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出山 253.戟无神
作者:周子然的小说      更新:2019-12-07

  只要确定了逢不识的安危,再带走陈雪莲,就立即赶去昆虚界。

  哪怕闹过天翻地覆,也要将息壤和瑶池圣水抢到手。

  周一山给逢不识说杨处道所说诡异海即将封闭的话,就是给他一个准备时间,至于怎么选择就看他们自己的了。

  当然周一山心里还是隐隐期待天下五贱齐聚昆虚界,一起杀出个赫赫威名!

  如一阵青烟出了紫霞仙子的宫殿,周一山在路上终于遇到了一头带着个漂亮女人的丑陋独角犀牛。

  周一山才说出自己需要带路的要求,独角犀牛就满口答应,将周一山带到了第三层的入口。

  主要是他身边那个漂亮女人看着周一山的眼神实在太裸了……而独角犀牛又是看到周一山从紫霞仙子的庄园出来的,只得赶紧将周一山带着。

  “上仙,你千万不要说出是老牛带你来的,被其他花仙子知道了,我老牛就会变成牛肉汤了!”见周一山即将进入通道,独角犀牛可怜兮兮地说道。

  “呵呵!你放心,以后有人欺负你,你就说你是紫霞仙子丈夫的朋友,保证在整个瑰仙大陆没人敢欺负你!”周一山笑道。

  “大仙子丈夫?大仙子结婚了?怎么可能?幸好把他早早地从婆娘身边带走,大仙子都能搞定的男人……嗯!以后不能带婆娘出来溜达,最近外界来的小白脸有点多!”

  独角犀牛精神恍惚地离开,一路自言自语,“回去问问卜照貂看看,他主意最多,别让人把婆娘拐跑了……”

  周一山没想到他这随意的一个伏笔,大仙子结婚了消息只一瞬间就传遍了瑰仙大陆,差点闹出大乱子,不过效果却出奇的好,这就不是她现在能够想象的了。

  ……

  第二层到第三层的通道还是那么静寂,不过弥漫的气息却充满了一种不可一世的锋锐,好像刺得识海都发疼。

  这是金属性吗?

  周一山只是随意一想,就不放在心上了,很快就进入了第三层平台。

  入眼处,密密麻麻的都是金光,刺得人睁不开眼睛,而识海里面的刺痛感就更加强烈了!

  他本想跟第二层一样放声大喊,也不知道是不是受了紫霞的话的影响,又停了下来,却鬼使神差地变换了一个丑陋的女人形象,尖着放声大喝道:“这惊神大陆还有男人吗?”

  只是这一声大喊声,通道平台下面就有了回应,只听一个妖娆的声音喊道:“哇!第二层又有女人上来了,该我的轮子,大家不要跟我抢!”

  “狗屁!明明该我的轮子,你的轮子是上一个,谁叫你自己没办法守住,让大王抢去了!”另一个更加妖娆的声音叱道。

  “屁!二杆枪,你敢跟大王抢女人?反正该我的轮子,你要跟我抢,那就先见生死吧?”

  “哼!见生死就见生死,牛丕冲,你以为我怕你!”二杆枪怒道。

  “对对对,你们先见个生死,一定要不死不休……”

  “对对对,你没听刚刚小娘子说的是惊神大陆还有男人吗?显然是个饥渴已久的女人,所以不是男人的趁早……”

  二杆枪和牛丕冲还没有打起来,旁边就有一群人跟着起哄,好像恨不得他们立即拼个生死。

  “可是万一是跟上上个女人一样的呢?”

  场面瞬间寂静!

  上一个女人?

  上一个女人不就是陈雪莲吗?

  周一山听到这些动静,心里勃然大怒。

  他下意识地就忽略了“上上个女人”这最后一句话,当下毫不犹豫地迈步就走下了平台,正式进入了惊神大陆。

  只见平台四周等着无数饥渴的男人,的确像紫霞所说,果然个顶个的美貌,的确是美貌,惊人美貌的男人。

  真的是眉若远山、唇若涂朱、面如傅粉、声若黄莺……

  眉若远山漆黑,唇若涂朱绯红,面如傅粉雪白、声若黄莺捏嗓……如果将这群人的脸清洗一下,那绝对是一个人就能够达到杜牧所说“渭流涨腻,弃脂水也”的效果。

  美男倒的确是美男,可是妆——简直就惨不忍睹了!

  化妆的男人不是妖怪,就是变态。

  女人声音妖娆是诱惑,男人声音妖娆是诱货,诱发呕吐的货。

  周一山只看了一眼就彻底放下了心来,这样的男人如果都能够称作帅哥,那天下的男人除非都死光了!

