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出山 321.科技VS修士
作者:周子然的小说      更新:2019-12-07

  找虐吗?

  呵呵,到底看谁虐谁?

  周一山听而不闻,直接就迈步进入了城堡大门。

  他刚刚跟奥丁大神和天府绝地战斗,打得憋屈异常,虽然没有因此而失去信心,但是满腔的抑郁愤懑却需要发泄,有什么是比试炼之地还更好的发泄场呢?

  再加上认为天府绝地是嬉笑成分,没想到这一进入,真的是找虐去了!

  这个黑色城堡没有名字,却是巨人一族用于培养后辈的传承之物,称作传承神殿。

  神殿的主体是一块内部自成空间的混沌原石,也具有跟桃源石差不多的如意变化和成长属性。等级上却比桃源石高级得多,混沌原石不需要鸿蒙紫气就可以直接成长为大世界。

  不过一代一代的巨人大能,在混沌原石内部空间成长为相当于一个成型的小世界的时候,就控制不让它继续成长,直接在其中划分出了无数个试炼之地。

  这些试炼之地按照巨人老祖无意间得到的一个对战游戏设置,有初级、中级、高级、顶级和终极的区别,以对应不同修为的后辈。

  其中前三个级别分为武技场、炼魂地、炼体炉,主要用于磨炼心性和修为,而顶级和终极那就是全方位磨炼培养。

  因为巨人一族对后辈信奉的是只要炼不死就往死里练策略,所以没有一个试验之地是温情的,都是真正可能要命的地方,进入任何一个试炼之地都可能有生命之虞。

  当然,传承神殿是为了培养后辈,不是为了杀人,所以每个试炼场也有简单、噩梦、地狱三个难度等级可以自由选择,以前在巨人后辈试炼的时候,一般都有护道者守护。

  饶是如此,曾经殒命在其中的巨人族后辈也不计其数,因为试炼场的对手是真正的敌人,所谓简单、噩梦、地狱的自由选择,选择的是对手修为等级。

  简单对应天仙,噩梦对应金仙,地狱对应大帝。

  当然,传承神殿的威力要真正开启是需要能量的,要不是这个传承大殿停用了上万年,里面的能量储备几乎消耗干净了,逢不识等人在里面能不能活下来就要打个大大的问号了!

  当初逢不识等人呼叫奥丁大神的时候,他没有答应,其实那时候他已经没在桃源石里面了。

  奥丁大神当时本来准备了一个让李乘雪恢复的地方,谁知道周一山他们却忘记了他的提醒,他也不在意,刚好看到一只猴子在那洞口旁边经过的时候,居然贪婪地吸收了几口阴灵气。

  奥丁心神一动,看了看没有人注意到这里,于是灵魂出窍进入了猴子的识海。

  当初各大势力闹事的猴子当然不姓孙,而是奥丁大神控制着猴子盗遍了各大势力,终于凑齐了一部分能量,才神不知鬼不觉地返回桃源石。

  本来奥丁大神是绝不敢去各大势力的老巢的,可是他却从众人的只言片语中知道了大能都在沉睡的情报,于是毫不犹豫地拖着耙子搂了一遍。

  只是可怜姓孙的猴子无端背了无数口漆黑的大锅,各大势力派出大量人手到处追查他的下落。

  ……

  贝克山庄。

  冷月清辉散发着红光,藏进了云层当中,好像不忍心看这人间杀戮。

  山间潺潺流水粘稠血腥,鸟兽隐迹,它们看不懂这些可怜的人类为什么要自相残杀,难道是饿了吗?

  是饿了吗?

  的确是饿了,当然准确地说应该是眼红了。

  不足四年时间,百微个人电脑、百微智能手机、配合着百微网络让百微智能席卷了天下。

  如果仅仅只是这些,还不足以让天下大势力全部眼红,可是随着百微智能机器人的推出,百微通讯卫星的发射,百微单兵机甲和百微天空堡垒的信息也被人捅了出去,而昆虚界的核弹爆炸又让人意识到了科技的强大力量……

  这下子,大势力再也坐不住了,纷纷向山姆帝国施压,勒令山姆帝国交出最新技术以维持世界平衡,可是山姆帝国哪儿能够交出来?

  当初周一山覆灭了秦、唐、赵三家明面上的世俗势力,可是这些大势力在俗世经营了无数年,一次清洗根本不可能连根拔起,在有心人搅和下,山姆帝国开始甩锅,就连李家也对百微天集团充满了怨气。

  跟百微天打商量,可是百微天根本甩都不甩他们。

  经历了当初三大家族的威逼洗礼,百微天集团的几大掌舵人,无论是陆高轩、焦孟、孙仲平三个男人,还是秦玉菲、聂语萱两个女人,都清醒地认识到大势力的嘴脸,又怎么会妥协?

  于是各国势力联手设计威逼百微天,桃源谷被设计攻破,却一无所获,收买百微天集团明面的人,可是这些人根本连技术核心的风都摸不着。

  为了保护陆高轩等人,秦玉菲干脆放出了所有技术核心都在自己手中的信息,加上每个人身边都有类似于火爆女郎这样的报复者,于是上演了今晚各国大军围山的一幕。

  只是可惜,魔门黑衣人一句话为所有人招去了灭顶之灾,就连躲藏在贝克山庄内部的潜藏者也没能逃脱。

  因为秦玉菲一感觉到敖翠微的披靡杀戮,立即召回了疤子等自己的武装战斗人员,又用广播喊道:“阿姨,我们自己人中有修为和武装人员都在一起,其他都是当初迫害过敖薇妹妹的……”

  秦玉菲虽然是女人,可是在一次次争斗中,早就磨练出了非凡的指挥才能和对敌人冷酷地杀伐果断。

  贝克山庄战斗已经结束,可是烽烟才刚刚升起。

  张小岚那一句发射,虽然听起来轻飘飘的,可是造成的后果……

  百微天空中堡垒上搭载的武器,可不是当初周一山带到昆虚界那样的初级核武,而是地球的顶级武器中子弹。

  万吨级中子弹,根本无从防御,也没办法防御。

  虽然达不到顶级修者弹指间毁天灭地的威能,可是单点攻击的威力却丝毫不差。

  昆虚界、东皇宫、唐门、蓬莱仙山……各自有一颗万吨级核弹照顾,其中神龙帝国却有十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