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出山 353.变生肘腋
作者:周子然的小说      更新:2019-12-07

  变生肘腋,猝不及防。

  顾晓梦拉着张小岚的左手突然一带,张小岚愣神的瞬间,顾晓梦右手一掌已经印在了张小岚胸口,张小岚喷着鲜血倒地,满脸的不可置信,嘶声道:“为什么?晓梦姐!”

  “需要问为什么吗?对不起!小岚!”顾晓梦淡淡地说道,随即又向秦玉菲奔去。

  “不需要吗?”张小岚不解地问道。

  她就是一个单纯的丫头,对任何人都毫不设防,这辈子最疯狂的事情,可能就是在落凤山与周一山相遇,主动表达了自己的情感。

  从此,她只想做一个周一山身边的丫头,就算后来进入了贝克山庄,她也毫不保留地信任秦玉菲。

  而对顾晓梦,她更是毫不保留,因为桃源谷众女,只有她和顾晓梦回到了贝克山庄。

  这个单纯善良的丫头实在想不明白顾晓梦为什么会对她出手,出手了连解释一句都不愿意。

  最容易在你背后插刀的不是敌人,而是最信任、最亲密的人。

  张小岚做梦也没有想到亲密无间的顾晓梦会对她出手。

  其实想想也能够理解,张小岚是众人中修为最高的人,阴丹和阳丹融合,目前已经到了大乘期巅峰。

  最关键的是,一百多个报复者机甲掌握在她手中,只要了解情况的人向贝克山庄众人出手,都觉对会先拿下张小岚。

  张小岚失去行动力,萎顿在地。

  而与此同时——

  苍蝇和疤子突然向老五和猪老温出手,小石头突然向毕方出手,杀气腾腾如风雷,出手无痕若春阳,躲无可躲,避无可避,只一瞬间,老五、猪老温、毕方就受了重伤。

  老五、猪老温和毕方都跟张小岚一样不可置信。

  可是——

  他们并没有问为什么。

  既然出手了,就一定有出手的理由。

  既然成了敌人,就更不需要问出手的理由。

  敌人出手了,只需要反击回去。

  想要我的命?

  可以!

  那就拿命来换。

  老五和猪老温修为虽然稍弱,但是长时间的雇佣兵生涯却锻炼出了凶悍无比的性格,虽然重伤,却悍不畏死,二人直接扭身,拔出大腿上的匕首,喷着鲜血跟苍蝇和疤子战斗在一起。

  四人中,苍蝇修为最高,其次是疤子,可是老五和猪老温这对搭档却配合无间,一时间到逼得苍蝇和疤子有些手忙脚乱。

  当然也跟苍蝇、疤子二人没有真正下杀手有关系,五行功法》作为大帝功法,修炼到极限是能够超越大帝的,偏偏老五和猪老温两个雇佣兵得到周一山的传授,如果能够得到功法,再吸收了二人的修炼所得……

  疤子和苍蝇二人心里火热。

  另一边的毕方呢?他是什么身份呢?

  他是独脚大盗出身,无数次在生死边缘徘徊,小石头出其不意的出手,虽然也的确让他受了重伤,但是他比老五和猪老温更加凶悍,张口咬在了小石头的脖子上,任凭小石头疯狂击打着他的身体,就是不松口。

  我死,你陪我下地狱!这就是大盗毕方,一个最初因为利益而跟着周一山的小人物。

  顾晓梦舍弃张小岚,直接扑向了秦玉菲,秦玉菲知道自己不是对手,疯狂后退,一直退到报复者的身边,期待报复者保护着她,可是——

  指令发出去了,报复者们却瞬间控制了她,又将炮口对准了她,秦玉菲无奈放弃了抵抗。

  她只是稍微疑惑了一下,就明白了为什么?

  能够控制这些报复者的人只有三个,张小岚被顾晓梦打倒,自己又没办法控制了,那答案自然一目了然了。

  秦玉菲没有大喊大叫,这个世界上最不可捉摸的就是人心,人心之下,做什么都有可能。

  只是如果一切都是早有预谋,那也就太可怕了。

  她听张小岚转述过李乘雪的话,“所有人都可能对周一山不利”,现在看来已经成了现实。

  “都给我住手吧!”顾晓梦喝道,“你们没有能够反抗的机会了,放弃吧!”

  “住手吧!老五、老朱、毕方!”秦玉菲也说道。

  老五、猪老温和毕方颓然放弃了抵抗,默默地站到张小岚身边,看着张小岚脸色越来越苍白,已经濒临死亡却无能为力。

  三人相互看了一眼,默默地调息,哪怕四周都是报复者黑洞洞的炮口,只要有一丝希望,他们也不愿意放过。

  虽然只有一眼,他们还确定了到时候谁一定要拼死逃,就跟当初在雨台镇,老五和猪老温的决定一样。

  独行客和雇佣兵某种程度上有很多相似的地方,三人常在一起修炼,已经有了不需要语言的默契。

  突然的变故,让整个集团聚集在一起的员工都大惊失色,他们绝大部分看不懂到底发生了什么?

  不过也有人忍不住露出了兴奋的神色,有什么比从龙之功更让人兴奋的?

  只是他们忘了,最先倒向新主子的人往往没有好下场,因为今天能够背叛原主子,明天在更大利益驱使下就可能背叛新主子。

  “为什么?”秦玉菲还是问出了张小岚一样的问题,她虽然心里有猜测,可还是想听对方亲口说出来。

  哪怕听到的答案只是在伤口上再撒一把盐,她也无所谓。

  顾晓梦迈着优雅的步子,慢慢地走到秦玉菲身边,伸出两根手指捏着她的下巴,啧啧道:“真是千娇百媚、我见犹怜的美人啊!你这么聪明难道想象不出来吗?”

  “我想飞机上跟老周相遇就不是偶然吧?”秦玉菲想了想,疑惑不甘地说道。

  “你看,我就说你聪明吧!果然聪明,我喜欢聪明人,你继续!”顾晓梦娇笑道。

  “可是那时候老周根本没有表现出任何价值啊,就值得你们去投资了?”秦玉菲疑惑地问道。

  “谁说没有表现出价值?内他州的丹药难道堂堂秦家大小姐会没有听过?”顾晓梦不屑地说道。

  “为了一个丹药?就值得你用清白的身体去付出?”秦玉菲表现得更加惶惑无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