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出山 236.黄金城
作者:周子然的小说      更新:2019-12-07

  敖薇本这个单纯的姑娘来真以为诡异海里面有宝,这时候才明白周一山是在洗刷朱十七。

  “哎呀!小薇啊!我们是文明人,怎么能够说出抢这样的话呢?如果别人非要给我们宝物,那我们才能勉为其难地收下,这个时候都还要假装推辞几下……”周一山故作生气的说道。

  “可是万一我们一假装推辞,对方就将把手缩了回去怎么办?”敖薇打趣道。

  “既然已经诚心诚意地送出来,哪有又缩回去的道理?缩回去就表示他不是诚心诚意,那就只有我们送他礼物啊!”周一山语重心长地说道。

  “对方不诚心诚意,我们还送他礼物?”敖薇真有些疑惑。

  “呵呵,小薇啊!你家山哥收藏了那么多核弹、毒药之类的,既不安全,又不能当饭吃,不找机会送出去怎么行?”花惜若轻声笑道。

  “哦!还有姐姐你那个能够污染水源的毒药,我这里的食根蚁,我们都可以送出去哟!”敖薇做出恍然大悟的样子,一脸的天真娇媚。

  太有欺骗性了!

  谁要是把敖薇当傻瓜,那自己一定是最大的傻瓜!

  花惜若好像第一次认识敖薇一样,怔怔地看着。

  “哎呀!你们两个女孩子怎么能够这么大方呢?这么多礼物怎么能够一次性送完呢?隔三差五的送一点才有意思嘛!”

  顿了顿,周一山又说道,“其实要是能够让我知道今天晚上诡异海为什么没有诡异的事情发生,说不定我也就没有看风景的心情了啊!”

  文明人!

  好个文明人……

  不要脸,太不要脸了……

  我就说怎么今晚上怎么没遇到平时经常出现的传送变化呢?

  我真是猪啊!

  朱十七要是这个时候还不明白周一山在故意洗刷他,那他就白活了,不过听到周一山换了口风,急忙说道:“这盒子除了可以寻方向之外,还有定海珠的粉末,盒子所在方圆一公里范围的诡异海不会发生变化!”

  “哇!这么好啊!要是有个十个八个这样的盒子,我看风景的心情瞬间就没了!”周一山夸张地惊叫道。

  “十个八个?你以为定海盒是大白菜啊!”朱十七话一出口就知道要糟,跟周一山一路的人进入诡异海的可不少,一个两个肯定满足不了胃口。

  果然!

  周一山笑道:“现在看来起码要有十几二十个定海盒我看风景的心情才能消失了!”

  现在摆在朱十七面前有两条路。

  一是满足周一山的要求,当然他没办法满足,周一山已经表明是找麻烦。

  二是不管周一山,直接回到营地,借助营地的力量将周一山搞死,可是他又没有搞死周一山的信心,最关键的是,上次以为搞死了周一山,居然被几十年没有露面的朱重九恨恨地责备了一番,严厉告诫不准真正将周一山搞死。

  朱十七虽然疑惑不解,虽然贵为皇子,但是朱重九的命令却不敢不听。

  他现在最后悔的是刚刚脑子又短路居然扔了一个定海盒给周一山,不然他可以直接将定海盒收起,借助诡异海的诡异变化逃跑,可是现在一切都是空想了!

  “定海盒我根本没有那么多!我这里还有三个,我可以再给你两个,好不好?”朱十七郁闷地说道。

  “好啊!那多不好意思!”周一山说话的语气却没有半点不好意思!

  朱十七又扔了两个盒子给周一山,转身就走。

  没想到,周一山还是不紧不慢地跟着,还得意地跟花惜若和敖薇调情嬉戏!

  “你到底还要怎样啊?你不是答应了的吗?”朱十七郁闷得只想拿头撞墙。

  “我是答应了啊!你给我盒子我也收下了啊!你刚刚说‘我这里还有三个,我可以再给你两个,好不好’,我回答说‘好啊’,没毛病啊!”

  朱十七这个时候不是想撞墙,是想回到妈妈肚子里,等周一山死了后再生出来。

  周一山没有管朱十七心里怎么样,又用很受伤、很无辜的语气说道:“再说我们兄弟这么久没见了,你居然不请我吃吃饭喝喝酒,我这时候只是想吃一顿饱饭啊,自从进了这个狗屁的诡异海,都没有吃到一顿热火的饭菜啊!”

  他妈的!

  将在外君命有所不受,能搞你两次,难道还不能搞你三次?

  你能够逃脱两次,难道还能够逃脱三次

  朱十七这一瞬间,脑子里转了无数的念头,却无奈地发现找不到一个万无一失能够搞死周一山的方法。

  这人真比诡异海还诡异!

  一般方法想要搞死他无异于痴人说梦!

  朱十七无奈长叹,放慢了脚步漫无目的慢慢地走着,他不可能将周一山带回自己的营地,万一搞不死周一山,那自己的营地就多半会变成周一山的营地了,更关键的是营地当中还有不能让周一山知道的秘密!

  周一山没管朱十七想什么,他心里的戾气从发现朱十七的那一瞬间就已经是强行压制,按照他本来的想法那就是不管不顾直接搞死他。

  不过暗地里花惜若拉住了周一山,提醒了一句基地,周一山才这么久一直在虚与委蛇。

  当然如果朱十七一直这样漫无目的的走下去,说不定哪个时候周一山心中的戾气就爆发出来,直接将他干掉。

  算了,营地是不能去的,只有将他带进黄金城!

  他得到定海珠,反正自己也一定能够找到黄金城,说不定还能够卖个人情,到时候如果发生雨台镇一样的事情,说不定还能顾及一份情面!

  朱十七打定主意,定下不再犹豫,向着黄金城飞奔!

  ……

  黑暗退去,阳光洒落的时候,朱十七带着周一山他们出现在了黄金城前面!

  震撼!

  绝对的震撼!

  “黄金城!这就是黄金城?”周一山故意有些失望地叹道!

  哼!

  只要你进去了,老子就让你有去无回!

  “这里的确是黄金城,传说有无上至宝留待有缘人!”朱十七苦涩不甘地说道,“我也不寻宝了,让我离开吧!”

  “呵呵,别演戏!演戏我可是专业的,你的演技太差,我一眼就能够看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