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出山 276.你真是找死
作者:周子然的小说      更新:2019-12-07

  我堂堂金仙修为让你一个渡劫修士如此小瞧,你真是找死……

  周一山的这个胆大包天的动作,让逍遥王勃然大怒,恨不得立即将周一山的灵魂吞噬掉。

  原来,进入噬魂剑本就是他的打算,因为噬魂剑本就是暗黑天的先天灵宝,能够吸魂,也能够养魂。

  当初噬魂上人几乎只剩下一点点灵魂本源,在玲珑塔里面沉睡,还没有能够主动吸收到灵魂之力,都能够最终复活,现在逍遥王进入噬魂剑当然如鱼得水。

  怎么办?

  怎么办?难道真的只有出去,借助天谴来消灭这些家伙?

  可是天谴也好像是被人控制的,万一被人知道我居然能够吸收炼化暗黑天灵魂……

  周一山一时间有些拿不定主意。

  他对那些帝君对他的宽容有很多猜测,以前最大的猜测是让他堵通道,现在从戟无神口中知道超脱这种提法,他又怀疑自己多半是被那些帝君养的猪,等肥了好杀了过年。

  可是如果让他们知道自己居然有逃离的迹象?那么会不会……

  周一山一边思考,一边跟噬魂上人、逍遥王和无数灵魂战斗,差点被暗黑天势力将他自己的灵魂赶出了识海。

  ……

  “老三……”逢不识看到周一山吐血,刚刚惊呼出声,就自己捂住了嘴巴。

  他已经看出了周一山正在与人进行凶险的神魂大战。

  “怎么办?”逢不识看着紫霞仙子,眼神询问道。

  “你没问题吧?我们一起进去帮他?”紫霞仙子同样用眼神回答。

  “会不会添乱?”逢不识问道。

  “阴阳绞合线应该可以帮上忙,我们合力……”紫霞仙子回答道。

  两人眼神交流完毕,一顶帐篷突然将两人罩住,她们就紧紧地纠缠在了一起,神识纠缠形成绞合线疯狂涌入周一山的识海。

  因为不熟练,只有这个姿势两人才能将灵魂融合,这个时候也顾不得旁边还有人了,毕竟救命比什么都重要。

  刚刚一进入,就只见周一山的识海已经乱成了一锅粥。

  噬魂上人和逍遥王互为犄角牵制着周一山,其他还没有消融的灵魂疯狂挣扎。尽管如此,每一个暗黑天灵魂身上还是缠绕着至少一根神识阴阳绞合线。

  啊!真是噬魂上人!

  “缠住一个,逍遥王的灵魂我们缠不住,我们一起缠住噬魂上人……”紫霞仙子说道。

  她暗自庆幸刚刚没有真正动手。

  如果真动手伤了周一山,以后怎么面对?

  不过紫霞仙子这样的想法只是一念之间,两人就直接动手,瞬间缠住了噬魂上人,虽然有些不敌,却也咬牙坚持着。

  周一山稍微得以轻松,可是逍遥王眼见得逢不识和紫霞仙子缠住了噬魂上人,不由得大急,开始疯狂挣扎。

  “哼!”

  周一山冷哼,他对敌人有时候虽然狠不下心来,但是对自己却绝对够狠。

  爆爆爆……

  缠绕,自爆,自爆,缠绕……

  不附带任何意识的阴阳绞合线,不断地在逍遥王灵魂上自爆,自爆过后,又化作干净的灵魂能量,虽然有些从他识海里逸散了出去,不过绝大部分还是停留在了周一山识海里面,被他又吸收过来,化作阴阳绞合线。

  太狠了,对敌人狠,对自己更狠,这可是识海,识海破坏掉会成为白痴的……

  周一山的灵魂自爆,差点让紫霞仙子和逢不识灵魂不稳,不过幸好,同样吓了一跳的还有噬魂上人,等回过神来,三人又很快缠斗在一起了。

  “疯子……疯子……这是疯子……”

  逍遥王见到周一山的自爆也不由得惊怒交加。

  周一山的灵魂自爆了,还能够继续补充回来大部分,可是逍遥王却只有损失,没有补充。

  更关键的是,逍遥王的灵魂被爆炸后,连意识都跟着爆炸了,化为了最纯净的灵魂能量,除了极少数逸散的,绝大部分直接就被周一山利用了。

  此消彼长……

  逍遥王开始求饶。

  “哥,嫂子,你们缠几个小的先拖出去,我要玩一把大的!”

  周一山根本不管不顾,直到将逍遥王的最后一点灵魂意识炸得干干净净,他丝毫不顾自己识海的震荡、眩晕,直接又缠上了噬魂上人。

  缠几个小的拖出去?

