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出山 289.盘瓠的命
作者:周子然的小说      更新:2019-12-07

  逢不识一看,急忙说道:“老大,老四,凭老三的本事,他应该可以自己独立解决,紫嫣姑娘说老三的身体有她们的生命精华,肉身也是没问题的,不需要生命共享。”

  “可是万一……”天府酒客和墨北城的担心却无法稍减。

  “没有万一……”逢不识语气非常坚定,给人一种强烈的信心。

  顿了顿,他又说道:“现在就看他的灵魂大战,我担心的是会不会有帝级强者的灵魂进入了老三的识海……要不我们还是将炼魂阵布置出来,三足金乌、瑰仙剑、惊神戟这七大先天灵宝都在这里,到时候炼魂阵一成,哪怕是帝级强者的灵魂也必然灰飞烟灭,老三到时候用他的灵魂分身回归,还是可以复活本体……”

  逢不识说着话,看了紫霞仙子一眼,就目不转睛地盯着周一山,哪怕是一根汗毛颤动都没有放过。

  紫霞仙子闻弦歌而知雅意,释放出天仙的修为,配合道:“好,现在我们就在瑰仙剑的本体里面,我和金乌大人配合,门口有戟无神他们守着,我们马上就能够将炼魂大阵布置出来……”

  天府酒客和墨北城这时候也明白了逢不识的心意,装模作样地在周一山身边布置阵盘,其实只是一个隐匿阵法。

  “屁,小小年纪心眼不少,你这里就一把失去器灵的瑰仙剑……哦——器灵化形了……还有一个不知道多少代的金乌后代,你们给我布置一个炼魂阵出来看看,还有你们两个家伙,欺负我老人家不认识阵法啊,你这么一个小孩子玩意儿有个屁用……”

  突然周一山胸口升起一个高大的淡淡影子,扫视了众人一眼,不屑道,“傀儡星现在的修士就是你们这个水平啊!在绝对实力面前,阴谋诡计没用,你们这么低的修为,凭什么抵挡暗黑天?一个个不好好修炼,却争风吃醋……唉!看来天翻地覆没法避免了……”

  众人闻言,不由得震惊、愤怒、无奈、羞愧异常,却都做出了拼死一战的准备。

  “你们别不服气,也用不着用这样的眼神看着我,我没有恶意,我如果想收拾你们,只需要哈口气就行了!要不是我护着,你们早就被暗黑天大能抓住了,要不是我护着,你们以为凭一个小小的小世界雏形就能够在虚空中穿梭?真是狗咬吕洞宾……”

  这个影子当然是奥丁大神,当时他和暗黑天神秘人一前一后进入通道,通道就被依米尔毁去,两人一起掉进了虚空之中。

  两人都没有修炼过空间大道,但是奥丁却机缘巧合发现了桃源石,于是进入了桃源里面。

  在虚空当中他没办法抵挡虚空的挤压撞击,但是在桃源里面却能够勉强护住桃源不被撞碎。

  在虚空之中,别说小世界雏形,就算是大世界,都可能被撞成碎片,现在桃源石还没有破碎,就是奥丁在努力维护,至于附在周一山身上的影子,其实是他的一丝灵魂本源……

  他的确没有恶意,这一丝灵魂本源只是想在周一山不敌逍遥王等人的时候,出手帮他一把。

  当然也还有一点,这么多年的孤独,他想感受一下人间的温度。

  本来他是无论如何都不会现身的,虽然是他护住了桃源石,但是一个堂堂帝级强者,托身在一个小辈的小世界雏形里,要是让人知道了,那还不被笑死。

  生死事小,面子事大。

  只是他不知道怎么就被逢不识看穿了,于是赶紧义正辞严的申明了一番。

  逢不识紧紧盯着那个影子,一言不发。

  “你别这样看着我,我一个堂堂大帝,会需要借助你们这么一个小世界雏形来抵挡虚空挤压?我只是看你们可怜,想帮你们一把……”奥丁大声说道。

  虽然是影子,可是他那心虚要面子的样子,众人却觉得突然少了几分畏惧,就连逢不识都稍微放了点心。

  真正要面子的人,绝对坏不到哪里去。

  奥丁又扫视了众人一圈,过了一会,才开口说道:“各位好好修炼吧,以后说不定还有见面的一天。这个空间石现在在宇宙乱流中飘荡,你们想回到哪儿?我可以再帮你们一把,不过只能是星球,比如你们的傀儡星……”

  “傀儡星就是火星吗?”逢不识恭敬地问道。

  “也许是吧,反正是当初地球母星爆炸后,那些大人物哄骗盘瓠那蠢家伙用生命开辟出来了傀儡星,作为跟暗黑天战斗的前线……也许有个火星吧,反正傀儡星有九颗,好像有火属性的,你们是要回火星吗?我时间可是很珍贵的,即将去虚空中遨游一番,你们快点选择吧!”

  “多谢!”逢不识郑重地行了一个礼。

  影子摆了摆手,开始溃散。

  “奥丁大神……”紫嫣忍不住出声问道。

  “依米尔那坏家伙没死,不过你们两个小丫头千万要离带你们来这里的小子远一点,他现在就是当初盘瓠的命……你们可没有女娲大神的本事去复活他,我真的走了……”

  “奥丁大神……”

  “奥丁大神……你说清楚啊……”

  “大神……”

  “奥丁大神,可是我现在距离他这么近了啊?”

  “女娲大神是什么本事啊?”

  ……

  喊什么喊,你们以为我还会答应吗?

  真是太丢脸了!

  这么多人知道,还有那么多美女,我英明神武的形象啊!

  奥丁捂着脸,从指缝里四下看了看,没发现异常才稍微放宽了一点心。

  可是众人却没办法放宽心。

  他们被奥丁这没头没脑的一句话说得心神不宁。

  特别是文兰、花惜若、陈雪莲和敖薇四人,感觉奥丁的话就是对自己说的一样,“……盘瓠的命……你们可没有女娲大神的本事去复活他”这句话就好像一块千钧巨石压在心头。

  “怎么办?”四人眼里都流露出了这样的疑问,接着就心里坚定了起来。

  既然女娲都能够做到,我也一定能够!

  这是四女的共同心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