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帝王 第一O九章 妖皇门域(二)
作者:秋风啸夜月的小说      更新:2019-10-03

  “悉悉悉……”

  突然间从地下爬出来数以千计的巨蛰,每一只都有二尺长,浑身透红,一看便知道毒力无比,非常厉害。它们满地而走,仿佛焦燥不安。石生立刻心念一动,“百曽魔剑”发出阵阵光芒,令巨蛰们一时不敢轻举妄动。

  “嗷呜……”

  一句狼嚎的声音,绿色烟雾立刻诞下了数十只绿天狼来,它们颜色非常漂亮,可爱高贵的长毛,但目露凶猛刃光;满嘴血红,仿佛刚刚啃完骨肉,喝完鲜血似的,十分恐怖!

  “小妖们,要是收拾不了你们,还能叫做百曽魔剑吗?”石生再次气下丹田,山林丹气、火凤丹气同时运起,只见石生单指在剑刃上一推,魔剑顿时魔光阵阵,一圈接着一圈散发出来。一时间,哀号连连,巨蛰纷纷钻回地下,来不及的当场暴毙。绿天狼们更是不堪一击,无处藏身,当场毙命。

  此时,殿堂已经一片狼藉,石生心想:“这回一定惊动了天彤帝国,火凤门恐怕会给自己一个通妖的罪名。既然如此,何不戴罪立功,把天罗地针带回去,也好给自己通妖找个理由?”想到这,石生身影一闪,一阵“无影风”,众人只觉得自己的头顶被人踩了一下,但什么也没看见。

  “石生,休想逃跑。”

  石生刚飞到殿外,一声吆喝便从背后传来。回头一看,竟然是扣梁一众人已追了出来。

  看来不杀扣梁不行了!这个三等门辅!本来想饶他一命却又自个儿找上来,那只好成全了!

  石生悬浮在空中,脚底下流动着一股轻烟,他手扶剑柄,含笑而立,傲视群雄,根本没把扣梁一众放在眼里。

  突然,扣梁高举长剑,只见一道闪光从天而降之后,紧接着“噼呖”一声,空气顿时七零八落,连石生都感觉到脚下流烟的震颤。

  “天地一线?一个三等门辅,难道就没有几件像样点的宝器吗?”石生想想自己拥有的各种宝贝,数不胜数,不觉自豪起来。

  百变魔笛、百曽魔剑、红凤金龙网、阴阳飞线、天彤五谷液、通灵十八转、旱天飞真雪、鹤爪真功、无影风,还有等级稍低的天地一线、金掌洪流……等等。

  这就是修炼大成的样子!

  这是帝王应该拥有的东西!

  如果不是“我本帝王”,又怎么可能到达这样的境界?

  石生心念一动,一条金蛇似的光芒瞬间窜进了他的百曽魔剑里。

  “哈哈哈……”

  一声冷笑之后,扣梁道:“投降吧!投降兴许还是一条出路,我扣梁保证免你一死。可是,如果不投降,就别怪我手下不留情面了!”

  石生听罢,“呵呵”一笑,道:“就你那点本事,怎叫得我投降?来吧,你的天地一线刚刚收集完天能,该派上用场了!”

  扣梁大怒,把剑一挥。可是这一挥,令扣梁大吃一惊,因为手中的剑释放不出电芒来。

  “哈哈哈……”

  石生大笑。

  “你……”

  石生端着百曽魔剑,道:“扣梁,没想到吧?我只心念一动,你的天能就被我收了!你看,剑刃都发红了!只要我心念再动一下,它就会射向你,可以洞穿你的身体,也可以将你捆绑起来,这些都会随我心念。怎么样?要不要试试?”

  扣梁见无计可施,也打算最后一拼,只见他身影一抖,顿时狂风大作,甚至连妖皇大殿都飞瓦走木,黄沙漫天,古树倒伏。

  石生虽然运起“定海神针”,但在巨大的风暴面前,还是被吹得翻了个筋斗,他连忙挥舞百曽魔剑,把暴风斩断。

  扣梁以为这招“天地黄龙”定致石生于死地,见他被吹得翻了筋斗,脚步连连后退心中大喜,没想到一个高兴还没完,便见石生挥剑把风斩断,当下大吃一惊。

  “你这是什么宝器?居然把我的天地黄龙砍断?为何不召示公众?来人啊,禀报天彤帝国总通事,石生居然还有宝器没有召示于众。”

  “嘻嘻,我这宝贝叫百曽魔剑,断头门门主赠送,在天彤帝国早已不是秘密。”石生故意举起百曽魔剑,道:“我这宝贝既能断水,也能断风!扣梁,你还有什么?不妨拿出来试试,说真的,它还能什么连我都不知道。”

  “哈哈哈……”

  说话之间,一个声音突然从天上传来,石生举头一看,只见一圈橘红在xx上,中间站着一个人。

  “扣梁,接着!”

  随着那个人的声音,一道闪烁从天而降。

  “金刚杖?”

  石生惊讶,心想道:“此人是谁?竟然给他送金刚杖来了!”

  “啊……”

  扣梁接过金刚杖,突然冲天一声狂啸,或许对他来说,金刚杖是救命稻草,是绝望中的解脱,所以这一声长啸,悲喜交集。

  金刚杖,九霄门的身份象征,拥有金刚杖,就代表着拥有门派地位。扣梁扛起金刚杖:“石生,我乃九霄门二等门辅,你若杀了我,九霄门绝对饶不了你。相反,你若降了,定能得到拓跋焘门主的赏识,像我一样做门辅,拥有金刚杖,荣华富贵,你自己选择吧!”

  “扣梁,少废话,你以为所有人都像你吗?动手吧!见门主拓跋焘的话,带尸首比带个活人来得方便。”那人慢慢降下来。

  此人名叫备匟,九霄门立门元老之一,玄仙大玄,门主拓跋焘凡要事必找其商议,虽没担当任何职务,可是九霄门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人物。扣梁与野九鹤他们水塘一战,损失飞天真人百人,要不是备匟,扣梁恐怕被废了。这天备匟得知扣梁一人在万赢达峰议事,突然想到外面游戈散一下心,便拿了扣梁的金刚杖出门,没想到在此遇到扣梁和火凤门的人干了起来。

  “舅舅所言甚是。”扣梁看见备匟下来,顿时壮胆了不少。他道:“我现在手上有了金刚杖,看他又如何抵挡我的噼呖杀!”

  “你也真是的,一个二等门辅,出门怎么不带上金刚杖,万一有什么情况你怎么办?”备匟说着,随手就丢给扣梁一样东西。

  本书首发来自,第一时间看正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