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起双神 一百七十四截杀
作者:闲散的火柴的小说      更新:2020-09-30

  刘月夕放下笔记,“不用再搜了,这个侦查小队长的笔记标明了所有他去过的地方,他们没有遭遇过我们的人,也没有收到上一级的任何情报,只是可惜星辰子针让他给毁了。把周围的宿营物全都拆毁,把尸体掩埋,不要让任何人发现踪迹,快去。”

  月夕的手下领命正要离去,又转身问道:“大人,那三名俘虏怎么处理。”

  这是个有点尴尬的问题,这种情况不可能带着俘虏走,但是乌力在边上,“我刚才在笔记里看到这个侦查队在后头的小树林里发现了一处异宝,也不知道真的假的,找二个人领着他们去后面树林里找找,明白吗?”

  手下人皱了皱眉头,“遵命。”

  乌力眨巴眨巴眼睛,奇怪,异宝,她怎么没有看见呢,刘月夕又随口补了一句:“快一点。”

  刘月夕突然改变计划,尽管晚上能在暗区行动已经是独特的优势,但是刘月夕还是嫌速度太慢,晚上还好说,等天一亮,这种优势便大打折扣,他决定分二批走最近的的道路进发去往彩虹四号林区,不管怎么样,先控制那颗异变结界藤蔓是最首要的,怎么处理都是后话。

  刘月夕将队伍分成二组,一组由深渊打击小队的成员组成的K小队,只有三十几个人,剩下的一组,由资深百夫长薛之鳞带队,薛之鳞不放心刘月夕就带这么点人,刘月夕摇摇头,“我带这组会直奔彩虹四,我此去的目的是探查情况,毕竟夜里急行军,只有我通过沟通红云可以做到,人不能再多了,再多乌力也没法保证急行军队员不掉队,所以你带着其他人慢慢走,我们争取明天中午在彩虹四号林区回合,若有情况我们及时联系。”

  说完他带着K小队很快出发,花妖的驾驶舱内,乌力做着自己的工作,一言不发,刘月夕问道:“再想什么呢?”

  乌力回答:“大人,为什么一定要杀了他们。”

  刘月夕顿了顿,“你说什么,乌力,我们不是在战场上吗?干好自己本分,不要去想那些乱七八糟没用的东西。”

  乌力没有继续说下去,花妖的衍射显示器上有反应,刘月夕传讯所有人隐蔽起来,派了一名赞族丛林游荡者去侦查敌情,有些有天赋的赞族勇士天生有很好的方向感,若是还能与同伴沟通且身体素质觉醒就能成为丛林游荡者,在暗区,他们不穿符文甲就单论侦查能力比乌鸦甲都强,只是可惜针对他们的专用符甲迟迟做不出来,只能使用从迷失大陆带回来的较为原始的彩翼鸟甲来行走暗区,赞族战士在军队中受到重用,引起不少非议,特别是象征荣誉的深渊打击小队也让赞族参与,引起了本地人的不瞒,他们不喜欢来自异大陆的赞族,即使除去服饰,赞族就连肤色和本土汉玉龙人都很像,刘月夕的意志强压着,他们不好明着来,但是给彩翼鸟们取绰号刘月夕也没法阻止,‘杂毛’,过了好一会儿,有人向刘月夕报告:“杂毛刚刚传讯过来,是一小支敌

  方侦察兵,二十人,他们迷失方向了,杂毛正在侦查周围有没有有别的新南人。”

  丛林游荡者的效率非常高,没一会儿便确认周围没有其他敌人,并请示自己下一步应该留在哪里观察还是回来,刘月夕想了想说:“让昆季回来,这么小规模的部队又迷了路肯定不是缴获子针的部队,我们要寻找的部队要么直奔彩虹四号林场,要么回黎英处。”

  刘月夕继续赶路,已经凌晨时分,天微微透出亮光,必须快一点,等金耀夫照射下来,结界树的灯塔范围会比晚上大上许多,暴露的危险性就大大提升,但愿能让刘月夕早点找到那只部队,不然就只能砍了那颗结界藤蔓。

  果然在天亮之前,让他们找到了一只新南部队,只是规模有些大,丛林游荡者数了好一会儿,估摸着有三千人,近乎一个团的建制,从野战相位炮到中型蝎虎座动力甲,一应俱全,观察他们的行军动向,刘月夕得出结论,他们是往彩虹四号区域进发,但是该怎么阻止他们呢,凭他手里这点人,肯定啃不动,就算薛之鳞的几百人到了,也很困难,必须联系红云,让阿杰调援兵过来才行,但是这都需要时间,而且对方也会调集援兵,该怎么办才好。

