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人 第三話 限定版的包子?
作者:在下或古人的小说      更新:2019-07-17

  幼「好大呀~」難以置信的推起眼鏡揉了揉眼,驚訝得緩步走出電梯脫鞋放好。

  白「…。」盯著一大盤滿滿的包子檢查是什麼餡的。(好讓人羡慕的能力呀~)

  幼「四部家用機器人?!有這麼多人要照顧?」放好鞋就看到顯眼的機器人。

  白「千里姻緣一線牽~當時只顧著算有哪些事要機器人做,忘了一部機器人可以做好多事所以算錯了~(心魔:還姻緣一線要牽幾萬里?連點小事都做不好的神明…)而且其實樓下還有一部,所以是五部。」認真透視著包子也認真控制著訊息速度。

  幼「是嗎…這是什麼機器?誰要用的?機器人嗎?」打量著體積龐大的全能健身機。

  白「這是全能健身機~有個變態叫我買的,妳有興趣可以用用看~」當成挑媳婦般慎重的挑著包子。

  幼「這麼多電腦是輪流用比較不會壞嗎?」又發現數量不尋常的電腦。

  白「不是,同一個變態叫我準備的。」先挑了個叉燒包放進嘴裡。

  幼「這一盤東西是什麼?」經過老白身旁順手拿了個豆沙包來咬。

  白「包子,很有文化的食物~古代人不只會利用他來處理各式各樣不公不義的事情,還專門為這種食物寫了一首很有名的歌(叉燒包~),專心的吃完叉燒包後又拿起了第二顆蓮蓉包並專心的控制訊息速度。

  幼「處理不公不義的事情?怎麼用?磨擦它嗎?還是要唱歌?」咬下一口後便被無聊的關鍵詞給打動,端詳起手中已經身受重傷的小可憐。

  白「要外皮全黑有月亮圖案的才行,你手中黑在心裡的很普通~還有各種普通包子會被無聊的人拿來丟狗,然後更無聊的人會塞一些奇奇怪怪的東西進去跟別人開玩笑,最無聊的人就直接把看不順眼的倒楣鬼塞進去,一般人都是拿來趁熱服用。(心魔:太殘忍了~包子皮這工作真不是人幹地)」邊胡說八道邊專心的在解決被挑中的蓮蓉包。

  幼「是嗎?那太可惜了~我正好想要找人主持公道…那只能趁熱吃了,甜甜的還蠻好吃的~原來倒楣鬼這麼好吃呀(你倒是吃個倒楣…嘔~)?這有一個房間忘了放床,廁所原來在這~怎麼還有個電梯?」不知道失落從何而來~失落又飄然而去,這才又一邊吃著手中包子一邊四處逛著。(心魔:站住!父母沒說不准邊走邊吃嗎?包子要躺著吃才美味~)

  白「通往臥室層的。」答得簡短吃得迅速,吞掉蓮蓉包後又物色起包子來。

  幼「是嗎?但是我覺得你說的話要打折,我先吃飽再去看。」坐到飯桌前。

  白「沒錯~心是傷了但飯還得吃,車坐了多久心就傷了多久,現在一定餓壞了。」透視了個大鮮肉包拿起來嚐。

  幼「怎麼找不到你說得那種?你吃掉了嗎?」認真的在查看包子山~卻遍尋不著包黑子。

  白「那個是季節限定版的~要宋仁宗嘉祐季才有。」津津有味的啃著大鮮肉包依然隨便答著。

  幼「什麼付費升級版?還要先送人鐘加幼雞…鯽嗎?聽起來就好花錢…哼!算了~乾脆來拍些影片讓那兩個背叛我的人羨慕死~」愛在心裡迷了路恨就跑來想搶地盤,小脾氣上來了便隨手拿了顆芝蔴包吃著。

  白「那你剛剛提到我說得話是要打幾折呢?」突然停下動作的志春臉用著詭異眼神看向幼琪。

  幼「香香、沙沙又甜甜的口感好奇特呀~真是好吃,可惜他們…算了~我還是顧好我自己就好了(壞的不去好的不來~),本來是只有打一折的,現在要打二折了~(心魔:沒錯,根據醫生專業的判斷,打到骨頭成二折是比成一折嚴重的,而且可以無上限增加~)」從沒嚐過的好滋味稍稍憾動了單純的心,恨一下住不習慣就被愛趕緊攆走了,過度專心在心裡演小劇場所以沒注意到老白停頓了一下。

  白「嗯~所以是從十分進步到了二十分~」又恢復正常拿了個奶皇包。

  幼「算是這個意思吧~(你算給我看!)接著要吃什麼呢?長的都差不多。」東瞧瞧西看看的選著那顆包子該受死。(包子:好可怕呀~)

  白「妳吃看看那個,包草的妳應該會喜歡。」指著一顆高麗菜包。

  幼「吃草啊~試試看,嗯~好吃。」拿起包子就啃,說好的骨折突然就好了。

  機器人4號走了過來又送上許多食物與飲料並安靜的走開~

  幼「這麼多呀~這些又是什麼?看起來好好吃呀~可是我有點飽了…」肚子飽了眼神卻很饑餓的看著剛端上桌的食物和飲料。

  白「混濁的這個是鹹豆漿,那個是熱豆漿加蛋,然後這個是蛋餅夾油條(沒包好的煎餅菓子),旁邊的是飯糰、燒飯夾豬排夾蛋、鍋貼、皮蛋瘦肉粥和各式燒賣蒸餃,如果妳怕撐死的話我不介意每樣妳只咬一口嘗味道。」耐心的控制好訊息速度介紹著又吃起了香菇肉包。

  幼「真的嗎?那我不客氣了呀~」開始決定起食物們誰先變殘廢。

  就在餐桌上的食物不知道叫了多久救命才被吃完以後,肚子吃得很飽體重也增加的幼琪似乎把重量全加到眼皮上了,在機器人4號的引領下來到了主臥房休息,老白則隨意挑了兩部電腦來磨練並樂在其中(電腦一:先生小姐幫幫忙~電腦二:買包口香糖~心魔:這些電腦到底是囤了多少口香糖?),並指派機器人1號去採買時順便買個面具免得幼琪會一直看到志春臉(地下城無法飛無人機)。

  不習慣白天睡覺加上夜有所思日有所夢的幼琪並沒有睡好,沒睡多久就被已經變成現實的惡夢哭醒,夢到自己不單單是沒朋友還因為殺了太多小天被使給團團圍住後驚醒。才發現到現實其實不算太差便整理好情緒,先是利用液態床剪了個頭髮和指甲,再選了個養雞場泡了個澡(什麼品味?),然後上樓與戴了豬頭面具的老白一起看了36D影片又玩了電玩遊戲、接著在虛構的童話森林中享受起下午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