒落,按道理,虎头蜂最先啃食的肯定是那些人的头部,可是你们看那些人现在头部都还完好,那些逃跑的人也是他扔回来的,这说明就算没有我们的出手,他一个人也能够轻松将那些人干掉,我们出手只是让他改变了方式……”萧若雨出声分析道。

  “那为什么不让虎头蜂和行军蚁将他们啃食干净呢?”张小岚愤怒地说道。

  “我估计他们正在经受噬魂之刑……”苍蝇看了看那些扭曲的人脸,确定地说道。

  “不,他不是逢不识,他是老大……”疤子突然说道。

  “什么?”

  “是山哥?”

  “怎么可能?”

  众人看着疤子笃定的脸,各种疑惑。

  “别看我,我没有证据,但是我肯定他是山哥,这是一种感觉,如果非要说证据,突然让人消失和用玉石布置阵法不知道算不算?”疤子慢慢地说道。

  众人脸上的疑惑却更加浓郁。

  “的确是山哥……”萧若雨说道,“他刚刚摸了一次鼻子,那动作一模一样!”

  “我……保周一山没事……”张小岚沉吟了一下,肯定地说道,“他本来要说的肯定是‘我没事’,一定是先生回来了!”

  “一定是山哥……”

  “肯定是山哥,凭他的本事这个天下还有谁能够拿他怎么样?这些人……”

  ……

  大家好像为了坚定自己的信心,一遍一遍地肯定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