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出山 234.花径不曾缘客扫
作者:周子然的小说      更新:2019-12-07

  花惜若这一跳拉扯着周一山和敖薇,三人直接滚作了一团。

  其实周一山本能的是准备稳住身子的,突然想到敖薇所说“腰上勒出了血痕”,于是放松了身子,不过伸出了右手揽住了花惜若的腰,左手当然也没有厚此薄彼,揽住了敖薇。

  这是跟雨台山顶的亲热完全不一样的感受,花惜若突然觉得身子有种融化的趋势,俏脸娇艳欲滴,星眸微闭,丹唇半张……

  周一山忘记了自己满身的伤痕,两手微微一用力,敖薇和花惜若就一左一右伏在了他胸口。

  无骨娇躯软如水。

  赤艳丹唇甜如蜜。

  拂衣弱态微微拒,

  侧耳柔情暗暗通。

  花径不曾缘客扫,

  蓬门今始为君开……

  大沙漠春意盎然,太阳娇羞地藏到了云里。

  ……

  太阳落山,诡异海瞬间就漆黑如墨、粘稠如水!

  “走吧!我们再夜闯一次,就看诡异海到底有多诡异!”周一山继续搂着两女的细腰,突然得意地大声说道。

  “嗯!”花惜若步履蹒跚,还微微有些娇嘘、羞涩,隐隐还有一丝不满。

  不是不行,而是太行了。

  她甚至怀疑周一山受的伤是不是假的,不然怎么可能……

  敖薇没事人一样,脸上荡漾着迷人春意。

  “你们一直没有遇到其他人吗?”周一山轻声问道。

  敖薇疑惑地说道:“没有遇到其他人,可很奇怪的是,无论我们被转移到哪儿,龙傲天都能够准确地找到我们!”

  “他晚上出现过吗?”周一山又问道。

  “没有,他都是白天出现,他出现就有那些会攻击我们的尸骨出现,他消失,那些尸骨也会跟着消失!”这次开口解释的是花惜若。

  顿了顿,她又说道:“传说中,诡异海白天是不会有任何变化的,不知道是不是已经有人破坏了封印,或者诡异海这个大封印也已经出了问题?”

  “不必想那么多了!……最近我遇到一个人,他自称杨处道,如果他是真的杨处道,或者说是我想象中的那个人,那么他到现在已经活了上千年了,所以不必管那么多,我们就再夜闯一下!”

  周一山将自己夜闯的经历大致说了一番,花惜若也皱眉不能理解。

  周一山拿出寻路玉诀看了一眼,一言不发的收进了桃源。

  玉诀中已经只有大中小三个红点了,其中那个最大的红点已经犹如一团火焰了!

  呵呵!

  就看到底是谁在作怪!

  周一山突然放声笑道:“如此良辰美景,可惜无花无月,人生美啊……惜若,来来来,这边亲一口,小薇,你亲这边哈!哇哈哈哈……”

  花惜若和敖薇不知道周一山突然发什么神经,不过都悄然无声地亲了他一口。

  周一山趁机一左一右搂着两女,拔足飞奔。

  不看,不想!

  完全凭着心里的直觉!

  一边飞奔,他还不时发出放浪的笑声!

  “跟了这么久,也看了这么久的戏,是不是该给点门票钱啊?难道你从没有看到过男女亲热……”周一山猛然停下了脚步,将两女搂在身前,嘴里还故意发出“咘咘”的亲热声。

  花惜若恍然大悟,为什么受伤的只有我,原来有人来了。

  敖薇也明白了周一山为什么关键时候居然提出赶路了,不由得心里满腹怨念。

  “我呸!老子不但看过,还做过,哪像你明明心里想得不得了,都只敢用手悄悄地摸一下屁股!”突然不远处一个不屑的声音说道。

  “是吗?那不如你去表演一个全套,让我们三口子看看戏,我们可不像有些人鬼鬼祟祟、偷偷摸摸,我们光明正大的看,爽爽快快地给门票钱哦!”周一山笑道。

  “周一山,你还是那么不要脸啊!”那声音突然显得缥缈了起来。

  “唉!十七兄弟明白人啊!”周一山得意地笑道,“十七兄弟不再请我吃一顿宫廷御宴,或者来一顿蜀都串串香吗?”

  “呵呵!周一山,又自作聪明了啊……”声音显得更缥缈不定了。

  “是啊!我本来不够聪明,只有自作聪明了啊!杨兄弟好啊!”周一山自嘲地说道。

  明明是朱十七,他却不承认,难道是被杨沛禹夺舍了?

  周一山一会儿十七兄弟,一会杨兄弟,就是为了试探一下,可浓墨如水的夜色里,却再也没有人说话。

  周一山摇了摇头,搂着两女,故意唉声叹气地在黄沙中漫步。

  两女偎依在周一山身上,虽然心中疑惑不已,不过却没有说话。

  男人做事的时候,女人最好不要唧唧歪歪。这时候你唧唧歪歪,哪怕你说的都是正确的,你的好心也会被当作驴肝肺。

  堂前教子,堂下教妻。

  放在女人身上也是千古不易之论。

  无论男人女人,学会在外人面前克制自己的怒火、妒火等负面情绪,给伴侣以足够面子,那么家庭一定会和谐美满。

  敖薇不懂这些道理,但是周一山就是她的天,她当然不会做出丢男人面子的事情。

  花惜若是一群女人精的头,只要她愿意,可以做得比任何女人都好,再说这个时候她心里满满当当的幸福,又怎么会去煞风景?

  “呵呵!用不着紧张,那人已经离开了!”周一山笑道,“唉!没想到神龙帝国的人不但拥有魔门这样的阴诡势力,连皇室的人都是一样的诡异狡诈,一点都不大气,令人失望啊!太令人失望了……”

  “山哥,你以为神龙帝国多光鲜亮丽啊!我跟你说吧,就说现在的皇帝朱重九,据说不是……”花惜若闻弦歌而知雅意,配合着说道。

  她声音甜腻娇媚到了极点,不过说到“不是”的时候,故意将声音压得低到了极点。

  其实压根就没说什么话。

  周一山捏了敖薇一把,她也反应过来了,突然夸张地说道:“不是吧?那这样说神龙帝国皇室不是……”

  说到这里,敖薇也有样学样,将声音压到了极点,同样根本没说什么话。

  “那是当然,神龙帝国据说有个十七王子,其实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