  逢不识和紫霞仙子虽然还有诸多不解,不过还是信任地缠了几个暗黑天灵魂,退出了周一山的识海。

  “周一山,我们和平共处吧?我能够将暗黑天的一切都告诉你,你这种吞噬之道,绝不可能超脱的,真正的超脱方法是……”噬魂上人眼见得周一山又要开始玩自爆了,不由得连连求饶。

  呵呵!

  迟了!

  周一山根本不管噬魂上人所说,只留了一点点绞合线包裹着意识,连续不断的爆炸,整个识海被炸得翻起滔天巨浪……

  “周一山,你以为你这样就能够消灭我们,哼……你大错而特错了……你等着……”

  “我等着……就看你们还会翻出什么浪来……”周一山不屑冷笑。

  虽然他突然想到上次好像磨灭了那么多的《山海经》灵魂,这次好像突然又变多了,不过也不大在乎。

  他根本不相信暗黑天的灵魂能够不死不灭,如果真是这样,那光明天早就被攻陷了,还会有现在。

  所谓不灭,只是没找到磨灭的方法罢了。

  “我会回来的……”这是噬魂上人留下的最后嘶吼。

  “曾经也有人这样对我说过……”周一山冷笑道。

  龙傲天遭遇天谴都没死,难道真的……

  这时候周一山也有些疑惑了。

  ……

  “二哥,山哥没事吧?”敖薇见周一山又连续不断的吐血,再也忍不住担忧,轻声问道。

  “没事,你疯子哥哥没事……”逢不识闭目思索,紫霞仙子先出了帐篷,虽然心里也满是担忧,却不得不开口安慰道。

  “一山他怎么了?”陈雪莲轻声道。

  “老三他……”天府酒客抱着儿子,颤声问道。

  “三哥……”墨北城愧疚地说道。

  “那个混蛋是不是又在玩自爆……”花惜若绝美的脸上满是哀怨。

  同样满是哀怨的还有文兰,不过她干枯的脸上看不出罢了。

  “老大一定没事,小黑虫,要不我们也给老大来点龙凤血……你看小侄儿现在不是没事吗?”小红鸟啄了啄小黑龙,小声说道。

  “你们两个家伙千万不要乱来!”如花、似玉两位夫人心有余悸地说道,“你们万一害了你们老大……”

  “大家都不要乱来,赶紧恢复实力,凭你们现在这个样子,怎么帮他……”逢不识回过神,收起帐篷面不改色地说道,“老大,还是你组织大家修炼,任何人都不要瞎搞!一个疯子就很吓人的,所以任何人不准跟着发疯,谁要发疯,老大你就……你就……”

  说到最后,逢不识的语气中也满是幽怨,小红鸟和小黑龙还好说,要是这些女人跟着发疯,他还真没有办法。

  单是一个紫霞仙子他就不一定搞得定,何况还有文兰、花惜若、陈雪莲和敖薇,就是看起来温柔如水的如花、似玉两位也好像不是好说话的主,没见到两位夫人将当年那么桀骜的天府酒客都驯服得服服帖帖吗?

  又岂能没有几分降服男人的本事?

  再说,当年看起来最稳重的周一山,现在却成了他的心病,主要是通过这几天的再次接触,逢不识发现周一山就是一个彻头彻尾的疯子。

  而自己的智慧在周一山的疯狂面前居然不起作用,如果加上一群失去理智的女人……逢不识只想想都头疼,又怎么能够不幽怨。

  ……

  周一山不知道外界发生的一切,整个识海都被他炸得千疮百孔。

  沙子和水泥本来是格格不入的,可是如果遇到水就会变成混凝土。

  暗黑天的灵魂能量本来就像是沙子,周一山本来的灵魂能量就像是水泥,原本使用阴阳绞合线将相当于将水和沙子混合在一起,看似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其实还是泾渭分明。

  现在周一山西里呼噜一通乱炸,就相当于将水泥和沙子在水里搅拌。

  不均匀?

  不存在的,炸就是了!

  不仅如此,在这个过程中,本来较大的沙子也被炸成了粉末,再也分不清哪是水泥,哪是沙子了!

  沙子和水泥已经融合在了一起,再也没有暗黑天、光明天的分别了。

  只是用来搅拌混凝土的场地已经被破坏了,灵魂能量四下漫溢。

  可是这里是桃源空间,在布置了兜天锁地阵法的桃源空间里,灵魂能量没办法逸散出去,而在这里,周一山就是主宰一切的神。

  更关键的是,自从进入了诡异海,那些帝君的手好像都伸不进来了,至少周一山没感觉到被窥探。

  这些逸散的灵魂能量就相当于在一个大盆里的水,不管流到哪儿,总之都是在盆里。

  意识核心就风眼,漫溢的灵魂能量没办法真正逸散出去。

  周一山控制着温柔的风眼,束缚着灵魂,慢慢地收拢,只是识海边沿的破碎没办法一时间修补好……

  这下子应该连同意识都被磨灭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