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人 第二話 讓人不禁擔心起前屋主…
作者:在下或古人的小说      更新:2019-07-17

  幼「我們剛剛是不是撞到什麼?」無心享受就窮緊張的拽著老白變成抱枕的右手。

  白「沒事~就撞跑了個沒長眼的小天,害死了個使,對於身為連環小天使殺手的妳來說應該很稀鬆平常。」淡淡的看了幼琪一眼並控制著訊息速度。

  「嘰~」輪胎又傳來與地面劇烈摩擦的剎車聲,自動的士車才剛停好門便打開道:「呼~呼~呼…為了尊貴的高呼…幼琪小姐呼~累死也值得呼…」

  幼「到了?」又受驚又羞愧便一溜煙逃下了自動的士答著:「謝謝你辛苦了~」

  白「快來吧。」已經瞬移到了帝寶寶公寓的大廳內。

  幼「哇~大門也這麼大這麼氣派!」逃下了車才終於完全睜開了眼。

  白「…。」又覺得幼琪的驚可能沒那麼快吃完,坐到了一部接待機器人頭上。

  幼「門口就是公園呀~還有隻巨雞呢。」環視著前庭被欄杆圍起來的大院子發現一朱雀雕像。

  幼「大廳好閃亮呀~」剛轉過頭走進金碧輝煌的大廳便驚得佇足張望。

  幼「三層樓高啊~比鋼鐵牛的大廳還高呢。」看見櫃檯上方有一層透明玻璃的健身房及一層玻璃不透明的娛樂中心(可辦各式活動供住戶登記使用)。

  幼「這也有一隻中國恐龍呀~」看到一進門右方有個中國龍雕像。

  幼「這還有一隻什麼呀?」不解的盯著進門處左方的老虎雕像。

  白「聖山模型,古代人喜歡往聖山行、入聖山穴或拿一種叫武松的東西丟牠證明自己有勇氣。」無聊會殺死一隻貓~崩潰之中就胡言亂語著並試圖平躺在接待機器人頭頂上保持平衡。

  幼「那麼多種方式?古代人這麼缺勇氣呀~」這才滿意的邁開步伐往老白走去。

  白「電梯往這裡。」從接待機器人頭頂彈下往電梯走去。

  幼「怎麼不用先到櫃檯?不是酒店嗎?」往老白走去但疑惑的看向大廳櫃檯。

  白「不是酒店,是芮貝卡小姐的公寓。」蹲在電梯前等著電梯。

  幼「芮貝卡小姐到底是誰呀?這麼豪華的公寓?」來到電梯前一屁股坐在老白頭上。

  電梯門一打開便走出了兩部家用機器人,老白立刻瞬移了進去,幼琪一下重心失去平衡往後倒下叫道:「噢!」老白則在電梯內得意的笑著~

  白「竟然敢坐在神明頭上~知道錯了吧。」嘲笑人的郝琦繆臉又跑出來。

  幼「就差放個屁給你~」站了起身拍拍屁股往電梯走去。

  白「妳不用管芮貝卡是誰~只要知道她很有錢夠妳花就好了。(心魔:突然覺得心酸酸的)」別過臉去對著牆壁,怕幼琪會不慎看到志春臉。

  幼「是嗎?無功不受祿~這樣不太好吧。」望向老白臧爸臉的後腦勺。

  白「就當妳這幾天辱罵神明、想對神明的頭放屁、嘲笑神明認真的模仿及對於神明跌倒置之不理的懲罰吧~(心魔:什麼!麻煩你懲罰我一百次、一千次)」仍然保持著背對幼琪,擺了個想要放屁的姿勢。

  幼「懲罰?神明?反正就是你綁架了我的人生所以你要負責任的意思是吧~」看著一直用後腦勺看人的老白,忍不住用腳輕踢了兩下老白撅起的屁股。

  白「妳滿意就好~再踢我就放屁了啊。」依舊用著後腦勺跟屁股對著幼琪。

  幼「我越踢越滿意~」傻笑著又輕踢了幾下。

  「歡迎尊貴的高幼琪小姐~您的早餐剛剛準備好,請入座讓我們為您送上~」電梯一打開便有兩部家用機器人同聲說道。

  一進到公寓便感到環境一片寬敞明亮,除了中央一根裸視3.5D高畫質的圓柱外完全沒有其它隔間,直接可以看到正前方最底處的兩間房門對著大門。接著進門左方便是可供三具家用機器人(五、六個活人)同時工作的廚房及吧檯區,順著左方往前去則是不知何故擺了六部電腦的客廳,有一組ㄇ字形能輕鬆坐下十人的液態沙發組與擺放成半圓形的一排電腦~開口同朝左並右左相對,順著再往前去就是一間進門便可見~配有一部電腦的書房,右側隔壁也是間進門便可見~大約只有書房三分之二大附高速洗衣機的可泡澡浴室(浴缸較主臥小)。

  再來廁所外右側牆上便是一部通往樓下的室內電梯,電梯門一出右側是一間書房左右大小的客房剛好在樓上廁所下方,客房左側呈垂直方向相連了也是書房左右大小的兩間臥室成L形於臥室層(全層房內也都配置有36D娛樂系統及液態床),其餘臥室層空間除電梯下來處連接至各房的走道外都是主臥。主臥室內與酒店房間內一樣配有豪華浴室,浴室配備也與酒店房間內差不多就擺設不同,有一單獨附馬桶的淋浴間位於電梯一出來走道上左側的門,也有另一門直通主臥房,唯一不同的是還有另一門通往位於主臥與浴室之間L形角落的更衣間~可真人結合全像圖試衣並自動取衣。更衣間可從浴室高速洗衣機自動回收衣服,也可直通有三道門位於本層走道底的主臥。主臥內則是一樣配備有驚人尺寸的液態床、液態小沙發組、梳粧檯…等配備,只是不像酒店房間內有個咖啡廳似的小圓桌。

  離開主臥再沿著走道及電梯回到一樓,電梯門出來左側不遠就是擺著圓桌(可折疊放大縮小尺寸)與椅子(折疊掛在牆上)的飯廳與客廳兩兩相對。再順著右方回門口方向則是擺放了一臺的全能健身機(可自動變形搭配不同需求),再加上電梯門旁設有鞋櫃的區塊兩兩相對於廚房吧檯區。圓柱則剛好位於這兩區相對於客、飯廳的四區中央,此外全屋也都搭配了裸視3.5D高畫質牆面。

  幼琪被突如其來的問候及機器人嚇得楞了一下才答道:「你好~謝…哇~」白影則徑自出了電梯取了餐到飯廳坐好(因為機器人只自動服務能被看到的幼琪),準備邊吃邊等喜歡灌**進大觀園的幼琪把**跟大觀園灌進心中的香腸~(心魔:好殘忍呀~考慮過香腸的感受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