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起双神 一百二十一激战尸偶军团
作者:闲散的火柴的小说      更新:2020-09-30

  对面的亡者大军开始进攻,他们不似先前暴乱不序,一步一步慢慢的向前,刘月夕手下远程的银鹰骑士开始攻击,但是这一回,银色弩箭不再无往不利,打在亡灵身上的大多数位置都没有效果,甚至亡灵队伍里有一些魔导类法师直接施展冰封之壁等暗能量魔法抵挡弩箭的攻击,麻烦了,必是一场恶战,刘月夕大喊,“所有人抓紧附魔,保护好力场师和元素使,银鹰骑士,试试看用雷属性弩箭。”

  嗖嗖嗖,又有几十只箭飞出去,亡灵果然弱雷,因为第一波的失误,这一次的远程攻击没有造成对方整体性的溃散,没一会儿,亡灵大军就冲到矮墙之下,所有的大金陵卫全部硬顶上去阻止亡灵的突入,这是双方面对面的力量博弈,虽然大金陵卫有符甲的加持,但是毕竟是血肉之驱,没法和亡灵比拼耐力,渐渐的,刘月夕这边出现了伤亡,矮墙这边快要顶不下去了,若是这里突破了,那一定会有更大的伤亡,没有办法,刘月夕不得不动用杀手锏,二名力场师联手调整力场,力量朝着有利于大金鳞卫的一边倾斜。

  在双神世界,力场师是一个特别有意思的存在,这是一个到处暗能量充裕的世界,文明也依托着对暗能的运用不断发展起来,对暗能量的运用是人类文明最重要的科技分支,力场师并不能提供反重力,但是他周身的符文阵列和冥想水晶可以非常好的调动一定区域的暗能量浓度和运作模式,而这就是符文科技最根本的东西,通过对暗能量的控制来得到各种各样不同的效果,比如刘月夕的二名力场师就可以让一部分施加在大金鳞卫身上的重力转嫁到亡灵身上,相当的好用,亡灵们一下子都没了先前的力气,都被盾牌推下矮墙,刘月夕见机会成熟,大声喊道:“放下盾牌,俯身,元素使,全军雷属性,金鳞爆刺。”

  顿时间,矮墙就像一道电网,大量亡灵被击杀,这一波似乎挡住了,刘月夕不敢有任何放松,连忙让二名山熊甲护着力场师元素使让后面撤,以确保他们的安全,他们虽然好用,但是防御力几乎为零,又必须站到前线,特别容易被优先击杀。而且又能高级觉醒同时还具有比较高等级灵能观想的人才实在太少见,这二种特殊的符文甲也非常的昂贵,自从上次在海上为了抗击巨形塔里怪物刘正被怪物拍死,

  刘月夕就落下了心理阴影,他决计不想再发生类似的事情,若不是情势危急,他真不愿意动用这样的王牌。

  对面,金斑见着进攻被抵挡住,一点都不着急,一个人在哪里自言自语道:“刘月夕,哪有这么便宜的事情,还有呢。”说着他轻轻拨动捧在手心里的蓝色光团,是一只体型特别大的月亮虫,它的翅膀被金斑拨弄了一下,开始飞速震动,发出普通人听不到的超高频率。

