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出山 326.妞,给大爷笑个
作者:周子然的小说      更新:2019-12-07

  有了父母把一切做好,孩子根本不需要思考,只需要捡现成的便宜,缺乏独立思考和独立处理问题的能力的孩子,又怎么可能真正成才?

  心虚地四下望了望,周一山谨慎地靠近刚刚巨箭飞过的草丛,谨慎地蹲着,总觉得自己忽略了些什么。

  那么猛烈的火怎么没有引起火灾呢?明明看起来巨箭经过的地方一切都化作了灰烬,可这些草却都只烧掉了一小半……

  如果是安琪拉的混沌火种会如何呢?

  周一山又观察了一番,忍不住扶额叹息:我操——难怪里面能够藏人!

  他发现自己自从进入了这个试炼地图,说我操的时候居然成倍增加了!

  他终于明白自己忽略了什么了。

  只见每一棵草居然都有拇指粗细、一丈来长,用手折了一下,居然异常坚韧!

  这不就是天然的箭矢吗?

  周一山兴奋不已,毫不犹豫地挥动暗影战斧收割了一把草杆,将草杆全部搭在破晓上面,对着一个记忆中王者荣耀地图的草丛射了出去。

  可是草杆飞出了几十丈距离就开始下落,尽管没有到达草丛,周一山也大喜,因为草杆飞过的地方,他的神识也能够蔓延过去。

  至于草杆的威力,周一山根本不在乎,只要探路是个好东西就行。

  又割了一大捆草杆背在背上,暗影战斧挂在腰间,周一山雄赳赳气昂昂地开始了他的试炼之旅。

  见到草丛、树林就是一通乱射,反正草杆又不要钱,有时候兴趣来了,还会砍上一些小树做箭矢往远方射击,时不时还会加五十的荣耀信誉。

  这是什么试炼之地啊?

  这么稀松平常,还试炼过屁啊!

  我是往右边走的,按道理有三个野区啊,可是为什么除了这头森林狼,什么都没有发现呢?

  刚刚在河道的时候都有那么多动物,为什么这里就没有呢?

  周一山用树枝穿起一头森林狼,点燃一堆篝火,好整以暇地烧烤着。

  虽然不知道是真是假,反正摸起来像真的,烤起来也滋滋地冒油,吃起来唇齿留香,真是优哉游哉到了极点!

  可是!

  试炼之地就是试炼之地,基地的装备为什么第一购买方式是现金?那就说明能够有一段和平期间,让试炼的人能够转到购买一定装备的荣耀信誉。

  周一山拿起最后一条狼腿,用暗影战斧剔着骨头,抓起一块肉刚刚凑近嘴边,突然一道粉红色的心形迷雾在他根本没来得及反应就钻进了他的眉心。

  终于忍不住出手了啊!

  果然是草丛妲己的“偶像魅力”技能啊!

  周一山装作被眩晕的样子,实际却提高了警惕,他虽然没有玩过王者荣耀,却看过不少对战视频,知道被眩晕往往紧跟着的就是一套连招。

  果然——

  紧跟着妲己“偶像魅力”,一串红色的小星星加上一柄红色的弯刀当胸袭来!

  星星如闪电,散发着浓浓的血腥味,却又美丽异常。

  弯刀旋转飞舞,如迷梦似幻影,看似当胸袭来,却又笼罩了全身上下。

  真是致命的美丽。

  要是周一山真的被眩晕了,这时候多半不死也要废去半条命,他可不敢去尝试用魔女斗篷抵挡,如果全部按照王者荣耀的设定,妲己的这一套技能可是能够秒坦克的,魔女斗篷可没有绝对的防御力,就算不被秒杀,受伤了也没有地方恢复。

  不过出了手的敌人就不可怕了。

  因为敌人出手,必然暴露自己,妲己的技能可不像后羿、鲁班那样可以开地图炮。

  她出手是需要距离的,并且随着她出手轨迹,迷雾也跟着散开了。

  看清了敌人的位置,周一山一侧身躲过技能,身体瞬间贴地而行,如同一道幻影,暗影战斧已经狠狠地斜划而出。

  “你真的舍得下手么?我的主人!”一道魅惑的声音突然想起,周一山不由得将划出的暗影战斧朝地上砍去。

  声音实在是太迷人了,以前周一山觉得天下再也不会有比花惜若更加迷人的声音了,可是现在听到这个声音,他觉得周身三百六十五个毛孔都舒爽到了极点。

  “奴家谢谢主人,来和妲己玩耍吧!”声音依然令人心肝颤抖,可是人……

  妲己不愧是能够迷得英明神武的纣王都乱了朝纲的妲己!

  人是美人,只是让人无法形容,单是一身暴露的女仆装,就散发着比声音更加魅惑的力量,就算把古今的大文豪聚集在一起,也绝对没有人能够出一词来形容这个女人,因为他们脑子里只会跟周一山一样的想法——将这个女人抱上床去。

  这已经不是美,是诱惑,没人能够拒绝的诱惑!

