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人 第十五話 家暴啊~
作者:在下或古人的小说      更新:2019-07-17

  臧爸:「滾!你這個阿呆。」手指著阿呆。

  白「書房在哪呢?電腦你在哪?(電腦:你別過來!)」仍悠悠的逛著別人家。

  阿呆:「是!威武雄壯的大老爺。」鞠躬倒退著離去。

  臧爸:「哈哈哈!」才準備享用起眼前早餐。

  白「嗯…一股味道~奇怪?臧鐵牛以前不住這裡嗎?」經過臥房往書房方向。

  蠢貨:「威武雄壯的大老爺我來了~」恭敬的移動到臧爸面前鞠著躬。

  臧爸:「滾!你這個蠢貨。」暫停用餐並用手指著蠢貨。

  蠢貨:「是!威武雄壯的大老爺。」鞠躬倒退著離去。

  白「在這呢~你這個小淘氣。(電腦:先給我牙~)」又一台電腦慘遭毒手,但為了不被發現脫離了時間場。(電腦是少數脫離時場後仍能與之互動的現實世界物品)

  白「原來是這樣呀~臧家起碼三代都是訂製的,而且從小都是機器人帶大,彼此之間毫無親情分隔三地,為了怕鐵牛像客廳這人一樣過度依賴機器人不找媳婦,才從小就幫他配對了一個單純善良的媳婦,灌輸他生命中最重要的一個任務就是要得到高幼琪,有錢有閒的豪門世家把偷窺變成了一種習慣,果然是滿門變態呀~(那你現在在幹嘛?)以為藏在家裡的電腦就不會被人知道了嗎?(未聯結公眾網路)對了要記得復原,不然電腦會當機燒掉~」查到想知道的有趣資訊後便復原了電腦並回到現實世界。

  臧爸:「哈哈哈!」又繼續吃起早餐。

  白「這樣有趣點~就當你玩弄機器人,神明玩弄你吧。」不安好心的把手插入了電腦一會兒。

  笨蛋:「威武雄壯的大老爺我來了~」恭敬的移動到臧爸面前鞠著躬。

  臧爸:「滾!你這個笨蛋。」又停下用餐並用手指著笨蛋。

  笨蛋:「是!威武雄壯的大老爺。」繞到臧爸身後舉起臧爸。

  臧爸:「笨蛋你造反啦?」慌亂之中想要掙脫笨蛋的抓舉。

  白「最討厭那種欺負別人不會還手的。」幸災樂禍的出來客廳看戲。

  臧爸:「蠢貨、阿呆快過來幫忙呀!」發現情況不對勁緊張了起來。

  蠢貨、阿呆同聲說道:「是!威武雄壯的大老爺。」同往臧爸處移動。

  臧爸:「快點~快…你們兩個幹嘛!」兩條腿分別被蠢貨、阿呆舉起。

  臧爸:「寶貝你快來救我!他們三個造反啦!」身體被平舉至空中。

  寶貝:「討厭~你別心急嘛!人家剛洗乾淨~」巴(貼)在臥房門上演起欲拒還迎。

  白「擺了個游泳池就是要有人用~」跑到游泳池旁蹲著看戲。

  臧爸:「你們三個快放我下來!不然…」在半空中失控的咆哮著。

  蠢貨、阿呆、笨蛋:「是!威武雄壯的大老爺。」「噗嘩~」游泳池內掀起一陣水花~

  臧爸:「救…命啊~我……不會………」在游泳池裡掙扎著。

  寶貝:「討厭~等了那麼久你還不來,我不等了。」見沒人搭理自己便徑自回房。

  臧爸:「救命…你們三個廢物死定了,等我上去好好教訓你們!」終於在水深只有及腰的泳池站了起身。

  白「沒他們三個你能這麼好吃好住嗎?能拿他們怎麼樣?不就再修改設定而已?擺一付了不起的樣子幹嘛?」無聊當有趣的看著臧爸。

  蠢貨、阿呆、笨蛋:「是!威武雄壯的大老爺。」「嘩~」把正要爬出游泳池的臧爸又推了下去~

  臧爸:「噗~你們幹什麼?你們造反啦!」吐了口水後又對著機器人們叫囂。

  白「現在才發覺?太遲鈍了吧~」看得無聊便站了起來。

  就在臧爸不知道還要講幾次造反、還要被推下水幾次之時幼琪剛好在杳無人煙的九寨溝中做完了**,心想「老白不知道跑去哪裡,我一個人好難點餐,吃不完的話就太浪費了~(好孩子)」剛從液態床上起身就突然瞥見老白坐在會客區的沙發上,「不要緊張我剛到。」白影怕幼琪飯還沒吃就要先吃驚會傷了胃率先傳來訊息~

  幼「你怎麼神出鬼沒的呀~」站起了身後疑惑的看著老白。

  白「有嗎?我怎麼不覺得?」又瞬移到了不願役的電腦前。

  幼「還說沒有?當我是瞎子嗎?」又盯著坐在電腦前的白影然後往吧檯走去。

  白「只能說器官的等級不夠,算不上瞎也算不上洞澈一切,餓了吧~想吃點什麼呢?」不願役的電腦再度進了基地**練。

  幼「什麼東西等級不夠又有洞?(你臉後面的器官?)亂七八糟的什麼東西都聽不懂,還有你除了虐待電腦就沒別的事好做了嗎?」走到了吧檯坐下從後方盯著工作區的白影。

  白「妳的意思是跟妳一樣一次只做一件事嗎?」頭一折從左手腋下探出臉。

  幼「對啊~不好嗎?而且老擺一些奇葩姿勢一點都不像人。」已經習慣了老白的無聊舉動,只是靜靜的看著被倒挾在老白腋下的志明臉。

  白「像你們這樣對我來說太無聊了~」倒挾的志明臉露出一抹微笑。

  幼「你可不可以先換個姿勢?這個姿勢好像我老公在聞你腋下,看了好不舒服~」對於眼前畫面感到不適,轉移目標點開了吧檯上的小全像圖。

  白「那這樣可以了嗎?」頭跟手都沒動,就是身體翻了180度用左手倒立在椅子上。

  幼「你不累我無所謂呀~」看了一眼老白,專心翻動著小全像圖。

  白「你想好要吃什麼了嗎?我剛剛看了一個不會游泳的人一直往游泳池跳看得有點餓了~(看什麼都餓好奇妙呀~)」仍然倒立在椅子上,只是右腳變成小朋友的尺寸,左手則粗了一倍以利於平衡。

  幼「吃什麼好呢…有勇匙又是什麼東西?能吃嗎?我也是有點餓了~那我想吃吃看管家推薦的八寶鴨套餐~咦?你身體的比例好奇怪呀!」翻著全像圖得了選擇困難症,暗自有了個決定後才看向老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