  没一会儿,刚才死在矮墙下的尸体堆里钻出无数蓝色虫子,是月亮虫,他们飞快的往矮墙上爬,速度惊人,饶是训练有素的精英战士看到这样的虫潮也头皮发麻,全都下意识的往后退,这一下阵形彻底散乱,出现好几处缺口,大量月亮虫从缺口飞快爬过去,没一会儿就消失在尸体堆里,完了,坏事了,星星点点点蓝光不断涌现出来,第一波被杀死的青皮狂徒复活了好多,这月亮虫太难缠了,大金鳞卫们只好转过身来硬扛,但是更不妙的事情接踵而至,矮墙那边已经死了的狂徒们也复活了不少,二面夹击,场面十分混乱,尽管杜盖克兰也加入战斗,但是人数毕竟有限,亡灵的数量是符甲营的一倍以上,每一刻都有大金鳞卫受伤甚至牺牲,刘月夕看的发指眦裂,他一个鹿击踢飞二个正在啃咬伤兵的亡灵,冲入乱战场中,又一刀结果二个亡灵,这个时候全凭一股气势,没有什么战术可言,就是不能趴下,在刘月夕的引领下,符甲营没有松劲,形式很危急。但是现在可以明确二点,金斑的这种月亮虫是在尸体里繁殖,而且速度极快,能够反复的操控尸体,除非大卸八块的,刘月夕这边打的很吃力,往往一个倒下了,另一个又站起来,而且站起来的很可能是已经牺牲的大金陵卫,到后面,连杜盖都有一人牺牲,这样下去,会无休无止的。

  擒贼擒王,刘月夕让手下顶住,自己翻过矮墙,然后大喊银鹰骑士进行火力掩护,他要一个人冲进敌阵营解决金斑,很疯狂的举动,有几名杜盖骑士想要跟上去保护他,但是他们不是刘月夕,也不懂得鹿击的运用,更没有顶阶花环的实力,很快又被围上来的亡灵拦住去路。

  前面,金斑见着刘月夕一个人冲过来,很不解,虽然刘月夕个人实力极强,但是护卫在金斑身前的还是有不下百名亡灵狂徒,加上金斑本人

  也不是弱手,他不能理解刘月夕作为指挥官为何要做如此冒失不智的举动,由于刘月夕穿的是杜盖,纯属性提升,不似大地龙可以强化速度和分身能力,也不是动力甲,它的符文只有很中规中矩的力量防御增幅,没有一丁点华丽的效果,只见刘月夕一人杀入敌阵,锐不可当,一把宽厚大剑舞的虎虎生风,所有靠近他的亡灵都被切成肉泥,但是他毕竟是一个人,在杀了二十几只亡灵以后速度也变慢了下来。、

  金斑见状大笑,“我还以为你不会累呢,原来也是血肉之驱,真想看看你被月亮虫侵蚀以后会变成什么样子,一定会是最强的亡灵战士。”

  刘月夕笑笑,大声吼道:“够种你下来啊,我们单挑,怕了吧,怂包,你不敢吧,啊呸,你就是弥勒美胯下的一条狗,还是阉狗,听说这么多年了,你也就摸过女王的小手,你是不是不行啊,要不要我帮你啊,阉狗。”

  刘月夕是要故意激怒他,他如意了,金斑没想到刘月夕对他的情况了解的这么深,连这些细节都知道,虽然各种原因复杂,但是一个男人被别人骂不行,是不可忍的。

  “王八蛋,逞口舌之快,我要你付出血的代价。”说完他左手单手捧着月亮虫,腾出右手要施法,作为半吊子肆力者,金斑什么都会,现是炼化,靠近刘月夕的三只亡灵身上长出炼化铠甲,刘月夕的大剑愣是没有砍碎,只好绕到背面去打,相当麻烦,他一处于下风,更多的亡灵拥上来,刘月夕身上多了好几处伤,情况很危险,金斑依旧不罢休,以前二人就捉对打过一场,他知道精神攻击对这家伙没用,所以想到一个更恶毒的,有血月红莲花树在,他的魔导力得到很大的加成,右手上爬出十几只月亮虫,慢慢飘浮到空中,化作一道道蓝色的光团,刘月夕和亡灵们打的正酣,哪里还顾得上管金斑,金斑发出命令让所有亡灵不惜一切代价将刘月夕挤压在有限的空间里不能闪避,他这是要用存粹的幽邃暗能量杀死刘月夕。

  亡灵忠实的执行金斑的命令,不顾死活的冲向刘月夕,刘月夕个人实力再强,也还是被压缩在一个很小的空间内,金斑得意洋洋的看着他,就像看一个死人,时机成熟了,他扬起手里的幽邃暗能量团,打向刘月夕,碰一声,正中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