  刘月夕想了一会儿,让手下二名乌鸦以飞行模式立刻赶到彩虹四号林场联系阿杰。

  剩下的人围在一起等待刘月夕的命令。

  他们一个一个眼神发光,没有一丝惧意,这是身为深渊打击小队所具有的基本品质,不畏惧任何事物。

  刘月夕一屁股坐下,示意所有人也跟着坐下,然后说道:“根据深渊打击小队的传统,对于没有经验的未知目标,要充分发挥民主,大家各抒己见,看看这一杖怎么打,我们平时都是打什么邪神啊深渊啊电气骑士什么的,这么正常的对手倒是头一次,都说说。”

  刘月夕的话深得大伙的心意,K小队是经历过大风大浪的,这么杂兵真不放在眼里,蝎虎座的驾驶员阿光抢先喊道:“月哥,照我说不用议,你和我开动力甲直接冲过去,三下五除二就是一顿干,打他们一个措手不及。”

  其他队员都在笑话他,但是刘月夕没有说话,另一名队员建议用石板炮和羽级相位炮造成大部队攻城的样子,还有人建议干扰星辰罗盘和暗能探测器。

  刘月夕听不住的点点头,说:“大家都很有想法,我决定了,这次我们面对的是普通敌人,但是数量众多,我们的目的是有效阻击敌人。各位个个身怀绝技,都有一手,干脆这样,我们三十个人,就是三十个作战单位,全部分散,用你们的看家本领,目标只有一个,让这只新南部队以为这里到处都有我们的人,能做到吗?”

  K小队齐声回答可以做到,刘月夕补充一句,“完全自由作战,如有需要可以切断和我的联系,就地解散。”

  没一会儿,原地已不剩几个,这帮家伙个个都是各领域的好手,平时

  碍于军令要服从团体要求,始终不得发挥,这次刘月夕让他们单独作战,简直狩猎一般。阿光喜滋滋的琢磨怎么玩,被刘月夕叫住,“阿光,你留一下。”

  阿光是个爱出风头的,怕刘月夕反悔,抢先说道:“月哥,自由作战,我有我自己的打算,就不给大哥你打配合了。”明显上一次对付布鲁诺,让他和蝎子带着二台暗能探测器满场逃窜的阴影还在。

  刘月夕按住他,笑嘻嘻的说:“我还是很依仗你的,帮我个忙,做一件事,完事了你想怎么玩都行。”

  阿光并不很信服这样的保证,“哥,说好的,你怎么又耍赖啊。”

  刘月夕勾着他,“没有没有,我就是觉得你这个正面硬杠的想法不错,就你和我,一红一黑杀入敌军阵营,杀他个胆寒,刺激,就这么干吧。”

  “啊,真来啊,不好吧月哥。”阿光哀嚎道,他刚才是随便说说的,不用这么疯狂吧,月夕大哥,蝎虎座不是花妖,真不能硬冲的。

  于此同时,在翡翠镇,金明玉起了个早,她带来的侍女正在帮她梳洗打扮,紫悦比她起的更早,已经站在金明玉所住秀水阁前,紫悦是刘府女主人,经过昨天的不愉快,金明玉有点迁怒紫悦的意思,但是女主人来拜访,不让人家进来显然不合适,只好压着昨天的委屈让紫悦进来,一照面,紫悦就笑着说:“金小姐起的真早。”

  “我是魔导师,早起感应金耀夫的变化是必修的早课。”

  “是这样啊,金小姐真厉害,这么年轻就已经是魔导师,我听说魔导师都是学识渊博之人,以前总想象应该是个白胡子老爷爷的样子,呵呵,没想到。”

  “魔导师经常使用心感力量,稍有不慎很容易抽干自身精神力,我确实显老,皮肤干瘪的大有人在,我已经习惯了。”

  紫悦生怕自己说错了话,连忙解释道:“金小姐我觉悟此意,你看上去非常年轻,肤色也。”

  金明玉已经没有耐心,直截了当的问:“紫悦夫人找我究竟何事。”

  “我过来就是像问一下,金小姐是和我们一起用早餐呢,还是给你送过来,有没有什么特别的要求,或者忌口。”

  金明玉稍稍抬起头,说:“我不吃辛辣油腻的东西,请帮我送一些清淡的食物就可,我不忌口,紫悦夫人看着办就行,还有我一日吃四顿,但是晚餐我是不吃的,这一点希望你能帮我安排,具体的我的侍女会告诉你。还有什么别的事情吧。”

  面对金明玉的盛气凌人,紫悦依然笑着回答说:“没有了,我这就吩咐人帮你弄。”

  金明玉完全没有感谢的意思,还补了一句:“哦,实在不好意思,还有一点,我研习魔导术需要安静,如果没有什么事情,请不要打扰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