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出山 323.唧唧歪歪干嘛
作者:周子然的小说      更新:2019-12-07

  靠——我该到哪儿去选择扮演谁?

  周一山回想着进入到现在的一切细节,没有收到扮演英雄提示,也没有看到可以选择扮演英雄的地方,又看了看远处漆黑的迷雾,围着水晶城堡转了几圈。

  对照了记忆中的王者荣耀,他确定这个水晶城堡就是回血水晶。

  可惜观察不到地形,没办法确定是王者荣耀那张地图。

  又回到进入时候的平台,还是没有任何发现,心里疑惑,这个地方不应该就是复活点和恢复状态的吗?为什么还是没有选择扮演英雄的地方呢?

  这就是因为传承神殿能量缺乏,没有完全恢复的漏洞了,不仅是周一山,逢不识、天府酒客他们也一直是真身进入。

  既然反正是搞不明白的事情,何必让自己难受呢?

  车到山前,船到桥头,世上本没有路!

  想那么多人生没意思!

  有备无患,还是买一身装备再出去看看吧!

  周一山自我安慰着,转身又进入了水晶城堡,选择极寒风暴点了按钮“是”,可是却又弹出一个聊天窗口:你的荣耀信誉不足,是否翻倍赊购?赊购后试炼难度地狱级,且无法回基地恢复状态。

  卧槽——地狱级?

  那我裸装出去呢?可是却没有人回答他的疑问,因为这些本该是奥丁大神直接告诉他的注意事项,可惜奥丁大神有意无意地忘记了。

  又选择了一件魔女斗篷,弹出的聊天窗口内容一模一样。

  不知道可不可以多穿几件装备?周一山正喃喃,没想到,这次却收到了提示,赊购每多一件装备,价格再翻一倍。

  我草了个大草!这到底搞什么名堂?

  周一山站在城堡的门口大声喊道:“奥丁大神,你到底搞什么名堂啊?也不说个明白?”

  “小子,你到底是谁?是不是跟巨人族勾结前来套我们东西的?”宏大的声音继续响起。

  “肯定是,不需要问,直接灭掉就是。你听他说话的语气,明显跟奥丁是一伙的,就算不是一伙的也关系非浅……”愤怒的声音依然愤怒。

  “可是如果万一是来救我们的呢?”一个轻柔的女人声音说道。

  “不可能,怎么救?凭他一个人能够打破这混沌牢笼?要是这么容易就能够打破,我们还需要像狗一样活着?我们这些人当中时间长的已经上亿年了吧!”说着不相信的话,可是愤怒的声音这次在愤怒中还有了一些期待和无奈。

  “其他先不要想那么多,这是我们万年来第一次能够取得供养,保持实力的机会,好好把握住机会吧!”这次说话的声音很低沉,却充满了奇特的男性魅力。

  “这次连自我修复的能量都不够,能够有供养?”轻柔声音的女人说道。

  “支付不起刚好啊!巨人族违背誓言,我们就能够出去了,所以我们既要取得胜利,还要夺取足够多的荣耀信誉……”依然是低沉声音在回答。

  “我还是怀疑他是来套我们肚子里的东西的……”愤怒的男人说道。

  无数嘈杂的声音,周一山虽然勉强能够听明白一些信息,皱眉说道:“我只是随便进来玩玩,我不知道你们有什么东西值得我来套的?你们是有开天斧、辟地凿、混沌青莲、造化玉蝶这样的混沌至宝,还是有永恒之枪、胜利之剑、雷神之锤这样的信念神器?或者是有惊神戟、乾坤尺、天罗伞、净世拂尘和战天刺这样的先天灵宝?再不济东皇钟、伏羲琴、大禹鼎这些后天炼制的东西总有吧?”

  周一山每说一样,他都能够感觉到有人的呼吸重了几分,心里哂然:“奥丁大神何必装神龙鬼!”

  “如果没有,那你们说我套你们什么东西?难道以为我看得上你们的功法?那我随便送你们几套吧,‘天之道利而不害,地之道……’这套如何?‘抟扶摇而上者……’这套呢?……‘无常形,事故无长性……’这套总可以了吧?”

  周一山一连背出了几十种功法的开篇几句,整个良久无声,不由得嗤笑道:“一群自以为是的家伙!”

  赊购就赊购!

  翻倍就翻倍!

  地狱级就地狱级!

  发泄了一通,周一山只觉得神清气爽。

  他转身进屋选择了极寒风暴和魔女斗篷穿在身上,又选择了暗影战斧握在手里,长弓破晓背在背上,正准备迈步而出,想了想又将泣血之刃挂在腰间。

  怎么也没有那么重要的铭文系统呢?如果选择一套高敏吸血铭文带着,应该可以弥补不能回基地恢复的缺陷吧?

  那我如果再去将制裁之刃、吸血书这些能够吸血的都带着不知道能不能叠加呢?

  看了看身上,背上背着破晓,腰间插着泣血,手里握着暗影,极寒风暴倒很贴身,可是魔女斗篷却很臃肿,再拿装备根本没地方放了!

  周一山遗憾地摇了摇头,谨慎地走进了迷雾之中。

  他下意识地忽略了一个问题,现在取了五件装备,已经翻了五倍,比如暗影战斧现在的价格是66880荣耀信誉,如果再加几件……

  当然,以周一山的性格,也幸好他没有计算,如果计算了,他多半会破罐子破摔,将所有准备都带在身上。

  “小子你是谁,你不要自误!你是第一次进来,居然就敢选择地狱级试炼,你能够知道那么多宝物的名字,有些东西奥丁都不会知道,那你到底是谁?”那个宏大的声音有些生气地说道。

  “我是周一山,跟巨人族没关系,但是奥丁是我朋友!你们如果跟奥丁有什么恩怨,想报在我身上的尽管使出来,叽叽歪歪地干嘛?”

  这个时候周一山也确定里面不是奥丁在搞鬼了,只是搞不懂,巨人族的传承之地里面怎么会有敌人。

  不过他也没有退缩,这些人既然被关在这里,就说明肯定被困了。

  周一山猜测多半是残魂之类的,他现在最不怕的就是残魂了。

  从某种程度上说,他甚至有种隐隐地期待里面就是残魂,正好可以检验一下自己没有识海后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