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出山 248.帅哥,看过来
作者:周子然的小说      更新:2019-12-07

  “哎哟!太帅了!哥哥快点扑上来吧!”蔷薇一见周一山这个样子,本能的退了一步,不过很快又上前一大步,挺直了身子,胸前的傲岸距离周一山的胸口不足一厘米。

  “蔷薇姐姐,说好的不跟我抢的,你怎么能够这样啊?”丁香嘟着小嘴说道。

  她本来看到周一山的样子吓得躲到了蔷薇的身后,这时候忍不住站出来,直接搂住了周一山的胳膊,小胸脯还蹭呀蹭的。

  “哎呀!两位姐姐,你们真的愿意做我第七百八十五和七百八十六位夫人?现在这里阳光明媚、鲜花盛开,不如我们马上就洞房吧!”周一山故意做出嬉皮笑脸,口水都流到了地上的样子。

  “好啊!好啊!”丁香姑娘大喜道。

  蔷薇刚刚听到丁香的话,不好意思地后退了一大步,这时候一脸无语地看着丁香,说道:“大仙子是叫我们来接人的哟!”

  “哎呀!那怎么办?蔷薇姐姐,洞房花烛应该很快的吧!那天我悄悄地听了杏花姐姐的墙角,两分钟句结束了,不如……”丁香犹豫地说道。

  两分钟?

  是哪个男人这么丢男人的脸?

  周一山心里吐槽,嘴里却说道:“两分钟?一百个两分钟都结束不了,起码要两天时间才够,要不两位姐姐一起……我们一起……嘿嘿嘿……”

  可是周一山自以为凶狠饿狼的样子,一点都没有吓到两位姑娘,反而激起了她们巨大的兴趣。要不是刚刚蔷薇提醒了一句“大仙子”,说不定真的就被两位花姑娘逆推了!

  一左一右两个美女紧紧搂着周一山的胳膊,他没有半点享受的感觉,反而冷汗津津,这个瑰仙大陆太诡异了。

  没有任何女人会与人第一次见面就要洞房花烛的,可偏偏蔷薇和丁香两位姑娘说得自自然然,好像第一次见面不洞房花烛才是不正常的一样。

  更让周一山不解的是,一般女人看到他这样色眯眯的流氓样子,轻则啐上一口避而远之,重则玉手与脸来个亲密接触,留下五个指印那种亲密。

  可偏偏两位姑娘好像对他的流氓样子不以为意。

  周一山一时间有点犹豫不决、忧心忡忡。

  他真想不顾一切地直接闯过去,带走逢不识,再直接去第三层接走陈雪莲。可是想到第一层遇到的金乌二王子,搞不清楚状况,就不好直接下手!

  万一二哥真的是自愿与人结婚,我却跟他搞破坏,那二哥好不容易才有可能结束的老处男生涯,不是又要无限期延长了。

  最关键的是万一第二层的人也对他有恩呢?

  唉!

  周一山无奈叹息。

  恩将仇报的事情,哪怕他再自诩不要脸也实在做不出啊!

  周一山一路念着清心咒,也差点挡不住丁香的淡雅、蔷薇的热情,后来想着桃源里面日渐消瘦干枯的李乘雪、昏迷不醒的墨北城、已经只剩下灵魂的赵子陆以及文兰、天府酒客的凄惨样子,才重新硬起了心肠。

  美女虽好,可惜周一山却不是真正的浪子。

  尽管他是滥情的烂人,但是滥情和浪子却不一样,滥情者见一个爱一个,浪子也是见一个爱一个,不过两个爱字的含义不一样。

  滥情者的爱是喜欢,浪子的爱是上床。

  静下心来,周一山很快就被身边的景色吸引了注意力,自从跟两位美女一起出发,那铺天盖地的血红玫瑰已经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无尽的花海,寒梅与荷花相映,春兰和秋菊争香,狗尾巴花和牡丹缠绵……外界不同季节的花在这里争奇斗艳。

  叫得出名字的,叫不出名字的,认识的,不认识的……各种各样的花成片地开放。

  这是真正的花海。

  缤纷的海洋,馥郁的海洋,绚烂的海洋……

  从没有一个地方能够有这么多漂亮的花,也从没有一个地方有这么多漂亮的女孩!

  花与人争奇斗艳。

  缤纷万态,鲜妍明媚,这是美的国度,春的天下。

  看花了眼,也看乱了心。

  这是真正的眼花缭乱。

  现在三人走在一个巨大的庄园当中,争奇斗艳的花海当中是争奇斗艳的女孩,除了高矮胖瘦的不同,脸型身段也绝不相同,每一个女孩都各有特色,她们唯一相同的就是漂亮。

  这些精灵般的女孩甚至不能用漂亮来形容,用漂亮这个词简直是对这些女孩的亵渎,但是除了漂亮,周一山能够换一个词就只剩下美丽了。

  任何学富五十车、五百车的顶级文人来到这里都一定会觉得词穷,周一山脑子里有无数地球华夏写美人的诗词,可是这个时候他发现没有一首能够应景。

  到了这里,蔷薇和丁香两位姑娘不再偎依在周一山身上,不过还是挽着周一山的胳膊,她们高傲地挺直了身子,得意炫耀中带着小心翼翼。

  “放心!我不会让你们失了面子!”周一山轻声说道。

  只有他才感觉得到两位姑娘其实身子都在颤抖,不时偷偷得意地看一眼周一山。

  周一山明白,从一进庄园,她们虽然挺直了身子,装作一副高傲的样子,其实心里很是担心周一山突然发作,甩脸子给她们看,让她们在其她女孩面前丢脸。

  四周各色美女嘘声四起,当然也有更加豪放的美女直接喊道:“帅哥,看过来……”

  周一山虽然不时偷偷扫描,却做出目不斜视的样子,要不是有任务在身,他真有一种回到当初在盛华州举行电影首映礼,带着李乘雪她们走红地毯的感觉。

  走过广场,眼前出现一座紫色的剑形宫殿,剑锋上指,有种破天之势。

  这好像真是一把剑啊!

  只不过放大了无数倍而已。

  周一山有些出神。

  到了这里,外面的喧嚣热闹已经听不到,两女也已经松开了周一山的胳膊,小脸绷紧,显得分外严肃。

  蔷薇看了周一山一眼,有些哀怨地说道:“周三爷!到了!逢二爷在里面等你!你自己进去吧!我和丁香妹子在这里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