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人 第四話 俠盜獵車手XX
作者:在下或古人的小说      更新:2019-07-17

  白「對了,妳想給五個機器好朋友取什麼名?」悠哉喝著手上的茶。

  幼「機器好朋友啊~是應該這麼叫才對。」隨意拿了塊蛋糕來吃。

  幼「那就負責買菜做飯的叫大毛、小毛,專門打掃的叫左左、右右,支援大家的叫樂樂好了~」若有所思的吃著蛋糕,極其隨便的決定了別人一輩子的事。

  白「那我來設定一下~」瞬移到電腦前修改了設定又瞬移回來,動作之快讓茶跟杯子才在空中掉了點位置就又被拿起。

  幼「那隻是什麼動物?」剛吃完蛋糕便用手指著經過眼前獨角獸,眼睛完全跟不上老白的速度,絲毫沒發覺任何異樣。

  白「犀牛,為了頭上的角被殺光地~」一付無所謂的模樣喝著茶亂答。

  幼「古代人好殘忍呀~」又再桌上物色著蛋糕。(蛋糕:好恐怖呀~)

  白「對,不只殘忍而且變態,有沒有看到遠方有一群長得像人的馬在追殺一條長得像人的蛇~」放下茶杯挑起蛋糕隨意指著前方。

  幼「所以牠們是…好噁心呀~」剛拿起蛋糕咬下差一點吐出來。

  白「而且還一妻多夫~」一手吃著蛋糕一手比向後方屋子外開心玩耍的白雪公主與七矮人。

  幼「唉唷~看了好不舒服…那七個是小朋友嗎?古代人是…」看向白雪公主與七矮人時本能停下了手上的動作覺得混身不對勁。

  就在老白一連串的瞎掰跟幼琪天真的亂理解中,本來悠閒平淡的下午茶也就這樣多了許多錯綜複雜的怪滋味,結束了荒謬怪誕的下午茶後倆人決定各用一台電腦坐在液態沙發上合作玩起俠盜獵車手XX~

  白「這樣控制的是嘛?」難得正常使用電腦有點不太適應。

  幼「你不是說你很厲害~」開著車有點輕蔑的看了老白一眼。

  白「第一次這樣玩要適應一下。」認真的玩著並撞著車。

  幼「要不要我去載你呀?」帥氣地飆著車前往任務地點。

  白「不用,妳先去我隨後就到。」車被撞爛了正在找車。

  幼「好~快一點喔,這邊敵人很多。」停好車後躲好避子彈。

  白「呃…車子好難找啊~」拿著武器在路上亂跑被**打死了。

  幼「好險~差一點…」差一點被包圍的時候打死了幾個敵人。

  幼「你找到車了嗎?」在掩體之間移動又打死了幾個敵人。

  白「我來了~看我…怎麼會?」終於到達任務地點,靠太近被打死在車上。

  幼「欸~你怎麼一點用都沒有,線上的不能作弊啦~」無奈看著遊戲中的老白開車送死,忍不住瞄了身旁真實的老白一眼~正好發現老白手指頭對電腦蠢蠢欲動。

  白「誰說我要作弊。」一臉正經的…戴著豬頭面具開著車,再往任務地點前進。

  幼「我拿到了,你快到了嗎?」拿到任務物品躲在角落等待支援。

  白「我到了快上車。」終於順利到達任務地點等著幼琪。

  幼「走吧走吧~」上了老白的車後四處張望,小心注意著有無追兵。

  白「放心吧~我認真了。」全速朝著目的地前進著。

  幼「有人追來了~」對著追兵發射著武器,一下子打中追兵的車輛駕駛。

  白「快到了。」專心開車飛馳在大街小巷~正在進入一大倉庫。

  幼「哦~終於過關了,想不到難度簡易的也這麼不簡單。」跟身旁的老白擊了個掌。

  幼琪就這樣沉浸在與老白一起玩遊戲、享受大餐、36D體驗的影片搭著一點酒精之中暫時忘記了內心的不愉快,如同度假般的生活加上一點酒精讓幼琪一夜好眠,但喜歡神出鬼沒的老白再次不想驚動到幼琪單純的心~不告而別了。

  就在雲海、奇岩和碧樹環繞的日出中幼琪才緩緩坐起,看著四週美麗的景色伸了個大懶腰:「啊~」習慣性地走向浴室準備泡澡,先到洗手台前盥洗邊心想「一早起來就慢步在雲端洗著臉沖著牙好像也不賴~總比窩在那個宿舍好太多了,反正…」想到了什麼動作停了一下才又繼續「對了,還有三個多月才開學那先來預習些什麼好了,每天都這麼糜爛可不是什麼好事~(乖孩子)」盥洗完畢後熟練的脫下衣服丟進洗衣機,接著踏進管家貼心放好水的浴缸,躺好之後心中洋溢起一陣暖意「不知道老白今天又叫大毛、小毛準備了什麼,以前從來沒這麼期待過吃飯呢~(心魔:飼料連寵物都不期待)機器好朋友~以前怎麼沒想過要這麼稱呼機器人呢?本來是有想過以後如果賺到錢應該可以買的起一部機器人(要幼琪本來的薪水五十年),沒想到現在同時被五部照顧呢~健身機也還沒試過,不知道好不好玩~開心的事想想就有好多…」在美景之中泡澡的幼琪心情也美麗的不得了,就在一片美麗的景色及心情中美麗了不知道多久,幼琪終於穿上衣服來到了飯廳。

  電梯門才剛開樂樂就說道:「早安啊幼琪~要吃飯了嗎?(白影特別針對了幼琪的喜好重新設定成好朋友的模式)」「好啊,謝謝你~樂樂。」幼琪答著邊從電梯走了出來,旁邊的左左接著進入了電梯,幼琪這才發現客廳六部電腦全被打開,但~是以正常的速度在播放六部不同的影片所以聲音有點吵,幼琪坐到了飯廳在心中想著「聲音混在一起了啦~先關掉來吃飯啦。」並沒有得到回答,突然一個低沉而且沙啞的聲音大叫到:「高幼…」「唉唷喂~這麼大聲連我自己都嚇了一跳,第一次說話果然不太適應,高幼琪你終於起床了,我等到肌肉都變小啦~」低沉而且沙啞的聲音這才恢復起正常對話的音量接著,電腦畫面接著全部陷入暫停一名外形壯得像熊的人就突然瞬移到幼琪眼前,用著音量有點大而且低沉沙啞的聲音接著道:「我是蒂芙妮~(依舊只有幼琪能眼見耳聞,業障重到這輩子都跟上輩子翻臉了)」「還是太大聲嗎?這樣可以了吧,我是來接替那個豬頭死變態的。」看到幼琪往後縮的反應蒂芙妮又調整了音量接著,說完又瞬移到飯桌前坐好。