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出山 297.开个玩笑
作者:周子然的小说      更新:2019-12-07

  墨北城神情专注,最终却摇了摇头,无奈地说道:“老大的气息都感觉不到!”

  “奥丁大神,你不把我丈夫还回来,我做饭的时候全部放得苦咸!”如花喊道。

  “随便,别说是盐,你就放毒药都无所谓,反正又不是我一个人吃……”

  “别,我做最好吃的……”如花急忙说道。

  “我会泡茶……”似玉跟着说道,“我这里有好茶叶……”

  可是奥丁却不再说话,逢不识安慰道:“别担心,他可是坏人奥丁!”

  “还是感应不到!”墨北城更加沮丧地说道。

  “哼!凭你也想找到我……你也给我过来吧!”奥丁戏谑地说道。

  周一山一听话不对,一把抓住墨北城的手,可是墨北城还是随着奥丁的话落而消失,周一山手里握着一根树枝。

  “完全没办法……”紫霞仙子说道。

  居然完全无法感应,这就是实力的差距吗?

  周一山好像魔怔了一般。

  “老三,我们出去……在这里空想也不是办法……不就是考验吗?”逢不识急忙出口劝道。

  还有一点,逢不识没说,既然奥丁出手了,那就绝不会让李乘雪身死,哪怕是奥丁有阴谋都不会。

  更关键的是,逢不识多方权衡思考,认为奥丁必然也是在利用众人,不过这种利用应该是属于温和型的。

  既然没办法反抗,那就不要去太过计较。任何人面对自己无能为力的事情,都要学会无视。

  就算奥丁现在就要对众人不利,众人又能怎样?

  抱头痛哭,还是前仆后继地送死?

  只有活着的才是真正的英雄,只要还活着就有无限的可能。

  是啊!

  在这里纠结那么多,也找不到极阴之气,外面一定有,那还纠结什么,不就是考验吗?

  周一山明白了逢不识话中的含义,这时候也看开了。

  “外面还有大机遇哦!就看你敢不敢……”奥丁又用满是诱惑的声音说道。

  ……

  一番商议,最终逢不识两口子、敖薇、小黑龙和周一山一起出去探路,其他人留在桃源里面修炼。

  之所以如此选择,逢不识两口子当然是因为实力,紫霞仙子是众人中最强大的存在,且又跟逢不识如胶似漆,片刻不愿意分开,只是留下的杨沛琳就幽怨了。

  敖薇和小黑龙当然是因为当初奥丁大神说这里是龙族老巢,周一山怀疑有可能就是奥陶山深处,有两大真龙一起,说不定能够化解很多麻烦。

  只是他好像忘记了,当初初见敖薇的时候,敖薇的惨样。

  一个称呼自己成员为“敖薇小婊子”的龙族老巢怎么可能会平和?

  ……

  计议已定,紫霞仙子收起了瑰仙剑。

  可是让众人没有想到的是,在瑰仙剑收起的一瞬间,无数空间之刃差点将众人腰斩了。

  “哈哈哈……这就是考验,也是送你们的一份尊敬前辈的大礼,看你们有没有本事收取,这次真走了,哈哈哈……”奥丁大神的声音又出现了,不过这次多了几分戏谑和玩笑,笑声也显得得意不已。

  “把我丈夫和小叔留下……”如花、似玉两位夫人一听奥丁说走了,不由得大急。

  “哈哈哈……你马上去做点好吃的,说不定我又不想走了……不过考验还是要考验的!”奥丁声音漂浮不定。

  “好人奥丁刚刚在室内吗?嫂子……”周一山擦了擦脸上的一道血痕,用舌头舔了舔,懊恼地说道。

  “不,奥丁大神刚刚肯定在室内……”紫霞仙子看了周一山一眼,温言道,“三叔,别介意,我刚刚也没有能够感应到……”

  “嫂子,我没事!”周一山说是这样说,可还是难掩脸上的失落,“找不到好人奥丁大神很正常!”

  “哼!你小子是不是也想来让我特训一番啊?”奥丁怒气冲冲地说道。

  “来啊!好人——”周一山捏了一个兰花指,尖着嗓子,学着花惜若的说话方式,特别是“好人”两个字,那叫一个荡气回肠。

  众女都觉得鸡皮疙瘩掉了一地,特别是花惜若,狠狠地剜了周一山一眼。

  “靠!滚滚……周一山小子,鉴于你的嚣张,考验的难度加倍,哈哈哈……你继续嚣张……我继续增加难度!”奥丁得意地大笑。

  周一山急忙收敛了笑意,看着紫嫣和紫姌两女,期待地问道:“这是恶作剧吧?坏人奥丁大神喜欢开玩笑,对吧?”

  “奥丁大神是帝级高手,跟我们先祖依米尔大神齐名,从来没有听说过他喜欢恶作剧啊!大神应该不喜欢开玩笑吧!”紫嫣不确定地说道。

  “哼!小丫头没见识,谁说大神就不喜欢开玩笑了?这本就是我的恶作剧,当然也是我跟你们开的一个玩笑,不过却是要命的玩笑哦!哈哈哈哈哈……好好享受吧!”奥丁更得意地笑道。

  “这的确可能是恶作剧,不过也是考验,当然也是礼物……不过这礼物就看我们有没有本事收起来了!”紫霞仙子斜握着瑰仙剑说道,刚刚只有她最为镇定,无数空间之刃直接被瑰仙剑挡在了外面。

  “怎么说?”逢不识从紫霞仙子身后探出头来,一点没有不好意思。

  “你们看,这些空间之刃现在还在运动着,看起来杂乱无序,其实是有规律的,应该是某种阵法。刚刚我们有人其实是躲不过被腰斩的命运的,但是这些空间之刃却只划出了血痕,说明奥丁大神并没有想真正要我们的命,所以说应该是恶作剧。”

  “不过我们现在也被这些空间之刃困住了,如果要出去,只有先破掉这个阵法。而凭一个大帝神鬼莫测的本事,要想困住我们是根本不需要什么阵法的,就像刚刚大伯和四叔消失一样,所以说这个阵法就是大神的考验。”

  “只要我们能够破掉这个阵法,并且将这些空间之刃收集起来,请能工巧匠打造出一柄虚空剑,或者一支虚空箭,都绝对是无声无息杀人的好东西……”

  “吧唧——媳妇儿,你真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