  如果要用一个合适的词语来形容的话,周一山只能用地球网络语言中的伪娘或者人妖比较恰当。

  “屁股好翘,我喜欢……”

  “腰身粗壮,动起来一定很有力……”

  “哇!居然还是双眼皮,我好喜欢啊!”

  “美女,这边,这边……”

  “我流鼻血了……”

  周一山一现身,无数男人就围了过来,伸出咸猪手想要揩油,并且真的好多男人留起了鼻血。

  他这时候到底是个什么样的形象呢?只不过比地球上最丑的那个女人还丑一百倍而已。

  周一山现在真正领会了什么叫“看到老母猪都是双眼皮”了。

  真是恶心死我了!

  不知道当初雪莲是怎样度过这一关的?

  想到当初陈雪莲可能也遭遇了这么多的咸猪手,周一山刚刚消散下去的怒火腾地升起,当下毫不犹豫、毫不容情地悍然出手。

  神识傀儡!

  当然是神识傀儡,周一山觉得如果自己亲自出手,到时候无论在哪儿洗手都会污染一大片土地!

  这一大群男人拼死相斗的时候,周一山已经又远去了,不过不敢再顶着个女人形象了,赶紧恢复了自己的形象,一边飞奔,一边大喊道:“陈雪莲是我的女人,那个龟儿子敢跟老子抢女人?”

  “啊!陈雪莲的男人又来了!快逃啊!”无数惊慌的妖娆声音响起。

  “说!陈雪莲在哪儿?”周一山抓住一个逃跑的男人,冷酷地喝问道。

  “上……上……上仙,陈仙子去了第四层……”那男人吓得脸上的粉簌簌地掉落,妖娆的声音都打结了!

  “你们为什么怕她?”周一山冰冷依旧。

  “陈仙子太厉害了,当时她进来的时候,接引台的人引起了她的不快,她一路上直接杀到了第四层通道入口,没有遇到一合之敌,后来戟无神大人亲自出手,两人在通道门口一场大战,将通道都打塌了!”男人说着话脸上的粉掉光了,露出惨白的面容!

  “那你怎么知道陈仙子进入了第四层?”周一山说道。

  “因为戟无神大人和陈仙子是在通道里面大战的,通道崩塌后,只有戟无神大人吐血而出,陈仙子肯定是进入了第四层了!”

  “马上带我去通道!”周一山只觉得心里郁结的怒气又起来了,有种焚烧一切的趋势。

  如果陈雪莲真的出事,他都不知道该拿谁来出气。

  不过第三层的所有人估计都活不下来,甚至……

  “戟无神,你给我等着,如果陈雪莲出事,你这整个惊神大陆的人都不要活了!”周一山大喝道,提着那男人飞奔直接就到了进入第四层的通道附近。

  “咦!怎么可能?”周一山手里的男人惊讶地说道。

  “什么不可能?”周一山问道。

  “当时我明明亲眼看到通道坍塌了的,可是现在这个通道……这个通道……上仙,我没有欺骗你,我说的都是真的……”

  “真也好,假也好,我姑且相信你,等我出来,如果发现你欺骗了我,我同样会血洗了你们这个惊神大陆。”周一山冷冷说道。

  “不敢!不敢!绝对不敢!”男人连声说道,“上仙一看就是从外面进来的,只有你们才可以逆行,你到时候回来了,我们根本逃无可逃!”

  当周一山进入了第四层的通道,这个男人冷冷地笑道:“你以为第四层是那么好进去的,保证让你有进无回,我还是回去享受我的美人,你就去第四层找你的陈仙子吧!哈哈哈哈……”

  “是吗?戟无神!”突然一个冰冷的声音从通道里面传出,接着就是一个巨大的拳头砸在了这个男人惨白的脸上。

  避无可避!

  男人捂着流血的鼻子飞退,吃惊地看着周一山,颤声说道:“上……上……上……上仙,你说……什么?”

  “呵呵,还要装傻吗?戟无神,戟大人?”周一山如影随形,跟本不给这个男人以任何喘息之机。

  “你是怎么看出来的?你……”戟无神竭尽全力飞逃,可是周一山就犹如付骨之蛆。

  一个逃不掉,一个追不到。

  “因为你太强大了,你出现得又太巧合了!”周一山冷冷地说道。

  太强大了?

  我一个皇级强者的伪装,他怎么可能看得出来?他不是只有渡劫修为吗?难道他是金仙强者?

  可是不对啊?

  如果真是金仙强者,捏死我还不是就犹如捏死蚂蚁一样?

  再说如果是金仙强者,不可能看不出来我的本体啊?金仙也不可能追不上我啊?

  刚刚那一拳虽然势大力沉,但是真元强度……真元强度……

  卧槽!我居然又忘记了对方是怎样的修为,我也只能用出什么修为……

  “该死的玲珑塔!”戟无神咒骂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