  是即将渴死者眼中的清水,是离家万里者眼中的故乡,是迷失大海者眼中的灯塔……总之,她就是能够击中你心底的软弱最强烈诱惑。

  哪怕是女人见到也一定会恨不得自己是男儿身的诱惑。

  “怎么玩!”周一山狠狠地咬了一下舌头,艰难地吐出三个字。

  他也是男人,再正常不过的男人,还是文兰经常骂的博爱的男人。

  不过他在外面的时候看到了文兰的眼睛,那是一双爱到极致却又幽怨到极致的眼睛,只一眼就刻进了他的灵魂深处。

  那不仅仅是文兰的眼睛,还有李乘雪、陈雪莲、花惜若、敖薇、天府酒客、逢不识、墨北城、陆高轩、赵子陆、小石头……无数双眼睛凝成的目光,入血,入骨,刻进了他的灵魂深处。

  “主人的命令是绝对的,我最擅长做主人爱做的事!”妲己身子斜倚在一棵盛放的牡丹上,微微眨巴了一下眼睛。

  牡丹本来鲜艳怒放,可是在妲己靠上的一瞬间,花瓣纷纷凋落。

  用花来比美人,真的就是对美人的亵渎,花哪有美人活色生香的魅力?

  不过花会静静开放、凋零,美人却不会,美人会撒娇,也会无理取闹。

  到底哪个更好,就见仁见智了。

  不过,不爱花的男人多,不爱美人的男人没有。

  周一山是个怜香惜玉的人,他爱花也爱美人。

  只见他张开双手踉跄前行,鼻血与口水齐飞,痴迷与爱恋同行。

  “妲己陪你玩,来啊!”妲己微微张开了一点唇角,身体也稍微扭动了一下,真是令人血脉偾张的画面啊!

  周一山艰难地吞咽着,喉咙里发出汩汩的声音。

  什么狗屁新晋大帝?

  还不是跟天下臭男人一个德行!

  真是恶心死我了!

  妲己心里鄙夷,却将身子稍微前倾了一点点,女仆装都差点被挤破,娇柔柔地说道:“来啊!我的主人!”

  周一山更加不堪了,用袖子擦了一把鼻血,神情痴迷地走到妲己身前,饥渴难耐地向她搂去,妲己手里捏着狐火,唇角忍不住露出了一丝微微的得意。

  哼!让老娘送你……算了,就先留你一段时间。

  眼见得周一山的手即将搂住妲己的身子,妲己露出了不屑的胜利微笑。

  可是周一山却好像没站稳,突然一个趔趄,身子瞬间倒地,左手一把抓住妲己的玉腿,拖着她又瞬间蹿到了另一朵凋谢的牡丹边,右手探出,又抓住一条玉腿,身子陡然拔高,嘻嘻笑道:“一个美人怎么够啊!素闻昭君美貌,果然名不虚传啊!”

  瞬间的变故,两大美女都根本想都没有想到就被周一山倒提在了手中。

  一个女仆装,一个精灵装,玉峰缠带,娇躯挂叶,那画面简直不要太美了!

  可是二女又岂是好相与的,妲己扬手就是一道“偶像魅力”,昭君也跟着打出一道“禁锢寒霜”!

  不止如此,在技能出手的同时,二女同时腰上用力,张开丹唇就往周一山大腿咬去。

  呵呵,又是控制技能!

  “刚刚还说主人的命令是绝对的,这就不乖了哦,要咬也应该咬上来一点吧!”周一山戏谑地笑道。

  他好像根本不管二女的技能一般,直接两手一用力,将妲己的身子迎向了昭君的“禁锢寒霜”,而昭君的身子迎向了妲己的“偶像魅力”。

  与此同时,他自己的身体瞬间下降,“啪——啪——”对着两大美女的屁股就是两巴掌。

  “哇!妲己妹妹手感超好哦!,不过昭君妹妹你的也不差!”说着话,周一山随手将二女扔到了地上,脸上哪里还有半分痴迷的神色。

  果然不能免疫自己人!

  我就说嘛!

  如果全部按照游戏来设定,那还玩过屁啊!

  等周一山拍了拍衣袖,昭君和妲己都不能动弹了,两人分别中了对方的控制技能,一个呆瓜,一个冰雕。

  为了防止控制失效,周一山阴阳绞合线蔓延而出,将二女牢牢地捆住。

  控制时效过去,二女身躯交叠,本就没多少布料的衣服根本遮不住梦幻般的春光。

  这是真正的峰峦叠嶂!

  周一山居高临下地打量着两女,嘴里啧啧有声,二女脸上露出了愤怒和屈辱。

  “哎呀!你们这个表情可不好,太破坏你们的美丽形象了!”周一山蹲下身子,伸出食指轻轻勾住昭君的下巴,嬉笑道,“来——妞,给大爷笑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