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魔问道 上架感言
作者:苍原狼的小说      更新:2020-03-28

  首先第一句理所当然是感谢大家的支持。

  至于第二句话,《求魔问道》今日上架了,我很兴奋。

  恍恍惚惚间已经发书月余,也有了五十多万字,终于是到了上架的时候。

  首先来说说个人吧。

  最初写这本书动笔之前心里都很忐忑,会去考虑很多问题,比如能不能坚持住,数据不好怎么办,没人看怎么办,诸如此类。但是拍键盘之后就没这么多顾及了,写书心情不好的时候,大不了键盘拍重点,当然,我没把键盘拍烂。

  上月每天三章万字我也坚持下来了,大概会一直坚持下去,内容和文笔我都尽我所能地去精雕细琢,我不知道这算不算匠人精神,哈哈。

  其实关于自己,没什么好说的,无非就是坚持把自己想写的写完,把想展示的世界展示出来,仅此而已。有人评论有人收藏,心里觉得高兴,冷冷清清的时候偶尔心堵,当然,情绪是次要的,关键是写出好的作品。

  其次说说作品吧。

  《求魔问道》里的内容我构思了很久,从很久以前就一直在积蓄灵感,我自认为是篇不错的文。

  主人公我不打算写成一个十全十美的人,他可能心中想的比嘴上说的多一千倍,可能沉默寡言,可能在心里不断吐槽,可能做错事。甚至于,我不想把他写成一个与正道为伍的人,他可能亦正亦邪,他可能为苍生着想,也可能逆苍生而为,不受世俗偏见影响,只走自己想走的路,最后得证大道,所以书名就叫做“求魔问道”。

  至于一些重要的配角,我都尽可能让他们有鲜明的个性,把人物写得立体些。

  书的内容的话,后面当然会精彩不断,这点我可以保证。

  东拉西扯地写了这么多,也不知道大家能不能看完,哈哈。

  闲话就不多说了,总结起来就一句,今天《求魔问道》上架,不管成绩好坏,我都会坚持写完,所以希望大家能够支持我。感谢!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