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起双神 一百四十四兽人改造计划
作者:闲散的火柴的小说      更新:2020-09-30

  布鲁诺再次感谢碧的栽培。

  碧大人继续说道:“成为骑士的都是天才,自命不凡惯,但是到了这个地步,往往天资血统机缘才是进一步提升的要素,这可遇不可求,偏偏大多数骑士认识不得这一点,个人如何无所谓,但是作为骑士团长,不知道团队的极限在什么地方,那是非常危险的,毕东自有人去对付,不需要你我劳心,他拿不得太天位的。”

  布鲁诺眼睛一亮,“您是说女皇陛下会亲自动手?扼杀汉玉龙的天才骑士。”

  碧没有说太多内情,“天才,在慧茄女皇面前,除了那个失踪的人,没有人可以被称为天才,去吧,把哈尔接回来,这次不要有任何差错。”

  大回廊那边,刘月夕终于要走了,因为毕东的缘故,意外又停留了一个月,红云那边发来十几条催促他去的讯息,紫悦的事情必须要开始。交代完所有,和雷东告别,他便离开潘神城,赶在雨季来临之末先赶回皮镇,他要顺道看一下兽人劳改营的情况还要做一下某人的思想工作。

  到了皮镇,刘家一位族老暂时负责打理此地事物,倒不是说他多有能力,纯是可靠,刘月夕在这个劳改营地里关押的都是当时金羽那支符甲部队的技术骨干和高阶战士,都是非常难得的人才,刘月夕不舍得杀了他们,但是又绝不敢暴露他们,这若是让金羽知道了,那就是二方开战,金羽也从来没有放松过对刘月夕的监视,所以这个劳改营地的一切都是最高度机密,待遇食宿不错,但是守卫和囚犯之间不允许有私下的语言交流,看守也都是最信的过的,刘月夕视察的很仔细,大部分囚徒知道能活下来已属不易,所以都很配合,只是时间久了,有些有家眷的很想念自己的亲人,这个实在没办法,刘月夕目前没有和金羽摊牌的实力,他们只得忍耐,刘月夕反复交代刘家亲信一定不能有差池,几番嘱咐,这才离去。

  又去了几个关押兽人的劳改营,余桦果然很有一套,将大回廊的兽人研究的很细,兽人听着吓人,其实和人类的差别非常小,男性兽人皮肤更粗糙,个头大一些,犬牙退化的不是很彻底,但是并不夸张,仅此而已,女性兽人就更是和人类及其相似,他们被人类厌弃的主要问题是生活方式和语言,纯粹的原教旨主义萨满非常血腥,而

  且男女关系也非常混乱,虽然以母亲和孩子作为家庭的主要基础,但是一个女人同时有多个男人,为多个男人抚养孩子的情况非常普遍,很有母系氏族的味道。

  余桦针对这一点,作出了一个大胆的尝试,正好刘月夕加工石板,熬榨冷衫树枝,金属粗加工都需要大量的劳动力,兽人男性不服管教没关系,女人可以,她们大多是孩子的母亲,需要顾忌很多,所以余桦将大量工作分配给兽人母亲,派人去教授她们基本的技能,在工厂干活,就可以拿到比在劳改营无所事事更好的食物待遇,这样一段时间以后,女兽人的地位得到空前的提高,以前那些经常打骂她们的雄性兽人有时为了食物不得不讨好自己的相好。

  时机成熟后,余桦开始做第二部,让表现好的女兽人带着自己的孩子在工厂附近的居住点独立居住,这一下子炸了锅,女工们的工作情绪被点燃,能在居住点居住,有非常多的福利,漂亮的独立房间,托儿所,较德鲁伊化的萨满宗教活动,更自由的食物供应,甚至还有必要的医疗和避孕设备和药物提供,他们还可以每周带着孩子去劳改营见他们的父亲,这种显著的差别严重刺激了雄性兽人的自尊心,时间一长,他们觉得自己成了无用的兽人,这种情绪不断的爆发,暴力反抗时有发生,但是余桦估计到了这一点,强力镇压,毫不留情面,甚至杀了不少带头的,暴力反抗严重的阶段减少放风时间,禁止言论。

  雄性兽人明面上不敢反抗,但是怒火压积在心里,劳改营成了火药桶,就在这个当口,余桦觉得时机成熟了,渐渐的,一种传言在雄性兽人里传开,大多是女兽人探监时传出来的,有少数雄性兽人能够自由的出入居住区,并且得到了工作,大多是金属冶炼厂和伐木的活,但是他们自由了,而且余桦翻找大量德鲁伊的萨满经卷,找到了远古一种神圣的萨满婚姻方式,有些类似走婚,雄性兽人可以选择一名甚至数名女兽人结婚,但是他的大部分工钱要归属那名女性兽人所在家庭所有,只要你有能力,赚到够多,娶几个都无所谓,但是钱要均分给每个家庭,他可以和多名妻子协商居住方式,而且也允许了女兽人可以有多名丈夫,余桦花重金请来德鲁伊和萨满大师来细化兽人生活的细节,这里就不一一列举,总之少量雄性兽人因为更高强度的工作获得比女性更好的

  收入,而得到许多女兽人的青睐,这让还在劳改营里的雄性兽人群情激愤怒,但是反抗又没戏,只能是妥协,渐渐的有少量的雄性兽人老老实实去工厂上班,从事重体力劳动,但是还是有大量雄性兽人不愿意,这是他们的天性,兽人多山贼打劫也是天性使然,很难改变,但是这种局面在一件特别多事情发生后就变得不一样了,兽人战士出现了,二名经过层层筛选,通过各项试炼成为奥瓦德的兽人战士正式编入刘月夕的军队,而且是作为高级战士出任的,工资待遇极高,而且会得到萨满巫师的认同被尊为萨满勇士,这是极高的荣誉,有了这个带头作用的,雄性兽人最后的一点抵触情绪也消失了,有能力的少量成为奥瓦德,还有一些幸运儿成功完成意识转换,成为凶悍的萨满兽战士,大多数选择去工厂工作,短短一年半的时间,近五千兽人全部被有组织的安排在皮镇附近劳动生活,形成一个小的有组织的群落,兽人犯罪的概率急速下降,甚至有人类愿意去兽人居住点工作。

  余桦的女秘书替他汇报完工作,便恭敬的出门离去,“真有你的啊,老余,管犯人绝对一套套的,你告诉我,你是怎么想出来的。”

  刘月夕很兴奋,但是余桦似乎心思不在这,“我只不过详尽的分析了兽人原来的生活状态,在此基础上规范了他们的生活模式,并没有太大的改变,要说改变,那就是收入的来源成了工厂劳动和战功。仅此而已。”

  刘月夕笑嘻嘻的说:“真有你的啊,没看出来啊,内心狂野啊,读书人要是坏起来,我们这些武夫大老粗拍马比不上。这么激情的婚姻模式你怎么想出来的,太刺激了。”

  余桦被他说的脸红了,“兽人长期的生活形态就是如此混乱,他们的基础社会结构就这样,要改造不是一蹴而就,需要几代人的努力,我还是希望能在兽人儿童这一块推进免费技能教育,只有这样他们的下一代才会改变生活模式,当然避孕措施和工厂高强度的生活,也会逐渐使得他们归于一夫一妻状态,这都需要时间,族群社会问题,需要大量的实验观察,并不是理论能推出来的,得慢慢来。”

  刘月夕已经很满意了,“没事,都听你的。”

  余桦摇摇头,“我答应你干二年,我做到了,这次你来正好,我要请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